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4 把天真留下

    即使波顿在最后时刻使用了最大程度的硬化,但是面对范太闲棋子的狂轰乱炸,也抵挡不住,在烟雾散去的时候,他已经倒在地上奄奄一息了。

    “混账小鬼,挺能干的嘛。”浑身都是伤痕的波顿望向了不远处的范太闲,虽然最后败给了对方,但他承认,对方的实力确实很强,至少是对于曾经数字十之内的他来说,是拼尽全力也无法战胜的敌人。

    “那么接下来,就剩下两个了。”范太闲望向了一直都没有插手他和波顿战斗的山姆还有贝蒂道。

    贝蒂望着倒在不远处的波顿,强颜欢笑道:“能把波顿打倒,贝蒂就承认你们的实力吧,不过别以为接下来会顺利,贝蒂可是比波顿要强很多的高手哦!”

    “我是看不出你这个小妞有多厉害啦。”范太闲乐道:“不过你们既然没有插手我和那家伙的战斗,倒是挺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嘛,我还以为,你们会在关键时刻偷袭呢。”

    贝蒂认真道:“我们才不会干出那样卑鄙的事呢,波顿说过,他要一个人战斗,我们只是尊重他的想法而已,不过接下来,我们可会用尽全力,将你们一网打尽哦!”

    “贝蒂大人,虽然我的请求很任性,但是我不想以多欺人少。”胖子山姆上前一步道:“对方只是出来一个人,我们这边也只能出一个人,这样才符合规矩。”

    “可是那家伙很厉害,连波顿都输给他,你一个人能行吗?”贝蒂担忧道。

    山姆露出阳光的笑容道:“就算输了也不要紧,因为规矩比胜负要更重要,而且有贝蒂大人在的话,他们是逃不了的,所以请您允许我任性一下。”

    “这样啊。”贝蒂看了一眼在她旁边露出痛苦表情的蜈蚣道:“好吧,那你去吧,埃利奥特好像有点辛苦,贝蒂要照顾他,好在你输掉之后,可以快速投入战斗。”

    山姆无奈苦笑:“别一脸正经的说出这样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话,贝蒂大人。”

    贝蒂没有理山姆,只是自顾自的拍打着巨大的蜈蚣的肚子,一脸关心道:“埃利奥特,你怎么了,是不是那个大个子不好吃,所以你现在反胃了啊?”

    被无视的山姆转过身,以弯着腰的姿势上半身反过来面向范太闲道:“接下来,就是我和你的战斗的,我的能力是软体,身体可以做到很多人无法做到的动作,像这样高难度的动作也可以做到哦!”

    “一个胖子,居然拥有这种能力,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恶心想吐。”范太闲脸色难看道。

    “胖子怎么了,谁说胖子就不能练瑜伽的,给我向全天下的胖子道歉!”山姆愤怒道。

    范太闲被对方逗笑了,他乐道:“好吧,我道歉,再见识过我的厉害之后,仍然选择跟我单打独斗,不得不说,你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我会用尽全力打倒你,以此来表达我的敬意。”

    “你这家伙……”山姆惊讶道:“出乎意料是个不错的人嘛,好,那我要来了哦!”

    山姆做了一个冲锋的动作,正当他要冲过去和范太闲战斗的时候,身后的贝蒂忽然大喊大叫道:“埃利奥特,你怎么了?要吐了吗?难道是怀孕了?是山姆还是波顿干得好事?!”

    “贝蒂大人,我就算再猥琐,也不至于对一条蜈蚣感兴趣吧?”山姆泄气的转过头道,他好不容易打起了战斗的精神,结果却被贝蒂一句话给破功了。

    而当他看到蜈蚣的肚子有异样的时候,他忽然脸色大变道:“贝蒂大人,快点离开埃利奥特,那个家伙要出来了!”

    “什么要出来了?”贝蒂一脸疑惑。

    就在此时,巨大的蜈蚣朝着空中哀嚎了一声,紧接着肚子忽然被砸出了一个大洞,伴随着鲜血洒出来的方向,一身脏乱的赵国士从蜈蚣的肚子里跳向了空中。

    然后二话不说,一铁锤就从贝蒂的上方落下,他大骂道:“臭蜈蚣,看老子把你砸成稀巴烂!”

    见到这一幕的山姆只能放下跟范太闲的战斗,然后冲了过去,他不能让贝蒂受到伤害,这是他在逐出神王宫的时候,跟波顿的约定。

    “山姆,事到如今,我们别无选择了,我们要照顾好和保护好贝蒂大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在这个已经污浊不堪的神王宫内保护好她!”

    “贝蒂大人,让开啊!”

    山姆大喝一声,在千钧一发之际推开了贝蒂,迎面被赵国士巨锤给砸入了地底!

    赵国士落地之后,一脸疑惑的望向四周道:“我刚才是砸中什么东西,莫名感觉有点恶心。”

    范太闲和曹子建有点无语,这家伙杀出来的时机也太棒了吧,刚好把那个胖子给打得错手不及呢,挨了赵国士这一锤,那胖子估计已经深入地底了,这会应该没有阻扰他们的能力。

    曹子建想要解释,但一想到现在时间紧急,还是算了,范太闲则是一脸失望道:“你小子命还真硬了,我以为你已经成了大便了呢。”

    “真是不好意思啊,让你失望了,要不我现在把你砸成大便如何?”赵国士回敬道。

    就在两人又要吵起来的时候,一旁看到山姆被赵国士砸得渣都不剩下的贝蒂,忽然嚎啕大哭了起来:“你不仅仅让埃利奥特肚子爆炸了,还打死了山姆,你这个大坏蛋,贝蒂要跟你拼命!”

