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2 生日

    这种被雄心牲口压倒在沙发上的感觉,让叶妖精大气都不敢出,她双手撑在沙发上,死死的抓住沙发,只敢悄悄的喘息,却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发出这样的声音,对于已经接近失去理智的龙十三来说是何等的诱惑。

    龙十三凑了过去,朝着叶妖精精致的耳垂冷笑道:“叶倾城,是你先勾引我的,是你非要捅破这最后一层纸,我本以为起码要多一段时间的酝酿才能走到这一步,你说你现在怎么当我老婆的好朋友,在床上当好朋友吗?”

    叶妖精脸上病态的绯红越发的妩媚,似乎在竭力保持镇静,龙十三继续打击着她的道德底线,冷笑说着一些语句,不断的逗弄着她,但就不着急进入主题。

    这让叶妖精浑身难受,她忽然喊了一声够了,龙十三愣了一下,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有停歇,叶妖精直视着龙十三的眼睛道:“我知道你没有胆量做畜生的,所以就别耍嘴皮子功夫了,你这有贼心没有贼胆的玩意。”

    龙十三大怒,却隐忍不发,叶妖精微微皱眉,笑了笑,说不出是苦涩还是妩媚,出乎意料的她再次反守为攻,翻了个身就居高临下的望着措手不及的龙十三,两人对视,谁也不肯退缩。

    龙十三骂了一句婊子,叶妖精突然发疯一般的想要作死,硬生生有种逆推龙十三的强势,龙十三也没有客气,还以颜色,结果叶妖精大笑了起来,趴在龙十三的身上,笑得很得意,得意中又带着一点哭腔,把原本已经打算豁出去一切做个小人的龙十三给弄得停下了动作。

    “怎么了?”龙十三问道。

    叶妖精神情又是一变,扭动这雪白滑嫩的躯体,得意洋洋道:“我来列假了,你想闯红灯吗?”

    龙十三如中雷击,当即愣在当场,忍不住大骂了一声贱货,却没有推开她,叶妖精脸蛋摩擦这龙十三的脸颊,笑嘻嘻道:“要不然我怎么敢这么不知廉耻,你真以为老娘那么好哄骗吗?你那点欲拒还迎的小招数我早就看穿了,大半年故意不联系我,然后再出现在我面前,故意制造我好像喜欢你的假象,你以为这能骗得了我?”

    龙十三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望着天花板发呆,心想果然跟那娘们长得像的女人,果然都他妈是贱货。

    叶妖精微微的仰起头,盯着他的脸,这是一张无论怎么看都不会受女人欢迎的脸,但似乎任何一个女人遇到他,下场都是误终身,王妙人多骄傲多高贵的一头天鹅啊,不都也因为这个男人甘愿做相夫教子的好女人,她至今都搞不懂,这个男人究竟有何魅力,可以征服王妙人和仇冬青那样的天之骄女。

    越是搞不懂,她就越想接近他,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自己也败在他手上了吗?好奇害死猫,而女人又是猫科动物,他天生就是猫咪的克星啊。

    叶妖精神色复杂道:“可你还是赢了,不是吗?这就是所谓的棋在棋盘外啊,龙十三啊龙十三,你这个混账王八蛋,还真懂得抓女人的软肋啊,我估计你不是被女人彻底伤过就是混迹花丛很多年吧,也是,堂堂象国集团的大少爷,什么女人没玩过,对于女人的心理自然也就捉摸的恨透了。”

    龙十三干脆闭目养神,从一个风情万种的蛇蝎女人转变成一个婊子还要贱的叶妖精却没有放过龙十三的意思,她继续说道:“老实交代,跟我很像的女人是谁?”

    龙十三还是没有说话。

    叶妖精冷笑道:“是你的初恋,还是你后妈?”

    龙十三睁开了眼神很,盯着不知道是运气还是直觉一语中的的女人,叶妖精一脸鄙夷的说了一句,真有出息。

    龙十三平静道:“你别逼我。”

    叶妖精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继续一脸蔑视道:“逼你又怎么样,来啊,你不是说我是个贱货,我就是啊,可你连闯红灯的胆子都没有,你算是个男人吗?”

    龙十三懒得跟这个在作死边缘一直蹦跶的女人废话,起身点了一根烟道:“叶妖精,我承认我把你当做报复对象了,但你不也是这样,所以我们两清了,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你想要作死也好,想要犯贱也好,那是你的事,只是我想要告诉你,靠着作贱自己去惩罚谁,那就太傻了,你懂这个理,自己好好琢磨吧。”

    “你突然一副正经的样子,实在很没劲啊。”叶妖精随意道。

    龙十三哦得一声。

    “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叶妖精忽然笑道。

    龙十三乐道:“你喜欢我跟你一样有病,如果你脑子要是没病的话,绝对不会想要跟我滚大床。”

    “我没病,有病的是那个抛弃我妈的混账男人,还有那个一直想要把我当做私有物品的弟弟,还有叶家那一群巴不得我死在外面,眼里只有钱和权利的杂种。”叶妖精冷笑道,眼神冰冷。

    龙十三狠狠吸了一口烟道:“所以你就打算把他们全都杀光?”

