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8 名字

    敲门声紧凑而沉稳,龙十三和叶妖精却好似听不见一样,自顾自的喝茶聊天,在这显得有点多余的陈让也赖得去管叶家的破事,他满脑子都在想着,经过今天的碰面之后,以后该怎么跟那位姓王的秘书长打好关系。

    不得不说,经过这一次会面,恐怕陈让已经给对方留下了很差的印象了,最低限度是对方认为自己跟叶妖精的情人称兄道弟,有点看他笑话的意思,天地良心,今晚绝对是无妄之灾,陈让只是想要引见龙十三和叶家人认识而已,压根就不知道龙十三和叶妖精的关系,更不想掺入这一段三角关系之中。

    敲门声整得陈让有点心烦,他开口道:“那姓王的不会就这么快沉不住气吧,找人来找回场子不成,刚才看他那样子也不像啊,得,今晚我在这,咱们也算是同一船上的了,叶妖精你给句准话,让不让我入股,你现在点头答应,我立马安排人做事,保证手尾干净,顶多明天见报,说那姓王的不小心溺死在海里。”

    真不愧是黑道世家出来的种,做事干脆利落,只要以绝后患压根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光是这份魄力,就难怪他能够在龙城混的风生水起。

    叶妖精摇头道:“王韩虽然憋着一股子怨气,但以他的性格,不会立马撒野,否则也不可能在官场存活这么多年并且做到秘书长的位置,这些做官的能不被拉下马都是不温不火的性格,不喜欢直来直去,而是冷不丁背后一刀送人归西,所以王韩不至于这么快就让人找我的麻烦,他知道事闹大了,他也没好处。”

    陈让就疑惑道:“那现在敲门的家伙是谁啊?在叶风号上面,还有人敢在你面前撒野不成。”

    “当然有了,而且这又不是第一次,你也知道,我就是个私生女,那比得那些明媒正娶生下来的儿子有底气。”叶妖精不急不缓道,

    陈让就闭嘴了,他大致清楚叶家的情况,也知道叶妖精口中说得是谁,这是人家的家事,怎么着都轮不到自己来插嘴,陈让点了一根烟,靠在沙发上,寻思天塌下来又不用自己去顶着,就当免费看一场龙虎斗吧,当然,以陈让和龙十三的关系,若是龙十三处于下风的话,陈让即使冒着得罪叶家的风险也不会视而不见。

    然而,龙十三的表情比自己还要从容,见到他这样,陈让就觉得无论门外敲门的是谁,真要斗起来,绝对占不到任何便宜。

    没有人应声,门便被推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将近两米左右的年轻男人,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巨人,浑身肌肉充满着暴力的美感,穿着一件短体恤,露出黝黑的皮肤,表情古板,有一股子浓重峥嵘的草莽之气,他什么话都不用说,只要站在那里就能让人感觉到压迫感,以至于陈让第一眼瞧见对方,瞳孔就剧烈收缩,身体紧绷。

    “叶姐,锋爷请你过去一趟,他有事想问你。”气势风范与王韩简直两种极端类型的男人面无表情道,直接无视了龙十三和陈让两个雄性,似乎并不把这两个像极娘们的男人放在眼里。

    而事实上,陈让也好,龙十三也罢,他们都不是那种典型的小鲜肉帅哥,只不过身形都相对于消瘦,只是对于眼前的男人来说,这种身材跟娘们没有什么分别。

    “锋爷,谁啊,不认识呢。”叶妖精面对王韩还能客客气气,虽说心中不喜对方的急进,但起码在礼仪上做到滴水不漏,算是给彼此一个台阶下,可面对眼前的男人,却一点好脸色都没有。

    龙十三看得出来,这叶风号上能对叶妖精发号施令的估计也是叶家人,能够让叶妖精如此深恶痛绝的敌人,那绝对不可能是小虾米,仔细想想,上次在叶风号上,也看到叶妖精有露出过这样的表情,那是对他同父异母的弟弟才会有的表情,眼前的男人绝对不是那个叫叶浩锋的叶家第一继承人,但对方刚才提到了锋爷,也就是说,这男人十有八九就有叶浩锋的狗腿子。

    这叶浩锋可以啊,能聘请一位实力在天阶的高手作为狗腿子随意使唤,果然金钱就是这世界的王道,即使是天阶武者又如何,除了少数为了拥有武道精神之外,大部分不都是为了钱卖命的?

    “叶姐,你知道锋爷的性格。”男人犹豫了一下,并不打算退缩,但略微放低了姿态,明显面对这位在叶家还有一定分量的私生女,他还不敢太过于造次。

    叶妖精冷笑一声道:“他的性格我那会不了解,小家子气,瑕疵必报,性格恶劣之外还没本事,怎么,老爷子刚病危,就真以为自己是叶家的家主不成,我没猜错的话,他跟王韩私底下的交易是想要把我给买了以换取他在龙城的政/治支持对吧,可以啊,堂堂叶家,居然要靠出卖姐姐肉体来获得龙城方面的支持,传出去他不嫌丢人,我都觉得丢脸。”

    三言两语,龙十三和陈让就大致听明白了,这王韩之所以会找上门,原来是叶浩锋安排的,这就难怪叶妖精如此不高兴了,再者刚才听到了叶老爷子病危,这风口浪尖上,看来是有人想要用家主之位打一场翻身仗呢。

    如枪一般站立的小巨人踏前一步,依然是刻板到一种畸形地步的脸色,他不是那种懂得迂回圆滑的角色,脑子里只知道服从命令,叶浩锋要他带人过去,他就会带人过去,无论遇到什么阻碍,于是他再次开口道:“叶姐,我不想动粗的,但锋爷的命令我不能违抗。”

    听到对方这样说,陈让就知道一场龙争虎斗少不了,眼前的男人光看个头的话,自己就算和龙十三联手也占不到任何便宜,而且还是在对方跟自己是普通人的情况下,要是他还是个武者,那就麻烦了。

    陈让思考对策的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的龙十三眯起了眼睛,放下茶杯道:“怎么,要动手?”

