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01 困局

    法兰克全力的一击,将李莲华给全面压制了,可在巨大拳头之上,李莲华还在苦苦支撑着,他并没有因此放弃,即使浑身鲜血淋漓,骨头也断了不知道多少根,但任然还是屹立不倒。

    “你还真是一个倔强的家伙呢。”法兰克无奈道:“我都有点喜欢你这种性格了,告诉我,你的名字,既然你早晚会死的话,那就告诉我名字,我会记住这场精彩的战斗。”

    “想要知道别人的名字,自己先报上名来。”李莲华咬牙道。

    法兰克举起左手道:“法兰克·西里尔,请你记住,这是杀死你之人的名字。”

    话毕的同时,法兰克的左手瞬间落下,给予的李莲华最后的一击,现在的李莲华已经伤痕累累了,要是再挨上这一击的话,那就彻底完蛋了。

    可就在法兰克信心满满的一拳落下的时候,李莲华忽然大喝一声道:“先天八变,第六变!”

    李莲华的皮肤变得潮红了起来,浑身的真气不断的上升,就好像永无止境的一样,这导致法兰克的拳头无法再次落下,那是单纯的被真气逼得毫无再进一步的原因。

    这家伙还能提升实力?

    法兰克一脸诧异的同时,李莲华消失在原地,如电光火石一般出现在法兰克的身后,然后由上往下一拳砸在了法兰克巨大的背影上,法兰克庞大的身躯直接趴在了地板之上,地板瞬间龟裂了起来,直接将法兰克从三楼给直接打到了一楼,如果不是李莲华在关键时刻收回了一点气力的话,恐怕整艘叶风号都要沉没了!

    两人的战斗从三楼打到一楼,战斗依旧在持续。

    而叶妖精和佐伊这一边,似乎已经分出了胜负了,叶妖精脸色苍白,那是因为在刚才的战斗中,佐伊的毒液已经渗透到了叶妖精的体内,再过不久,叶妖精就要毒发身亡了,她现在还能保持站立,只是用真气强行将毒给压制住,但这只是权宜之计,连龙十三都抵挡不住佐伊的毒,更别说叶妖精了。

    “法兰克还真是大闹了一场了,不过你的战友算是不错,能够逼到法兰克使用斗气解放,这的确值得称赞啊,相反,你却不如他呢。”佐伊望向叶妖精道。

    叶妖精强颜欢笑道:“胜负还没有分出来呢,少用那种好像自己已经获得胜利的语气跟我对话。”

    “刚才的接触之中,我已经将毒液都打入你的体内呢,在那个时候开始,胜负就已经分出来了,你再磨叽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我甚至什么都不用做,你就会慢慢的死去。”佐伊冷笑道。

    “是吗?那看来我得捉紧一点时间了,在自己断气之前,先把你这家伙给解决了。”叶妖精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佐伊的侧边,然后一掌轰出。

    佐伊冷笑说了一声垂死挣扎后,便躲开了叶妖精这一掌,叶妖精由于惯力,人不自觉的往前倾斜,佐伊便趁这个机会,再次在手中凝聚毒针,刺入了叶妖精的后背之中,叶妖精往前倒地,浑身麻痹了起来,事实上,加上这一针,叶妖精已经差不多身中三针了,她应该早就没有继续战斗的能力,却一直坚持着,这份执着倒是出乎了佐伊的预料之外呢。

    躺在地上的叶妖精喘着粗气,明显是被体内七荤八素的毒液给折磨得不行了,浑身的肌肤包括经脉都处于刺痛的状态,这样的情况下,压根就不可能站起来。

    佐伊望着地上奄奄一息的叶妖精,无奈道:“你又何必如此坚持呢,跟那个被挖了眼睛就学乖的男人学学不是很好吗?只要给钱,我们就让你活下去。”

    “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我就不用这么拼命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从你们控制叶风号开始的时候,这里的人都不可能活着离开这里,包括我,所以除了拼死一搏,没有其他的办法。”叶妖精说道。

    佐伊乐道:“你倒是挺聪明的,不过这种事还请你不要说给其他人知道,否则会妨碍我们的计划的,不过我相信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

    “真无奈啊。”叶妖精翻了个身,望着居高临下看着他的佐伊悲凉的笑道:“我这一生,仿佛都要垂死挣扎,无论是对身份还是其他东西的抗争,一直都没有结束,所以如果你能送我一程的话,说不定我会感谢你呢。”

    佐伊的手中再次幻化出一把毒针,这一针只要刺入叶妖精的体内,那么她是必死无疑了,她蹲下身子道:“那就是你最后的遗言吗?”

