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1 报复

    暧昧的气氛之下,刚才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居然不合时宜的脸红了起来,大致是因为叶妖精虽然表面放荡,好像只要是男人就可以和她发生点故事,但事实上正如叶浩锋所说的那样,那只不过是叶妖精表面上装出来的模样,她其实内心还是相对的保守的,这也是为什么,在北海和叶妖精传出暧昧的男人很多,但至今都没有一个男人能够上垒的主要原因。

    “这里还有人呢,你别这样。”叶妖精别过脸去,龙十三炙热的眼神让她很不适应,就好像自己脱光光的站在他面前一样,这让叶妖精感觉自己有点无地自容。

    龙十三依旧不肯松手,他毫不掩盖自己内心的想法,此时无声胜有声,他只是盯着叶妖精那张倾国倾城的脸,享受着对方难得露出弱势的模样。

    陈让很有眼里见的没有再打扰,他走过去将那两个装死的所谓高手给提醒,然后指了指叶浩锋还有徐静的尸体,意思很清楚,让他们帮忙去搬尸体。

    有龙十三在现场,两人不敢造次,刚才他们已经领教过龙十三的手段,知道两人联手一点胜算都没有,再加上如今叶浩锋大势已去,想要继续仰仗叶家,那就得投靠新主子,反正对于这些亡命天涯的武者来说,给谁卖命都是卖,至于主子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两人分别搬运了叶浩锋和徐静的尸体,陈让朝着龙十三挤眉弄眼道:“我就不在这打扰你们春宵一刻了,十三,我在二楼等你,我得去看看,否则夏禾真的很有可能把自己输在这里。”

    留下这句话的陈让便顺势好心帮这对狗男女的房门给关上了,至于房间里的那对痴男怨女在自己离开之后干出什么苟合之事,那就不是自己关心的范围了,这一次叶风号也算是不虚此行,白白的拿了叶风号上百分之二十的股份,看来钱要是真长眼了,就算他不要,它也会自己跑到他的口袋上。

    这下房间里就剩下了叶妖精和龙十三了,空气之中还弥漫着血腥味,在这样的氛围之下,简直就像是催情剂一样,将男女之间的荷尔蒙急速催生,叶妖精明白,这个世界没有白吃的午餐,龙十三帮自己干掉了三个最大的阻碍,于公于私她都得给予对方一点好处,而此时,对方想要的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自己的身体,反正女人的身体早晚都要交出去,交给一个自己欣赏的男人,总好过以后交给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吧。

    似乎做好了献身的准备,所以在陈让离开房间之后,叶妖精的身体就变得柔弱无骨,甚至还主动伸出手拽住了龙十三的衣领,想要化被动为主动,既然打算跟对方春宵一刻,那么至少自己是需要占到主动的一方,男人喜欢征服女人,反过来,优秀的女人也喜欢征服那些看似霸道的男人。

    叶妖精将龙十三往后一推,直接将龙十三给推到沙发上,然后豪放的骑在了龙十三身上,就打算要动手动脚了,龙十三上下审视着叶妖精,眼里带着一丝戏虐,在叶妖精主动摸索到龙十三的嘴唇的时候,龙十三忽然一把将叶妖精给推到了一边。

    叶妖精摔倒在龙十三的旁边,一脸疑惑的看着对方,然后似乎看到了龙十三的轻蔑,这让她莫名的生出一股火气,一改以往八面玲珑的模样,怒气冲冲道:“龙十三,你这是什么意思?!”

    龙十三起身整理了自己的衣领,头也不回道:“没什么意思,只是觉得没意思了而已,就在刚刚,我对你的身体忽然没有了任何感觉了,所以还是算了吧。”

    这样的话对于任何女人来说都是一种侮辱,更别说是对叶妖精这样优秀的女人了,那简直就是耻辱,她刚才主动勾引对方的样子,现在看来是多么的下贱,她羞愤道:“你是没感觉还是不敢?怎么?怕把这件事告诉妙人不成?”

    “你觉得妙人是相信我还是相信你?”龙十三似乎听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一样,他冷笑道:“叶妖精,你连闺蜜的老公都想勾引,还真是不要脸啊,难怪人家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你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

    叶妖精听到这话,不怒反笑,从后面抱住了龙十三,如同竹叶青一般吐出舌头魅惑道:“我就是不要脸又怎么样,反正整个北海都以为我是个人尽可夫的女人,既然如此,那我又有什么所谓,再者说了,就我一个人不要脸多无聊啊,我最喜欢的就是把男人也拉下水,一起做不要脸的事。”

    “如果我没有上船的话,你原本的计划是什么?”龙十三谈谈道。

    叶妖精笑道:“我一个弱女子,面对三位天阶高手又能如何,除了妥协成为叶浩锋的玩物,还有其他退路吗?不过老天也算是待我不薄呢,特意派你来拯救我,所以现在死得是叶浩锋不是我,我为此想要用身体来报答你,难道不是天经地义吗?”

