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0 六国大封相

    龙十三也有点懵逼了,这夏禾怎么会跑来自己的房间里换衣服,难道说,她看自己长得好看,所以心怀不轨不成?

    虽然龙十三承认,自己是个很容易就让女人投怀送抱的男人,但现阶段该考虑的不是这种事,是夏禾已经发出了尖叫声,而自己打给媳妇的电话也通了,这会要是让媳妇听到,那自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所以在夏禾发出尖叫声的第一个瞬间,龙十三眼疾手快的上前捂住了她的嘴巴,无论如何,先让她停止尖叫是最正确的选择,免得媳妇误会不说,到时候把夏雪他们给引过来的话,就更麻烦了。

    被龙十三捂着嘴巴的夏禾眼神先是有点惶恐,然后很快就变成愤怒了,她心想这小子不仅仅偷看自己换衣服,居然还敢动起手,难不成真的色胆包天,想依靠武力让自己屈服不成,想到这,夏禾的眼神如刀,正打算一巴掌赏给龙十三,却发现对方的眼神里多了一丝歉意。

    这并不是色狼会有的眼神,没等她搞清楚怎么回事呢,龙十三另外一只手上的手机就传来了王妙人的声音道:“十三,是你吗?”

    因为龙十三一个星期没有打电话回去了,所以即使是高冷的王女王,此时声音也显得有些止不住的兴奋,听到这样的声音,龙十三自然不想让媳妇失望,于是朝着夏禾使了一个眼神,便拿起手机道:“嗯,媳妇,是我,你在干嘛呢?”

    “跟奶奶他们在大厅聊天呢,你呢?”王妙人回答道。

    见龙十三居然当着自己的面跟自己的老婆打起电话,这下夏禾忍无可忍了,她没有想到,这家伙居然怎么变态,偷袭自己不说,竟然还要跟自己老婆通话,这种恶趣味,让夏禾觉得恶心,再加上刚刚的眼神会错意,所以夏禾当下便拍开龙十三的手,然后刚想破口大骂的时候,龙十三再次捂着了她的嘴巴,这一次更是将她逼到了墙角。

    龙十三的修为在夏禾之上,想要控制夏禾的动作并不是很难,再加上如今这样的情况下,夏禾上身只穿着内衣,所以动作弧度不敢太大,况且龙十三的动作如此大胆,让夏禾一下子实在反应不过来,被捂着嘴,只能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

    龙十三机械的跟王妙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完全心不在焉,生怕夏禾一叫出声就暴露了,况且以媳妇的聪明才智,一定很快就会发现了不对劲。

    果不其然,王妙人可能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或者是觉得龙十三的回答很不自然,她狐疑道:“你旁边有人吗?还是说出了什么事?”

    “没有啊,就我一个人。”龙十三一边用手捂着夏禾的嘴巴,一边勉强让自己的声音变得谈定道:“媳妇,我这还有点事,晚点再打给你吧。”

    说完就想挂掉电话,不过夏禾这时候就来捣乱了,她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既然龙十三这么不想让自己发出声音,那自己就偏偏要跟对方对着干,所以趁龙十三不备,抢过了龙十三的手机,在电话还没挂机的时候,朝着里面娇滴滴的喊了句:“老公,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龙十三脸色大变,立马抢回手机,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好在是已经挂掉了,不过龙十三还是心有余悸,生怕媳妇真的听到。

    龙十三抬起头,正想跟夏禾解释一下,双眼就被夏禾毫不留情的用双指给捅了一下,疼得他往后一倒睁不开眼,夏禾也趁这个时候,一顿拳打脚踢,一边踹着龙十三的脸颊一边恶狠狠骂道:“好你个龙十三啊,居然敢偷袭我,看我不打死你个死变/态,臭色狼!”

    龙十三护着自己的脑袋,本来自己就是理亏的一方,所以也不好还手,只能解释道:“误会,这都是误会啊!”

    “我信你个鬼,什么误会啊,二楼那么多房间,刚好在我换衣服的时候你进来了,你不是蓄谋已久是什么。”夏禾将龙十三翻过来,然后坐在她身上,接着将他的双腿用力折过来道:“还跟你媳妇打电话,看不出来嘛,龙十三,你还挺会玩的嘛!”

    “断了断了!”龙十三拍着地板认输,这妞下手也太狠了吧,不就是不小心走错了房间了吗,至于下这么狠的手,跟自己玩人体瑜伽吗。

    夏禾越想越生气,自己长这么大一直都洁身自好,身体也没被男人看过,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龙十三给占了便宜,这实在太亏了,她现在恨不得将龙十三抽筋剥骨,那会就这样放过他,她咬牙道:“断了更好,免得你去祸害其他姑娘,老娘这也算是替天行道了。”

    “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这是我的房间,再者说了,你不是穿着内衣吗?严格上来说我是什么也没有看到!”龙十三反驳道。

    夏禾将龙十三的双腿再次往前掰,都快掰成折叠凳了,她没好气道:“你这是什么意思,讽刺说我身材不行吗?占了便宜还卖乖,看我不把你掰成两段!”

    龙十三有苦说不出,这妞的思维也太超前了,他只能不断的说着好话,希望夏禾可以放过他,这姿势实在太难受了,龙十三都感觉到自己的腿可以碰到自己的脑袋了。

    正在夏禾打算进一步折磨龙十三的时候,门外却突然传来了夏雪的声音,她问道:“夏禾姐,怎么了,出了什么事了吗?”

