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8 反击

    冯阳和那位保镖老旭的下场,简直就是杀鸡敬猴,这下没有人敢怀疑这些匪徒的残忍性和实力问题,在场不乏一些武道中人,自然可以看出老旭和那位壮汉的实力差距,还有那位神不知鬼不觉的挖下冯阳眼睛的女子,身法简直诡异到令人发指,经过这一次风波,谁也不敢再胡乱造次了,甚至一些拥有武道修为的保镖,都开始劝自己的老板不要轻举妄动。

    冯阳捂着眼睛在地上打滚,佐伊嫌这老男人烦人,便一脚踩在他的脑袋上,可爱的小脸露出一丝不耐烦的神情道:“闭嘴,死肥猪,你再叫,我就把你另外一只眼睛也给挖出来!”

    这下冯阳彻底怕了,不敢再乱动,他丝毫不怀疑对方有这样的打算,他惶恐道:“这位小姐,我认怂了,我遵守游戏规矩,我用一亿买了自己的命可以吗?”

    “这事得问我家BOSS了。”佐伊回过头望向了哈里,询问他的意见。

    哈里思考了一会,然后有点无奈道:“抱歉啊,冯先生,本来一亿是足够的,但很可惜,你违反了游戏规矩,为了让大家接下来都不会犯你的这种错误,我觉得有必要给你一些惩罚,这样吧,一亿美金买你的狗命,你看可以吗?”

    对方狮子大开口,明显是打算榨干了冯阳,但事到如今,冯阳又能如何,毕竟自己的小命可是掌握在他人的身上,要是不老老实实配合的话,那就真的要死在这里了,他刚登上人生巅峰没多久,可不舍得就这样死,一亿美金足够让他这些年的奋斗都灰飞烟灭,但钱这种玩意,只要活着,就有机会去赚。

    “我答应了,我给你一亿美金,只要你放了我和老旭一条命就够了。”冯阳妥协道。

    哈里摇了摇头道:“很遗憾啊,冯先生,八亿美金只能买你自己一条命,至于那位老先生,如果你不能出更高的价格的话,我们是不会接受的,况且有人敢挑战我们的权威,我们总得给点教训吧。”

    “你想要多少,才能放过老旭。”冯阳问道。

    哈里笑道:“我刚才查过了,那位老先生的命差不多是一千万,毕竟有那样的身手,但既然对我们出手了,卖命钱自然跟你一样,从一千万人民币,上升到一千万美金,可按照我们情报的表示,这位老先生喜欢赌博,明显没有那么多的积蓄,如果你想救他的话,那么就只能多出一千万美金了。”

    老旭听到这话,赶紧朝着冯阳说道:“冯先生,念在主仆一场,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你放心,这一千万美金算我给你借的,以后一定做牛做马的还你。”

    冯阳沉默了,并不是他见死不救,而是他现有的账户中已经没有那么多钱了,哈里明显对自己有多少资产了如指掌,才会刚好开了自己全副身家的金钱,换句话说,花了一亿美金赎回自己一条命的冯阳,是没有钱去救老旭的,当然,他倒是可以放弃自己的命去救老旭,但问题是值得吗?虽然对方是自己多年好友,但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选择沉默了。

    答案显而易见,哈里无奈道:“很可惜啊,那位老先生,看来冯先生是没有多余的金钱可以帮你赎命了,所以请你不要怪罪我们!”

    “冯阳,老夫为你出生入死这么多年,难道还不值得一千万美金吗?如果不是老夫的话,你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做人可不能忘本啊!”老旭疯狂的喊道,到了这个情况,他并不怨恨哈里一行人,因为技不如人无话可说,但对于朋友的背叛却勃然大怒,有时候人性就是这么奇怪。

    冯阳耷拉着脑袋,没有抬头,就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因为他并没有做错,这天底下绝对不会有为了其他人而丢到自己性命的人吧,他只是做了大部分人会做的自私决定而已。

    老旭还想咒骂冯阳不讲道义,但很快他就闭嘴了,因为法拉克已经用他斗气形成的巨大手掌握住了老旭的小脑袋,然后用力一握,就跟捏核桃一样捏碎了老旭的脑袋,鲜血散落在四周,场面极度血腥。

    现场的人都露出惊恐的表情,对方的手段实在是出乎他们意料之外的残酷和可怕!

    成为无头尸体的老旭瘫痪在地上,已经失去了生命的迹象,他的下场就好像在警告在场所有人,只要不遵守哈里定下的规矩,他就是所有人下场。

    冯阳不忍心去看,哈里便摆了摆手,示意后方的零去操作,零对于哈里杀人的事其实很不开心,他本质只是求财而已,并不想有任何伤亡,因为对他这样的天才犯罪家来说,暴力是最下等的野蛮手法,但事到如今,他也不可能为了一个素味平生的老旭跟哈里他们闹掰,所以虽然心里不爽,但还是没有反驳。

    只不过路过哈里的时候低声的说了一句,他不希望再有伤亡出现。

    零走到了六神无主的冯阳面前,拿起手中的平板对他说道:“输入你的账号和支付密码,一分钟后,你的钱就会从全国各地转到我们的户头上,放心,我用得最顶级的技术,所以谁都查不到金钱的源头,反贪局也不会因此盯上你的。”

