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6 为了正义

    那一击很漂亮,即使是龙十三都被那一击给震撼住了,那种程度的火焰让龙十三想起了北海紫金山上第一次凤凰化的王妙人,那时候的王妙人可以说是毁天灭地的存在,没想到现在的她已经可以操作这股力量了,难怪林天生当初会败给王妙人。

    因为米尔重伤,所以她的能力也自动解除了,龙十三恢复了自由,从坑里跳了出来,其实那种程度的囚禁,只要龙十三愿意的话,花点时间自己也能出来,他之所以没那么做,正是因为他信任王妙人,那个女人已经从只能让他保护的弱小存在,变成了能够跟自己并肩战斗的伙伴。

    龙十三是看着王妙一路成长的,所以他自然为王妙人开心,只可惜方人王没有看到这一战,如果他看到了王妙人为了维护他的尊严而奋力一战的话,也会感到欣慰吧。

    王妙人身上的火焰褪去,脖子上的封印又再度变成了十字花,似乎因为用力过度了,所以一时间有点站不稳,差点就摔倒在地面,是龙十三扶住了她,并且关心道:“没事吧,妙人。”

    “没事,就是第一次解除了四片花瓣,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勉强,不过好在敌人是打倒了。”王妙人虚弱的笑道:“我可能短时间内无法再使用火焰了,所以接下来就麻烦你了。”

    龙十三乐道:“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我们是夫妻,别说得那么见外呢。”

    “谢谢你。”王妙人忽然认真道。

    龙十三挠了挠头道:“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如果不是你打倒她的话,我都不能恢复自由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种程度的禁锢是不可能阻挡你的脚步的,但你还是选择听我的话,没有插手这场战斗,所以我是在谢谢你的信任。”王妙人望着龙十三道。

    龙十三笑了笑,没有反驳,她早就知道了,也是,没什么事可以瞒着她,这一点龙十三也早就知道了。

    “混蛋……”被烧焦的米尔望向两人断断续续道:“我还没死,别以为你们就这样赢了!”

    龙十三望向了米尔道:“还活着吗?要我给予她最后一击吗?”

    “不需要了。”王妙人摇头道:“是生是死是由获胜的一方来决定的,而我是这场战斗的获胜者,也许饶他一命对于她来说是种耻辱,但我并不想迎合他们的做法,她已经没有战斗的能力了,也无法对我们构成威胁,所以没必要给她致命的一击。”

    龙十三本来想斩草除根的,不过王妙人都这样说了,他也只能点头道:“这样啊,我明白了,我们走吧。”

    米尔听到了两人的对话,这对她来说是无法接受的,被敌人饶一命,这对于身为第六使徒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羞辱,她宁愿战死,也不愿意苟延残活,这就是身为使徒的骄傲!

    米尔用尽最后的力气从地面爬起来,然后咬牙切齿道:“别开玩笑了……被敌人饶一命,这种事……我不可能接受的!”

    米尔话音刚落,一道光速一闪而过,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胸口已经破了一个大洞了,不仅仅米尔一脸诧异,就连龙十三和王妙人也是如此,攻击是从后方袭来的,也就是说,并不是他们两个出手,而是其他人!

    米尔回过头望去,在那里站着一个健壮的黑人,而他肩上扛着的是一把造型夸张的火箭筒,刚才就是他给予米尔致命一击的。

    “阿道夫,你这个王八蛋……”米尔留下这句话后,就倒在了地上,鲜血源源不断的从她的身体冒出,看那样子是已经失去意识了。

    龙十三和王妙人反应过来,那黑人是自己不认识的人,而且从米尔刚才的话可以听出,她是认识对方的,也就是说对方极有可能也是神王宫的使徒。

    被叫做阿道夫的黑人冷哼一声道:“真是丢人啊,米尔,不仅仅被敌人打倒了,还要被敌人饶一命,你这种垃圾也配是神王宫的使徒吗?”

    感觉到对方身上不同寻常的气压,龙十三露出认真的表情道:“妙人,你休息一下,这一次就交给我吧,他可不是好对付的家伙呢。”

    王妙人也没有逞强,只是让龙十三小心点。

    阿道夫解决了米尔之后,才抬头望向了龙十三道:“你就是龙十三,打倒了乌哭他们的人?”

    “正是,看你的样子,似乎跟那个叫乌哭的很熟呢。”龙十三回答道。

    “确实啊,他是我在神王宫为数不多认可的人,无论是实力还是人品,都不是米尔这些垃圾可以相提并论的,这样的他居然死在你的手上,实在是太可惜了。”阿道夫一副悲伤的模样道。

    龙十三笑道:“所以说,你想要为同伴报仇吗?”

