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5 约定

    听到波顿的话,曹子建才收起了杀心,这一次他们的主要目的还是营救沐小雅,以达到长城之战削弱PDE的战力,从一开始就应该避免战斗才对,虽然曹子建很想为方人王报仇杀了易林辉,但毫无疑问,恩怨可以等到长城之战才解决,沐小雅是必须先救的,况且在主场作战,一定比在敌方的场地作战要方便的多。

    如果贝蒂真的有秘密通道可以直接前往沐小雅房间的话,那确实可以利用她杀敌人一个错手不及。

    范太闲本就不想伤害贝蒂,虽然对方是PDE的使徒,但看她的年龄也只有十一二岁,严格来说还只是个小女生,让范太闲对一个小女生见死不救,恐怕以他的脑子一辈子都做不出这样无情的事,所以他附和道:“我们刚好缺一个带路的,要不就让这小丫头帮我们带路吧,这样的话,我们也不需要在神王宫乱闯,导致一些没有必要的战斗发生。”

    曹子建想了一会,范太闲说得没错,而且这一次行动是有时间限制的,必须在后天六点前回到这里集合,然后由风忆空利用他在那边展开传送空间,把他们给传回京城,所以时间对他们来说也很宝贵。

    反应过来的贝蒂擦干眼泪朝着范太闲喊道:“休想,贝蒂才会不给你们这些坏蛋带路呢!”

    这小妞还没搞清楚情况吧,无奈的范太闲捏着她的小脸蛋道:“你傻啊你,我好不容易找到让你活命的理由,你就别捣乱了。”

    贝蒂感觉到了,这个人的气压,和那个人喊着要杀死自己的人不同,他的气压很温暖,就跟太阳一样,这让贝蒂不知不觉的想要去信任对方,为什么,敌人之中也有这样温柔的人。

    “哦,是吗?看来你不打算配合啊,那果然要进行第一个计划呢。”曹子建的脸如恶魔一般在贝蒂眼前放大。

    贝蒂的表情立马就变成了惶恐,她赶紧改口道:“贝蒂明白了,贝蒂会带路的,所以不要杀了贝蒂。”

    曹子建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望向波顿的方向道:“那就行了,这个女孩的命可以留着,但是那个家伙……”

    曹子建话还没有说话,贝蒂就挡在了波顿面前道:“你们要是敢伤害波顿的话,贝蒂就不帮你们了!”

    曹子建冷笑道:“只要你在我们手上,你以为还能由你做主吗,你有利用价值,那个家伙可没有,我找不到任何放他一条生路的理由。”

    贝蒂咬牙切齿如同一头小母老虎道:“如果你伤害了波顿,贝蒂就算死也不会帮你们带路的!”

    曹子建完全不把贝蒂的威胁放在眼里,在他看来,一个小队之中必须要有一个心狠手辣的存在,为了整个小队的安危,必须杜绝任何不安定的元素,即使因此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也在所不惜,原本这个位置龙十三是最适合担任的,但是他现在被困在空间里面,所以只能由自己代劳了。

    战争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的把戏,战争必须是阴冷的,冷血的,让人畏惧的,这样人类才会恐惧战争,战争才会避免发生,曹子建深谙这个道理,从踏上战场的这一刻,他无论有着什么样的理由,他与敌人都是同等的罪恶。

    “贝蒂大人,他说得没错,我们之间是敌对关系,从我们朝他们出手那一刻起,就注定是这样的结局,我死了没关系,但你要继续活下去,无论是山姆还是我,只要你能活下去,我们也能心甘情愿的赴死了。”波顿虚弱的朝着贝蒂道。

    如果用他的命可以换回贝蒂的命,他是十分愿意的。

    “贝蒂不准你死!”贝蒂咬牙道:“你和山姆一直都保护着贝蒂,这一次就由贝蒂来保护你,就算打不过,贝蒂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杀了你。”

    看到这样坚定的贝蒂,范太闲心一软便说道:“我知道你是为了杜绝他向神王汇报我们来到了神王宫才要杀他的,但如果我们手上有人质的话,他也不敢乱来吧,看那个高个子的样子便知道,那个小丫头给他很重要,所以我们掌握着小丫头的命,他也不会做出有害于小丫头的事情吧。”

    “又来了,简直就跟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继那个小女孩之后,你连那个人的命也要保吗?”曹子建无奈道。

    范太闲望向波顿道:“喂,高个子,我警告你,如果你敢把我们的行踪汇报给神王的话,我们就会优先解决人质哦。”

    波顿诧异的看着范太闲,他知道范太闲这是为了饶自己一命而找的借口,明明是敌人,为什么这家伙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为身为敌人的他们说话呢?

    简直不可理喻。

    波顿搞不懂范太闲到底在想什么,但这个时候,为了让他敬爱的贝蒂大人不要乱来,他还是点头道:“放心,我不会做多余的事情,这样你们就可以饶我一命了对吧?”

    范太闲没说话,只是望着曹子建,曹子建叹了一口气道:“得了,别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了,真是的,尽是一些让人操心的小鬼!”

