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0 三位数与3

    龙十三都这样说了,范太闲也只能顺着他的心意,毕竟他心里很清楚,龙十三一旦做了决定,那就是谁劝也没有用,再者说了,龙十三说得没错,始终这是他和林天生的恩怨,既然如此的话,旁人也没有插手的余地。

    事已至此,范太闲也只能说道:“好吧,老大,我可以让你一个人去,但是你要跟我保证,一定要跟大嫂和冬青姐安全的回来。”

    “放心啦,我至今为止跨过多少的难关你是知道的,区区一个林天生对我造不成威胁的,与其担心我,不如担心一下沐小雅那边吧。”龙十三谈谈道。

    范太闲疑惑道:“这是什么意思,既然CSA已经知道了PDE的目地是沐小雅的话,照理来说应该会加强防守才对,这没什么好担心的吧。”

    “你也会说CSA知道PDE的目的了,那反过来说PDE不也得加大攻击力度,而且在这个时候,作为主战力林天生明显就想把我给引开,换句话说,再没了林天生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有拿下沐小雅的信心。”龙十三慎重道:“所以最好是祈祷今晚沐小雅那边不会出事,否则一旦爆发了战役,那就不是小型战役那么简单了,很有可能会是一场血战!”

    “……”

    龙十三猜得没错,如果PDE是在明知道CSA知道自己目的的情况下,依旧发起攻势的话,那就是说明他们已经做好的CSA会全力防守的准备,并且很有把握能在这种情况下带走沐小雅。

    事实上当他们三个暴露的时候,小南已经知道这一点了,并且也因此联系到易林辉,将在这里的情况都汇报给了对方。

    对此易林辉下达了两道命令,一是允许小南使用他们从神王宫带来秘密武器,二是他们将会派遣援兵去协助小南他们,确保任务可以顺利进行。

    而此时刘公瑾和小南两人便是在某处等待着援兵,刘公瑾看了看手表,忍不住吐槽道:“这都快九点了,他们咋还没来啊,不会是迷路吧。”

    “他们有简琳的能力,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迷路不迷路了,教授肯定有他的打算,我们就在这边等着就行了。”小南回答道。

    刘公瑾好奇道:“你说这一次,易林辉会派什么援军来,最好不要是那个小矮子乌哭或者是那个自大狂伊万,你知道的,我跟他们合不来,别整得到时候还没跟PDE交手,我们就先内讧了。”

    刘公瑾话音刚落在他前面就形成了两个黑洞,正是简琳的空间能力,里面还没有走出人,刘公瑾就听到一个让他讨厌的声音道:“不好意思啊,看来让你失望,这一次还刚好是我和乌哭接手这个任务呢!”

    镜头拉进,从黑洞里出来的正是伊万和乌哭,乌哭依旧是张万年不变冷冰冰脸,他面无表情道:“伊万,不要玩这种无聊的挑衅游戏了,你忘了出发前答应过我和教授什么吗?”

    “哎呀,我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伊万自来熟的将手臂放在刘公瑾的肩膀上笑道:“我们的新人应该不至于这么小气才对吧。”

    “把手给松开,我跟你还真不是很熟呢。”刘公瑾一把甩开了伊万的手臂没好气道,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偏偏是这两个跟自己不对盘的人跑来当援军。

    乌哭望向刘公瑾,然后伸出手道:“上次的事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也只是为出于对组织的考虑而已,还有希望我们这一次能合作愉快。”

    对方的样子倒也是蛮有诚意的,刘公瑾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伸出手跟刘公瑾碰了一下道:“但愿如此吧。”

    “这样不就好了嘛,既然这一次大家一起行动,那就是同一船上的人,希望某些人也能放下偏见,别老整出一些无所谓的矛盾来。”小南笑着说道,而明显最后一句话是针对伊万说得。

    伊万察觉到小南的眼神,指了指自己笑道:“小南南,你嘴里的某些人不会就是指我吧,放心啦,比起刘公瑾我有更想教训的人,上次那个叫曹子健的滚蛋,最好不要让我遇上,否则这一次我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

    伊万之所以会来参与这场战斗,便是因为上次来到京城的时候被曹子健教训了一顿,这口怨气他已经忍了很久,这一次好不容易有关于京城的任务,他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所以即使是和自己一直看不起的刘公瑾一起行动,他也无所谓了。

    小南问道:“只有你们两人吗?”

    “不知道,我们是临时接到任务赶过来的,事实上也不知道教授安排了多少人。”乌哭回答道。

    就在这个时候,又有一个黑洞浮现在众人面前,没等众人看清楚这人真面目的时候,那人就直接以一个狗吃屎的姿势摔倒在众人面前,然后捂着脑袋不满道:“简琳你还真是小气呢,不就是不小心碰到你的胸部吗,我又不是故意的,用得着把我踹过来吗,我不要面子的啊。”

    这人一边吐槽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从外貌判断的话,年龄应该不大,大致二十岁左右,不过有点不修边幅,穿着也有点邋里邋遢,身高一米七左右,普通身材,五官并不出众,甚至有一点平凡,总之就是一个走在路上并不会引人注目的存在。

    这样的人也是PDE的使徒吗?

    不仅仅刘公瑾怀疑,就连小南等人都是如此,明显他们都没有见过这家伙,伊万直接开口问道:“你这家伙谁啊,我怎么没有见过你。”

    男子朝着众人都礼貌的鞠了一躬,然后咧开嘴笑道:“各位前辈好啊,我是一个星期前才加入组织的艾米,目前来说还是新人,希望你们多多指教。”

    “艾米?我没听说过呢,搞什么啊,这种任务既然派新人来,也不知道教授那家伙在搞什么!”伊万吐槽道,他向来对新人不是很友好,所以见又多了一个需要照顾的新人,所以语气不是很好。

    那知道叫艾米的男子一点没有在意伊万的态度,甚至一脸崇拜冲到了伊万的面前,一脸兴奋道:“你是青炎伊万吧,我看过你的照片,是“一位数”最活跃的成员,你是我的偶像哦,能不能给我一个签名?”

    “小子,你看起来真的很蠢呢。”

    伊万扳着一张脸的说道,那模样看起来很不满,就在刘公瑾认为伊万要发火的时候,伊万忽然乐道:“但却是出乎我意料的眼光好呢,签名是吧,没问题,我给你拿笔去!”

    艾米见伊万答应了,忍不住欢呼起来,还喊着要把伊万的签名挂在房间里呢,这下伊万就更得意了,看众人的目光都高人一等呢。

    刘公瑾大开眼界道:“他原来是这种性格的人吗?我还以为那小子死定了呢。”

    “现在知道不是伊万难相处了吧。是你不好相处才对。”小南朝着刘公瑾说道,然后望向艾米道:“喂,那小子,你是新加入PDE的吧,应该还没有编号吧,教授为什么会让你来参加这个任务,你的异能是什么?”

    艾米回过头笑道:“不是哦,小南前辈,我有编号的说,而且刻在这里呢。”

    艾米一边说一边想要拉开里面的制服,小南摆了摆手道:“不用看我也知道,应该是三位数吧,你也不错呢,才加入PDE一个星期就能获得编号,想当初前辈我……”

    小南话刚说到一半,就发现周围都安静了下来,而且众人都看向了艾米的胸膛处的数字,并且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就好像看到多惊讶的事一样,小南也瞄了一眼,这一眼差点把她吓尿了。

    确实是三,但不是三位数的三,而是阿拉伯数字的“3”。

    艾米重新介绍道:“我是第三使徒的艾米·库尔西,请你们多多指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