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79 侵蚀者

    在黑十三犹豫的瞬间,神王发起了最后的攻势,即使只剩下一半的身体,他斩击也是不容小瞧的,黑色的剑罡击打在龙十三身上,最终引起了巨大的爆炸声。

    烟雾逐渐散去的时候,褪去龙鳞化,浑身变得赤裸的龙十三往前跌倒在地上,沐小雅连忙跑过去查看龙十三的伤势,一边呼喊着他的名字,一边担忧道:“你没事吧,十三哥。”

    倒在地上的龙十三没有任何回应,毫不疑问,神王最终的那一击粉碎了龙十三的龙鳞,只不知道,龙十三之所以会恢复原样,是因为其被神王打倒了,还是因为他压制了体内的黑十三,总而言之,那个黑十三,似乎因为那一击彻底的消失了。

    神王望向了龙十三和沐小雅的方向,他的手臂和脚还有身体都已经渐渐地再生了,但他心里清楚,这只不过是虚有其表而已,被黑十三轰掉的内脏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如果不是靠最后那一击解决了他,恐怕现在死的是自己。

    多么恐怖的力量啊,甚至凌驾于自己之上,神王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易林辉会将龙十三留在这里的,因为易林辉很清楚,现阶段可以打倒自己的,也只有将身体交给真龙的龙十三了。

    这还是神王诞生怎么多年,第一次被人压制,甚至差点被干掉,就过程而言,龙十三确实让他很满意,但很可惜,肉体的再生能力决定了胜负,即使是那个黑化的龙十三,也无法在这种情况下再站起来吧。

    正当神王这样认为的时候,龙十三的空洞处突然浮现了好几道黑气,然后在其上空形成一个黑色的倒立金字塔,如同旋风一样贯入龙十三的空洞处,最终将那个洞堵住了!

    不仅仅是沐小雅和刘公瑾,就连神王都露出诧异的表情,他一脸不可置信道:“那是超速再生?!”

    也难怪神王如此惊讶,就连这幅姿态的他也无法再生心脏,而龙十三居然可以做到这一点,难道说他比自己更加要接近“魔”这个状态吗?

    沐小雅瞧见龙十三胸前的空洞赌注了,她喜出望外道:“十三哥,你没事吧?”

    龙十三从地面上爬起来,捂着自己的胸口,别说是其他人了,就连他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明明自己的胸口被开了一个洞,可是却莫名其妙的痊愈了,而且不仅仅如此,就连所受的伤都自动愈合了,真龙之力虽然可以自愈,但龙十三没想到居然可以自愈到这个程度。

    “我没事……刚才发生的事我很抱歉……”龙十三起身道:“不过不用担心,小雅,我……”

    龙十三刚想说他会保护沐小雅的时候,忽然看到不远处中刀的刘公瑾,他一脸惊讶道:“刘公瑾,你身上的伤是我造成的?”

    刘公瑾换了一个相对舒服的姿势道:“你想说你什么都忘了吗?把我打成这副模样,可不是光凭一句忘了,我就会不记仇哦。”

    “抱歉,我刚才失去了意识,是那家伙控制我的身体,我不知道的会发生这种事。”龙十三带着歉意道。

    刘公瑾苦笑一声道:“现在不是道歉的时候,你应该还有事情要做吧,神王那家伙可还没有死呢。”

    刘公瑾一提醒,龙十三便望向了神王的方向,只见他拿起地上的金刚,然后丢到了龙十三的面前道:“你还真是个耐打的家伙呢,拿去吧,我们该决一胜负了。”

    龙十三望着插在自己面前地板上的金刚,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拿刀,而是望着神王道:“拿刀刺伤了刘公瑾的人,是我吗?”

    神王没有兴趣道:“我怎么知道。”

    龙十三接着问道:“把你的右手和右脚砍下来的人也是我吗?”

    神王看着龙十三,并没有回答,算是一种默认。

    “既然这样,那你就砍掉我的右手和右脚吧。”龙十三认真道:“到刚才为止跟你战斗的是已经完全龙鳞化我,那不算真正的我,真的要决一胜负的话,我不变成跟你目前相同的状态就不算对等了吧。”

    刘公瑾听到这话,气得大骂道:“龙十三,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我们费尽全力才把那家伙逼到这个地步,结果你却要让他砍掉你的右手和右脚,胡闹也要有个限度啊!”

    “抱歉啊,公瑾,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胜利。”龙十三头也不回道:“动手吧。”

    神王右手幻化出黑色的长剑,然后看向龙十三道:“好吧,虽然这是很无聊的做法,但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话,我就成全你吧。”

    就在神王要动手的时候,龙十三似乎发现了什么,他大喊一声道:“快躲开!”

    神王一脸疑惑的回过头,却什么都没有看见,可他的身体,却确实的有被人撞击到的感觉,但并不是那种被撞飞的感觉,而是好像有什么闯入了他的身体里一样。

    “这是什么?”神王完全搞不懂情况,他望着自己的身体,突然发现,自己似乎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很疑惑吧,神王大人。”

    在神王的肩膀处露出了一个脑袋,正是夏永言的五官,他一脸得意的望着神王道:“我一直都在等这个机会呢,好不容易在你的身体最虚弱的时候,我才能有机可乘呢。”

    刚才龙十三就是看到了夏永言的灵体,才提醒着神王的,因为除了先天之灵或者是修炼“化灵咒”的人之外,没有人能看到灵体状态下的灵魂,包括神王也不列外,这也是他为何会被夏永言轻易入侵的原因。

    “夏永言吗?你好大的胆子呢。”神王冷哼一声道:“这个时候刻意跑来,你是在打什么算盘!”

