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5 价值十亿的男人

    李小花丢下这句话就气冲冲的走了,这让在场不少人都觉得有趣,这李大小姐还没上船就跟人杠上了,在船上两天一夜一定会更有趣,当然,他们更感兴趣的是龙十三的身份,居然敢跟龙城的李家作对,甚至连义天的陈让都站在他那边,这家伙究竟是什么来头。

    不少人想要借故上去打听一番,不过见到龙十三一群人并没有跟人谈话打算,也就只好作罢,反正在船上有的是时间了解,到时候以他们的手腕,想要猜出龙十三的身份并不难,在场都是混迹商场的老油条,自然知道这会上去跟对方寒暄,并不会得到龙十三等人的重视,相反会贬低自己的身份。

    所以众人虽然议论纷纷,但却没有那个人依靠这件事跟龙十三等人套近乎。

    陈让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道:“总算是把这姑奶奶给送走了,话说回来,夏雪你也真行,跟谁起争端不好,非要跟那李小花,整个龙城谁不知道,这家伙就是不讲道理的小祖宗,其他人见到她绕道走还来不及呢,就你还往上凑,也就十三哥身手了得,否则今晚恐怕都不能善终。”

    “我也不想跟她起冲突的,是她自己说话太难听了,而且还先动手打人。”夏雪也有点无奈道,她本意只是来这里陪龙十三玩而已,压根就没打算跟李小花起冲突,严格上来说,她也算是受害者。

    陈让大致也知道李小花的性格,知道夏雪也只是遭遇了无妄之灾而已,事实上若非对方是龙十三的女人,陈让大概会跟现场看热闹的观众一样,赖得理这件小事,毕竟这丫头就是牛皮膏药,一旦被她针对上了,就别想有好日子过,以前得罪过她的人,大部分都没有好下场,因为身份的原因,有几个开罪了李小花的富家公子哥,还是陈让帮忙去教训的。

    陈让笑道:“那丫头就这德行,仗着是李家的掌上明珠,一个个宠得没边了,真以为自己是公主呢,这一次吃得小亏也好,免得以后不长眼得罪了某些大人物,那就不只是这样的教训了,只不过,那家伙记仇的狠,我估计这事他跟你没完呢,在船上肯定还会耍花招。”

    “无所谓,哥在京城当富二代那会,什么招数没见过,她要真想玩,我就陪她玩玩,当做娱乐活动就行,反正好久没好好放松一下,这两天就当给自己放个假,顺便重温一下纸醉金迷的生活。”龙十三伸了伸懒腰乐道。

    看样子,他完全没把李小花的事放在眼里啊,见到龙十三这样,陈让也就不去管了,反正再怎么闹,李小花顶多就是玩些小把戏,闹腾不出啥大事出来的,而且陈让相信,龙十三很有分寸,也不会玩得太过火了。

    夏雪委屈巴巴的看着龙十三道:“十三哥,不好意思啊,我没想给你添乱的。”

    “没事,记住了,你是我的女人,只要我能欺负你,其他人都不行。”龙十三宠溺的揉了揉夏雪的小脑袋衷心的笑道,刚才夏雪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那股子不服输的劲,龙十三还是挺欣赏的,就跟当年的林栀子一样,明知道不知量力,但仍然倔强的挡在自己的面前与自己共同承担。

    想起了林栀子,龙十三就不知觉的想到了林天生,他策划了那一场狗咬狗的好戏,也不知道对方现在是什么情况了,他知道,以林天生的性格,多半是会跟易林辉闹翻的,而最坏的情况便是,他会死在易林辉的手下,虽然林天生来到京城做了很多让龙十三恨得咬牙的事,但龙十三心里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林栀子报仇,从某些方面来说,他们的目的是一致的,只不过林天生更加偏激而已。

    “十三哥,你在想什么?”夏雪意识到龙十三有点走心,关心的问道。

    龙十三笑了笑道:“没有,在想陈叔怎么还没来,我们的夏大小姐可是等得花儿都快谢了。”

    夏禾白了龙十三一眼,赖得反驳这种无聊的问题,陈让说道:“我刚跟我爸打了电话了,他说正在路上,说要是我们等不及的话就先上船,去船上相遇就成,因为他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赶过来。”

    夏禾听到陈让这样说就有点失望了,毕竟她打扮得怎么漂亮,为的就是给陈歌看得,如果陈歌没来的话,那么她所做的一切就没啥意义了。

    “还有多久开船。”龙十三见到不少人已经陆续上船了,所以便问道。

    陈让看了看时间,说还有十分钟,龙十三寻思要不就先上去了,不然在这里等下去的话也不是办法,有缘自然能在船上遇到,最后一句话明显就是说给夏禾听的。

    夏禾当然想要再等下去,但觉得龙十三说得有道理,如果连这点相遇的缘分都没有的话,那么就只能证明她跟陈歌缘浅,女人都这样,她们相信缘分,相信浪漫,更相信冥冥之中的注定。

    众人准备登船,跟陈让说得一样,上船之前先要经过严格的检查,比机场的还要严格好几百倍,你能想象在码头上临时搭建的检查点,占地居然高达五十多平方米吗?

