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6 太子爷

    在象国,等级森严,比起武者简单的天地玄黄分级还要更加泾渭分明,列如这座大厦有提供美食的免费食堂,一个新人也许可以喝到免费的手磨咖啡,但一个中层部的经理就可以要求一壶一两四五千的碧螺春,而高层则是更稀罕的普洱,最贵的大红袍也好,任意选择,这只是一个最简单的基本例子,至于其他例子,比如做的位置,还有穿的衣服,办公室的规模,装修的华丽程度,都有着很严格的划分。

    这些都是龙千象独断专权时代落下的鲜明烙印,这位象国集团的终极BOOS就是要告诉所有在象国工作的人,如果你想要赚到更多的票子,开更好的车子,住更贵房子,玩更水灵的姑娘,可以,你只要给我卖力,能给我当摇钱树,越大越好,象国就能满足你一切的要求和欲望,否则,你就要卷铺盖滚蛋,这里是不养废物。

    总体来说,象国是一间血性荷尔蒙爆棚的公司,这从来来往往的忙碌的人们就可以看出,他们每个人脸上就好像写满了拼搏和奋斗这些词语一样,每一个都是昂首挺胸,这是身为象国集团一员的荣誉感,那是因为即使是普通的职员,只要能在象国生存超过半年的话,一出去就是各大中小型公司枪手的人员,所以每年都有不少想要鱼跃龙门的愣头青撞破脑袋的进入象国,然而这里的面试成功率几乎只有百分之一不到,可就算如此,每年报名面试的人都只会多不会少。

    王妙人自己也算是在管理一间公司,可规模不小的王氏集团跟象国比起来,简直是大巫见小巫,这并不是说公司规模或是装修的问题,而是精气神的问题,就连身为女总裁的她踏入这间公司都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更别说她手底下那些普通员工了,恐怕来到这里都会被这种肃然的气氛给搞得六神无主吧。

    正当王妙人寻思或许可以进入象国集团学习的时候,龙十三却有点尴尬的望着眼前的前台小姐道:“我真是龙千象的儿子,现在儿子找老子都这么难了?”

    前台小姐叫沈一珠,刚到象国工作没多久,所以不认识眼前的龙十三,再说见对方身上的打扮和衣品,他要真是大老板的儿子,那自己就是大老板的妻子了。

    沈一珠没好气的白了龙十三一眼道:“这位先生,请你不要胡闹好吗?龙大老板正在顶楼开董事会议呢,你没有预约是不能上去找他的。”

    “我是他儿子都不行?”龙十三苦笑道。

    沈一珠还是很有耐心的,她带着礼节性的笑容道:“要是每个人都说他是龙大老板的儿子,那我们大老板不得忙死啊,请你不要乱说,我见过龙小少爷,他根本没你怎么老!”

    “你说是小豹子吧,他是弟弟啦。”龙十三耐心的解释道。

    可很明显,沈一珠完全不相信眼前其貌不扬的龙十三会是那位大老板的公子,完全就一点都不像,别说是气质相差十万八千里了,就连外貌都是南辕北辙,她摇了摇头道:“抱歉,先生,没有预约真的不行!”

    “算了,我自己上去找他了。”龙十三转身拉着王妙人的手就想进电梯。

    沈一珠可不能让这种无谓的人去打扰到大老板开会了,情急之下便喊道:“这位先生,你要是再在这里胡闹的话,我就叫保安了!”

    龙十三板着一张脸,指着自己朝着王妙人问道:“我真的跟龙千象一点都不像?”

    王妙人想笑又不敢笑,只能点了点头,龙十三又乐道:“也是,我长得比他帅多了。”

    王妙人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见这对男女还执意要去打扰董事长,沈一珠无可奈何之下只能打电话给保安了,说这里有人捣乱。

    毕竟这里是自己老爸的公司,龙十三也赖得把事情闹大,就寻思打个电话个仇冬青,让他下来接自己,他一年都没有踏入过这间集团两次,保安说不定也不认识自己呢。

    很快,保安队长就带着人过来了解情况了,沈一珠赶紧朝着保安队长喊道:“就是他,非要说自己是董事长的儿子,我看不知道是那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以为自己是象国集团的太子爷呢!”

    保安队长一听,立马领着人围着龙十三和王妙人,那个队长朝着龙十三喝道:“哥们,你该醒醒了,还大老板的儿子呢,你咋不说你是领导人的私生子呢?”

    这话一出,众人哄堂大笑,他们也不认为这个男人会是象国集团的太子爷,不过象国遇到那么多骗子,还是这个骗子最蠢,整个象国集团谁不知道,龙大老板有两个儿子,一个几乎从来不踏入集团,另外一个还在读小学呢,就算他是年长的那个,也不可能穿得怎么寒酸吧,所以很明显,眼前这位是来冒认的!

    不过这小子虽然看起来没啥实力,但他身旁那个妞倒是倾国倾城,都快比得上象国集团的两大美女,仇冬青和龙凌雪了,保安队长有幸见过那两个绝世美女一眼,这辈子也忘不了,没想到这小子看起来怎么LOW,居然身旁会跟着这样一个美女,果然这年头,靠实力不如靠张嘴。

    保安队长不用想都知道,这个男的肯定是骗这个美女他是龙大老板的儿子,这美女也是因此才会跟在他旁边的,想到这,保安队长就觉得自己有义务去拯救这无知少女,说不定对方到时候还会对自己感激并且投怀送抱呢,毕竟网络小说不都是这样,保安这职业可是很有艳福的哦!