    “不,那只是吐槽而已,人这种生物,无论任何时候,都无法放弃生存的机会,我们华夏人有一句话叫蝼蚁尚且偷生,你明白是什么意思吗?”叶妖精忽然问道。

    佐伊摇了摇头,似乎觉得叶妖精已经毫无还手之力了,所以她显得有点大意,又或者是,杀死一个美人,佐伊喜欢直视对方的眼睛,看着她眼里希望变成绝望,看到她的容貌从年轻变得衰老,这能让她感到主宰生命的优越感。

    于是不知道是叶妖精刻意安排下说出那些话,还是佐伊的本能动作,总之,四目相对。

    然后叶妖精的瞳孔变成了诡异的紫色,这种紫色在佐伊的瞳孔之中忽然放大,导致她的眼神也被感染了,最后同质化。

    这一招摄魂,叶妖精曾经对安子旭使用过,是她独门的催眠功法,只是望着对方的眼睛,便可以制造假象,虽然没有易林辉“五感操纵”那样巨大的威力,但还是可以暂时获得控制佐伊身体的能力。

    叶妖精继续直视着佐伊的眼睛下起命令道:“将那根毒针刺入你的体内吧,宝贝,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解脱了。”

    “解脱就什么都不痛苦了吗?”佐伊木纳的问道,明显他已经中了叶妖精催眠的陷阱之中了。

    叶妖精的声音如同魔音一般魂绕在佐伊的耳朵里,然后循循善诱道:“对啊,只要刺进去了,就没有任何痛苦了,动手吧,宝贝。”

    “好的,我会照做的。”佐伊果然将针调转了方向,居然真的想要刺入自己的脖颈之中。

    正当叶妖精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佐伊忽然大笑道:“你以为我真的会这么做吗?臭婊子,你的雕虫小技,对我可是一点作用都没要,去死吧!”

    佐伊疯狂的大笑着,她就是喜欢这样玩弄人,针头调转了方向,朝着叶妖精的脖颈而去了!

    片刻之后,佐伊的笑容凝聚了,因为原本应该刺入叶妖精体内的毒针,却不知道为何刺入自己的脖颈之中,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毒针已经没入自己体内了!

    她一脸痛苦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明明已经识破你的诡计,为什么我还会自己攻击自己!”

    叶妖精从地上爬起来道:“不是你自己攻击了自己,而是我用手拉着你的手将毒针刺入你体内的,只不过是在你没有概念的时间里而已,从你惊恐的表情可以看出,你们虽然调查过我的情报,也知道我是有一名异人,但你们似乎搞错了我的能力,我的能力并不是瞬间移动,而是时间暂停,虽然只有五秒,但已经足够我完成刚才的步骤了。”

    “你这个臭婊子,居然阴我,我要弄死你!”佐伊咬牙切齿的朝着叶妖精吼道。

    但很快,她的身体便急速衰老了起来,皮肤开始干枯,头发开始脱落,那一针是她最毒的一招,就连她自己都抵挡不了,她没有了行动能力,只能用眼神瞪着叶妖精,恨不得将这个臭女人碎尸万段!

    可她做不到了,最后她在毒发身亡的时候,用尽浑身的力气望向了哈里的方向,可是哈里连看自己一眼都没有,也是啊,对于他那样完美的男人,自然会对失败者不屑一顾,无论是同伴还是敌人,一旦落败了,他就失去了任何兴趣,所以她才讨厌成为他眼中的失败者啊,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他不会看到自己恶心死去的样子。

    不过到了最后,却没有机会跟他说一声谢谢,他捡到了自己,给了一个无家可归的自己,一个类似于家庭的组织,这些话通通都没有说出口,或许这就是是佐伊最后唯一的遗憾吧。

    叶妖精望着身体已经干枯的佐伊,无奈的自嘲一声道:“我就算死,也不想变成你这个样子啊,虽然还想问问你,死在自己的毒之下是什么感觉,但现在看来,你已经听不到我的问题了。”

    叶妖精望向了哈里,接下来,只要解决了那家伙,不用龙十三到场,战斗就能结束了。

    “……”

    “同伴死了,你就一点都不感到难过吗?”陈让望向了一直跟自己对持的哈里道。

    哈里无所谓的笑了笑道:“佐伊是我捡到的宠物,她一直都很听话,而且也很崇拜我,从一开始遇到她的时候,我就知道她可以利用,因为崇拜自己的人更容易控制,因此我才会挑选她成为我的部下,最后,我再告诉你一个真理,崇拜是距离理解最远的感情,所以她死了,我没有必要难过。”

    “还真是邪魔外道会说的话,你的性格还真是让人讨厌啊。”陈让鄙视道。

    哈里叹了一口气道:“算了,反正你也无法理解,对了,我有点好奇,你拖延时间的目的是什么?等待援军吗?你认为这艘船上,还有可以打败我拯救你们的人?”

    “想要套我的话吗?”陈让冷笑道:“抱歉,我不觉得我是那种会乖乖回答问题的人。”

    “无妨,反正你迟早会回答的。”哈里谈谈道,

    就在这个时候,叶妖精和夏禾从左右突袭而出,她们趁着哈里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陈让身上的时候,打算给予哈里致命的偷袭。

    陈让脸色一变,心里大骂这两个蠢女人,要是这个时候出手了就打破平衡了!

    “看来,先打断僵局的人不是我呢。”

    哈里留下这一句话后,身影便消失在原地,陈让急得大喊道:“赶紧离那个混蛋远点!”

    可还是太晚了,率先被贯穿身体的是叶妖精,她的胸膛被哈里一记手刀从前端贯穿到了后背,由于速度太快,她压根没有时间使用自己的能力,口吐鲜血的叶妖精喊了一声可恶,便被哈里随意的甩到了一边。

    夏禾愣了一下,一眨眼,哈里已经出现在她的背后,然后用手摁住她的脑袋,将她压倒在地上,然后望向陈让道:“看来现在不仅仅你手上有筹码了,我也有了,所以我们来个交换如何,我数三声,如果你不把你手中的遥控器交给我的话,我就捏爆她的脑袋!”

    情况急转直下,陈让无可奈何,这种情况下根本就无计可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