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2 二选一

    林天生就是为了造成现在的这一幕,才花了那么多功夫把王秒人和仇冬青都给抓来,他想要让龙十三做出一个最艰难的决定,两个选一个,一个生,一个死。

    龙十三早就该猜到林天生会玩这样的把戏,他来了也是做好这样的打算,两个选一个,林天生果然知道怎么样折磨龙十三最为有效。

    林天生见龙十三不说话,他笑着说道:“龙十三,快点做出决定吧,你想要谁活下去,要是再拖延下去的话,那就两个都得死哦,人就是这样贪心,什么都想要,那边都舍不得抛弃,到头来就会什么都保护不了,你是聪明人,应该不会犯这样愚蠢的错误吧。”

    林天生回过头望向了王秒人和仇冬青,对着她们乐道:“活命的机会只有一个,你们还不争取吗,再者说了,活下去的人还能一石二鸟,剔除情敌和龙十三幸福的生活下去呢,这对于你们来说是件好事吧。”

    仇冬青和王秒人都没有理林天生,而是一起看向板着一张脸不说话的龙十三呢,她们知道,这个时候她们任何一个人一个细微的表情,或是脱口而出的一句话,都会影响龙十三的判断。

    她们都是骄傲的女王,那会真如林天生所期待一样为了活命而去让龙十三放弃另外一个人,所以她们不会为自己争取什么,一切都由龙十三自己心里决定,无论结果是什么,她们都会无条件接受。

    结果谁也没有想到,包括林天生,在林天生让龙十三二选一的时候,不到十秒钟的瞬间,龙十三就已经做出决定,甚至可以说是毫不犹豫的指向仇冬青道:“我选择她。”

    这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就连林天生都有点措手不及,就好像他没有料到龙十三居然会这么简单就作出了决定,一点考虑和纠结的时间都没有,这实在不是常人该有的表情。

    “你还愣着干嘛,我已经做出决定了,你为什么还不放人。”龙十三谈谈道,表情冷酷,没有丝毫对于王妙人有愧疚的感觉,就好像他只是在做一个理所当然的决定一样。

    虽然王妙人已经做出了可能要牺牲一个人的准备,但她本以为龙十三会选自己才对,结果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剧情,她自嘲道:“为什么是我?”

    “抱歉啊,秒人,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公平,但既然两个只能活一个的话,那我只能让冬青姐活下去了,毕竟在我心里我更喜欢她。”龙十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

    王妙人自然不信,她抬起头道:“真的是这样吗?可你不是说过,我是你最爱的女人吗?难道一切都是在骗我的?”

    “我没有骗你,但我欠着冬青姐一条命,我必须让她活下去。”龙十三解释道。

    王妙人咬牙切齿道:“凭什么,我才是你明媒正娶的女人啊,她只不过是一个臭小三,凭什么我要把活命的机会让给她,如果两个人只能活一个的话,为什么活得那个人不可以是我,凭什么?!”

    这也难怪王妙人会突然情绪爆发,任何一个女人都不能接受这样的决定,心爱的男人为了其他的女人抛弃自己,特别是她认为那个男人是自己一生挚爱的时候,这种落差感和绝望感足够让人精神崩溃。

    林天生自然乐意看到这样的场景,没有什么比看到相爱的两个人反目成仇来得更痛快的了,特别是自己最怨恨的龙十三,所以他并不着急把王妙人给杀死,而是在一旁欣赏着这场闹剧。

    仇冬青见到两人这样,便开口喊道:“你们别吵了,既然非要牺牲一个人,那就牺牲我吧!”

    “你少在那边假惺惺的装好人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用这种手段来迷惑十三!”王妙人冷哼道。

    “王妙人,你这话就有点过分了,我迷惑十三什么,怎么?他没有选你,所以你恼羞成怒了吗?”仇冬青也不是好惹的主,本来自己就有点烦躁了,无缘无故遇上这种事,王妙人这话刚好就点燃了她心中的怒火,也不管现在是什么环境,直接脱口而出的反驳道。

    林天生没好气道:“吵什么吵,你们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吗?都到了这个时候,你们还……”

    “闭嘴,这里没你的事!”

    林天生话还没有说完,两女就异口同声道,两人都在气头上,压根就不管自己是处于哪一方,这证明了一个道理,女人要是不讲道理的时候,天皇老子来了都没用。

    林天生被怼得有点无话可说,两女居然就这样被绑在7字架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来。

    就在林天生被两女吸引目光的时候,龙十三从后方突袭而上,这本来就是他们的计划,从林天生说出那个条件之后,三人就一直很有默契的配合着演戏,由王妙人和仇冬青吸引着林天生的注意力,然后由龙十三发动突袭。

    林天生似乎没有察觉,可就在龙十三一拳挥出去的时候,林天生却轻而易举接住了,并且头也不回道:“难道你以为我会没有察觉到这种低级的计策吗?”

    “我就是这样认为的。”龙十三反手制住了林天生,将他拉到了自己的身前,同时用右手控制菩萨,激射而出,朝着绳子而去。

    菩萨刺断了王妙人绳子,这一步看似随意和带有赌博性质的一击,事实上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来的反应,王妙人与龙十三的默契自然不用多说,所以龙十三会使出这一刀,其实是王妙人事先允许的。

    王妙人体内拥有真凤血脉,林天生的麻醉剂效果虽然很好,但多次注射之下,王妙人体内已经产生的抗体,刚才王妙人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四肢能动,所以才配合着龙十三演出这么一场拖延时间的闹剧。

    此时菩萨切断了王妙人的绳子,她整个人往下坠落,这个计策其实是带着一定的冒险性,因为王妙人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在这段时间恢复行动,所以可以说这就是一场赌博,赢得话就能够解救自己和仇冬青,但要是输了的话,就会跌落到悬崖之下粉身碎骨。

    但如果不冒险一把的话,那就不能化被动为主动,想要反击的话,王妙人只能奋力一搏,她不断用眼神暗示着龙十三必须这样做,所以即使龙十三不愿意,也只能顺着王妙人的心意了。

    而现在,王妙人如她自己所愿一般获得了自由,接下来就看她自己能不能克服麻醉药这个难关了。

    “动起来啊!”

    王妙人在心里呐喊着,与林天生一站能否获得胜利,就看现在的这一刻了,只要自己和仇冬青脱离了林天生的掌控,龙十三就能不顾一切的与林天生战斗,说到单挑的话,王妙人可不信龙十三会输给对方了。

    所以战局的关键就在自己这边,能不能力挽狂澜也全靠自己了。

    “拜托了,一点点力量也好,借给我吧,凤凰!”

    王妙人不断地在内心呐喊着,不断地激发着内心的潜力,最终在下坠的时候,终于有一股力量带着她往上提。

    王妙人喜出望外,她感觉到身体里有一股暖流正在涌向四周,为她解除身上的麻醉感,然后终于可以伸出手抓住旁边的仇冬青。

    就在龙十三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林天生面无表情,当着龙十三的面缓缓的挥下右手,一道惊雷在"7”字架上落下,将仇冬青和王妙人都给卷入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