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1 野蛮人的战斗

    根据CSA的情报显示,眼前这三个人都曾经是PDE的使徒,可是从资料上可以确认,他们已经死了才对啊,伊万和小南在沐小雅争夺战中死在了龙十三手上,而林天生虽然回到了PDE但也是凶多吉少才对,可现在他们却活生生的出现在赵国士和曹子建的面前,这也太诡异了吧。

    “你的意思是说,他们是已经死了的人,那怎么解释现在这种情况?”赵国士郁闷道,他还真没有跟死人战斗过的经验呢。

    曹子建恢复了平静的表情道:“我也想知道,要不问问当事人吧。”

    两人看向了林天生三人,发现他们的外表有很大的变化,特别是皮肤,呈现一种病态的黑色,这不是活人该有颜色,就好像尸体腐烂到一半之后才会出现的模样,而且每一个人的脸上都面无表情,由其是瞳孔,完全没有一点活人的气息,但他们还是从对方身上感觉到了铺天而来的杀气。

    赵国士无奈道:“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反正也无所谓,我们的目的不就是干掉敌人吗?那么挡在我们面前的,无论是死人还是活人,我们能做的只有一件事吧。”

    话音刚落的同时,赵国士就冲向了三人,他速度极快,似乎是因为上一轮被曹子建拉回来了,所以这一次他是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向三人,曹子建想要阻止也来不及,他无奈的捂了捂自己的额头,果然这家伙是听不懂人话。

    赵国士迎面而上,三人很有默契的散成三个方向,看来虽然变成了死人,但他们还是保留着活着的作战经验,在以多欺人少的情况下,分散开来是最有利的作战方式。

    赵国士没有一点犹豫,在三人分散开来的第一瞬间就瞧准了目标,他自然明白想要逐一击破的话,就必须把注意打在最弱的小南身上,所以他第一个攻击的目标自然是小南。

    小南伸出双手,手臂快速衍生成藤蔓,藤蔓呈现线状,朝着赵国士而去,赵国士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一个瞬步来到了小南的面前,一锤砸下,小南回手防守,居然只是用手臂就抵挡住赵国士的一锤!

    赵国士也感觉到了,砸在小南的身上的感觉,没有一点砸在人肉身上的手感,而是好像砸到了钢铁一样的皮肤上。

    “还真硬呢。”赵国士感慨道,随后左手也握住了巨锤,气压往上攀升,看那样子是打算用蛮力制伏对方了。

    小南右手挡住了赵国士的铁锤,接着左手往下衍生出藤蔓,拉扯住赵国士的右腿,顺便往上一拉,赵国士失去平衡,整个人往前一倾,小南便趁这个机会,利用手臂的藤蔓将赵国士给甩在了空中!

    赵国士刚想砸掉这烦人玩意的时候,一旁伊万丢出去一个青色的火球,正好将小南的藤蔓给燃烧起来,火势往上蔓延,先从赵国士的右腿作为切入点,很快就让赵国士浑身都被火焰给包围了,烧得格叽格叽响!

    这还没完,林天生一挥手,天空就响起了一道惊雷,然后从上而下砸向了赵国士,曹子建可不能一直看好戏,在惊雷落下的同时,他已经出现在了赵国士的上空,用食指抵在拇指之上用力弹出,从体内喷涌而出的真气瞬间形成一道光柱,与惊雷撞击到了一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响!

    两道力量的碰撞,自然而然产生了爆炸的旋涡,赵国士趁这个机会挣脱开了小南的束缚,然后和曹子建一起落地。

    很漂亮的连手进攻,几乎是一环扣一环,默契十足。

    赵国士与曹子建同时落地,赵国士冷哼一声道:“不用你出手,曹子建,我一个人都可以搞得定!”

    “还真会喜欢说大话啊,刚才那种情况可不是你一个人可以搞定了,如果没有我出手的话,你现在已经被雷给击中了,你不明白这一点吗?”曹子建谈谈道。

    赵国士不屑道:“我早就想好了对策,那种攻击绝对不可能打到我,所以我搞不定只是你的错觉而已。”

    “赵国士,你想要逞个人英雄主义是你的事,我赖得管你,但拜托你那个像白痴一样的脑袋至少要动一动吧,那种连手攻击,就算他们在世的时候也不可能如此默契,可是现在却可以做到,你不觉很蹊跷吗?”曹子建平静道。

    “我是不觉得蹊跷了,我又没跟他们战斗过。”赵国士将巨锤对准了曹子建道:“不过你骂我白痴这件事,我倒是听得很清楚啊,别以为上次赢了我半招,就可以命令我。”

    曹子建翻了个白眼道:“就算你想要揍我,也要在把他们打倒之后吧,听我说,赵国士,他们是已经死去的人,但现在却复活了,先不说那个复活的手法是什么,能够做出那么默契的攻击,证明了很重要的一点。”

    “你是想说他们背后有人操纵他们对吧?”赵国士回答道。

    曹子建诧异道:“没错,没有想到,你那个榆木脑袋还能观察到这一点。”

