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76绝望中的呐喊

    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事,刘公瑾一脸的不可置信,刚才那一剑,他已经了结了神王的性命才对,脑袋被贯穿,胸口被贯穿,受到那样的致命伤,他是不可能活下去才对啊,这家伙难不成真的是不死之身吗?

    刘公瑾和众人被神王的气压给逼退,等他们稳定身形之后,就看到神王傲立在场中,他身上的伤势都恢复了,就好像刚才死的并不是他一样。

    “这家伙究竟怎么回事,难道他真的打不死吗?”范太闲一脸无可奈何道。

    凯瑟琳回答道:“谁知道啊,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拥有不死之身,我只是知道我们要倒霉了,没了艾米,我们该怎么战胜那种家伙啊。”

    凯瑟琳说得没错,刘公瑾之所以能够突袭成功,靠的就是艾米的能力,可如今艾米的脑袋已经被神王给切割下来,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失去了最后的底牌了,最低限制,现在是无法进行那种赖皮的打法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不是讨论他是否是不死之身这种事了,我们必须再一次把他给打倒才对!”曹子建咬牙切齿道,然后朝着神王而去,沐小雅还在那边,他需要保证对方的安全。

    “等一下,不要冲动啊,曹子建。”刘公瑾出声提醒道,如果神王已经恢复了伤势的话,那么这会冲上去,跟送死又有什么区别?

    可很明显,突发状况让曹子建失去了理智,为了救沐小雅,导致他现在变成了活靶子,人刚到神王面前,还没有发起攻势了,腹部就中了神王的黑色长剑,鲜血飞洒的瞬间,曹子建忍痛发动了一指禅,澎湃真气形成的冲击波瞬间轰出!

    范太闲也趁这个机会在曹子建面前形成黑色的屏障,预防神王忽然反击,贝蒂则是如猎豹一样,将已经完全搞不懂状况的沐小雅给带离了神王。

    烟雾散去的时候,神王毫发无伤道:“你们以为使用蛮力就能摧毁我吗?天真,不,恐怕你们对于“力量”这个词语的认知就跟我不一样了,告诉你们吧,所谓的“力量”,应该是这样才对。”

    话音刚落,神王黑色的翅膀一挥,巨大的真气便将范太闲形成的黑色屏障给击碎了,然后在曹子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便来到了曹子建的面前,一剑落下,在曹子建身上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剑痕,曹子建不甘心的倒在地上,他实在没有想到,实力的差距居然会如此巨大。

    曹子建倒地的时候,幻化成最强龙骑士形态的贝蒂以及斗气缠身的凯瑟琳便出现在神王的身后,左右突袭,两人抓准机会出手,自然会使用最强大的一击,如同曹子建所说的一样,现在已经不是考虑神王为什么会死而复生的理由了,他们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干掉对方!

    神王头也不回道:“找到机会从背后突袭吗?虽然是很正确的判断,但很可惜,对我没有任何作用。”

    神王周围出现了两把黑色的剑气,他随意一挥,剑气就朝着后方袭击而去,将贝蒂和凯瑟琳的身体都给贯穿了,他甚至不需要回头,就可以做到这样未雨绸缪的攻击。

    继曹子建之后,贝蒂和凯瑟丽也都无力的倒在地上,瞧见这一幕的范太闲一脸震惊道:“开玩笑的吧,只是一瞬间就解决了他们三个?”

    “有什么好惊讶的,范太闲,扫掉以肉眼可见的尘埃能有多费工夫呢?”出现在范太闲身后的神王谈谈道。

    范太闲这才察觉到神王已经与他擦肩而过了,他后背冒出了冷汗,这是对于绝望本能的恐惧,他鼓起全身仅存的一点勇气,转过身想要将手中的黑白棋子攻向神王,却发现他没有力气了,他低头望去,发现自己的腹部中了一剑,伤口几乎要将他一分为二,只剩下骨头在连接着上下半身!

    鲜血喷涌而出,范太闲往前倒去,他在什么都搞不懂的情况下就被神王一击给秒杀了,甚至连什么时候中剑都完全感觉不到,这种感觉就跟当初在寿江山一样,他与神王的差距,并没有因为这半年多的时间拉近一点点距离,他依旧轻松的凌驾于众人之上!

    不甘心啊,拼命来到这里,终于到了最后一步,结果却落成一个全军覆没的下场?

    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没有谁能够打败那个家伙,所有人都会死,自己也不会例外!

    范太闲脑子闪出这样的想法后,便完全的昏迷过去了。

    场中,唯独只剩下刘公瑾还握着剑,神王抬起头望向刘公瑾道:“终于又来到了折返点了,刘公瑾,我承认刚才那一击确实足够要了我的命,如果不是我拥有超速再生的能力的话,恐怕真的会完蛋了呢。”

    “所以你就装死,为的就是给予艾米致命的一击。”刘公瑾强装镇定道。

    神王笑道:“也不是说装死啦,事实上那会我确实是死了,只不过修复了伤势而已,艾米的能力很麻烦啊,如果让他一直活着的话,就算我再强也会被你们所有人给磨死,所以我恢复伤势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解决掉他,多亏你们沉醉于虚幻的胜利之中啊,才没有任何一个人来阻碍我。”

    “你是想说因为我的大意,所以才会变成这样的结局吗?”刘公瑾冷哼一声道。

    “不,你很谨慎,否则也不会突袭成功,其实你已经很了不起了,至少是唯一一个让我真的短暂踏入过死亡的男人,只是很可惜,胜利女神似乎并没有站在你那一边呢。”神王回答道。

