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6 无敌的怪物

    赵国士以绝佳的机会击倒了4号使徒阿道夫,证明了他的实力,但也因此,他的伤势过重,但就算如此,他依旧要往前前进,因为只差一点点,就可以到达神王宫的终点了,他来这里可不是为了打倒那种什么4号使徒的,他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打败神王,为当初那一战雪耻。

    “腿好痛,胳膊也抬不起来,果然太过于勉强了吗?”

    “不,必须坚持下去,曹子建和龙十三他们应该都遇上敌人了,如果我率先到达那边的话,不就证明自己比他们还要强吗?”

    “没错了,就应该这样,虽然救不了沐小雅有少许的遗憾,但至少自己可以通过打败神王证明自己,这一次神王宫也算不虚此行了……”

    “前面有刘公瑾他们的气压,他们在和神王战斗吗?可恶,居然被抢先一步了,不过给予神王致命一击的人绝对是我!”

    抱着这样的想法,赵国士坚持的扶着墙壁行走,只差一点点就可以和他们汇合,到时候一定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干掉的可是现在神王宫内最强的使徒呢。

    然而,就当赵国士要接近神王的地点时候,地上忽然卷起了一道沙尘,紧接着浮现了一道人影出现在赵国士的面前,来人穿着和莱因哈特一样区别于其他使徒的制服,甚至比莱因哈特的制服还要华丽,年龄大概在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是个看起来很有格调的中年大叔。

    “你蛮厉害的嘛,居然可以打倒阿道夫呢。”中年大叔微笑道:“我是神王护卫队之一的,百德伦,请多指教了,入侵者。”

    赵国士露出慎重的表情道:“神王护卫队吗?名字听起来都是挺威风,所以,你想要阻挡我的去路吗?”

    “别这么冷漠了,干嘛一副好像敌人的模样,说句实话,我这个人超讨厌战斗的。”百德伦摊手道:“况且以你现在的身体,去到那边又能如何,我不喜欢争斗,但是我又不能让你过去,所以你能退一步吗?”

    “恐怕不行。”赵国士回答道。

    百德伦失望道:“那还真是可惜呢。”

    正当赵国士以为对方要攻过来的时候,却发现百德伦坐在地面上,然后变戏法一般的从怀里掏出一瓶酒外加上两个碗,正当赵国士不知道对方想要搞什么鬼的时候,百德伦乐道:“咱们喝一杯吧,既然你无法退让,那你待在原地好了,就一会,神王大人战斗快要结束了,在此之前,你就在这里休息一下,陪我痛快的喝上一杯吧。”

    “你说战斗快要结束了,那么是哪一方占据上风呢?”赵国士问道。

    百德伦倒了一杯酒,也不管赵国士有没有喝酒的兴趣,直接抛到他的面前,接着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道:“那还用说吗?当然是神王大人占据上风呢,敌方虽然有贝蒂和凯瑟琳外加一个刘公瑾,但还不足以让神王大人感到棘手,毕竟他是我认识的人之中最强的呢。”

    “那就很抱歉了,现在情况有变,我必须去打倒神王,所以请你马上让开!”赵国士认真道,他实在不想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头疼啊,似乎我说错话了呢。”百德伦叹了一口气,然后好奇道:“如果我不让开呢?”

    “你不会有那个机会!”

    赵国士身后的巨灵神再度浮现,然后巨锤朝着百德伦落下,百德伦依旧坐在地上,一只手端着杯子,一只手挡住了巨锤,接着稍微一卸力,便是巨锤给偏离了原本的轨迹,砸在他的旁边地面之上。

    赵国士露出诧异的表情,虽然自己受伤颇为严重,也因为跟阿道夫一战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但也不至于被对方碾压到这种程度吧?

    赵国士不服气,再度挥出好几道巨锤。

    只可惜除了第一记巨锤被他单手档下之外,后面的全都被对方轻而易举的躲开,别说伤到他了,就连碰到他的衣角都做不到,那个被自己打倒的家伙明明自称是四号使徒,眼前的家伙再强也不过是多了三个等级。

    只是三个等级,就差了这么多吗?

    “你最好还是放弃吧。”躲过了赵国士所有攻击的百德伦叹了一口气道:“你应该很清楚,你的确很强,但是跟阿道夫一战消耗了太多体内了,速度和力量以及反应力早就下降到不到十分之一了,凭那样的你,再勉强下去,结果也显而易见,你还是索性放弃,就跟我在这里等着所有的战斗都结束吧。”

    赵国士冷哼一声:“还真是谢谢你的忠告啊,不过我的字典里可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赵国士握紧巨锤,再度攻了上去,只是脚底下的沙子忽然卷起,锁住了他的双脚,让赵国士一个重心不稳,直接摔倒在地上,紧接着在他前面的沙子掀起,形成四道沙箭贯穿了他的四肢,将他给钉在了地上不得动弹!

    “我已经说了让你放弃了。”百德伦摊手道:“你看,我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让沙子限制你的动作,你难道还搞不明白吗?或许没跟阿道夫战斗的你还可以跟我周旋一下,但你早已经超出消耗的极限了,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不对等,你要是真想分出胜负的话,等你伤好了,我会陪你好好打上一场。”

    “我搞不懂,你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而是在那里说那些废话!”赵国士咬牙切齿道。

    “我没有杀你的义务,况且我不想按照易林辉安排的剧本那样走,他把我们困在这里,不就是为了让我们互相残杀吗?少瞧不起人了,那个狐狸脸,谁会按照他想要的想法去做的,我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保存体力,并且帮神王大人节省点体力,等易林辉那王八蛋回到神王宫的时候,再将他和那几个叛徒都给肃清!”

