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4 绝对反击

    “理所当然的发言,看来获得崭新的力量,让你过分自信了呢。”易林辉手中浮现黑色的长剑后,接着说道:“无妨,那种自信就由我来亲自摧毁吧。”

    乌哭蠢蠢欲动道:“教授,由我来……”

    “不需要,你和公瑾就在那边看着吧。”易林辉摇头道:“不需要插手,也不需要使用能力,我来亲自对付他,刚好可以确定一下,他成长到何种地步。”

    龙十三低沉的声音响起道:“你就是敌人之首吗?”

    “敌人吗?可以说是,也不可以说不是。”易林辉微笑的回答道。

    “别瞎扯淡了,我是在问你,将方老头杀死,对小饭爷做出那种事,并且将这里搞得惨不忍睹的就是你这种混蛋吗?!”龙十三怒吼道。

    “没错!”

    龙十三得到了答案,浑身的气压瞬间散发了出来,居然将乌哭先前弥留下来的重力给完全抵消了,然后双手握刀,冲向了易林辉。

    “黑色霸斩!”

    刀罡在瞬间形成,如同永无止境的黑暗一般笼罩着易林辉,易林辉伸出一只手臂,将刀罡给抵挡了下来,只是触碰到刀罡的时候,原本还信心满满的他却露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因为他察觉到,光是用一只手是抵挡不下来的!

    易林辉被刀罡逼得不断后退,终于将插兜的右手伸出,然后用双手挡住这一记刀罡,用力一握,刀罡瞬间粉碎。

    龙十三破空而出,近距离之下出现在易林辉的面前,然后又是一刀落下,黑色的刀罡凝聚在刀的前段,没有释放出来,这样一来,就等同于加强了斩击的力度,而这种力度,无论眼前是人是神都能轻而易举的一分为二!

    易林辉抬头望去,然后在关键的时刻侧身闪过,紧接着伸出右手,浑身的气压爆发了出来,手掌穿过了龙十三的金刚,接着捏住的龙十三的喉咙用力往地下一压,龙十三便被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之上,易林辉左手的黑色长剑再现,然后用尽全力刺向了龙十三的头颅,龙十三反应之快,金刚回防,用刀身挡住了易林辉这夺命的一击!

    真气与真气的冲撞,形成了巨大的爆炸蔓延开来,等烟雾散去的时候,易林辉还站在原地,只是龙十三却不不见。

    龙十三拉开了距离,落地之后,才有点懊悔,刚才那种情况下,应该龙鳞化后使出一记更强的黑色霸斩才对啊,只是自己大意了,是害怕自己无法控制体内的真龙之力才导致瞬间的判断失误吗?

    不,自己是被他的气压给逼退的,那样浓厚的气压,仿佛在告诉自己,就算在那种情况下使出那一击,自己也无法成功砍到对方,刚才是因为愤怒冲昏了头脑,但现在看来,那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

    无论是气压还是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都是至今为止不曾遇到过的。

    不,遇到过,那种恐惧的感觉完全一致,跟那时候在寿江山上遇到神王那时候,一模一样!

    易林辉抬头望向龙十三落地的方向,笑着说道:“我来猜猜看你心里在想什么吧,第一击判断失准了,刚才那一击应该以龙鳞化的状态攻击才对,只要龙鳞化并且使出最强的一击,就能一击定胜负对吧?”

    龙十三脸色大变,难道自己已经被易林辉的能力给控制住了吗?否则他为什么会猜到自己心中所想,不可能啊,因为有CSA的情报,所以在来到这里之后,虽然很愤怒,但却没有与他的眼睛对视过,他怎么可能控制自己!

    “不用害怕,我并没有对你使用能力,刚才的判断只不过是我根据经验说出来而已,毕竟如果只是单靠能力战斗的话,那样也太无聊了。”易林辉不屑道:“不过你既然对龙鳞化的一击如此自信的话,那就用那一招攻击看看吧,我会告诉你,那只不过是你自我满足的想法而已。”

    龙十三没有轻举妄动,他依旧没有直视易林辉的眼睛,而是望着地面道:“你知道龙鳞化,怎么说来,当年那件事果然是你主使的对吧?我的母亲,就是被你害死的!”

    “既然已经知道了答案,你又何必再问我一遍呢,想要我亲自回答你,这样你才有对我挥刀的理由吗?”易林辉阴沉道:“既然你那么想要知道答案的话,那就打败我,我自然会告诉你一切!”

