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3 登船2

    女孩一看就是飞扬跋扈的主,撞到人不道歉不说,还动手打人,夏雪就没见过这么野蛮的人,所以导致一下子就有点不知所措了,被扇了一巴掌后才捂着自己的脸,怒视着趾高气昂的女孩道:“你怎么打人啊?”

    女孩一身出众的朋克嘻哈打扮,脸上画着烟熏妆,一看就是那种叛逆的非主流少女,她一边吹着口中的泡泡糖一边审视着夏雪,似乎是瞧不起夏雪一样道:“你可以骂人,我当然可以打人,你不是说我没教养吗?我就没教养给你看咯。”

    “你——”

    夏雪气得不行,她那见过这样不讲道理的人,但论气势,小家碧玉的她怎么比得上对方咄咄逼人的模样,她也就只能在龙十三面前逞假威风,真要遇事了,也就是一头炸毛的小猫而已,丝毫构不成任何的威胁。

    一身嘻哈打扮的女孩大致也瞧出了夏雪是个软柿子好捏,言语之间更加的嚣张道:“你什么你啊,打得就是你这嘴巴欠的,你能咋地,有种打回来啊!”

    夏雪当然不敢了,她红了眼眶,长怎么大还是第一次被这样欺负,以前在学校有王萌萌和自己姐姐保护自己,所以夏雪虽然有点小任性,但充其量也只是温室里的花朵,一旦踏入社会,吃了闷亏,甚至都不敢反抗。

    于此同时,周围不少围攻的人也纷纷小声嘀咕了起来。

    “这不是李家哪位小恶魔吗?这又是那个不长眼得罪了她啊!”

    “就那个女孩咯,好像是不小心撞到了李家小姐,还骂了人李小姐,这不就挨巴掌了。”

    “不是我说,这姑娘也太没眼里见了吧,龙城谁不知道这李家的小祖宗最目中无人了,还敢跟对方对着干,这不是自找欺辱是什么?”

    “我看那姑娘也挺可怜的,要不王哥你出口帮帮忙,英雄救美,指不定人家小姑娘就以身相许了呢!”

    “你可别给我戴高帽子了,我可不敢得罪这李小花,谁不知道她是李家的掌上明珠啊,谁的面子都不给,宋家跟李家关系不错吧,连宋家的小祖宗上次都被追着打,更不用说我这种炮灰了。”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都在说这李小花家大业大惹不起,也没有那个人愿意为夏雪这个小美女出头,英雄救美固然是美事,但也得量力而行,为了这么一个小美女跟在龙城几乎一手遮天的李家作对,那是傻子才干的事。

    夏雪听到周围的言论,也知道自己碰到了硬茬了,生性比较胆小的她寻思要不就自认倒霉,她虽然想过找龙十三帮自己的出口恶气,但现阶段龙十三不知道是否已经上船了不说,要是因为自己而得罪了地方权贵的话,那十三哥也会倒霉的,两个人倒霉,不如就她自己吃闷亏,反正只是一巴掌而已。

    见夏雪低下了脑袋,李小花很满意的得意道:“做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原本你这种不知道那里来的货色撞到本小姐,本小姐不跟你计较已经很大人有大量了,结果你自己还嘴贱,怪得了谁,那一巴掌就算给你教训,让你知道有些人不是你能随便开口骂的,明白了吗?小婊子。”

    按照李小花的阅历,在她眼里,夏雪无非就是某个有钱人包养的小蜜罢了,否则也上不了这种船,毕竟龙城有名有性的人她都认识,所以下意识的把生面孔的夏雪当做那种普通的拜金女,她最看不起就是这种出卖肉体的获得金钱的女人,见到一个就要撕一个,这就是李家大小姐的人生信条。

    算她好远,她的男人没有帮她强出头,否则李小花不介意把她的男人也给踩在地上,以李家在龙城的势力,还真没几个人是不能踩的。

    见夏雪没有回话,李小花冷哼一声就打算离开了,自己出门的时候跟自家的老爷子吵了一架,这让她心情有点不好,其实平时她还不至于动手打人,只是一股子怨气没地方撒,夏雪这时候撞到枪口上,也只能算她倒霉了。

    原本众人以为这件事就以李小花的飞扬跋扈落幕了,结果没想到,一直隐忍的夏雪忽然抬起头,望着李小花高挑的背影认真道:“我要你跟我道歉!”

    “道歉?这小妞还没搞清楚状况啊?”

    “话说回来,这是谁带来的妞啊,是男人就别当缩头乌龟了,出来解决一下啊。”

    “这下事情好玩了,在龙城混这么久,还真没见过有人敢当面跟李家过不去的,这小妞啥路子啊,怎么野?”

    周围的人都好奇得小声讨论着,但更多的是幸灾乐祸,这可是难得的好戏啊,也不知道在这小妞有啥背景,敢跟李小花过不去。

    其实夏雪哪有什么背景,她本来就打算息事宁人了,但对方话说得太过分了,这就激起了夏雪的逆反心理,再者说了,自己没有做错,她撞了人,骂了人,打了人,她要一个道歉过分吗?