    “报仇,不存在这种说法,虽然我认可了乌哭的实力和为人,但是他却输给你了,一个失败者,我为什么要帮他报仇呢?”阿道夫冷笑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给杀死,把乌哭留在这世上的污点清理干净,这是我的责任,就像米尔一样,失败了就不允许生存在这个世界之上。”

    对于对方的谬论,龙十三苦笑一声道:“先来一个女权主义者,接着就来一个喜欢歪理邪说的家伙,还真是人才辈出神王宫啊。”

    “歪理邪说?像你这种入侵者自然不懂,什么叫做正义,这个世界存在太多人了,而有很多人是不配生活在这个世上的,那些失败者,弱者们就不该占据生活的资源,没错,所谓的正义,便是肃清那些失败者和弱者,打造一个对这个世界有贡献的强者才能生存的土地,这就是我的正义!”阿道夫认真道。

    “搞不懂你奇怪的想法,不过有一点我倒是明白了。”龙十三幻化出金刚,望着阿道夫道:“你是信奉弱肉强食的家伙,也就是说就算死在我手上,也是你所谓的正义,对吧?”

    “我是正义本身,怎么可能输给你这种区区恶徒。”阿道夫举起手中的火箭炮对准了龙十三道:“被正义贯穿吧,恶徒!”

    光束凝聚而出,朝着龙十三和王妙人而去。

    龙十三也不墨迹,黑色的刀罡挥砍而出,打算把对方的光束给抵消掉,然而刀罡在被光束触碰到的瞬间,就被贯穿了,不是被抵消而是被贯穿。

    龙十三正诧异的时候,光束已经近在咫尺了,他也只能举起刀罡抵抗了,但没等他运起霸气的时候,光束就穿过了金刚,直接命中了龙十三的并且贯穿了他的身体!

    怎么回事?

    先不说完全感觉不到那道光束打的气压了,那东西真的是实则性的攻击吗?简直就跟自己的灵魂攻击一样出其不意。

    不,并不是灵魂攻击,龙十三望着手中破了一个洞的金刚,一脸惊讶,如果是灵魂攻击的话,金刚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痕迹才对,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龙十三正搞不懂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身后的王妙人传来虚弱的声音道:“十三,我……”

    龙十三反应过来,转过头望去,刹那间瞳孔放大,因为他看到王妙人的腹部破了一个大洞,鲜血正从那个洞流出,很明显正是被阿道夫的光束给贯穿了。

    “妙人!”龙十三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飞奔向王妙人。

    就在这个时候,阿道夫出现在龙十三的身后,然后再度扛起火箭炮,对准了龙十三大吼道:“为正义而死吧,恶徒!”

    “……”

    正在龙十三陷入危机的时候,另一方面,范太闲也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进,他的身后跟着的是波顿和贝蒂,范太闲本不想带这两个家伙了,但无奈少数服从多数,也只能如此的,而且他也明白,王妙人和龙十三这样做的原因……

    已经有气压在碰撞了,是发生战斗了吗?

    是谁,是老大那边,还是赵国士那边?

    范太闲有点担忧的想道。

    贝蒂瞧到了范太闲的表情,她关心道:“小范范在担心同伴吗?不用担心了,你的同伴都很强呢,即使面对那些神王宫内的使徒也不会输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啦。”

    “我当然知道他们很强。”范太闲苦笑一声道:“这也是他们让我跟你们一起行动的原因。”

    “这话贝蒂不懂,是什么意思啊?”贝蒂疑惑道。

    波顿说道:“贝蒂大人,别问了,这对于那家伙来说是很令自尊受损的事,你这样直接问的话,他会尴尬的。”

    “为什么会尴尬呢?”贝蒂还是不理解道。

    波顿笑道:“因为他是他们之中最弱的,所以安排他跟我们一起行动的话,就可以保证他的安全,这样明白了吗?贝蒂大人。”

    范太闲不爽道:“喂,明知道我会尴尬,你就不能小点事吗?!”

    “不好意思,有点说太大声了。”波顿道歉道。

    范太闲冷哼了一声道:“算了,反正这种事本来就是事实,老大和嫂子就不说了,赵国士和曹子建也是强得离谱,我确实是最弱的,早在来神王宫之前,我就已经明白这一点了。”

    “小范范才不弱呢!”贝蒂忽然停下了脚步认真道:“你可是打败了波顿,并且在那个长着狐狸脸的人面前保护了贝蒂呢,在贝蒂心里,小范范是最强的!”

    范太闲一脸诧异的望着认真的贝蒂,他可以看出贝蒂是发自内心说出这样的话,他露出笑容摸了摸贝蒂的脑袋道:“虽然知道你是在安慰我,可是还是谢谢你了,放心吧,我不会因此而沮丧,虽然比不上他们,但老大让我来神王宫,也是认可我的实力啊!”

    贝蒂用力的点了点头道:“没错了,打起精神来,小范范!”

    “什么嘛,好不容易出来晃晃,结果却遇到了一个最弱的,真是倒霉啊。”

    一道声音从后方传来,范太闲立马意识到是敌人,连忙将贝蒂护在身后,然后望着眼前戴面具的男子道:“是神王宫的使徒吗?”

    “那个面具没见过,应该是和山迪一样新晋的使徒才对。”波顿也露出慎重的表情道。

    站在阴影里戴着面具的男子用浑厚的声音道:“这才多久没见,你就忘了我吗?范太闲。”

    听到这个声音,范太闲愣住了,因为这个声音他曾经无比的熟悉,他露出惊恐的表情道:“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大惊小怪的啊,没办法了,要是不让你看到这张脸,你是不可能相信的吧,毕竟我早就死了嘛。”

    男子摘下了面具,露出本来的面貌道:“这样你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的好徒儿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