    话音刚落,易林辉便消失了原地,等龙十三反应过来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事黑色的长剑,就这样想要直接刺入自己的腹部,第一反应的龙十三连忙用刀挑开,然后人往后撤,谋定而后动。

    一剑落空的易林辉不慌不忙道:“这是你第二次拉开距离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想要确实的砍到我并且杀了我的话,就应该靠近我攻击才对,还是说,你怕在靠近我时,我的身体任何一部分都有可能消失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内?如果是这样,那不过是多余的烦恼罢了。”

    “你看,我只要这么做,马上就能触及到你的心脏哦。”

    龙十三眨眼的瞬间,易林辉已经近在迟尺了,并且将手指对准了龙十三心脏位置,龙十三瞪大了瞳孔,连忙第一时间挥刀做出反击,只是很无奈,一刀落空,与易林辉擦肩而过了。

    “我问你一件事吧,龙十三,你是以什么目的与我为敌,是以为当年的事感觉到憎恨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刀应该充满仇恨才对,但我完全感觉不到这一点,现在的你并不是凭借着憎恨,而是基于责任感而挥舞你的刀,那种刀是不可能砍中我的。”

    易林辉失望道:“没有憎恨的战意就如同没有羽翼的鹰,那根本无法保护任何事物,你应该憎恨我,这一点我和你都清楚,但是你却没有这样做,难道是因为单纯的实力相差太远,所以你连憎恨我这一点都无法做到吗?我对此很失望啊。”

    易林辉话说完的同时,转身一剑划过,直接在龙十三的胸膛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

    鲜血飞洒的瞬间,龙十三才反应自己中剑了,他连忙往后撤退,第三次拉开了距离。

    他不想拉开距离的,但面对那样的对手,如果有丝毫大意的话,那么死得就会是自己,所以必须沉着应对,他并不是不憎恨着易林辉,害死自己母亲的幕后真凶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心中的怨恨已经快溢出来了,但越是这种情况就必须冷静,因为刚才的一切就是前车之鉴,光靠愤怒的话,是无法打赢那种对手了。

    “真无聊啊,只会躲来躲去吗?我还以为会是一场精彩的战斗呢。”易林辉苦恼道:“既然如此的话,就让你的恨意再加深一点吧。”

    易林辉身影再度消失,然后出现在范太闲的身旁,手中的黑色长剑对准了范太闲道:“从你刚才奋不顾身的冲到这边看来,他是你很好的朋友吧,如果他死在我的手上,你再害怕也会憎恨我吧?”

    “住手!”龙十三怒气冲冲道:“小饭爷是无辜的!”

    “弱者从来没有无辜这一个说法!”易林辉举起长剑,眼看就要贯穿范太闲的身体里。

    龙十三忍无可忍了,为了救自己的好友,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右手瞬间龙鳞化,然后用力的挥下金刚,这是他最强的一击了!

    仿佛要将天地都一分为二的黑色刀罡破空而出,带着凶猛无比的绝望笼罩住了易林辉!

    “很好,来吧!”易林辉将黑色的长剑横着摆出,然后气海也在一瞬间攀登到了顶点,将这前所未有的巨大黑色刀罡给抵挡了下来。

    黑色蔓延而出,与易林辉的气压互相抗衡,远远望去,就好像黑白之间正在互相吞噬对方一样,这种澎湃的能量已经不能用常理来形容了,这从小南和乌哭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在他们的认知中,这一场战斗超乎了他们理解之外,那个龙十三居然还拥有着与教授互相抗衡的力量,不,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似乎黑色的刀罡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教授!”小南担忧道,就想要上去帮忙。

    乌哭拉着了她,朝着她摇头道:“你疯了吗?这样的能量,你随意闯进去的话只会死路一条啊,相信教授,你至今为止看到过教授失败的模样吗?”

    小南这才沉住气,没有一时冲动的白白去送死,乌哭看了看时间后说道:“联系简淋,准备好空间接送,差不多要离开了,我去将伊万还有艾米带过来,他们是PDE的成员,就算死也得死在那边!”

    小南点了点头,立马用通讯工具联系简淋,她虽然不想打扰教授的雅兴,但再拖延下去,情况只会对他们更加的不利。

    于此同时,易林辉被逼退了数十米之后,终于将黑色的刀罡给抵消了一部分,并且弹开了,他挥了挥自己的手腕道:“虽然有点棘手,不过很遗憾,你最强的一击并没有攻击到我。”

    “确实是没能攻击到你啊。”龙十三谈谈道:“不过没能抵消的那一部分刀罡去哪了。”

    易林辉愣了一下,第一次露出慌张的表情,望向了小南的方向,只见拿着通讯工具的小南被拦腰切成了两半,而她的表情还处于懵逼的状态,与易林辉的眼神接触后,她喃喃道:“教授,我……”

    话还没有说完,便不能再言语了,其下场居然跟方人王一样,被砍成两截。

    易林辉冲向了小南的尸体,瞬间就来到了她的身边,望着自己的部下这幅惨状,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冷静的易林辉,第一次无法再露出自信满满的笑容了。

    他面无表情的站起身来,头也不回道:“你从一开始的目的就是小南,那一刀,你故意要我接下的?”

    龙十三没有回话,仔细一看的话,他还抱着一个女孩,正是趁易林辉大意的时候,从小南那里夺取的沐小雅!

    而此时,在龙十三怀里的沐小雅忽然揉了揉眼睛,苏醒了过来,睁眼便看到了龙十三,她一脸疑惑道:“这里是哪里?”

    听到了沐小雅的声音,龙十三喜出望外道:“小雅,你醒过来了?”

    易林辉则是脸色大变,他明白如果这个时候沐小雅使用她的能力的话,那么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更糟糕的是,此时的龙十三像个坏叔叔一样引导道:“小雅,用你的能力,否认他们的存在吧!”

    绝地反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