    曹子建虽然不情愿,但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为了避免没有必要的内讧,他还是放纵了范太闲的善良,虽然他知道,这份善良很有可能会变成双刃剑,但一个人的性格,是不可能短时间轻易改变的。

    听到曹子建松嘴了,范太闲朝着贝蒂挥手道:“行了,小丫头,你过来吧,只要你老老实实带路的话,我们是不会伤害你和那位大叔的,我们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至少还是言而有信。”

    贝蒂转身来到了波顿面前,将身上剩下的食物都交给了波顿,然后笑着说道:“波顿,你在这里等着贝蒂哦,贝蒂去带个路,很快就能见面了。”

    波顿伸出手掌揉了揉贝蒂的头道:“嗯,我会在这里等你的,贝蒂大人。”

    贝蒂这才半信半疑的走向了范太闲那边,其余两个人看起来很凶,但至少范太闲比他们好一点,所以贝蒂选择跟着范太闲一起走。

    在贝蒂的带领之下,曹子建一行人先朝着神王宫前进了,而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又会是什么呢?

    波顿的望着贝蒂等人消失的方向,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只要贝蒂大人还活着,一切就足够了,他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山姆刚好从地面钻出来。

    “你都听到了,既然你没有出手,那就证明你支持我的决定,对吧?”波顿望着探出脑袋的山姆说道。

    山姆从地面起身,然后望着范太闲他们消失的方位问道:“把贝蒂大人交给那群人真的好吗?如果让她接近神王宫的话,搞不好她的记忆又会恢复了,而且到时候卡尔文和江语都不会放过贝蒂大人的,我们如果没在她身边的,就没人保护她了。”

    “放心吧,那群人之中有个天真的小鬼,既然他救下了身为敌人的我和贝蒂大人的话,应该不会见死不救,只能把一切都交给他了,况且我们还有该做的事,刚才战斗所产生的气压不可能瞒过那些家伙的,而且我感觉到了已经有其中一位在接近,你也是因此才没有出来跟那群入侵者战斗的吧。”波顿苦笑道。

    山姆乐道:“没办法,比起那些入侵者,我们更应该提防同类,谁叫这个神王宫,早就已经变成弱肉强食的地方。”

    话音刚落,有三道人影出现在波顿和山姆面前,为首的是一名长发男子,他身穿着PDE的白色制服,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外貌,看起来都异常阴险,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长发男人望向了波顿和山姆方向,一脸嫌弃道:“我还以为是谁在战斗呢,原来是你们这些四位数的前辈呢,看你们这样子就知道我的猜测没有错,有客人来了,而且你们还被客人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呢,对吧?”

    “哪里有客人啊?我没有看到啊,我只是跟山姆在做热身活动而已,没想到居然会惊动你们这些住在神王宫的家伙呢。”波顿脸色平静道。

    长发男人冷笑道:“无聊,你以为这种谎言能欺骗我吗?老实交代,入侵者跑哪里去了?”

    山姆冷哼一声道:“听不懂人话吗?小鬼,我们已经说过了,没有入侵者,不要让我们这些前辈再重复第二遍啊。”

    “看来,你们不仅仅丢到了数字十之内的身份,就连身为使徒的尊严也一起丧失了吗?”长发男人轻蔑道:“既然如此,就由刚晋级数字十的山迪大人我来告诉你们不合作的代价吧,身为前数字十的前辈们,你们应该知道,勾结外敌,是要处以极刑的吧。”

    “现在这一代的数字十都怎么嚣张了吗?”波顿挑衅道:“那你尽管试试看吧,小鬼!”

    “动手!”

    山迪下起了命令,两位随从便冲向了波顿和山姆,他可以确定,这两个家伙一定和敌人勾结,既然如此的话,他就必须打听出入侵者的下落,这样一来,才能立功,才能在神王宫站稳脚步,好不容易挤进了数字十之内,他可不想回到跟这些家伙一样只能生存在沙漠的悲催生活呢。

    山姆和波顿也丝毫不让,他们早就做好觉悟,从把贝蒂交给范太闲他们之后,就知道一定会有人赶来这边阻止他们,他们并不是为了隐瞒入侵者的信息,而是为了从这个神王宫内保护好贝蒂大人,既然贝蒂大人在他们手上,山姆和波顿自然不会让他们通过。

    “从被逐出神王宫那一刻开始,我们就知道别无选择,我们要让已经变得虚弱的贝蒂大人,摆脱阿道夫和江语,还有痛苦,磨难,以及所有的灾难,哪怕是赔上我们的性命也要保护好她,这是视贝蒂大人为主人的我们仅存的使命!”

    “对吧,山姆?”

    波顿好不容易解决了山迪带来的随从,然后望向山姆的方向,发现他虽然解决了那个小喽啰,却被山迪看准机会,一击毙命,胸膛已经被山迪的手臂无情贯穿了。

    望着已经奄奄一息的同伴,波顿握紧拳头,怒火中烧,这就是现在的神王宫,即使面对同伴下手也毫不留情,一旦失去作用就会被抛弃,同伴之间看不顺眼就会互相残杀,毫无规矩可言,这里自从神王接手之后,就已经变成一个彻彻底底弱肉强食的世界了!

    山迪将胸膛被贯穿的山姆随意丢弃到一边,然后舔着手上的鲜血道:“真让人意外啊,以前的数字十之内的使徒原来这么弱啊,难怪你们会被剥夺身份了,像你们这种垃圾,就该待在外围的垃圾桶才对!”

    波顿望着贝蒂消失的方向,脑子里浮现着贝蒂离开前的话语,他一脸愧疚的喃喃道:“很抱歉啊,贝蒂大人,看来我们是无法遵守约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