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1 风雨故人来

    “喂,到底是哪个病房啊?”

    “别喂喂声的,我们没名字给你叫吗?真是一点礼貌都不懂。”

    “好吧,那你们叫什么来着?”

    “靠,刚刚才不是自我介绍过吗?这位光头先生,你难道有老年痴呆症吗?”

    “我这不叫光头,是平头好吗?你对军队的标准发型有什么意见吗?你这个长得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家伙,有资格批评我帅气的发型吗?”

    “别吵了,我记得来这里之前,史蒂夫有把病房号都发给你啊,难道你都没有去看吗?”

    “史蒂夫?谁啊?”

    “靠,你果然是白痴吗?他是这一次我们的接头人啊,连接头人都搞不清楚是谁就想要跟我们合作,我现在怀疑你们专业性,CSA里面都是这样的笨蛋吗?”

    “哦,我想起来了,好像是402,我们现在是在几楼来着。”

    “走过头了,往后走,坐电梯吧。”

    “你是大少爷吗?就一楼的而已,还要坐电梯,你的双脚只是摆设吗?”

    “你当然说得容易啦,我可是还背着一个女人啊,话说回来,这女人是谁啊,一大早就喝成这幅德行,还有她是你带来的吧,为什么要让我背?”

    “因为我背了她一路了,还有你说错了,她不是早上喝醉的,是昨天晚上就喝醉的了。”

    “这有什么差别吗?还给你了,不然我就直接丢下楼了。”

    “你两都给我闭嘴,要是不想太引人注意的话,就别再叽叽歪歪了。”

    “好吧。”

    “到了,这个病房就是,开门吧。”

    “为什么是我来开门?”

    “你废话真多!”

    激烈的讨论之后,终于有人把病房的门给踹开了,正在病房之内的龙十三听到了骚动,转过头看去,就看到了两男两女,其中一女的还趴在了其中一个男的后背上不省人事了,那男微笑道:“嗨,小十三!”

    “顾飞?”龙十三诧异道:“还有雷大姐?”

    这话刚说出口,雷欧娜就在原地做了一个起跑的姿势,然后当着众人面一个助跑,接着凌空飞起,直接一脚踹在了龙十三脸上,把龙十三从病床上踹下来后才说道:“叫我雷小姐!”

    王妙人见到了雷欧娜直接攻向了龙十三,连忙挡在龙十三的面前,一脸敌意道:“十三,他们是谁啊?”

    雷欧娜上下审视了王妙人一眼,然后“切”得一声道:“我还以为你被打了个半死会很沮丧呢,现在看来,小日子过得挺舒坦的吗?这美女是你的相好?”

    “我是他的老婆。”王妙人冷哼道:“你们到底是谁?”

    “不用紧张,妙人,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这两个家伙是我的工作伙伴。”龙十三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鼻子,然后望向另外一个男的道:“不过你也来了,我就蛮惊讶的了,小风!”

    除了顾飞和雷欧娜之后,另外一个刚才被顾飞骂成光头的男人,正是龙十三曾经的好友,以及已经去了边防部队的风忆空,风忆空走到了龙十三面前,然后伸出手道:“你还好吗?小虎子!”

    龙十三伸出手道:“马马虎虎吧……”

    然而他话还没有说完,风忆空就拽着龙十三的手,直接来了一个过肩摔,将龙十三再次丢了出去,龙十三遂不及防,后背重重的碰撞在墙壁之上!

    王妙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他们都是暴力狂吗?为什么一见面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揍龙十三啊,王妙人还想上去阻止,不过雷欧娜一个闪身就出现在她的面前挡住了她。

    “你们在干什么啊?十三还是病人,你们怎么可以一进来就揍他!”王妙人不满道。

    雷欧娜掏了掏耳朵,假装没听到,风忆空望着从地上爬起来的龙十三道:“你老婆问我想干什么呢,我还想要问你呢,小虎子,你那是什么萎靡不振的表情?”

    龙十三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然后一个飞奔,直接将风忆空给压倒在地,接着举起右拳重重的朝着风忆空的脸上砸去!

    风忆空侧头躲了过去,然后不屑道:“你这种拳头可不能揍到我哦!”

    话音刚落的同时,一记膝撞就撞在了龙十三的腹部之上,将他给顶飞了出去,接着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起来,再次朝着龙十三飞奔而去!

    顾飞无奈道:“哎呀,事情还真得变成这样了,真是让人担心的家伙啊。”

    “也不能这样说,光看到他那个样子,谁都想要这么做吧。”雷欧娜谈谈道。

    王妙人疑惑道:“你们够了哦,到底想要干嘛啊!”

    “你看不出去来吗?那个光头在帮龙十三打气呢。”雷欧娜头也不回道:“你是他的老婆啊,难道不知道想要让那家伙重新振作的话,普通的办法可是行不通的啊。”

    王妙人愣住了,再次望向场中,他这才发现,两人虽然打得很狠,但却没有使用真气,换句话说,就像是普通人的打架一样。

    大概二十分钟后,风忆空变成猪头躺在地上,还站着的龙十三便趾高气扬道:“不行了吗?去边防半年,完全没有一点进步呢!”

