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5 告别漫漫长路

    米歇尔是曾经的鬼门五大S级的执行者,也是鬼门暗杀部门的部长,在杀手如云的鬼门之中,有着各式各样性格的人,有的如龙十三一般喜欢正面交锋击杀目标,也有着如顾飞那种做事不计较后果的家伙,但说到鬼门最可怕的人,依旧是从这个暗杀部门出来的人才。

    暗杀部门可以说是鬼门的活招牌,他们的赏金比起一般的执行者要高出很多,龙十三曾经为了赏金想要加入这个部门,结果却因为战斗方式太过简单而被拒绝了。

    是的,没错,想要加入暗杀部门是必须拥有天分的,那种敏锐的战场把握机会,以及各种刁转的暗杀技巧,即使在鬼门之中,也只有百分之一的执行者能够做到这一点,而提出这样的要求的人,正是眼前的女人。

    被誉为暗杀女王的,米歇尔·特丽斯。

    她曾经是雷欧娜最憧憬的对象。

    “暗杀部长的装束吗?还真是让人怀念的战斗服啊,姐姐。”雷欧娜望着眼前已经没有任何活人气息的米歇尔说道。

    米歇尔并没有回话,现在的她只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的僵尸而已,怎么可能会记得雷欧娜是谁,更加不可能与雷欧娜对话。

    但雷欧娜还是忍不住想要跟对方说话,因为一直以来她都想要跟对方重新见上一面,好好的问清楚,当时的她为什么要背叛鬼门,出卖同伴。

    “姐姐吗?”江语一脸兴奋道:“看来我猜得没错呢,米歇尔果然是你的亲人,那我就很好奇了,为什么你们姐妹会分道扬镳了,因为米歇尔是个很冷酷的家伙,对于过去的事一直都没有提起,所以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跟她的故事呢。”

    雷欧娜冷着一张脸道:“无可奉告!”

    “这样啊,那还真是可惜呢。”江语失望道:“你刚才试图跟她对话呢,不过很抱歉哦,她已经死了,完全听不到你在说什么,不过鉴于你们的关系特殊,小语我就破例只操纵她一个人跟你对战吧,毕竟你一定会死,应该会希望死在自己的亲人手上吧。”

    江语说话算话,以林天生为首的其余五具僵尸都往后退了退,只留下米歇尔与雷欧娜对持,这充分说明了江语的自信心,即使只是操纵一具僵尸,她都有把握可以获胜。

    雷欧娜谈谈道:“我原本以为你只不过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小姑娘,但现在看来,你的性格比我想象中要恶劣的多啊,不过多亏如此,我才能没有一点愧疚之心的杀了你!”

    话音刚落,雷欧娜就消失在原地,然后出现在江语的身后,江语的腹部已经中了一记蜂纹华,只要对准那个位置再来一发的话,对方就必死无疑了!

    江语并没有作出反应,就好像她没有看清楚雷欧娜的动作一样,但事实上,在雷欧娜要使出二击必杀的时候,米歇尔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接着挡住了雷欧娜这一击,并且做出了反击。

    江语一脸胜券在握道:“你的速度确实很快,这一点很麻烦,不过有米歇尔在,刚好弥补了这一点,你该不会认为,我只是单纯的操纵她的尸体而已吧?”

    雷欧娜没有回话,专心致志的与眼前的米歇尔见招拆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招式其华丽度,让人瞠目结舌。

    那种感觉对于雷欧娜来说,就好像是跟真的活着的米歇尔在战斗一样。

    一阵短兵相接之后,双方退后重整旗鼓。

    雷欧娜望着自己的肩膀,哪里有一个明显的擦伤,和以前一样,跟米歇尔一对一,身体总会在自己没注意的情况下被对方给打中,这便是她和米歇尔的差距。

    江语望着一脸慎重的雷欧娜笑道:“看来你察觉到了,没错,即使她被我做成了僵尸,依旧会保持生前的战力哦,而且由于她的意识和智慧都荡然无存了,她会比生前更加的疯狂,你应该知道,一旦一个人不要命了,她的潜力有多恐怖吧,换句话说,现在的米歇尔,比起你认识的那会要更加强大和疯狂。”

    “你没有任何胜算的,米歇尔的妹妹啊。”

    江语话刚说完,米歇尔就消失在原地,出现在雷欧娜的身后,手中多了跟雷欧娜一样的毒针,只不过比起雷欧娜,她的毒针看起来有更加的锋利,并且速度更快!

