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5 十字花

    望着眼前争吵的两女,还待在坑里的龙十三无奈道:“那个……妙人,要不你先把我从坑里弄出来再说吧。”

    “不用,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掉那家伙了,你就在那边等着战斗结束就可以了。”王妙人头也不回道,看来是真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对付米尔。

    龙十三倒不是不放心王妙人的实力,只不过如今这种情况,难道不是两人一起联手干掉敌人来得更加快吗,虽然龙十三也不想以多欺人少怎么没品,但是一切都应该建立在营救沐小雅为前提而行动才对,既然如此的话,那就不存在什么卑鄙不卑鄙了,王妙人不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啊。

    龙十三正想要继续说话的时候,王妙人却说道:“以前都是你保护我的,现在就由我来保护你!”

    原来如此啊,龙十三明白了,王妙人是想要借这一战证明自己,她已经不是只会让龙十三保护的弱女子了,对方都这么说了,龙十三又能说什么呢,他只能无奈道:“小心一点,她的能力很麻烦。”

    “没问题的,我会赢的。”王妙人自信满满道:“我刚好是她能力的克星。”

    怎么一想倒也没错,王妙人是使用真凤之火战斗的,而火刚好克纸,换句话说,事实上王妙人比龙十三更适合跟米尔战斗,王妙人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才选择单独作战的。

    “打算跟我单打独斗吗,呵呵,小妞,你还真是小看我呢。”米尔不屑道,左手做出了一个翻手的动作,从她身上脱落下来的纸张瞬间就形成了无数的箭矢,一整排对准了王妙人的方向射去。

    面对铺天盖地袭击而来的箭矢,王妙人没有躲避,因为她身后有龙十三,如果她一躲的话,那箭就会射向龙十三,所以她做好了正面应战的准备,火焰从王妙人身上各处冒出,没一会她就变成了一具火人,然后朝着米尔走去。

    那些用纸张形成的箭矢看起来虽然锋利,但始终还是用纸做的,所以一触碰王妙人的身体后,就被燃烧殆尽了,完全无法对王妙人造成伤害!

    米尔这才明白为何王妙人如此自信满满了,那是因为她的火焰确实刚好克制了自己的能力啊,真麻烦,没想到敌方之中居然有使用火焰作战的人。

    王妙人谈谈道:“让路吧,你没有胜算的,能力相克,从一开始就注定你不是我的对手。”

    “呵呵,就算能力相克又如何,战斗可不仅仅只是能力而已啊,小妞。”艾米不屑道。

    “哦,是吗?看来你没有打算让路啊,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也不会手下留情了。”王妙人握紧拳头,然后用力的轰出!

    一道火柱瞬间形成攻向了米尔,王妙人不像龙十三那样喜欢玩近战,她更喜欢远距离运筹帷幄的感觉,虽然敌人也是擅长远距离作战的,但王妙人拥有对方没有的优势,那就是她的攻击可也打到米尔,而米尔的攻击却打不到她,这就是她的绝对优势。

    米尔跃向空中,她可没那么傻迎接下这样一击,不过那小妞还真是聪明啊,只是判断自己跟龙十三的战斗,便做出远距离作战的打算,看来别的不说,那小妞的脑子还是转动的挺快的嘛,不过跟自己玩远距离作战,那只是在找死而已,只要自己略施小计,便可以……

    正当米尔这样想的时候,王妙人忽然出现在她的身后,米尔诧异的回过头,这家伙难道并不是想要远距离作战?

    没等她得到答案的时候,王妙人的右拳已经挥出,砸在了米尔的身上,伴随着火焰的燃烧而起,米尔被重重的砸向了地面!

    米尔被击落地面,激起了阵阵尘埃,王妙人的倩影从空中落到了地面之上,她平静道:“虽然近战不是我的风格,但是似乎这样更能够快速的解决掉你,所以虽然不喜欢,但也只能这样做了,毕竟我们时间有限啊。”

    米尔运用真气将身上的火焰给扑灭,刚才那一击可是让她吃尽了苦头呢,她强颜欢笑道:“不错嘛,反其道而行,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你刚才说过,战斗不仅仅是能力的问题,这一点我当然明白,策略还有经验都很重要,如果你认为你想依靠这两点打败我的话,我只能说你太天真,毕竟我可是儒圣方人王教出来的徒弟呢!”王妙人自信道。

    “方人王?”米尔对这个名字有印象,也是,只要身为武者,谁会不知道方人王是谁啊,她轻蔑道:“那个死在易林辉手上的儒圣,原来是你的师父啊。”

    王妙人没有回话,只是脸色变得有点难看了,看来关于这件事她还没有彻底的放下呢。

    米尔接着嘲讽道:“那种时代遗产的老家伙,有什么好吹捧的,他如果真的那么厉害的话,又怎么会死在易林辉的手上呢,照我看来,那老家伙不过就是徒有虚名而已,他是个失败者,被自己曾经的徒弟所杀,你知道吗?这已经成为了神王宫的笑谈了!”

    “闭嘴!”王妙人怒斥道,她这辈子最尊重的人就是方人王,是她教导了自己战斗的方式,也是他告诉自己应该前进的方向,无论是谁,都不可以在他面前羞辱自己的师父!

    伴随着愤怒的火焰,王妙人来到了米尔面前一拳挥出。

    上钩了!

