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9 贯穿

    面对三方围攻,佐伊和法兰克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但却没有救援,因为叶妖精距离哈里实在是太近了,而李莲华的速度太快,他们也跟不上,于是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围攻自己的领袖。

    哈里似乎被李小花移开了注意力,等到李莲华闪身到他面前的时候,他依旧没有任何反应,这就是李小花的计划,她负责用话语来吸引住哈里的关注力,然后由李莲华发动突袭,为的就是在哈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一举拿下对方,陈让也是看出了这一点,才会让夏禾也在这个瞬间发起了攻势。

    李莲华的先天八变,速度不用言语来说明,那可是能让赵国士都跟不上的速度,再加上这半年时间,李莲华潜心修炼,实力早就已经今非昔比了,他相信在自己这样的速度之下,哈里是完全没有反击的余地的。

    而事实上,哈里也没有任何反击的动作,他只是站在那里,李莲华的鞭腿和叶妖精的五爪就都前后落空了,与哈里身体以微妙的距离下擦肩而过,两人纷纷露出诧异的表情,因为他们很清楚,在这种距离下,就算哈里的反应再快,也无法做到这种躲闪才对的。

    攻势落空,哈里瞬间反击,斗气缠绕的拳头先是轰向了李莲华,李莲华在空中调整的方向,躲开了哈里这一击,但哈里瞬间化掌为爪勾住了李莲华的左腿,然后用前一拉,甩了一拳后,正好砸在了反应过来,想要反击的叶妖精身上,一时间两人都被砸飞了!

    而此时,夏禾的弓箭已到,哈里一脸随意的伸出两指,便将夏禾弓箭给夹在手心之中,接着用力挤压,瞬间灰飞烟灭。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这更加证明了哈里的实力,三大高手联合突击的情况下,任然无法占到任何便宜。

    “看来这船上还真是有些不安分的人啊,按照你们华夏话来说,就是敬酒不喝,喝罚酒。”哈里云淡风轻道。

    李莲华与叶妖精调整了身形,还想要发起进攻的时候,法兰克和佐伊就挡在了两人的面前,佐伊冷笑道:“你以为我们会让你们再次靠近我们的老大一步吗?别太小看人了,你们这对华夏狗男女!”

    李莲华和叶妖精都意识到,刚才是最好的机会,如果没能拿下哈里的话,那么面对他们的就是一场硬仗了,当然,竟然已经打算出手了,自然也预料到这种情况,只是他们两个人到现在还是有点搞不清楚,为什么在那种情况下,哈里还能够躲避他们的攻势呢。

    “叶小姐,刚才的攻势你怎么看?”李莲华问道。

    叶妖精如实道:“与其说是他躲避了我们的攻击,不如说是我们的攻击不受控制的偏离他的身体,他一定是用了什么办法,才能在那样的距离下让我们攻击不到他的,最坏的打算,他可能是一名异人。”

    “那就麻烦了,本大爷可没有跟异人交战的经验啊。”李莲华无奈道。

    叶妖精平静道:“当务之急,还是先解决这眼前两个吧,李少爷,你挑哪一个?”

    “本大爷不擅长对女生出手,那个女孩子就交给你吧。”李莲华回答道。

    听到两人的谈论,佐伊不满的攻向李莲华,朝着他喊道:“别小看人了,你们两个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

    佐伊冲到了李莲华的面前,正打算给这个看不起女性的李小龙狂热粉丝一个大大的教训,然而叶妖精先行一步闪到李莲华的面前,一边挡住了佐伊的攻势,一边望着对方的眼睛道:“听不懂华夏语吗?你的对手可是我呢!”

    好快的瞬步,佐伊心里惊讶道,对方的动作出乎她预料之外的迅速啊,看来有点本事,叶妖精挡下佐伊之后,一脚鞭出,夹带着磅礴的真气,佐伊往后一闪,叶妖精步步紧逼,她很清楚,现阶段必须先解决这个女人,才会机会再次对那个男人发起攻势,只要能够解决这三个实力较强的,剩下的那些武装分子,根本不足为患!

    叶妖精和佐伊斗了起来,李莲花则是望向了法兰克道:“女孩子都打得这么激烈了,我们男人光看着,有点不够热血吧。”

    “我正有此意,来到这叶风号上,遇上的对手都不值得一提,那个老旭还不够我塞牙缝呢,船板上那个倒是不错,但很可惜,他中了佐伊的毒,所以没能让我尽兴,希望你能别让我失望,小个子。”法兰克冷笑道。

    李莲华一个闪身,在先天第一变的情况下,速度极快的来到了法兰克的身手,然后一拳握紧轰出,法拉克侧身与对方博拳,他对于自己拳头的威力很有自信,所以丝毫不虚。

    真气与斗气一时间爆发了出来,引起了巨大的风波蔓延而开,现场混乱的情况,让不少人都不知所措,若非有哈里的武装份子镇压,早就乱成一锅粥了,这些人并没有参与战斗,不知道是法兰克他们事先有交代,还是他们本来的任务就是如此。

    望着已经打起来的两方人,哈里略有兴趣的望着朝他射出一箭的夏禾道:“刚才的攻击并不是你们华夏的真气体系,我在一本古老的书籍看过,那应该是属于另外一种类型的灵气的体系,怎么说来,你是炼器师不成?”