    雷欧娜回过头的瞬间,米歇尔的毒针就已经朝着雷欧娜的脖颈而去,二击必杀并不是雷欧娜的专属招数,真正创立这一招的人,其实是米歇尔,雷欧娜只不过是模仿对方学成这一招而已,而在这一刻,原创者和模仿者的差距就出来了。

    雷欧娜慢了半拍,在她要转身反击的时候,米歇尔的毒针已经先行一步突破了雷欧娜的防御,到达了雷欧娜的脖颈之处,再这样下去,雷欧娜就要先中招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忽然出现在雷欧娜的身后,然后伸出一只手握住了米歇尔的手臂,另外一只手推开了雷欧娜,一瞬间欺身入位,一掌轰中了米歇尔,将她给逼得往后退了好几十米!

    救援的人正是一直在旁观战的颜如玉,他击退了米歇尔后,回过头朝着雷欧娜说道:“打起精神来啊,雷欧娜。”

    雷欧娜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望着出手相助的颜如玉道:“谁让你来多管闲事的?”

    “因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嘛。”颜如玉笑着回答道:“况且我看你面对米歇尔的时候,似乎还无法下死手呢,刚才的反应,明显是慢了,怎么,对着那张脸,让你犹豫了吗?”

    颜如玉一语中的,无论雷欧娜多么怨恨米歇尔,米歇尔始终都是她曾经最憧憬的人,也是她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所以尽管雷欧娜嘴上说得多绝情,但事实上,面对那张曾经关爱过自己的脸,她依旧会有一丝的犹豫。

    而在这样杀机四伏的对决中,那一抹犹豫,就足够要了雷欧娜的命,颜如玉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才会在关键时刻出手相助的!

    米歇尔被逼退到江语的面前,江语望着出来打扰她好事的颜如玉不满道:“大哥哥,你真是越来越讨厌了呢,怎么可以随意出手打扰别人的战斗呢,你这样实在太没有风度了!”

    “你没有这个资格说这种话吧。”颜如玉不满道:“我讨厌你的战斗方式,不亲自出手,而是操纵死人为你战斗,甚至以别人的回忆来作为武器,像你这种无耻之徒,死不足惜。”

    颜如玉伸出手,真气弥漫四周,数百道银针瞬间形成,回荡在颜如玉的四周,并且对准了江语。

    江语冷哼一声道:“又是这招吗?你应该知道,这一招对我没什么用处吧,既然你插手了战斗,那先前的协议就统统作废了,现在再次进入人多欺人少的状况,都给我上!”

    江语一挥手,原本还在待命的林天生等人就都冲向了颜如玉,颜如玉操纵着银针,阻挡这些僵尸的脚步,一时间战场混乱。

    “雷欧娜,听完说,无论你是否做好准备面对米歇尔,你现在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对付那些死人没有任何用处,我们的敌人始终只有一个,想要获得胜利的话,那就用你手中的毒针给予那个臭丫头最后一击,在此之前,我会拖住那些僵尸。”颜如玉小声道。

    雷欧娜握紧拳头没有说话,颜如玉用银针挡住了敌方进攻的步伐,但这样的情况并不能维持多久,因为他眼前的可都是曾经数字十之内的使徒啊。

    颜如玉着急道:“给我动起来,雷欧娜!”

    “少一本正经的教训我了。”雷欧娜恢复了以往的表情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该怎么做!”

    看到雷欧娜露出这样的表情,颜如玉才笑道:“就是这样!”