    米尔在心里冷笑一声,在王妙人的拳头刚好触碰到米尔的时候,米尔故技重施,将身体一分为二,以此来躲过王妙人的这一击,接着在王妙人还没来得及防备的时候,她的上半身出现在王妙人的身后,右手变成了一把长枪刺向了王妙人的后背道:“让我来告诉你,战斗除了能力,策略和经验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如何利用对方的情绪,对于对方致命的一击!”

    鲜血飞洒的瞬间,米尔的长枪刺入了王妙人的后背,然后从左侧腹部贯穿而出,长枪的另外一端,直接插在了地面之上!

    因为大意,王妙人吃了闷亏,王妙人迟来的火焰燃烧而起,将长枪给燃烧殆尽,紧接着转身一拳挥出,火柱袭击米尔,米尔的身体再次变得四分五裂的纸片,以此来躲避近距离的攻势。

    王妙人无可奈何,只能暂时拉开距离,飞散于四处的纸张,慢慢幻化成米尔的人形,她得意道:“和我猜测的没有错,你的火焰在进攻的同时不能防守,只要抓住这个空隙,我就能给予你伤害了,而且因为能力的原因,现在看来,打不到人的是你了。”

    王妙人捂着腹部的伤口,调动着真凤之力慢慢的修复,这种伤势倒不是那么严重,但好在对方这一击是打在腹部之上,如果是心脏的话,那就完蛋了。

    王妙人没有回话,只是再度凝聚火焰,然后冲向了米尔,米尔冷笑一声道:“还真是学不乖的家伙啊!”

    按照刚才的演变,王妙人只会又一个下场,那就是再度被米尔的攻击给贯穿,而且这一次米尔可不会只是贯穿王妙人的腹部,她所瞄准的是王妙人的心脏!

    王妙人缠绕着火焰的拳头再度挥空,米尔利用这个机会,上半身再度出手在王妙人的身后,右手化成长枪想要刺穿王妙人,可这一次,王妙人的速度明显加快了,在第一拳挥空的情况下,立马第二拳挥向了后方,明显是积累了上次失败的经验。

    打算用高密度的攻击来让自己无法防御,很正确的做法,不过很可惜啊。

    “你认为我只能分裂一次吗!”

    米尔大笑的说道,仿佛在宣布自己的胜利一般,王妙人的第二拳再度挥空,因为米尔的上半身又分裂成两边,躲过王妙人拳头不说,左半边的身体的手臂也凝聚着一把长枪,就这样左右突袭到王妙人的面前,这种情况下,王妙人是绝对无法防御和躲避的!

    “再见了,玩火的小妞!”

    就当米尔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的时候,王妙人的身体的火焰却再度燃烧而起,将两把进攻长枪给燃烧殆尽了,这还不止,火焰还有往上蔓延的趋势!

    米尔一脸震惊,怎么可能,这家伙应该做不到一边攻击一边防守才对啊,这从刚才得手的时候就能证明这一点了,难不成刚才她是故意给自己造成那样的假象吗?

    不,不可能,那种反应绝对不可能是故意造成的假象,而且火焰的程度也不是一开始就能够相提并论的,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米尔搞不懂,但现在这种情况,她只能快速的逃离火焰覆盖的地方了,否则自己就完蛋了。

    想到便做,虽然左右形成的长枪被烧没了,但只要米尔还活着,这种伤势还可以恢复,双方又拉开了距离,只是这一次不是王妙人主动,而是米尔主动的拉开距离。

    米尔咬牙切齿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有什么好惊讶的,我只是将火开大一点而已。”王妙人指着自己脖子上的印记道:“你应该察觉到吧,这个地方的花瓣少了三瓣,你认为那是什么,是纹身吗?不,我没有纹身的爱好,这是我师父给我种下的封印,一开始与你战斗,我只是解开了一朵花瓣,所以才不能做到攻击的时候防守,而解开三瓣,便可以做到了,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开什么玩笑,米尔一脸不可置信道:“你是想说,你一直都隐藏着实力跟我战斗吗?小妞,小看人也要有个限度啊,把封印全都解开,跟我全力一战啊!”

    “不,我做不到,如今的我是不可能解开所有封印的,因为会被吞噬,而且我没有小看你,你确实很厉害,无论是棘手的能力还是作战的方式,都是我以往交手过最强的,所以这一次我会解开四瓣花瓣,全力的应对。”王妙人回答道。

    米尔冷笑道:“我刚才只是大意了而已,你以为我会继续被你攻击到吗?只要我使用了能力,你就无法攻击到我,胜利的人会是我!”

    “能够做到就试试看吧。”王妙人右手握紧,全身的火焰聚集在手臂之上,于此同时,她白皙脖子处的花瓣数量又减少了一瓣。

    全力挥出的一击,如同铺天盖地的火浪一样席卷了米尔,米尔望着几乎覆盖整个神王宫的火焰浪潮,露出呆滞的表情,这样大范围的攻击,就算她分裂成无数的纸片,也无法躲开,等待她的只有一个结局,那就是被燃烧殆尽!

    输了。

    虽然米尔不想承认,但确实是输了。

    “不甘心……”

    火焰覆盖了米尔,她无能为力的被火焰吞噬了。

    等着火焰散去之后,已经被烧得不成人样的米尔赤裸的倒在地上,王妙人平静道:“剩下的花瓣,刚好与你的数字很相配啊,第六使徒,米尔·伊妮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