    “对,我要整个叶家的人都完蛋,他们不是想要钱和权利吗?那我就全部夺走,那些伤害过我的,白眼过我的,骂我的,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叶妖精认真道

    龙十三骂了一句傻逼,叶妖精就反驳道:“傻逼你刚才还想上?”

    龙十三抬起手,就要给她一巴掌,叶妖精红着眼睛,眼眶湿润,抬起头,一点都不退缩。

    叶妖精等待着龙十三的巴掌,因为现在的她是最真实的自己,而往往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就是自己最讨厌的模样,等待良久之后,心情略微有点忐忑的叶妖精迎来的不是龙十三一巴掌打醒自己,而是他轻轻揉着自己的脸颊,苦笑一声道:“好,我帮你把他们都杀光,只要你觉得那样能让你高兴一点。”

    享受着龙十三手掌的温柔,叶妖精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她在北海步步为营了这么多年,吃过的苦头数不胜数,那些与她暧昧不清的男人,在没出事之前一个个都喊着自己是他们的今生挚爱,愿意为她赴汤蹈火,结果老爷子一卧床,叶浩锋一当家主,就没人伸出援手,如果不是形式所逼的话,为了活下去的话,那个女人愿意颠沛流离,让自己的纤纤玉手沾满血腥?

    眼前的男人,并没有保证什么,也没有承诺什么,当在危险来临的那一刻,他却是毫无犹豫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为自己遮风防雨。

    她太累了,所以需要一个依靠,哪怕只是短暂的依靠都好。

    望着把妆都哭花的叶妖精,龙十三帮她擦了擦眼泪,眼神前所未有的温柔道:“母老虎都变成小花猫了。”

    叶妖精破涕而笑道:“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从不把男人放在眼里的王妙人会对你如此倾心了,如果我是她的话,遇上你这样的男人,也不会轻易放手。”

    “但很可惜,你晚了一步,所以你就算再喜欢我,也只能当小三了。”龙十三柔声道。

    叶妖精从他手上抢过半截烟,抽了一口,很老道娴熟道:“小三也好,凭借我的魅力,总有上位的一天,对了,随便问一问,和你一起来的两个妞,她们是排在第几啊?”

    这妞果然看到了夏雪和夏禾了,不过能憋到现在才问,也算是很能忍了,龙十三没有回答,叶妖精也没有追问,把烟还给了龙十三,然后闭上眼睛道:“其实我知道,你除了对王妙人之外,对其他的女人,都是在很阴险本能地下棋和布局,当不了真,但我乐意,谁让我是不要脸的婊子呢,只是难免会有点嫉妒,王妙人凭啥在你心里占据那么重要的位置。”

    龙十三抽着烟,回答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答案:“或许是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变成什么样,她都不会离开我吧。”

    叶妖精就沉默了,龙十三还想说话,叶妖精就捂着他的嘴巴道:“得了,别在跟我扯什么大道理了,我听了二十多年,一听就觉得恶心,小心我吐了一身。”

    龙十三自嘲道:“我刚好跟你相反,从小就没有人愿意跟我讲大道理,我爷爷死得早,奶奶又太宠我,所以舍不得的骂我一句,我那个老子则是懒得跟我说这些矫情的话,所以我从小都不懂得什么大道理,长大了,吃得亏多了,才明白有些道理是真的很有道理,不懂可是很有可能会死的,这几年我不知道在死亡边缘蹦跶过几次,你那点破事跟我经历比起来都不算个事,别以为比我多次几年饭就心酸坎坷了,也不嫌矫情和丢人。”

    叶妖精笑了,很开心很灿烂的那种。

    龙十三笑道:“这下你心里平衡了?”

    叶妖精捂嘴娇笑道:“好了,既然干不了成年人的事,我们就干点小孩子才会干的事吧,陪我出去外面看星星去。”

    龙十三说了一声好,两人便走出了房间,还真跑到出那边去看星星了,似乎跟龙十三发泄了一番后心情不错,所以龙十三看得出来,她很开心,一路上甚至还哼起了歌曲,唱到高兴的地方,还会朝着龙十三展颜一笑。

    两人来到的船板,叶妖精仰起头望着黑漆漆的天空,这里的天空哪里看得到星星,所以叶妖精有点失望,就好像得不到糖果奖励的小女孩一样。

    龙十三就说道:“我和爷爷以前住的村子,一到晚上,天空就显得特别低,因为满天繁星,很漂亮,以后有机会带你去,还能看到银河呢。”

    叶妖精这一次倒是没有犯贱,而是嗯得一声,和龙十三肩并肩的坐着,然后将脑袋枕在了龙十三的肩膀上。

    这一年,龙十三即将迎来二十五岁的生日,而叶妖精在今晚过后,刚好满二十七岁。

    “我出来逛逛都能遇到你,这不是冤家路窄都说不过去吧!”

    就在叶妖精享受她二十七岁难得平静有一点生日的时候,一道女声从后面不合时宜的响起。

    龙十三侧头,看到趴在栏杆上不远处的李小花,笑眯眯的,跟头小恶魔一样,仿佛是预测到龙十三待会下场不是很好,正得意洋洋的露出一副自信的表情。

    于此同时,一个身影出现在她的旁边,来人浓眉大眼,穿着打扮属于那种一眼看过不去就忘不了了奇葩装扮,他一脸敌意的望着龙十三道:“就是你欺负本大爷妹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