    百德伦谈谈道:“所以你明白了吗?我们并不是敌人,真正的敌人是谁,我希望你可以搞清楚。”

    听完百德伦的话,赵国士还是一点妥协的意思都没有,他运起浑身仅剩的气压,然后想要从地面爬起来。

    见到对方如此坚持,百德伦也一脸无奈道:“你还真是听不懂人话呢,你为什么要如此固执呢?你来神王宫,无非就是要救出沐小雅而已,可刚才的广播你没有听见吗?沐小雅不在这里,而且很有可能已经死了,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还要执意去送死,为了一个死人去送死,这种行为跟愚蠢有什么区别?”

    “确实,你说得没错,其实我根本不在乎沐小雅是生是死,因为我完全不认识那个女人,但是,龙十三想救她,他为此不惜信赖我这个曾经的敌人,这就够了,让我来拼命,这就是最好的理由。”赵国士用尽全力,终于重新站立了起来。

    百德伦惊讶道:“你和那个龙十三是很好的朋友吧?所以才愿意为他做到这个地步?”

    “朋友,呵呵,我和那家伙才不是那种关系呢,要严格来说的话是对手才对。”赵国士挥动巨锤道:“既然是对手的话,那么他都没倒下,我哪有理由可以倒下,我才不想回去之后,被那个混账家伙指着鼻子,骂我是拖后腿的呢!”

    赵国士朝着百德伦冲锋而出,百德伦双手伸出道:“既然你这么坚定,那我刚你才打算说服你放弃的事,是我失礼了,好吧,看来只有取你性命了。”

    话音刚落,赵国士前进的地板上,忽然衍生出无数的手臂,那是用沙子形成了,赵国士明白了过来,对方的能力应该是能够操纵沙子才对,既然如此的话,那只能到达沙子到不了的地方了。

    空中,便是最佳的作战地点!

    赵国士一跃而起,来到的百德伦的上空,身后的巨灵神再度爆发,最强大的一击凝聚于巨锤之上,不成功便成仁,抱着豁出一切的信念,赵国士将巨锤狠狠的砸下!

    “可惜啊,作战地点决定了胜负。”

    表情淡定的百德伦右手一挥,在赵国士旁边的沙子就形成了一条巨大的手臂,然后握住了赵国士,沙子形成的手臂一用力,便将赵国士连带着他身后的巨灵神都给粉碎了!

    赵国士鲜血淋漓的跌倒在地上,双眼泛白,明显已经失去了意识了。

    百德伦望着倒在地上的赵国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你的实力和意志都足以让人钦佩,但是很可惜啊,你遇到了我,只要身处于沙漠之中的神王宫,那么无论你多强,都不是我的对手,因为整个沙漠都是我的武器!”

    “你就老老实实待在这里吧,我也差不多该去帮神王大人收拾手尾了。”

    百德伦留下这句话后,就消失在原地,等他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神王所在的地点了。

    百德伦出现在神王的身后笑道:“神王大人,我是不是来得有点晚了?”

    毫发无伤的神王头也不回道:“百德伦吗?不,你来得很及时,战斗刚好结束了。”

    眼前,贝蒂变成了小孩的模样倒在地上,凯瑟琳被剑给钉在墙壁之上,而刘公瑾也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唯独只剩下范太闲还站着,但其眼里已经没有战斗的意志了。

    因为他亲眼看到了,他们三人是多么的不堪一击,这场战斗并没有持续多久,几乎从一开始神王就是单方面的碾压,无论三人用了多强的招数,或是使出浑身解数,仍然不敌神王,不,范太闲甚至怀疑那家伙连一半的实力都没有使出来,就击败了这三个可以说目前神王宫内最强的存在。

    这让范太闲觉得刘公瑾所谋划一切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在绝对的实力碾压前,无论刘公瑾聚集了多少人,都改变不了战败的结果。

    虽然在寿江山上已经确定过对方是个怪物,但亲眼见到那种程度的战斗任然无法伤他分毫的时候,范太闲才明白那时候对于神王的估计还是低估了。

    他要走了吗?

    不把我解决了再走?

    大家都在拼命的战斗啊,难道就我一个人苟延残喘吗?

    不,我应该该说点什么才对!

    开口啊,范太闲,就算再害怕,也不能什么都不做吧!

    “等……一下。”范太闲强压住心中的恐惧,对着准备离开的神王道:“战斗还没有结束,我还站着呢,你要去哪里?!”

    神王回过头看了范太闲一眼道:“当然是去换衣服了,衣服破破烂烂的,会让我觉得丢脸而无法战斗。”

    “你在开什么玩笑?”范太闲喊道:“你听不懂我的话吗?我还能战斗,别以为你能就这样若无其事的离开!”

    “算了吧,你我都知道,你已经没有任何斗志了,况且我还要留你一条命跟龙十三传话呢。”神王转身道:“告诉他,如果想要打败我的话,就到宫殿来找我吧,我会沐浴更衣,等待他大驾光临的!”

    话毕,神王与百德伦都消失了。

    只剩下范太闲一个人目瞪口呆,片刻之后,他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痪的坐在地上喃喃道:“老大……那种怪物怎么可能是人类可以赢得了的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