    听到夏雪的声音,龙十三寻思救星总算来了,就打算喊夏雪进来帮忙求情,结果这时候夏禾似乎想到了什么,赶紧捂着龙十三的嘴,然后朝着门外喊道:“没事,我在打蟑螂,你先别进来,我换衣服呢。”

    “打蟑螂?要不要我进去帮忙啊!”门外的夏雪虽然疑惑,但倒是没有进来。

    夏禾有点着急道:“不用,我快好了,你等我一下。”

    夏禾这才从龙十三身上站起来,龙十三松了一口气,要是再让夏禾这么折磨下去,自己就真的要断成两截了,夏禾把龙十三从地下揪起来,然后左顾右盼后,径直的把龙十三拖去衣橱里,将他丢进去。

    龙十三还想反抗的时候,夏禾就一脚把龙十三给踹回衣橱,接着板着一张脸小声道:“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待里面,不准出声,否则我阉了你!”

    龙十三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夏禾是怕夏雪误会啊,也是,毕竟他们现在这种情况,谁进来看到能不想歪啊,龙十三望向夏禾,因为现在夏禾穿着很单薄,所以身材一览无遗,龙十三一个没忍住,视线不受控制的偏移,然后还忍不住惊叹了一声。

    夏禾顺着龙十三的视线低头,这才发现龙十三在看什么,当下俏脸一红,再看到龙十三色眯眯的眼神,恼羞成怒之下又是一脚踹在龙十三的脸颊之上道:“死变态,去死吧!”

    踹完龙十三之后,夏禾把衣橱门关上,然后赶紧套上T恤和短裤,给夏雪开了门,夏雪见到夏禾后疑惑道:“夏禾姐,你脸这么怎么红?”

    “有吗?没有吧,可能刚才打蟑螂运动一下的原因吧。”夏禾心虚道。

    夏雪也没在意,笑了笑就走进了夏禾的房间,手里还拿着一个购物袋,这是她下午血拼的战果,一件红色的小礼裙,打算在明晚的宴会上穿得,之所以跑来夏禾的房间,就是想让她参谋参谋,要搭配什么样的首饰才更好看一点。

    夏禾一边撇着衣橱一边心不在焉道:“对了,夏雪,有事吗?”

    “也没什么事了,就是觉得这件礼服好像有点露,也不知十三哥喜欢不喜欢,所以想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咯。”夏雪从购物袋里面拿起了小礼裙,就打算在房间里换起来。

    夏禾下意识的阻止道:“等一下啦。”

    夏雪停下了动作,一脸疑惑道:“怎么了?”

    “没……我先把门关上嘛,真是的,女孩子家家,要多注意一点。”夏禾把门关上后,才想起反正夏雪跟龙十三是那种关系,就算被龙十三看到也无所谓,所以也就没阻止了。

    夏雪一边换衣服一边嘀咕道:“夏禾姐,你好奇怪哦。”

    “哪有,我就怕你被别人偷窥而已,你也知道现在的流氓都很多。”夏禾强颜欢笑道,有点指桑骂槐的意思。

    夏雪换好了红色的礼服,还真别说,这小妞的骨架不错,礼服穿在她身上很合适,而且别有一番风情,就好像清纯的学生妹一下子变成成熟的名媛大小姐了,这让在衣橱内的龙十三啧啧称奇,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无论男人和女人都一样,也不知道这样的夏雪,在床上是不是另外别有一番风情。

    经过了夏禾的刺激,龙十三现在确实有点不平静了,又看到了夏雪这样,要不是他还有点理智的话,早就冲出去将两妞就地正法了,不过想到夏禾的女子防狼术,龙十三还是打起了退堂鼓。

    夏雪站在镜子面前苦恼道:“夏禾姐,你觉得会不会太露了啊,男生不都不喜欢自己的女人穿得太露吗?我怕十三哥会不喜欢呢。”

    “别人我不知道,不过你家的那位巴不得你不穿衣服呢,那会害怕你穿得露,所以不用担心了,你身材怎么好,明晚绝对亮瞎了那个龙十三的狗眼。”夏禾双手怀胸道,每一句都忍不住要埋汰一下龙十三。

    “真的吗?”夏雪笑嘻嘻的转过头道:“对了,夏禾姐,你那件呢,怎么不穿给我看看啊,就你的身材,也一定可以把陈叔迷得找不到北的。”

    夏禾原本在自己房间就是想试一试礼服,结果来了龙十三这个不速之客,导致她现在都没有这个心情了,她摇头道:“我下午试过了,很合身,再者说了,我又不是特意穿给他看的,我只是想要打扮漂亮而已。”

    “你就别骗我了,我还不知道你啊,一听十三哥说陈叔也在现场的时候,你那个小表情可骗不了任何人。”夏雪无情的拆穿道。

    夏禾也赖得反驳,反正是越描越黑,只是自己真的那么明显吗?如果真的是那样,为什么那个陈歌总是视而不见,他明明那么聪明,却故意老在自己面前装傻。

    装傻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对自己一点兴趣都没有。

    见到夏禾忽然有点丧气的模样,夏雪以为自己说错了话呢,正想要安慰几句的时候,衣橱内便传来了手机铃声,龙十三一脸郁闷的看着来电显示上面的“仇冬青”三个字,不知道如何是好。

    今晚还真是六国大封相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