    “哎呀呀,真不愧是神王大人呢,即使是现在这幅模样,仍然还是趾高气昂的,你还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吗?”夏永言假装苦恼道。

    神王冷笑一声道:“你想要夺走我的身体,呵呵,我就是搞清楚这一点才想要问你,你哪来的那种自信,凭你这样卑劣的家伙,是什么样的自大才让你误以为现在是你下手的最好机会?”

    “我分析过你所有的情报啊,神王大人,我从第一天加入PDE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你完美无瑕的肉体,你问我是有什么自信才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不是理所当然,当年打造神王剑的时候,我可是都在场呢,我对你的一切都了如执掌!”

    夏永言阴森的笑道:“不过多亏了龙十三他们,把你逼到了这种程度,现在的你可是非常的虚弱,想要夺走你的身体又有何难?”

    话音刚落的时候,夏永言的脑袋就从神王的肩膀处消失了,以龙十三的视角看过去,夏永言的灵魂正在与神王身体覆盖着,神王虽然想要反抗,但似乎因为体力的消耗,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反抗的力气了。

    “没想到,最后居然让你渔翁得利了,夏永言!”神王不甘心的喊道。

    渐渐的他的意识变得模糊,当初他也是靠这种办法躲走了徐天狼的身体,而这一刻就仿佛是报应一般,夏永言也用这种办法夺走了他的身体!

    “快干掉他,龙十三,一旦夏永言和神王融合的话,那么一切就麻烦了!”刘公瑾赶紧提醒道,当初夏永言找到他,提出合作的条件便是如此,他会帮助刘公瑾打倒神王,而相对的刘公瑾要将尸体交给夏永言,当时的刘公瑾意识到了夏永言的目的,所以拒绝了他,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如此不死心,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出来夺走神王的身体,想要渔翁得利!

    龙十三也意识到事情变得不受控制了,如果真让夏永言和神王融合的话,那么诞生出来的一定是比神王还要可怕的恶魔,既然如此的,这个时候就不该考虑是否公平不公平的问题,他必须付出一切,将神王和夏永言都打倒。

    正当龙十三有动作的时候,神王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声,那是灵魂被侵蚀的痛感,让即使强如神王都发出这样可悲的叫声,可想而知,那种感觉有多痛苦了。

    神王后背得翅膀往前挥动,气压形成了飓风,阻挡住龙十三前进的步伐,龙十三顶着飓风,往前狂奔而出,虽然他不承认这样子的胜利,但为了大局着想,就算他再不愿意,也得拨刀相向了!

    金刚挥下,并没有凝聚刀罡,而是近距离的一击,原本还在惨叫的神王忽然冷静了下来,然后一只手握住了龙十三的金刚,紧接着冷笑一声道:“你错过机会了,龙十三!”

    被夏永言占据身体的神王,伸出左手,抵在龙十三的胸膛处,然后黑色的闪光大闪,将龙十三给击飞了出去!

    龙十三往后跌倒了好几十米后,才重新站起来,刘公瑾和沐小雅都露出担忧的表情,如果这时候龙十三被干掉的话,那么一切就完了。

    只是让人意料之外的是,龙十三的胸膛并没有贯穿,而是留下了一个小型的伤痕而已,甚至那连伤痕都算不上。

    “怎么回事?威力变小了。”龙十三捂着自己的胸口,连他都感觉到诧异,如果不是龙十三的身体变坚硬的话,那么就是神王的力量变弱了?

    龙十三审视了一眼神王,原来如此,因为被夏永言占据了身体,所以导致他无法使出全力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并不是毫无胜算可言,至少在面对夏永言,龙十三是有一定的胜算的。

    被夏永言占据身体的神王大笑道:“哈哈,我赢了,我得到了这世上最强大的肉体了,我是无敌的那一个!”

    夏永言狂笑过后,便朝着龙十三得意洋洋道:“龙十三,我说过吧,我生你死,当初在龙城的账我可以跟你好好算算了,为了庆祝我获得至高无上的力量,就从你先开刀吧。”

    夏永言似乎没有察觉到,他所使用出来的力量跟神王使用的力量天差地别啊。

    这是一个突破点。

    搞清楚的龙十三握紧手中的金刚,只要再一次龙鳞化的话,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对方了,刚做好准备的时候,龙十三的脑子里就猛然回想起了被黑十三完全掌控的感觉,如果再继续龙鳞化的话,搞不好又会变成那副状态,不分敌我的杀人,这让龙十三一时间犹豫不决。

    夏永言抓紧这个机会,振动着背后的翅膀朝着龙十三袭击而去,他在半空中幻化出黑色的长剑,来到龙十三面前一剑砍下道:“让我把你的脑袋给扭下来吧,龙十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