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4 各自的敌人

    京城聚集而而来的武者超过了四十多位,这些大部分都是曾经四大家族的客卿,其最低的实力也是地阶的实力,人数超过了星无尘部队人数的两倍,更别说,还有燕无双,赵银河以及魏征这些武道大会上表现亮眼的好手,面对星无尘部队,这些人显得绰绰有余了。

    他们之所以会抛弃以往的恩怨协助龙家,为的就是保护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家族之间虽然平时争斗不断,但一旦有外来的敌人出现的话,他们就会默契的选择团结起来对付外敌,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再者说了,如果易林辉真的毁掉了京城,他们这些人也无法活命,既然如此的话,还不如放手一搏,为自己的生存而战,至于这场战役之后是否又各自为敌,那是活下来才能考虑的事,所以各大家族虽然互相看不顺眼,但都懂得什么叫大局为重。

    望着地上聚集而来的武者,以及自己的宿敌龙千象,易林辉的表情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其心里还是惊讶于对方所做的准备,这一次他的突袭可以说是完美的,不仅仅将龙十三这些强大的战力困在神王宫内与神王互相残杀,更是让其他CSA的元帅无法救援,可以说他是选择了CSA和鬼门防守最薄弱的时候出手,应该说是万无一失才对。

    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在短时间想出了这样的战略计划,并且强行将局面拉到了双方对等的位置了,CSA中那个叫风忆空的小鬼,还真是诡计多端啊。

    就在双方紧张对持的时候,易林辉忽然鼓起掌称赞道:“不错,值得称赞,你是叫风忆空吧,脑子确实很聪明啊,知道利用京城的武者来对付我,说句实话,我还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

    能让易林辉吃这种亏,风忆空确实值得让人高看一眼,而事实上,在策略的对决上,易林辉就不曾吃过这种闷亏,没想到今天居然会被一个小辈给算计了,当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成?

    “能得到你这头老狐狸的称赞,还真是让我惶恐不安啊。”风忆空笑道:“那么接下来,你会如何应对呢,人数和地点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可以说你们已经丝毫不占据任何上风了。”

    “你说我们不占据任何上风?不,你还是搞错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人数和地点的问题虽然可以说是拉到的同一个局面上,但是你没有考虑过实力的原因。”易林辉冷哼道:“上吧,各位,碾压敌人,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话音刚落,星无尘等军团便朝着下面的武者进攻而去,龙千象也在此时挥手道:“各位,不必留情,他们是要掠夺我们家乡属于“恶”的存在,既然如此,就用我们的武器,送他们回老家吧!”

    赵银河一马当先道:“都跟着我一起上,干掉敌人,等待这大哥回归!”

    “杀!杀!杀!”

    爆发冲突的瞬间,战场一时间叫喊声连连,很快,双方人马就拼杀在一起了!

    “教授,我有一个提议。”

    在双方冲突之下,杰拉尔突然说道:“刚才对方那番话的意思是,他们在长城四方设下柱子,再利用柱子的力量将整个长城与这个地方对调,既然如此的话,那破坏柱子会发生什么事呢?所以我建议,分成四路,朝着东南西北的柱子下手,是目前来说最合适的作战方案。”

    “我同意这个方案。”易林辉平静道:“北边的就交给我吧,杰拉尔你负责东边,洛克负责西边,小语负责南边,行动吧。”

    “是!”

    易林辉吩咐完毕的时候,三大使徒就兵分三路,朝着各自的目的地前进。

    司空竹等人自然也不会光看着,见对方有所行动,她连忙下起命令道:“不惜一切都要阻止他们,我们要保持住优势,获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风忆空,顾飞,雷欧娜分别喊了一声是,便朝着各自早就盯上的敌人行动了。

    东边,风忆空挡在了杰拉尔的面前,对着他笑道:“你的作战方式很老套啊,你以为我们会乖乖的让你破坏柱子吗?”

    杰拉尔平静的望向风忆空道:“我当然知道你们不会让我们过去,无妨,尽全力来阻挡我吧,然后我会用实力的差距告诉你,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功。”

    “哦,是吗?”风忆空乐道:“看来你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啊,请你不要让我失望好吗,毕竟这可是我的首秀呢!”

    话毕,风暴突袭!

    “……”

    西边,与正在交战的杰拉尔和风忆空的紧张气氛不同,洛克这会正一副闲云野鹤的模样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虽然杰拉尔的策略不错,但他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乐意啊。

    洛克一脸嫌麻烦的表情自言自语道:“真是的,原本以为是美差,结果事情出乎意料之外的麻烦啊,变成混战不说,我还要跟人单打独斗,搞不好小命还会交代在这里,早知道就待在神王宫里了,哪里人那么多,我还能划水呢,结果杰拉尔怎么一弄,搞得我连划水的机会都没有了。”

    洛克的面前站着的是顾飞,见对方这样一副没有斗志的样子,他也有点无语道:“我从刚才就想问了,你这个家伙真的是PDE的人吗?怎么一点干劲都没有,怎么着也得拿出一点反派的气势来吧?”