    夏禾踏前一步道:“看不出来,像你这种恶人,还懂得不少,连我是使用灵气的炼器师都知道。”

    “我喜欢专研,特别是对于全世界的力量体系,不过据说,能使用灵气的,整个华夏几乎只有前CSA的技术开放局局长夏观天才懂,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哈里好奇道。

    夏禾有点诧异道:“你知道的还真不少啊,与你的职业很不相符。”

    “没办法,干我们这一行的,情报很重要,各式各样的人都要去打交道,CSA这种著名的异人组织,我当然要去了解一下了。”哈里乐道:“不过话说回来,我还真是幸运啊,居然可以遇到凤毛麟角的炼器师,而且还是个大美人。”

    “不。”夏禾摇头道:“我觉得你应该是最不幸运的那一个。”

    话音刚落,哈里的瞳孔就瞬间睁大,因为夏禾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手中的灵弓对准了哈里脑袋,灵弓之上的三把箭已经蓄势待发了,只要夏禾波动箭弦,就可以第一时间将哈里给贯穿。

    “再见了,不知名的劫匪先生。”

    夏禾冷冷道,手中箭弦一弹,三发弓箭便朝着哈里而去,在这样的近距离之下,对方应该无法躲避才对,可是眼前却发生了夏禾完全弄不懂的情况,哈里没有任何动作,箭居然被摊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

    没等夏禾反应过来,哈里便做出了反击,右手一记手刀直接刺向了夏禾,这是打算一瞬间贯穿夏禾的腹部吧,好在夏禾足够谨慎,在对方反击的前一秒,立马聪明的选择拉开距离!

    夏禾落地之后,哈里并没有第一时间发起攻势,而是轻松道:“所以我才说嘛,情报是很重要的,在战斗之前,了解对方的体系便可以做出一系列针对的反击,不过真让我意外,在没有搞清楚我的战斗方式之前,你就直接送上门了,这种无脑的战斗方式,是你们炼器师的习惯不成?”

    “箭为什么会弹开,你做了什么事?”夏禾咬牙道。

    哈里苦笑一声道:“你认为我会乖乖告诉你原因吗?不仅仅战斗方式很无脑,就连智商也堪忧呢,真是可惜,看起来,你才是最不幸的一个。”

    话音刚落,哈里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刚才是夏禾冷不丁的给予哈里一击,现在轮到他了,他闪身来到夏禾的面前,速度极快,这下轮到夏禾懵逼了,哈里再次一记手刀,这一次他没有打算留手,所以轻而易举的贯穿了夏禾的腹部。

    鲜血飞洒的瞬间,夏禾再次拉开了距离,只是一瞬间,她的腹部就被贯穿了,对方的实力出乎她的意料之外,无论速度还是其他方面,都远胜于自己!

    夏禾捂着腹部,知道用寻常的办法是无法解决敌人了,她闪到了陈让的旁边,然后低声道:“看好我的身体,我必须用最后杀招了。”

    陈让吞了吞口水,这种级别的战斗,他一个普通人根本差不了手,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后勤工作,陈让有自知之明,以他寻常的三脚猫功夫,随意的冲上去下场只有一个,虽然有点不甘心,但还是点了点头。

    夏禾望向哈里道:“没想到,对付你这种小角色,居然还要使用这招。”

    “哦,那就让我见识一下,你所谓的大招,究竟是什么样的吧?”哈里乐道。

    夏禾的身体忽然僵直了起来,然后倒在地上,正当哈里一脸疑惑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了什么,身体本能的往后侧身,一阵阴风吹过,他望着左边的方向,刚刚他感觉到了,有人在攻击自己。

    灵魂状态之下的夏禾一击不成,转身又是一拳挥出。

    又来了,哈里虽然看不到灵魂状态下的夏禾,但能够感觉到对方的攻势,就是不知道会从那边攻来,好在他的感知能力很强,这源于他一直都行走与刀口舔血的日子,身体对于危机的感知可以说已经到达了极限了!

    哈里凌空一抓,想要靠直觉捉住看不到的夏禾,却直接穿过了对方的灵魂状态,夏禾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只要触碰到哈里的身体,就可以对对方的灵魂直接造成损伤,灵魂出窍是炼器师最后的绝招,夏禾使出这一招,只要对方不是夏永言那种跟自己一样同体系的人,只会被这种看不到实体的攻势给慢慢耗死!

    果不其然,哈里正面挨到了夏禾一拳,那不是对身体造成的损伤,而是对他的灵魂。

    可是面对如此的情况,哈里却没有一点慌乱道:“灵魂出窍来攻击,这已经可以称的上是舍身攻击了,看来,你已经无计可施了。”

    哈里伸出一指,手中的斗气瞬间凝聚了起来,然后对着夏禾的身体道:“多亏你使用这一招,战斗变得更简单了,只要我现在摧毁你的肉体的话,灵魂状态下的你也会烟消云散吧。”

    灵魂状况夏禾脸色一变,她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如此了解灵气体系,连这点致命的弱点都知道,可已经为时已晚了,哈里手中的斗气形成一道冲击波,射向了夏禾的肉体!

    这种程度的攻击,陈让是没有时间反应过来了,换句话话说,只要肉体死亡的话,那么夏禾就完蛋了。

    “混账!”夏禾怒斥道,然后想要回归肉体,但是从理论上来说,根本就来不及。

    斗气形成的冲击波,已经攻向了夏禾,等陈让反应过来,想要抱走夏禾身体的时候,一道身影猛然冲出,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哈里的攻击!

    陈让看着眼前的人被贯穿了身体,一脸绝望道:“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