    不过分。

    但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有时候一些理所当然的事,却被所有人都认为是错的。

    所有夏雪的不过分,在此情此景就显得很过分了。

    李小花停下脚步,似乎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她回过头乐道:“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要你跟我道歉!”夏雪握紧拳头,似乎用尽全身的勇气喊出了这么一句话,她不是喜欢跟人争论的女人,因为大多数都争不赢,这跟她的性格有关,但今晚她却不能让步,因为再渺小的人,也有她不可丢弃的尊严。

    李小花似乎觉得有趣,长这么大,哪个人见到自己不是低眉顺眼的,即使口出狂言,在自己亮出身份之后还得摇着尾巴讨好自己,这种情况屡见不鲜,这小妞不是聋子,周围谈论的情况难道她就一点都听不到,李小花觉得,对方要不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要不就是个傻缺,从她的表现看来,无疑就是后者了。

    “我要是不道歉呢?”李小花怒极反笑,她刚才已经验证过了,对方不是武者,以自己玄阶的实力,就算不用暗地里保护的保镖出手,都能轻而易举的教训对方。

    夏雪咬牙道:“那我不会让你走!”

    这似乎是夏雪唯一能够威胁对方东西了,只是在旁人听来,难免觉得有点像小孩子之间的威胁,所以不少人都露出无奈的笑容,寻思这妞是来搞笑的吧。

    李小花走到了夏雪的面前,直视着对方,发现夏雪的眼光居然毫不躲闪,仿佛豁出去的一样,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婊子,凭什么跟高贵的自己对视,光是这一点,就足够让李小花不爽了。

    “好,我给你道歉。”李小花咧开嘴笑道。

    对方态度转变,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之外,就连夏雪也觉得有点匪夷所思,她心想,十三哥教自己的果然没错,只要自己不退缩,没有人能让自己低头。

    然而很快,李小花的笑容就消失不见了,她举起手朝着夏雪的脸挥去道:“这就是我的道歉!”

    夏雪脸色一变,眼看这李小花的巴掌已经近在咫尺,她却丝毫没有反应的余地,也是,本身的实力差距摆在那里,李小花再让人讨厌,也是一个武者,而夏雪连武者都算不上,哪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击。

    所有人都呼出一口气,寻思这才是李小花的作风,要是她真的道歉了,那才是真的见了鬼。

    就在李小花又打算一巴掌教夏雪做人的时候,一只浑厚有力的手掌挡在了夏雪的面前,并且握住了李小花的手,让她不得再进一步!

    这个男人好似凭空出现一般,等众人和李小花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两女的中间,他的外貌并不出众,但眼神却极度锐利,让人不敢小瞧,他握住了李小花的手后,阴沉着一张脸道:“我的女人,啥时候轮到你这种贱人来教训的?”

    我的女人?

    立场表明,众人恍然大悟,他们一直喊着躲在背后的缩头乌龟终于出现了,当然,让他们觉得好玩的不是第一句话,而是他对于李小花的称呼。

    贱人?

    整个龙城还有人敢指着李家的掌上明珠骂出这两个极其不堪的词语,还真是让人长见识了。

    他们看向男人的眼神有了一丝敬佩,但更多的是同情,因为很快,这个男人就必须为他说出的话付出代价。

    果不其然,李小花勃然大怒道:“你找死,背地里的人呢,见老娘被欺负了,都不敢吱声不成!”

    话音刚落,人群之中瞬间闪出了三个大汉,朝着男人而去,一个转眼的瞬间,便已经全方面包围住了男人,这些人不用多说,自然是李小花的保镖。

    男人松开了李小花的手,仍凭三个大汉接近自己,他面无表情,好似还没察觉到危机一般,李小花往后退了一步,刚才男人的身法有点料子,想来应该也是一名武者,不过也无所谓了,面对三个地阶武者的围攻,那男人只有一个下场。

    夏雪面对忽然的变故,吓得开口道:“十三哥,小心啊!”

    男人朝着夏雪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然后把夏雪一推,一旁刚好冲出来的夏禾便接住了夏雪,她一脸疑惑道:“你一个人能行吗?”

    夏禾也察觉到这三个人来者不善,所以想要第一时间过来帮忙,男人将身上的西服丢到空中,正好盖住了左边一位大汉,然后放松了一下四肢道:“刚好可以热下身。”

    话毕的同时,身影消失在原地,让两个冲锋而出的大汉扑了个空,然后下一秒出现在被他用西装盖住的大汉面前,伸出一指轻轻一弹,顺着西装隔山打牛,将那名还搞不清楚状况的大汉给击飞数十米,重重的撞击到叶风号之上,整条游轮居然剧烈的抖动了起来!

    那名大汉身体撞击游轮之后弹了出去,摔倒在地面上不能动弹,明显昏死了过去!

    剩下的两名大汉面面相觑,没等他们真气化刃应对这身法诡异的男人时,男人又出现在他们的身后,然后双龙出海,一掌一个摁住了他们的脑袋,用近乎霸道的手法,将他们砸向了地面!

    砰!砰!

    地板龟裂,两颗脑袋与地面来了亲密的接触,脸颊都被砸烂了,两人甚至没有还手的能力,就这样不知道死活的倒在了地上。

    男人拍了拍手,重新穿了上了西装,动作潇洒,就好像他刚才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样,然后走到一边已经完全被震慑住的李小花面前,露出戏虐的笑容道:“你现在道歉的话,我至少会给你留个全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