    除了检查之外,每个人都会收到一个号码牌,上面显示着数字,这就是陈让说得叶家依靠情报计算出来属于每个人的赌金了,也就是每个人的身家,号码牌上面的数字很清晰,就好像明码标价的告诉其他人自己的身价一样,同时也好像是一种潜交流,如果没有达到相同的身价,是无法获得对话权一般。

    看到这,龙十三是真的佩服叶妖精的思维,那女人似乎总能琢磨出别人内心最需要的东西,这也是叶风号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因为它满足了不少有钱人对于名利的追求,试想一下,当任何东西都可以明码标价的时候,谁都想试试看自己值多少钱吧,而价值高的人,得到的便是优越感,在穷人面前的优越感和在一群富人面前的优越感,完全是天与地的感觉。

    夏禾和夏雪因为是女生,所以给的最基础的一百万,似乎除了那些个自个来得女生之外,大部分被男性带过来的女孩都是这个价钱,这让夏禾很不满,好歹自己也是刀剑阁的大小姐,结果却只有一百万怎么少。

    龙十三寻思你就知足吧,你身上带得赌金都没有你数字的十分之一了,就这样还嫌东嫌西的。

    接下来就轮到了陈让了,陈让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拿到号码牌的一瞬间,整个码头都震惊了,因为这是至今为止最高的数字金额,达到了一亿,夏雪和夏禾面面相觑,大致她们怎么也没有猜到,那个今晚一直低调给她们当司机的男人,居然有如此高的身价。

    而龙十三倒没有多大的惊讶,毕竟陈让是义天的太子爷,将来甚至要领导整个义天,这样的身价甚至有点低估了他,龙十三寻思,数据应该不仅仅只是代表人物的身家十分之一,而是代表他们能够输得起多少钱才对,毕竟以叶妖精的心思,不会做赔本的生意。

    陈让低调的将号码牌收下,并没有戴上来,而是放在的口袋里,他向来不是喜欢出风头的人,因为他知道,在这种地方出风头并不是什么好事,往大了点说,要是引起政/府的注意的话,那他可就吃不了兜着走,毕竟他的钱来路都不是很干净,这也是陈让愿意跟象国集团合作的原因,因为象国集团的内部,可是有全世界最专业的洗钱团队,义天每年大概有十多亿都是通过跟象国集团合作,然后漂白的。

    “那家伙是谁啊,这么牛逼,一亿,我的固定资产也才一亿!”

    “他你都不认识,你在龙城白混了吧,陈家父子没听过?”

    “义天的陈家父子,我的老天爷,居然能在这里见到传说中的人物!”

    不少人议论纷纷,看向陈让的眼神都充满的敬畏,看来义天在龙城已经成为了地下世界的金字招牌了,这样的影响力,别说是在北海了,恐怕京城都没有一个混黑道能混到这种地步。

    陈让上了船,最后只剩下龙十三了,龙十三走到了检查人员的面前,随便让她们折腾,这些检查人员基本都是女生,而且长相貌美,叶妖精是个注重细节的人,任何环节都不会放过,安排女的当检查员,一定比男的要让这些大人物更愉快,至于这些检查员能不能抓到机会鱼跃龙门,那就要看她们的本事了。

    因为有了陈让的前车之鉴,所以导致大部分检查人员的心思都在陈让身上,搔首弄姿的就不用说了,有的就差直接把能露的地方都露出来,好让哪位一亿的帅哥能多看自己一眼。

    所以她们跟龙十三检查就有点心不在焉了,虽然龙十三戴着的手表价值百万,当在她们眼里也只能算是小土豪,常年在叶风号工作,别的东西或许没见过,但有钱人见得比谁都多,况且龙十三其貌不扬,所以她们认为撑死了顶多就是一个几百万左右的金额。

    结果号码牌出来的时候,负责发送号码牌的美女检查员轻描谈写的看了一眼,瞬间就目瞪口呆了,似乎觉得自己看错了,连忙又擦了擦自己的眼睛,确定没看错后,手都有点发抖。

    “凌姐,发什么呆了,快给这位先生号码牌啊。”距离最近的美女检查员催促道,后面可还有不少人了,船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必须加快工作进程了。

    那个叫凌姐的妖艳少妇一脸激动的递过号码牌,还顺便朝着龙十三暗送了一下秋波,那名美女检查员一脸好奇的接过号码牌,寻思是什么数字能让身经百战的凌姐都露出这幅表情,结果一看,她也愣住了,颤抖的说道:“一亿……不,是十亿!”

    美女检查员一时间没忍住,这么一惊呼,几乎全场的人都听到。

    十亿,那是什么概念,一个男人输得起十亿,那么他得拥有多少的身家啊!

    全场沸腾,一个个都不可思议的望着龙十三,这可是叶风号成立以来最大的金额了,就连陈让都觉得有点受打击了,他没有想到,龙十三居然超过自己十倍,他比谁都清楚,这个数字有多庞大!

    然而真正的高潮却是在隔壁另外一个检查区那边传来,有一个人,刚好同时超越了十亿的,甚至比起龙十三还多了一百万!

    这下,全场不沸腾了,而是疯狂的寂静了下来,所有人仿佛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龙十三看向了那人,似乎认出了对方,他喃喃自语道:“这王八蛋怎么也会来凑热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