    “臭小子,你还真不留情啊。”

    “废话,要是留情,变成猪头可就是我了。”

    两人对骂后,都忍不住乐了,风忆空这才站起来道:“回归最初的问题,你还好吗?”

    “拜你所赐,好得不行呢!”龙十三回答道。

    顾飞这才开口道:“行了,闹剧结束了,该说回正事了,你不是有事想要问我们吗?”

    “对啊,你和雷欧娜为什么回来这里,而且小风不是应该在边防吗?”龙十三坐回自己的病床上问道。

    “你以为我们想来啊,还不是上头的命令,史蒂夫这一次受了重伤,短期内无法进行工作,鬼门考虑到这边需要增援,就把我和雷欧娜派来了,至于风忆空,你应该知道鬼门和CSA一直都有合作对吧,那身制服你不会眼熟吗?”顾飞回答道。

    龙十三这才注意到风忆空的身上穿着的制服有点眼熟,仔细一看居然跟王皓晨的一模一样,他诧异道:“你啥时候成为CSA的人了?”

    “一个月前吧,出了点事,就被调到这个部门了。”风忆空言简意核道。

    “这算什么解释啊?”龙十三无语道:“我记得CSA的成员都是拥有异能的,我和你认识这么久可不记得你有这方面的特长,还是说什么时候好色也成为一种异能了?”

    “一个月前忽然激发的,你纠结这种事也没啥意义了。”风忆空笑道:“总而言之,我跟他们是差不多理由来京城的,你也知道,王皓晨昏迷不醒,CSA这边总需要有人来主持大局的嘛。”风忆空回答道。

    龙十三一想,也觉得这逻辑挺对的,在那一战中,王皓晨和史蒂夫都受了挺严重的伤,虽然没跟方老头一样去跟阎王爷报道,但那种伤势,短时间是无法在继续工作的,所以顾飞他们的到来便是接替王皓晨和史蒂夫位置的。

    其实这样也好,都是熟人,以后开展工作也容易一点。

    龙十三笑道:“怎么说来,你现在就是CSA京城的负责人咯。”

    “我都跟你说,我加入PDE没多久,怎么可能胜任负责人这个位置。”风忆空指着在一旁还在昏睡不醒的女人说道:“她才是这一次CSA派来负责京城事务的人。”

    “她?”龙十三转头看着睡在座位上的女孩,她的外貌很出众,紫色的披肩长发散落在肩膀,眼睫毛很长,鼻子很小巧,嘴巴跟性感女星舒淇很像,嘴边还有一颗美人痣,打扮的也很火辣,寻常的CSA制服上穿在沐小雅身上顶多就是英姿飒帅,但穿在她身上那就是性感迷人,毕竟她胸部的规模可是一般女人美梦以求的,因为太大,所以撑开了制服上的前两颗纽扣,就这样不省人事的躺在沙发上,简直就是在诱人犯罪。

    更让人无语的是,她似乎是喝醉了,所以嘴里念念有词的喊着一些醉话,比如你这奴隶,过来舔老娘的脚这种让人脸红心跳,遐想非非的台词。

    “你看够了吗?”

    龙十三正看得目不转睛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王妙人阴沉的声音,龙十三就跟被逮到偷腥的猫一样,浑身一个激灵,然后赶紧别过眼睛,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说道:“小风,你没有开玩笑吧,这种女人当你们CSA京城的负责人?”

    风忆空也有点无奈,他其实想提醒一下这个女人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但很可惜,自从昨天会面之后,这个女人一直处于醉醺醺的状态,压根就听不进人话,就这样,昨晚还喝了不少酒,早上还是风忆空背着她上飞机的。

    风忆空讪笑道:“你别看司徒小姐这样,她其实是CSA的五大元帅之一哦,很厉害的啦,就是有点放荡不羁。”

    “这样的女人是什么元帅之一?”龙十三翻了一个白眼道:“我越来越怀疑,你们CSA是不是一个正经的组织了。”

    “你刚才说这种女人?”

    龙十三话音刚落的时候,一道略微沙哑却别有一番滋味的女声就从他头部传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意识到那个醉酒的女人已经消失在座位上,而且还骑在他的身上,修长的双腿直接就挂在了龙十三两侧肩膀!

    不仅仅是龙十三露出略微诧异的表情,除了风忆空之外,在场每一个人都愣住了,因为谁也没看到她移动的动作。

    在场可都是高手呢,能在怎么多人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骑在龙十三脖子之上,这种能耐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别对着喝醉的人说坏话啊,因为她很有可能会听到,而且女人都是很小气的生物,这些事,你妈妈没有告诉你吗?”

    说到这,女人双脚夹住了龙十三的脖颈,然后往下一压就要扭断龙十三的脖子了!

    龙十三当然不会让对方得逞,腰部一用力,双脚往上一顶,身子一缩,直接逃出了女人束缚,然后第一时间反客为主,左手朝着女人的喉咙而去!

    女人的紫色头发遮挡住她的脸颊,所以看不到她的表情,龙十三很顺利的反击成功,将这个身材火辣的女人给顶到了墙壁之上。

    女人露出了不为人知的笑容,然后抬起头,体内气海攀升,将她前面的刘海都给吹飞了起来,露出了一双拥有着诡异紫色瞳孔的双眼!

    风忆空脸色大变道:“小虎子,不要直视她的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