    刘公瑾握紧手中的木剑坚定:“没什么好可惜的,只不过就是再打倒你一次罢了,这一次,我可会把你的脑袋都切下来,我就不信那样你还能活着。”

    “和龙十三一样啊,即使明明已经知道自己不可能胜利,却还是露出那种不服输的眼神,我来告诉你吧,刘公瑾,你的下场会跟那边被开了一个洞的龙十三一样,毫无还手之力!“神王冷哼一声,气压再度攀升,四周形成了数十道黑色的剑气,然后在他的操纵下攻向了刘公瑾。

    刘公瑾不敢有一丝大意,身体往前飞奔的同时,躲开这些黑色的剑气,好在艾米刚才使用过能力,所以刘公瑾现在还是属于鼎盛的状态,他还有力量去战斗,只要还能战斗,就代表着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

    刘公瑾躲开了朝他袭击而来的剑气,然后来到了神王面前,手中的木剑挥砍而出,澎湃的真气瞬间蔓延开来,神王不躲不闪,甚至连剑都没有使用,只是用一根手指,便抵挡住刘公瑾的木剑。

    双方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刘公瑾招招毒辣,用高超的剑招封锁住了神王的动作,可即使如此,他还是无法占到一点上风,神王只是用一根手指,就将刘公瑾的所有剑招都给抵挡了下来!

    那副游刃有余的模样,简直就好像是大人在跟小孩玩耍一般。

    刘公瑾一剑挥出,神王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在躲开刘公瑾这一剑的同时,身体再度做出好几个躲闪的动作,这意味着他看穿了刘公瑾的剑招,在刘公瑾攻击的时候,他的四周会形成几道残影的剑气,是从前后左右攻击而来,神王吃过这一招的亏,不可能再吃第二次!

    刘公瑾转身又是一剑,剑气四方来袭,形成密不可分的剑网,在这样近距离的作战之下,神王是躲不开这样无死角的攻击的。

    然而,躲不开并不意味着可以造成伤害,事实上,神王身上的漆黑图案已经让其身体如同钢铁一般大的存在,就算是刘公瑾的剑气,也无法伤及分毫!

    刘公瑾的木剑准确无误的砍在神王身上,但却没有对其造成任何的伤痕,神王不屑道:“就算我站着被你砍,你都无法对我造成伤害吗?”

    “开什么玩笑,好戏还在后头呢。”刘公瑾大喝一声道:“第九剑,屠魔!”

    近距离使出最强大的剑招,这证明刘公瑾已经无计可施了,他必须将最后能用的底牌都用出来!

    剑气形成的瞬间,神王说了一声我玩腻后,便用右手凝聚黑色的长剑,给予的刘公瑾致命的一击!

    刘公瑾胸膛被划过之后,鲜血从其身上源源不断的流出,剑气也在哪一瞬间溃散了,刘公瑾捂着伤口,往后想要拉开距离,只是等他刚稳住身形的时候,神王又再度紧追不舍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一时间黑光大闪,刘公瑾的身体被纯黑色的光芒给覆盖住了,烟雾散去之后,变成血人的刘公瑾再也无法保持站立,倒在了神王的面前!

    刘公瑾浑身都是血,受到那种程度的伤,几乎是已经不可能再站起来了,可他依旧保持着最后一丝的意识,在神王转身想要走的时候,伸出手拽住了他的右腿。

    神王低下脑袋道:“够了吧,刘公瑾,你垂死挣扎的样子实在的太难看了,就算我现在放任你不管,你也活不下去吧,反正只是在苟延残喘一阵子,就老老实实的倒在地上多活一阵不行吗?”

    “谁会就这样认输啊……你个王八蛋……这种话等你杀了我再说吧!”刘公瑾咬牙切齿道。

    神王转过头望向了沐小雅,然后喃喃道:“原来如此,你想要保护龙十三拼死都要保护的女人,所以即使这幅模样,仍然想要阻止我吗?没想到啊,你和龙十三的关系居然如此之好。”

    “谁跟那家伙关系好了……我只是不想让你称心如意而已!”刘公瑾否认道。

    刘公瑾话还没说完,神王就一剑挑断了刘公瑾的手筋,让他的手臂自然垂下,没有能力再去阻止他,然后右手一挥,一把黑色长剑就贯穿了刘公瑾的背部,将他给钉在了地面上。

    刘公瑾发出痛苦的惨叫声,神王视若无睹道:“你就在这里看着吧,看着龙十三想要救的女人,被彻底毁掉的瞬间……”

    “给我停下……”刘公瑾想要阻止神王走向沐小雅,但此时的他却实在没有力气做到这种事,只能不断的呐喊着。

    七魂没了六魄沐小雅呆坐在地上,望着朝他而来的神王,她的脑子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事,她已经什么都不懂了,所有人都倒在地上,死的死,伤的伤,已经没有人可以来救她了,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

    “再见了,沐小雅,感谢你让我经历了那么多场有趣的战斗。”神王举起黑色的长剑,对准了沐小雅的脑袋准备落下。

    在那么一瞬间,沐小雅望着龙十三的方向喊出了最后的一句话:“救我,十三哥!”

    “救救我啊,十三哥!”

    在只能呐喊的绝望之中,死去的龙十三身上忽然散发着不详的黑气,将他整个人给包围住了。

    下一秒,神王的剑便被折断,出现在沐小雅面前的是一身龙鳞的龙十三,他的额头也长出了一对犄角,龙鳞的纹路更加的清晰,甚至在其脸上还出现了一个诡异的龙纹图案,头发也变得长发及腰,他胸口的洞并没被堵住,反而显得越加的空洞和清晰。

    毫无疑问,此时空洞的龙十三,比起神王还要显得更加的诡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