    贝蒂一边哭喊着一边冲向了赵国士,结果人还未到赵国士面前,就被他一脚给踹飞了,赵国士一脸不耐烦道:“这哭哭啼啼的小鬼是谁啊?”

    曹子建接话道:“就是他控制着蜈蚣把你吞进肚子里的。”

    “原来如此啊。”赵国士靠近从地上刚爬起的贝蒂,然后一张坏叔叔的脸凑近道:“小鬼,你挺能干的嘛,居然敢让老子成为你宠物的食物,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嘛。”

    望着这一张近在咫尺的坏人脸,贝蒂立马吓退了好几步,然后一脸委屈道:“不是贝蒂让埃利奥特吞你,是你刚好掉入埃利奥特的嘴巴里而已,不关贝蒂的事。”

    赵国士疑惑道:“埃利奥特是谁?”

    “就是吞你进肚子的蜈蚣。”曹子建接话道,

    范太闲无语的看着曹子建,这两人是在唱双簧吗?为什么赵国士说什么话,这家伙都能接啊?

    “不准伤害贝蒂大人……”已经伤痕累累的波顿朝着贝蒂的方向爬去,然后一边爬一边虚弱道。

    “那家伙又是谁?”赵国士又问道。

    “是那个小女孩的同伴,他和刚才被你砸入地下的胖子,都是曾经的数字十以内的使徒。”曹子建回答道。

    果然是在唱双簧,范太闲确定的想着!

    赵国士走到贝蒂的面前,然后失望道:“也就是说他们是敌人啦,真无聊,范太闲,他们交给你解决吧。”

    “为什么是我啊?!”范太闲吐槽道,自从来到神王宫后,曹子建就算了,现在连赵国士都开始命令自己了。

    赵国士理所当然道:“我对小孩和伤员没兴趣,当然是交给你解决了。”

    “谁管你啊,王八蛋!”范太闲冷哼道。

    他也没有对伤员和小孩下手的兴趣,况且以现在的状况,他们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没必要赶尽杀绝。

    “既然都不想动手的话。”赵国士举起巨锤道:“那咱们走吧,你们不是还要救那个叫沐小雅的吗?所以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天真,他们是敌人,无论是小孩还是伤员,他们的身份都是敌人,收起你们无用的慈悲心吧,如果没有在这里解决掉他们,他们转过头通报了神王,那对我们接下来的行动很不利啊,所以说队伍之中必须有我这样的人存在,否则谁帮你们这群笨蛋擦屁股?”

    曹子建阴沉着脸,对着瑟瑟发抖的贝蒂说道:“很抱歉啊,女孩,为了我们的行动顺利,我只能在这里结束掉你的生命了,希望你不要怨恨我,毕竟朝我们出手,你也应该有这样的觉悟了吧。”

    这家伙会杀了自己,跟那两个人不同,这家伙的气压很阴冷,那是真正的杀气,贝蒂了解到这一点,这让她越加的害怕,事实上,她一直都在逞威风而已,她的能力是控制动物,可以说巨大的蜈蚣就是她的武器,可这会蜈蚣死了,也就意味着她毫无还手之力。

    要被杀掉了?

    真的会被杀掉啊!

    “贝蒂不想死。”贝蒂泪流满面道:“贝蒂还有很多想吃的东西,所以不能死!”

    面对这样一张稚嫩和可怜兮兮的脸,就连赵国士都有点动容了,更别说本来就挺热心肠的范太闲,看不过去范太闲开口道:“曹子建,不用做得那么过分吧,把她打晕了不就可以了。”

    曹子建冷哼一声道:“幼稚,天真,无聊,这里是战场,既然是战场,那就要明白,斩杀敌人不能犹豫,给予致命一击也不要迟疑,饶敌人一命,更是万万不可,如果不能无法把这份天真留下的话,你们现在就不要再往前一步,因为接下来的战斗,明显不适合你们!”

    范太闲愣住了,赵国士也不想去管,因为曹子建说得没错,无论敌人是小孩还是女人,或者是伤员,一旦踏入战场,那就只有你死我亡一个下场了,要不就是杀死敌人,要不就是被敌人杀死,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没有意见的话,我就动手了。”曹子建举起右手,对准了贝蒂的脑袋。

    就在他即将落下右手刀的时候,就在贝蒂满脸堆满绝望的时候,范太闲还是拉住了曹子建的手,然后说道:“抱歉啊,我果然无法成为像你那样绝情的人。”

    “真麻烦啊。”曹子建无奈道,然后转身一脚想要踹飞范太闲。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波顿用尽全力喊道:“等一下,不要杀贝蒂大人,她对于你们来说,有利用价值!”

    曹子建这才收手,略有兴趣的望向波顿道:“什么利用价值?”

    “你知道的,我们和贝蒂大人都曾经是数字十之内的使徒,也就是说我们住过神王宫,了解里面的构造,贝蒂大人可以协助你们!”波顿着急道。

    曹子建问道:“怎么协助?”

    “我刚才已经听到你们的对话了,也知道你们来神王宫的目的是救沐小雅对吧?”波顿反问道。

    曹子建瞪了赵国士一眼,这家伙居然把这样重要的情报给泄露出去了,不过表面上还是笑道:“所以呢?”

    波顿认真道:“贝蒂大人知道沐小雅在那个地方,如果你们带着她去的话,可以很顺利的营救她,因为贝蒂大人有一条秘密通道,可以直接通往沐小雅房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