    “你在说谎。”龙十三直视前方道:“你虽然隐藏的很好,但我还是能从刚才的对战中看出来,你的身法是我见过最诡异的存在,不,那不仅仅只是身法,因为我完全看不到你运行身法的痕迹,虽然你特意让我看到了瞬步的痕迹,但是那并不是瞬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也是一名异人,而且能力应该是能够瞬间移动这一类的。”

    叶妖精一脸诧异道:“你还真是个可怕的人呢,我故意留下了一些时间,居然还被你察觉到了,看来,跟PDE的战斗,让你从中学会了不少东西呢。”

    “你知道PDE?”龙十三好奇道。

    叶妖精笑道:“既然你知道我是异人呢,那也知道PDE对全世界的异人都了如指掌,他们曾经向我发过合作的请求,不过我拒绝了,我就是一个俗人,只喜欢享受普通富豪的生活,让我去当使徒给他们免费打工,你觉得我会做这种跟CSA作对,并且没有任何好处的事情吗?”

    “你确实不像。”龙十三说道。

    叶妖精松开了龙十三,然后倒在沙发上乐道:“所以你就是因为这一点才拒绝我,怕我是PDE安排在你身边的卧底不成,喂,龙十三,你无间道看多了吧,我才没有兴趣做这种事了,我只是单纯的欣赏你,欣赏到觉得就算跟你一夜春宵也无所谓。”

    龙十三摇头道:“就算你是PDE安排的卧底,我也无所谓,因为在床上从来都是只有我吃人的份,任何朝着我抛媚眼的女人,最终的结局都是被我吞得骨头都不剩,你不会是个例外。”

    “还真是自信啊。”叶妖精挑眉道:“既然如此的话,那你还要什么好犹豫的,我可是难得想着让你占便宜,难道你想过错过这个机会不成,我可告诉你,龙十三,别以为我跟妙人或是仇冬青那样好应付,过了今晚,你就别想再碰我一根手指头!”

    “我只是不喜欢被人利用,并且是用这种办法利用。”龙十三回过头望着叶妖精道:“叶浩锋最后的话并不是在说谎,他落入那样的局面,很清楚狡辩只会让他的情况更不利,他当时那副模样,实在没有动脑子说谎的余地,换句话说,你的父亲并不是他害成这样的。”

    “所以呢?”叶妖精不慌不忙道。

    龙十三冷笑一声道:“所以我能想到的画面,就是害叶家家主变成那副模样的人,是你才对,你把叶浩锋和自己逼到绝境上,然后置之死地而后生,今晚就算我和陈让不登船,你也会找机会杀了对方,因为这样一来,叶家的所有财产都属于你了,换句话说,叶浩锋早在登上叶风号的那一刻,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必死无疑。”

    “好大一顶高帽啊,又是弑父,又是残害弟弟的,我看起来有那么坏吗?”叶妖精委屈道。

    龙十三凑到了叶妖精的面前,然后用手捏住她的下巴,让她不能转移视线,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的感觉,他冷漠道:“少来我面前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叶妖精,如果你认为我是像你父亲或是叶浩锋那么好糊弄的主,那我只能说你看错人了。”

    “是吗?”叶妖精伸出双手搂住了龙十三的脖子,然后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吻了上去!

    龙十三瞳孔放大,那是震惊的表情,这个女人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任何男人面对这样一个尤物都会失去理智,好在龙十三最终理智取得的胜利,一把推开了叶妖精,他可不想被对方玩弄的鼓掌之中。

    叶妖精舔了舔嘴巴,一脸妩媚道:“真意外啊,我认识的龙十三,原来是怎么胆小的一个男人,送上门都不要不成?”

    龙十三没有回话,转身就打算要走。

    叶妖精急了,她站起来道:“龙十三,你他娘还是不是男人了,你不是说给你抛媚眼的女人都被你吞得一干二净吗,老娘洗干净等你了,你就这胆量都没有!”

    龙十三停下脚步,但依旧无动于衷,岿然不动。

    恼羞成怒的叶妖精质问道:“龙十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直在等这个机会,你还要故作姿态道什么时候!”

    龙十三转过头,那张看似其貌不扬的脸孔出现了一种叶妖精很陌生的神色,那是一种让叶妖精心颤的腹黑,赤裸裸的,完全没有一点遮掩。

    龙十三眯起眼睛轻轻玩味道:“我是你闺蜜的老公,你就这么喜欢给人当小三吗?”

    叶妖精冷笑道:“对,我就是要当小三又如何,凭什么王妙人能够轻而易举的得到她想要的一切,无论是财富还是地位,甚至是你,而我什么都要靠自己努力,你知道吗?我嫉妒她,所以我才要勾引你,我就是要夺走她拥有最宝贵的东西,我就是这样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没有理由的疯狂妒忌,没有理由的想要获得她想要的一切!”

    “你还真是让我觉得恶心,其实我第一眼看到你这张漂亮的脸,我就很不喜欢,后来接触到你,就更不喜欢了,不喜欢你的气质,身材,穿着,嗓音,甚至是香味,尤其是你跟某个野心家的狐狸精一样喜欢精打细算的性格,我最不喜欢了。”

    龙十三靠近了叶妖精,然后鄙夷道:“但越是不喜欢,我就越想接近你,如你所想,我接近你,就是要狠狠的教训你!”

    叶妖精听着这些直白粗鄙甚至流氓不堪的语句,非但没有翻脸,反而一种病态的兴奋。

    龙十三身体前倾,把她的身体压着沙发靠背,近乎霸道的占据了叶妖精可以逃跑的任何路线,身体被侵犯的她微微颤抖,却没有丝毫抗拒的意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