    龙十三不想跟他们理论,懒得跟这种小虾米废话,拿起手机就要拨打仇冬青的电话,让她下来带一下自己,结果那保安队长见到龙十三拿起手机,还以为他要叫人,上前一步就想要抢手机道:“咋的,想要调人不成,这里可是象国集团,轮不得你放肆!”

    象国集团好歹是龙千象的公司,底下的保安自然也经过严格筛选,没点本事也做不到队长这个职业,这个保安队长本身也是一个武者,而且拥有黄阶的实力,在他眼里,这种小伙子他能打二十多个,所以当下便是一拳轰了过去,力求可以一击制敌,搞定敌人的同时也表现自己的帅气,就算不能吸引那个绝世大美女,能把沈一珠这傻妞给收入囊中也不错。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就在保安队长认为他这一拳极为帅气的时候,猛然传来的骨头折断的声音,而更荒唐的是骨头折断的不是被打的那个,而是打人的那个!

    只见保安队长的拳头刚碰到了龙十三,整个人就被弹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之上,保安队长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右拳已经扭曲了,几乎无法抬起来,这让他疼得直咬牙。

    龙十三拍了拍自己的胸前的位置,谈谈道:“哥们,别冷不丁的就出手啊,要不是我收力及时的话,你恐怕就完蛋了。”

    “狂妄!”保安队长怒吼一声,然后朝着他的小弟们喊道:“你们还愣着干嘛,都给我上!”

    一听这话,那些保安队长的狗腿子都一股脑围住了龙十三,而保安队长在沈一珠的搀扶上站起来道:“今儿个要是不让你这小王八蛋溅点血,我就不用在象国集团混了,都给我往死里揍,出了事我负责!”

    沈一珠也是一脸不满道:“就是啊,不仅仅来这里胡闹,还打伤了人,你们都别想轻而易举的离开,”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他是不想对这些废物下手的,毕竟一不下心就会打死个人,但现在这情况很明显,他们是完全不会放过自己的,龙十三虽然是个胸襟宽广的人,但这不代表他会好的被人挨揍的时候都不还手。

    他让王妙人先去一旁等着,给他五秒钟就够了,王妙人自然袖手旁观,她不认为这些人能够给龙十三造成什么伤害。

    就在冲突快要进一步爆发的时候。

    一部唯有最拔尖的一小撮人可以使用的高层专用电梯突然打开了,走出了一群在象国总部当之无愧的大人物,气势非凡。

    为首的是仇冬青,在象国以最短时间不依靠任何背景窜到董事会成员的女人,是下一任副董事长的最有力人选,也是名震京城的女妖刀。

    站在其后的是龙凌雪,龙千象的大女儿,人事部总监,几乎掌握了所有面试者的生杀大权。

    四大副董事之一的楚绍元,龙千象的小舅子,深得龙千象的青睐和信赖,也是龙千象的私人保镖之一,更是象国集团为数不多敢当面对龙千象说不的猛人。

    财务部一把手古宏富,长相儒雅,是经济学的领军人物之一,一直捡走偏锋,行事诡异,是象国集团的最大摇钱树。

    之后的都是各部门的一把手,最低职业也是一个总经理,可以说,这群人都是有权利进入象国的顶楼,与龙千象面对面开会的存在,每一个都可以算是保安队长或是沈一珠这些小员工眼里敬畏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

    这一伙高层的出现,让保安队长和沈一珠都愣住了,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高层怎么人齐的一起从电梯里出来呢,既然如此的话,更不能让那个小混蛋在这里闹出是非了,但也不能在高层面前打起来,那样就太失礼数了,于是保安队长壮了壮胆,想要上前请示一下仇冬青。

    但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了龙十三站在原地,纹丝未动。

    来来往往的象国精英们也都刻意放缓脚步,将视线投注在这帮大佬的身上,直到这些个难以聚集在一起出现在董事会以外场景的巨头走到一个陌生青年身前,并且面露微笑的与那位青年一一握手。

    这位是?

    所有人都在震撼中猜测揣度他的身份。

    脑袋灵光的他们心中一惊,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就连沈一珠和保安队长在这种基层工作人员也能够猜出他的身份,

    那便是私底下传阅中的那个鲜明的名字,象国集团第一顺位继承人,龙十三!

    保安队长双腿一软,直接跪倒在了地上,而那个叫沈一珠的前台工作人员甚至直接昏迷了过去,他们干了一件最荒唐的事,那就是阻止这位未来很有可能成为象国集团下一个帝王的男人,踏入原本就该属于他的领地。

    仇冬青望了望那些愣住了保安,以及面露无奈之色的龙十三,笑了笑问道:“这里是出了什么事了吗?”

    龙十三拉着王妙人的手走在最前头,那些象国集团的大佬都毕恭毕敬的跟在后面,他看都没有看已经快要哭出来的一群保安,只是谈谈道:“没什么,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