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5 初次见面

    戚东方落在了王皓晨的面前,看向了已经成为对立面的刘公瑾说道:“孽徒,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教你一身本事,可不是让你去为那种组织效力的呢!”

    看到了昔日恩师,刘公瑾心里也是五味乏陈,他说道;“抱歉啊,戚老头,我只是选择一条更合适我的道路而已。”

    “什么叫更合适你的道路?”戚东方勃然大怒道:“你这叫做为虎作伥,连基本的正义与邪恶都分不清楚,易林辉究竟给你灌了什么迷药,让你变成这副模样,如果你还有一点身为剑客的荣誉感的话,就立马将手中的剑丢掉,乖乖的束手就缚!”

    刘公瑾笑了笑道:“不好意思啊,那种荣誉感我一直都不曾拥有过呢。”

    戚东方冷哼一声,不再跟刘公瑾废话,手中诛龙剑再出,攻向了刘公瑾,刘公瑾自然不会束手就擒,既然已经开战了,那就不必浪费口舌,况且他本来就有自己的计划,已经踏足战场的他,自然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木剑与诛龙剑碰撞在了一起,一场师徒之间的恩怨之战就此打响!

    站在刘公瑾旁边的小南想要使出自己的能力帮忙,却发现刚想要发动能力的时候,手却凭空被拉住了,她抬头一看没有人,再看向了王皓晨的位置,发现他也消失了,这是对方的能力吗?没等小南搞懂的时候,腹部就挨了一拳,整个人往后退了几步。

    王皓晨的身影慢慢浮现,他开口道:“难得他们师徒团聚,你就别去打扰他们了吧,由我来当你的对手吧。”

    “是拥有把自己变成透明化的异能吗?”小南缓缓开口道:“在自称正义的CSA之中,也有拥有如此卑鄙能力的人,实在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卑鄙的能力?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至少我是把这能力用在了正确的地方上,而不是跟你们PDE的人一样,用自己的能力去为祸人间,光是这一点,我觉得能用这卑鄙的能力杀死你们,是我的荣幸。”王浩晨的身体又逐渐的透明化。

    这绝对是暗杀一流的能力,无声无息并且捉摸不透,可以在对方没察觉的情况下杀死对方,现在就看小南又如何应对了。

    小南站在原地,望着王皓晨逐渐消失的身影,不慌不忙的伸出手,地上的衍生出了无数的藤蔓,就好像是野草一样在地上野蛮升长,藤蔓形成鞭子挥向了王皓晨,只可惜却扑了一个空,因为王皓晨又消失不见了。

    在暗处的王皓晨手握着匕首,缓缓从后面接近小南,想要做到无声无息的杀死对方,这件事对于王皓晨来说并不是多难,毕竟他就用这个能力,杀死了了不少PDE的成员,而那些成员到死都不知道他们是死在谁的手上。

    “你在看哪里啊?我在这里啊,呵呵,看吧,又看不见我了,也听不到我的声音,所以我如何提醒你都不会察觉到呢。”

    王皓晨一边喃喃自语,一边靠近了小南的后方,手中的匕首已经顶在对方的脖子之上,这是打算直接切割开小南的喉咙呢,就在他以为快要大功告成的时候,小南却忽然举起手握住了王皓晨的手,然后一个过肩摔,就将王皓晨给摔倒在他的面前,然后右手一挥,地上的藤蔓衍生到了王皓晨的身上,最后将他禁锢在地面之上,使他不能动弹!

    虽然肉眼看不见王皓晨的身体,但却不代表他是没有实体的话,所以藤蔓缠住的地方就会显露出人形,小南居高临下望着藤蔓勒住王皓晨所形成的形状道:“区区障眼法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眼睛看不到,依靠经验判断,难道想要找出你很难吗?”

    “确实不是很难啊,我还真是倒霉,你的能力刚好是我最不擅长对付的一类呢。”王皓晨叹了一口气道。

    小南右手一握,地上的藤蔓就听从她的命令将王皓晨的身体越勒越近,她冷笑一声道:“我是第十使徒南·艾莉森,能力是藤蔓,请你记住,这就是杀死你之人的名字!”

    话音刚落,小南五指已经握在了一起,藤蔓瞬间合拢,似乎将王皓晨给活活勒死一般后又恢复原状了。

    “真是无聊的战斗,CSA都是这种废物吗?”小南不屑道。

    然而很快就露出一个茫然的表情疑惑道:“无聊的战斗?我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我跟谁战斗过吗?不,我刚才是想要做什么来着?”

    小南迷茫的望向四周,似乎对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忘记了一样,直到看到了刘公瑾和戚东方正在交手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本来是想要协助刘公瑾用藤蔓来牵扯戚东方的动作,好让刘公瑾可以轻而易举的打倒对方,想到这,她又伸出手想要使用自己能力,却有人再次握住了她的手,然后腹部跟上次一样再次中了一拳,这让她一脸疑惑的往后退去。

    王皓晨的身影再次浮现在小南的面前,小南望着对方道:“你是CSA的人吗?透明化的能力?没想到自称正义的CSA居然会有你这种拥有怎么卑鄙能力的人呢。”

    这是怎么回事,小南不是跟王皓晨见过面了吗?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这就好像是对一个初次见面的人才会说得话语一般。

    “没错,之后也不知道要讲多少次,不过姑且再次说声初次见面吧。”王皓晨微笑道:“我是CSA成员之一,王皓晨,能力是透明化,不仅仅是身体的透明,你对于我的存在,看见我,感受我,甚至将我留在记忆力中都办不到哦。”

    小南疑惑道:“这话是什么意思?”