    “所以呢,有人操纵他们,那我们能做的不就是把这些人偶给打败,并且逼背后的家伙现身吗?说到底还不是一个打字,讨论这个没有意义。”这会轮到赵国士翻白眼了。

    曹子建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赵国士道:“我还以为你已经用上你的脑子呢,现在看来,你似乎还是那么愚蠢,你要搞清楚状况,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战斗,而是为了救人,既然如此的话,面对不肯露出真面目的敌人,我们没有必要浪费时间,饶过他们,直接朝着神王宫内部前进吧。”

    曹子建说完就走在前面,他说得没错,对方是已经死去的人,而操纵他们的人却不知道躲在何处,没有必要跟死人战斗,从大局观上来说,确实绕过来是最节省时间的办法。

    赵国士没有跟上,而是站在原地乐道:“搞不清楚状况的人是你才对,没错,你们是来救人的,但是我不同,我来这里可是为了战斗,并且打败所有人,所以无论是僵尸,还是活人,我都要一路杀上去,直到我将在神王踩在脚下才会停止!”

    “你这个蠢货,你那种做法毫无意义。”曹子建忍不住怒骂道,能把向来冷静的曹子建逼得说出脏话,除了龙十三也只有赵国士了。

    “曹子建,我跟你果然不是合不来啊,我们的意见总是相左,所以我才不愿意跟你一起行动,不过无所谓了,你想要救人就滚吧,我会把这些人解决,而且很快就会追上你。”赵国士握紧巨锤朝着林天生三人冲了过去。

    曹子建望着对方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这家伙果然不会老老实实听话呢。

    巨灵神在赵国士身后浮现,如同一尊魔神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般冲入场中,面对死去的林天生三人围攻丝毫不虚,因为体型变得巨大,所以小南的藤蔓也拿这个大家没办法,赵国士横扫一锤,将左右突击的林天生和伊万都给砸飞了!

    小南不断的用藤蔓想要去限制赵国士的动作,可是却做不到,任何藤蔓都被赵国士轻而易举的拉扯成碎片了,所以很快,赵国士便杀到了小南的面前,然后巨锤砸向了被巨大阴影覆盖住的小南。

    对于战斗狂来说,一旦踏入战场,无论对方是男人还是女人,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唯一会做的一点,就是将拥有敌人身份的家伙给消灭掉,所以可以说他是绝对不会因为敌人是女人而手下留情的!

    巨锤落地,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地面也瞬间凹出了一个大坑,等赵国士的铁锤重新举起的时候,大坑之中的小南已经变成一堆鲜血淋漓的碎肉了!

    “第一个,解决了。”赵国士回过头,浑身燃烧着青色火焰的伊万就出现在他的面前,然后一拳轰出!

    青色的火焰伴随着这一击燃烧了起来,火焰如同巨大的火柱一般攻向了赵国士,赵国士没有躲闪,他身后的巨灵神便自主的俯下身子用他那幻象形成的身体护住了他,将伊万的火焰给抵挡住了。

    赵国士在巨灵神的保护之下,一步一步缓缓的走向了伊万,伊万不断的加大火焰燃烧的程度,但却丝毫无法阻止赵国士前进的步伐。

    等赵国士已经在伊万近在咫尺的位置时,巨灵神挥动巨大的手臂,给了伊万一个巨大的巴掌,将他给甩向了空中,赵国士跃向空中,来到了伊万的上方,双手握着巨锤猛然轰下,正中伊万的腹部,将他给狠狠的砸向了地面之上了!

    伊万如同流星一样砸向地面,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蓝色的血液洒满了一地,身体也因为堕落的原因而不成人形了,无论多少次看赵国士的战斗,对于曹子建来说,那就好像野兽的战斗一样,不具任何的美感,有的只是赤/裸裸的血腥,所以每一次猎物的下场都很凄凉。

    解决第二个后,赵国士的表情越加的兴奋,只有少数跟赵国士战斗过的人才知道,无论是李莲华还是宋岚,或者是曾经战胜过他的龙十三,对于这个人只有一种评价,那就是原始的野蛮,一旦投入战斗,在他身上你完全看不到一丝为人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会随着战斗的激烈程度越发的明显,这便是赵国士的恐怖之处。

    林天生如同闪电一般来到了赵国士的身后,然后用手刀穿过了巨灵神的身体,从后面抱住了赵国士的虎背,于此同时,他的脚下生成了一个圆圈,将他和赵国士给完全包围住了,天空发出一声沉闷的雷声,一道粗壮的惊雷从空中落下,将赵国士和林天生都给包围住!

    这是林天生用来对付易林辉的最强大的一招,此时使出来,自然是操纵者抱着让林天生的尸体和赵国士同归于尽的想法。

    惊雷过后,被雷砸过还冒着烟的赵国士将林天生给甩到地面上,活动了四肢后,一脸失望道:“什么嘛,只有最后一招有点意思,这就是PDE曾经数字十之内的使徒,也太弱了吧?”

    不是他们太弱了,而是赵国士已经变得太强了。

    强大到即使是曾经数字十之内的使徒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果然没有自主意识的他们是发挥不了真正的实力,我原本还以为他们联手应该可以解掉你们,但现在看来是我有点太小看你们了啊。”一个穿着哥特服,手里还抱着一具熊娃娃的萝莉女孩深深叹了一口气道。

    曹子建望向眼前看起来年龄还不到十五岁的小萝莉,露出一副严肃的表情道:“看来这才是正主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