    颜如玉的牵扯,能够给了雷欧娜的时间是大概十秒左右,江语的腹部已经中了一记蜂纹华,要在这十秒之内再给予对方一击,那么这场战斗的胜利就属于他们了。

    十秒的时间,对于以速度见长的雷欧娜来说,是足够的。

    雷欧娜消失在原地,在这十秒的时间内,她的脑子闪过了很多画面。

    “……”

    在雷欧那的心中,姐姐米歇尔一直都是如神一般的存在,从她出生到现在,这种感觉一直都存在着。

    雷欧娜所在特丽斯家族是鬼门的忠诚合作伙伴,所有的族人都要加入鬼门的暗杀部门并为此献出一生,她们的价值就在于不凡的身手,凡是入不了暗杀部门的,都会被家族视为屈辱祛除,即使是族长之女的雷欧娜也不例外。

    姐姐米歇尔以超脱的暗杀天分成为了暗杀部门的部长,是当时家族中第一任女性的当家,她高贵,华丽,外加超乎常人的实力,她拥有着雷欧娜所向往的一切。

    那向往异常的强烈,或许可以说已经超越了向往,近乎崇拜。

    雷欧娜为自己有这样的姐姐感到了骄傲,所以成年之后,她也加入了暗杀部门,与米歇尔并肩战斗,即使在战斗中,能和她一起行动,雷欧娜依然觉得很幸福,她要为米歇尔而死,她曾经数度在心里暗暗发过誓。

    然而好景不长,米歇尔背叛了鬼门,很突然,甚至连道别都没有,米歇尔就从雷欧娜的世界中消失了。

    鬼门给出的罪状是,勾结PDE成员害死其他四大S级执行者,有鉴于此,撤销了米歇尔暗杀部长一职,以及当做叛徒处理,如若遇上,格杀勿论。

    那是,雷欧娜敬若神明般的姐姐,彻底背叛了的故事。

    雷欧娜不知道姐姐为什么要背叛,也不知道她怎么做的原因,雷欧娜只是知道。

    她太令自己太失望了,自己不仅仅恨她,更要诅咒她,而且立志要超越她,然后再亲手逮捕她!

    雷欧娜永远都无法原谅自己的姐姐。

    无论如何,她都无法原谅,背弃了她的信仰与信赖的米歇尔!

    她要杀了她,即使她已经死了,她仍然要再杀她一次!

    “……”

    脑海中的画面不断的重现着,最终雷欧娜来到了江语的身后,就在她想要使出最后一击的时候,米歇尔再度挡在她的面前。

    她的身影,就如同小时候一样,毫无留情的挡住了自己所有的视线。

    望着那张依旧无比熟悉的脸,雷欧娜大喊道:“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全力的一击刺穿了米歇尔的胸膛,在那一刻,泪流满面的雷欧娜近乎撕心裂肺的问道:“为什么你那时候不带上我呢!姐姐……”

    米歇尔的胸膛破了一个大洞,她毫无生气的脸似乎在那么一瞬间恢复了生前的温情,她在烟消云散之时,忽然伸出手揉了揉雷欧娜的脑袋,仿佛笑着说道:“干得不错,你已经超越我了,雷欧娜……”

    烟消云散,什么都没有留下,雷欧娜低着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她最后的笑容。

    “哎呀,好险,好险,好在我让米歇尔充当肉盾了,否则那一击要是打在我身上的话,那我就要烟消云散了呢。”江语不合时宜的开口道。

    雷欧娜还是没有抬起头,只是谈谈的说了一声:“结束了。”

    “什么结束了啊,你那一击根本就没有打中我,虽然我知道你亲手毁掉自己姐姐的尸体很痛苦,但战斗还要继续哦。”江语一副得意洋洋道,她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手足相残的悲伤故事了。

    雷欧娜抬起头道:“刚才那一招,我已经将高度浓缩的真气聚集在双肩和背部,借由其炸裂,将力量注入自己的手指之中,换句话说,即使是远距离,仍然可以使用二击必杀,米歇尔的身体之所以会炸裂,就是因为她抵挡不住那股澎湃真气的缘故,那么那些剩余的真气去哪里了呢?”

    “你说什么?”江语诧异的望着自己的腹部,哪里奇怪的纹路已经开始蔓延全身了。

    雷欧娜谈谈道:“是的,就算只有一点触碰到你的身体也足够了,二击必杀已经完成了,到此为止了,愚弄死者的无耻之徒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