    冯阳木纳的输入账号和密码确认后,甚至不用零说得一分钟,一亿美金就瞬间转移到了哈里等人的户口之上,哈里看着手机短信,很满意的朝着零点了点头,这就是他愿意和零合作的原因,对方拥有的技术是至今黑客之中最顶级的,只要通过他的办法,无论是国际刑警还是FBI,都无法收集他们的犯罪证据,甚至都无法找到他们,可以说,谁拥有了零这个天才,就等于掌握了世界命脉的经济链。

    真是个好用的工具啊。

    哈里更加确认了这一点,零做完一切之后又返回了原位,现场又由哈里主持了,他笑道:“让你们看到这样的画面,我也是觉得有点愧疚啊,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我们要宣布我们的主权,在场的都是华夏金字塔顶端的人,我相信你们都很明白现在的情况,反抗是没有意义的,那么接下来游戏继续了,我叫到名字的请上前一步。”

    陈让趁现在混乱的时候,又回到了起初的位置上,他可不想因为出头而遭遇无妄之灾啊,他跟叶妖精使了一个眼神后,便朝着在场战力最强的夏禾小声道:“夏禾你有把握可以制伏那个女人或是高个子吗?”

    “没有什么把握,不过可以试一试,反正我是不信给了钱他们就会放我们一马,那些人的目的很明显,是钱和人都想要,就算老老实实听他们的话,最后的结局也只是被逼得倾家荡产的情况下仍然会尸沉海底。”夏禾回答道,她一直都在观察动手的那两个人,他们基本使用了不是华夏传统的真气体系,而是另外一种能力体系,面对这种未知的东西,就算是夏禾也没有信心可以制伏他们。

    陈让笑道:“原本我还以为你不会想那么多,现在看来,你还是挺聪明的嘛,知道就算给钱了,这些王八蛋也不会手下留情,毕竟这一船上的人在各自的领域之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力,要是真让他们回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我要是那个领头人的话,既然已经打算干这一票大的了,也就不介意这一百多人完蛋,到时候再操作一些舆论,来个死无对证,谁也不会怀疑到他们身上。”

    “呵呵,亏你这个时候你还笑得出来。”夏禾翻了一个白眼。

    陈让乐道:“有啥笑不出来的,反正我认为只要龙十三还在这艘船上,那么事情就有一定的转机,你和夏雪不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才到现在都没有露出害怕的表情。”

    经过陈让这么一提醒,夏雪和夏禾才反应过来,陈让说得没错,即使对方再凶狠,只要她们潜意识的认为龙十三还在船上的话,那么就等于有了一颗定心丸,所以她们才没有一点慌张。

    陈让收起了笑容严肃道:“所以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等那个领头的家伙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会故意和对方墨迹制造空隙,到时候就算十三没到,你也可以行动了。”

    临危不乱,谨慎大胆,这就是陈让能够在江湖上叱咤风云怎么多年的主要原因。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陈让,夏禾和夏雪就更安心了。

    哈里环顾一周,最后指向了一名女性,陈让三人顺着哈里的手指看过去,这让陈让顿时捂脸无奈道:“那么多人不点,偏偏点那个丫头,这下完蛋了。”

    也难怪陈让会有那样的反应,因为点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李家小恶魔李小花,按照陈让对李小花的了解,这丫头可不是那种会乖乖听话的存在,而且智商堪忧,换句话说,她就是全场最大的搅屎棍。

    果不其然,李小花大大咧咧的走了出来,一点都不害怕的望向哈里道:“很有眼光,既然点到了本小姐了,那么你说说看,本小姐值多少钱。”

    李小花的态度出乎了全场的预料之外,谁也没想到在这个危险关头,这妞还能保持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这到底算是胆量过大,还是有勇无谋啊。

    哈里也被对方的态度给震惊到了,他略有兴趣道:“这位小姐真是胆量过人啊,很对我的胃口。”

    “不好意思啊,本小姐对你这种人渣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就算你想要追求本小姐,本小姐也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你的。”李小花回答道。

    陈让翻了一个白眼,什么跟什么嘛,这妞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情况啊,然而就在他认为李小花是在耍宝的时候,猛然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急忙朝着夏禾喊道:“就现在,夏禾,目标是那个领头人!”

    夏禾反应也快,在陈让话音刚落的时候,她已经在手掌之中凝聚了灵弓,然后对准了哈灵的头颅就是射出一箭,灵气形成的箭速度极快,但有人比她的箭更快!

    “先天八变,第一变!”

    一道如同飞奔的闪光来到了哈里的面前,速度快得让所有人跟不上他的动作,李莲华的肌肤变得潮红,他凌空一记仿佛闪电一般的鞭腿,就朝着哈里的脑袋而去!

    于此同时,一直伺机而动的叶妖精,也五指为爪,与李莲花配合着前后反击,再加上夏禾的灵箭,哈里一瞬间便遭到了三方的围攻!

    反击战正式打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