    “不好意思啊,这是性格使然,我对这种事本来就没啥兴趣,所以拜托这位小哥,能不能装出有在战斗的样子,然后老老实实的等其他伙伴战斗结束呢?”洛克挠了挠头道,无比认真的说出让人大跌眼镜的话。

    顾飞举起双枪对准了洛克笑道:“其实我也怕疼呢,可是这一次,好像没办法混过去哦,最起码我们这边不行!”

    “这样啊,那就没有办法了。”洛克手中幻化出一把三尖两刃枪道:“我会试着认真一点跟你打一场的。”

    “……”

    南边,挡住江语的是雷欧娜,雷欧娜看着江语没有说话,光是那样的眼神就让江语很不满,她没好气道:“你那是什么眼神啊,以为我是个小孩子,所以不把我放在眼里吗?”

    “不,我没有这个意思。”雷欧娜回答道:“只是我有点好奇,为什么像你这样的小女孩会加入PDE这样的恐怖组织呢,你应该有什么苦衷才对吧,如果觉得有什么为难的事,可以求助一下大人。”

    “苦衷,并不存在哦,小语只是喜欢收藏东西而已,而加入PDE,可以让小语不需要考虑后果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为此付出一点点报酬,小语还是很乐意的说。”江语笑眯眯道:“而且别一副好像大人模样跟我说教啊,你这个老太婆!”

    对于对方的无礼,雷欧娜并不生气,她只是无奈道:“我是不知道你所谓的收藏东西是什么意思,但是既然你站在那一边,那我就不会手下留情,我会把你当做敌人对待,绝对不心慈手软,希望你也做好这种觉悟。”

    话音刚落,雷欧娜就消失在原地,下一秒便出现在江语的身后,她手中的毒针瞄准了江语的脖颈,正如她自己所说的那样,一旦交起手来,她并不会因为对方是小女孩而手下留情,而事实上,在鬼门之中的所有A级执行者中,雷欧娜一直都是属于最冷血的一个,因为她是隶属于鬼门最专业的暗杀部门,而且常年都处于暗杀排行榜的第一名。

    这也是为什么顾飞会把江语交给雷欧娜的原因,因为他很清楚,即使对方是张萝莉脸,在动了杀心的雷欧娜面前,她也可以做到毫不犹豫的斩杀对方!

    所谓暗杀者便是如此,眼中只有任务,再无其他!

    面对突袭而来的毒刺,江语头也不回,然后用手挡住了雷欧娜的攻势后说道:“不先问问名字就出手吗?你还真是一点礼貌都没有啊!”

    雷欧娜收回右手,然后一脚鞭向了江语,这一脚来势汹汹,并且角度刁转,导致江语完全来不及防守,就被雷欧娜给鞭得身体都弓了起来。

    雷欧娜趁这个机会将毒针刺入了江语的手臂之中,一时间江语的手臂上便出现了一个诡异花纹,她面无表情的回答了江语刚才的问题道:“死人是不需要知道名字的。”

    江语落入下风,第一时间转身拉开了距离,捂着自己的手臂不满道:“你怎么跟蜜蜂一样喜欢蜇人啊,刚才还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模样,结果变脸居然怎么快!”

    “这可不是普通的蜜蜂。”雷欧娜像看死人一样看着江语道:“就让你死个明白了,这一招叫做蜂纹华,是我的暗杀绝招,看到上面的花纹没有,那是我留下的痕迹,我奉劝你最好小心一点,如果再在同一个部位被蜇入两次的话,就算你是天人也必死无疑!”

    听到雷欧娜这样说,江语立马脸色一变道:“这招数也太赖皮了吧,不过就这样把自己的绝招告诉对方,真的好吗?”

    “无所谓了,反正你早晚会死,当然会想要知道是死在什么招数之下的。”雷欧娜谈谈道。

    江语忽然笑道:“原来如此,看来我不能再冒险了,果然我还是不擅长自己作战啊,就让你瞧瞧看,我的那些收藏品吧!”

    江语一边说一边丢出了一个小型的机器零件,零件落地便形成了一个黑洞,雷欧娜知道这个黑洞是用来传送的,难道说对方还有援兵不成,可紧接着她就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以林天生为首的僵尸们缓缓的从黑洞之中走出,一共有六具僵尸,分别都是已经阵亡的前数字十使徒,伊万和小南自然不用多说,甚至连死在龙十三手上的山迪,以及死在范太闲手里的高桥崇都出现在雷欧娜的眼前。

    原来在出发之前,江语就已经将这些尸体都给回收了,并且将他们做成了僵尸。

    然而,让雷欧娜诧异的是她在那些僵尸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是最后一具尸体,那是她死去的姐姐,也是鬼门的叛徒,曾经数字三的米歇尔!

    “为什么,米歇尔会出现在在这里?!”雷欧娜一脸震惊道。

    江语似乎想到了什么,她露出嘲讽的笑容道:“我还说你那招为什么那么熟悉呢,我记得米歇尔好像也是会这招的啊,看来你和她认识啊,这太有趣了。”

    “愚弄死者,这有什么有趣的!”雷欧娜愤怒道。

    江语理所当然道:“当然有趣了,毕竟小语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亲人之间互相残杀的事情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