    这话一出口,陈让就知道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他点了一根烟的同时,把左手放在了腰间,那里有一把袖珍手枪,管你是龙是虎,这么近的距离之下,陈让就不相信对方的脑子是铁做的。

    果不其然,男人见到龙十三想要出头,立马露出轻蔑的表情,这是赤裸裸的蔑视,无声胜有声,他压根就看不起叶妖精找人的小狼狗,对方的真气波动寻常,虽然可以初步确认是个武者,但顶多只有地阶的实力,面对自己实打实天阶下三品的实力,也只有被秒杀的分。

    “叶姐,是不是过了这小子这关,你就跟我过去?”男人开口问道,干脆利落。

    叶妖精笑了笑,并没有明确表态,可至少没有反对,根本没把龙十三当回事的男人明显松了口气,似乎对付龙十三要比对付叶妖精轻松几倍,他望向了龙十三,就好像在看着已经逃脱不了的猎物一般。

    龙十三轻描谈写的起身,挡在了叶妖精的面前,一个再屌弱的男人,一旦发生冲突,无论是否能够战胜,都必须站在女人面前,这是一个带把的男人该有的觉悟。

    “不错,挺带种的,小子,你叫什么名字。”男人开口问道。

    龙十三摊了摊手道:“哦,我吗?算了,没必要说了,对于一个即将昏迷的人来说,就算报上姓名又有何用呢?”

    男人眯起了眼睛道:“看来我们的想法不同呢,教会我如何作战的人告诉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敌人,既然他一定会倒下的话,那他一定很想知道,自己是被谁打倒吧。”

    话音刚落,男人直截了当的一连串小冲步,然后一记直拳冲了过来,快,狠,准,每一点都出人意料,拳头在龙十三面前急速放大,真气在拳头之间爆发而出,对方这一击没有留力,看来是个无论对任何人都不会小瞧的家伙,至少这一击在龙十三看来,充满了天阶武者该有的霸道。

    龙十三站在原地,从陈让的视角看过去,似乎是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这也难怪,毕竟这么快的拳头,一般人早就在反应过来之前,就被对方一击给击飞了。

    拳风席卷而来,男人的拳头在距离龙十三只有半厘米的距离之下停了下来,由于个头的问题,所以他几乎是俯视着龙十三,看着对方错愕的表情,他冷笑道:“看到了没有,你完全就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一个提醒,小子,让你知道你跟对手的差距有多大,你明白了吗?我叫潘德,感谢我的仁慈吧,如果不是我刚才停下的话,你的脑袋就已经脱离你的身体了。”

    龙十三抬起头,望向了潘德,然后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笑容。

    “原来如此,看来你仍然没有搞清楚,算了,无名之辈,你只要记住,把你给打趴下的人,叫潘德大爷就足够了!”潘德怒吼一声,再次出拳,巨大的拳风袭向了龙十三,这一拳明显比先前的那一拳速度还要更快。

    只是落空了。

    在察觉自己拳头落空的潘德露出略微诧异的表情,那样的距离下,绝对不可能打空才对,而且对方并没有后退或是短避的动作,那自己的拳头为什么会落空?

    潘德不信邪,又是一拳挥出,这一次他聚精会神,想要看对方是在耍什么把戏,然而结果再次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他还是没有打中龙十三。

    龙十三就站在他的眼前,几乎不到一米的距离,可他的拳头却落空了两次!

    “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潘德不信邪,再次挥出第三拳,真气从他的掌心爆裂而开,一股扑面而来的杀气,让人不寒而栗。

    这一次没有落空,但却被挡住了,而且还是被一根手指!

    潘德一脸震惊,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他引以为傲的拳头,居然被对方这样轻描谈写的挡下了!

    龙十三用一根手指挡住了潘德来势汹汹的一拳,然后望向对方道:“你似乎搞错了,我并不是没有反应过来,而是觉得那样软绵绵的拳头,就算被打中,也造不成任何的伤害。”

    “口出狂言,像你这样的小子,不过就是挡下了我一拳而已,有什么好嚣张啊,我现在就来告诉你,解决你就跟解决一只苍蝇差不多!”潘德被激怒了,这还是他踏入天阶武者行列后,第一次露出这样愤怒的姿态。

    然而,很快,他就愣住了,周围的空气变得稀薄了起来,四周弥漫着让人刺骨的杀气,这让潘德感觉到,自己面对的好像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从尸体堆里走出来的恶魔一般!

    “砰!”

    一记没有任何花招的摆拳命中了潘德的腹部,只是一击,便让这位号称杀人机器的小巨人浮空而起将近一米,然后从空中硬生生的跪倒在地上,将地面砸出了两个大坑!

    潘德艰难的抬起头,看到了龙十三依旧是那副雷打不动的从容表情,他居高临下道:“我记得你的习惯是,要把自己的名字告诉被打倒的人,对吧?”

    “我是龙十三,请多指教了。”

    完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