    “要解释清楚的话,很麻烦,不过看在你自报姓名的份上,我就告诉你,也让你死得明白一点。”王皓晨解释道:“我的能力有三种状态,第一种状态是“身体”的透明化,第二种状态是“声音”的透明化,而第三种状态是“存在”的透明化,一旦发动第三种状态的话,你连我这个人的存在都会在脑子里忘得一干二净呢,就好像初次见面一样。”

    小南听完后似懂非懂道:“很有趣的能力,不过就这样告诉我没有关系吗?”

    “当然没有关系了,因为很快你就会又忘记了嘛。”

    王皓晨的声音出现在小南的旁边,小南反应过来的第一个瞬间,就是用手操控藤蔓去攻击对方,却被王皓晨轻而易举的躲过去,然后王皓晨的身体消失,声音消失,存在也再次消失。

    小南愣在原地,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不记得自己是想干嘛,因为王皓晨的存在,已经从她的脑海里消失得一干二净了,她不记得这个人,自然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刚才的记忆全都消失得一干二净了,她只是记得自己与刘公瑾等人来到这里,而关于刚才战斗的记忆却一点都没有。

    隐藏于黑暗之中的王皓晨就像是一个猎人注视着自己猎物一般,正如小南所说,他的能力很卑鄙,但同样也是单方面无敌的游戏,与之对战的人,连他们想要战斗的人是谁都搞不清楚的话,如何作战呢?更别说是能打倒他了。

    至今为止,王皓晨不知道用这个卑鄙的能力杀了多少与CSA作对的恶徒了,而且没有一次失手,这也是他能担任京城CSA组长的主要原因,因为这个能力几乎是无懈可击的。

    小南环顾四周,再次把视线投向在了刘公瑾与戚东方战斗的地方,因为忘了王皓晨的存在,所以下意识的自然想要再次协助刘公瑾,但手自然又被王皓晨给握住了,王皓晨又是一拳击中了小南的腹部,这个过程重复了三次,但小南却完全一点没有察觉到!

    受到攻击的小南稳住身形,望着四周空荡荡的景象喊道:“是谁,谁在偷偷摸摸的偷袭?”

    “是吧,又这样了,虽然有点麻烦,但还是跟你打声招呼吧。”王皓晨得意洋洋的露出自己的身体戏虐道:“那么这是第几次初次见面了?”

    只是当王皓晨刚出现的瞬间,小南的藤蔓第一时间朝着他出现的位置攻了过去,这让王皓晨有点诧异,连忙再度消失,藤蔓再度扑了空,而小南则望着那个方向道:“不见了,我还以为打中了呢。”

    隐身状态之下的王皓晨一脸郁闷,他心想这个女孩是怎么回事啊?刚才那不是判断也不是反应,是靠反射攻击过来了,没有理由的揍一个初次见面的人?谁会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啊?

    小南自言自语的疑惑道:“真奇怪,刚才那家伙应该是敌人才对啊,可是我却想不起来他是谁了,但本能觉得应该揍他,难不成是最近太累了,产生幻觉了不成?”

    原来是本能。

    王皓晨松了一口气,小南刚才的攻击不是靠意识,而是靠本能的反应,仔细一想的话,既然是PDE的前十使徒的话,拥有这样的危机意识也不奇怪,不过这样自己也就放心了,她并没有识破自己的能力,刚才那一击也只是凑巧挥出来的,那么情况还是没变,不过不能手下留情了,必须在对方察觉到自己能力这一点尽快的猎杀对方,所以就用自己手中这把匕首割开她的喉咙吧。

    王皓晨再次拿起了匕首,蹑手蹑脚的靠近小南,自己的存在已经透明化了,也就是说这个女孩子并没有察觉到有人在暗地里准备要她命,这样就好了,缓缓的靠近她,然后给予她致命的一击,最后再把那个刘公瑾和那边披着斗篷的家伙给干掉的话,这场战斗就能结束了。

    “对,就是这样,不要回过头,让我偷偷的杀了你吧,虽然对这样如花似玉的女孩子下手,我的良心会受到谴责,但没办法,一切都是是为了正义啊!”

    王皓晨来到了小南的身后,手中的匕首再次抵在了小南的喉咙之上,为了预防夜长梦多,这一次他没有迟疑,而是立马就想要划开小南的喉咙!

    可是很可惜,小南却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用藤蔓缠住了他的身体,然后侧身朝着正在折磨其他CSA成员的斗篷男人喊道:“二号,这边!”

    斗篷男人随意扔开了一个奄奄一息的CSA成员,然后眼中墨绿色的机械瞳孔忽然一亮,右手掌举起凝聚能量,没一会,一道白色的激光就破空而出,贯穿了王皓晨的身体!

    于此同时,斗篷男人身上的斗篷也落在地上,露出了金属一样的肤色,镜头拉近,正是武道大会上灰飞烟灭的星无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