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 真实目的

    CSA京城分部,这里是顶楼的会议室,因为PDE的成员陆续的出现在京城,所以作为京城负责人之一的王皓晨特地召开了一个会议,与会人员,都是与CSA关系不错华夏武者,方人王与曹子建自然不用多说毕竟他们与CSA一直都有合作,除却他们两人之外,还有与刘公瑾关系非浅的戚东方,以及鬼门的代表人之一史蒂夫,而龙十三和范太闲是最后到的。

    见到两人进来,曹子建就没好气道:“我说龙十三,你也该改改你喜欢迟到的毛病了吧,每次都要我们等你,懂不懂点尊老爱幼啊。”

    “抱歉啊,刚才警局出来,所以来迟了,各位见谅一个。”龙十三朝着众人说道,然后便与范太闲入座。

    龙十三的态度倒是出乎了曹子建的意料之外,本来按照往常,龙十三一定会反过来挑衅自己,毕竟他一直都是一副不怎么愿意合作的样子,然而今天却居然嘴巴不贱了,这让想好了不少反驳台词的曹子建都有点郁闷。

    曹子建小声嘀咕道:“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这家伙居然这么老实。”

    方人王知道内情,便笑着说道:“毕竟现在大家都有一个共同敌人,要是再窝里斗就没有意思了,话说回来,我还以为你今天你会把赵国士给带来,上次我们帮了赵家一个那么大的人情,他就一点表示都没有。”

    “这能怪我吗?自从上次赵家那场风波之后,赵国士就陷入了昏迷了,说是封印术不成熟的原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你要是不满,找那边的臭小子撒气去,要不是他,赵国士也不至于昏迷。”曹子建翻了个白眼道。

    方人王笑了笑,没有答话,这件事他并不着急,反正赵国士会有想通的那天,再者说了,特殊行动小组是要用来对付PDE的,如果在他们本身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迫他们一起行动的话只会适得其反,所以方人王愿意等。

    王皓晨见人来得差不多了,便开口说道:“今天叫大家来,是因为昨天小饭爷通知我们说是刘公瑾出现在了飞虹山上,而按照他的话,龙十三与他有过接触,所以我想要当着大家的面问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你们在这里,我就不用一个一个去通知了。”

    王皓晨说完就看向龙十三,示意他可也发言了,龙十三点了点头道:“没错,昨晚我是在飞虹山遇上了刘公瑾而起还起了冲突。”

    “起冲突?你们不是好朋友吗?”戚东方疑惑道。

    “这有什么稀奇的,当日你也说过,刘公瑾是自愿跟着易林辉走,我们也已经认为他加入了PDE,所以跟龙十三动手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曹子建望着龙十三道:“但是我有点好奇,既然你遇上了刘公瑾,为什么不把他给带回来,另外,为什么你会去飞虹山跟对方见面,你们是不是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了啊?”

    “子建,说话注意一点,我相信十三是不会做这种事的。”方人王提醒道。

    曹子建双手放在后脑勺,倒在椅子上乐道:“我也是在设想任何一种可能性而已,当然,至于答案是什么,就要由你跟我们解释了。”

    “我去飞虹山,不是去跟刘公瑾见面,而是去找林天生,林天生与我有私人恩怨,这件事我就算不说,恐怕在场的各位也早就调查过这件事了吧。”龙十三环顾四周,见没有人反驳才接着道:“林天生来京城的目的就是找我报仇,目前我身边已经有三个人出事了,林天生绑架了我媳妇,要求我去飞虹山与他见面,可我赶到那里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的却是刘公瑾。”

    方人王有点诧异道:“妙人在林天生手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龙十三转过头道:“就在昨天出得事,因为事情紧急,所以没有通知你们。”

    “他们绑架妙人是为了引你上钩,对吧?”方人王询问道。

    龙十三点了点头,曹子建开口道:“那还真是奇怪呢,约你见面的是林天生,到了那却是刘公瑾,这怎么说不通啊。”

    “就算你要提问,也等我说完可以吗?’龙十三望向曹子建道。

    曹子建摆了摆手,示意龙十三接着说,龙十三这才继续道:“当时我明白了这是林天生的调虎离山之计,于是便想要立马赶回去医院,而刘公瑾在那个时候拦着了我,而我也确切的听到,是林天生要求他怎么做的,当然,最后我还是脱身了,只不过晚了一步,这才有了我让小饭爷通知CSA的人去飞虹山这件事。”

    “刘公瑾为什么要拦住你,他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吗?”王皓晨疑惑道。

    龙十三回答道:“刘公瑾想要获得PDE的信任,所以不可能那么简单的放我下山,对了,当时他不止一个人,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姑娘,那个小姑娘与此说是他同伴,不如说是监视他的人,于是为了证明他已经跟我脱离的关系,所以才朝我动手的。”

    范太闲是第一次听到这件事,顿时震惊道:“难不成刘公公真的加入那个什么鬼天堂组织了?”

    “我不这样认为,我总觉得这件事另有隐情,当然他对我出手这件事是事实,所以目前来说,我并不能保证他是百分之百站在我们这边,但事情绝对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至于真相如何,这就要等刘公瑾自己跟我们解释了。”龙十三谈谈道,他已经恢复了理智,所以不可能依靠这种事就判刘公瑾死刑,因为在飞虹山他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奇怪了。

    曹子建开口说道:“有什么好复杂的,一切已经显而易见了,刘公瑾面对昔日好友都能出手,这还不能判定他已经被PDE洗脑了吗?”

    “这件事一天没水落石出,谁也不能说刘公瑾就一定是PDE的人,而且目前来说,我们所关注的应该不是这件事。”龙十三慎重道:“PDE的成员如今陆续在京城出现,据我们所知已经有三位了,所以我们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来到京城意欲何为,这才是我们目前所需要考虑的事。”

    确实没错,无论刘公瑾是否已经是PDE的一员已经不重要了,现在要搞清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聚集了三名使徒,甚至很有可能更多使徒情况下,他们究竟是在打什么注意。

    “从昨天晚上之后,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王皓晨说道:“我觉得有一个可能性,不过我也不能很确定,这需要方先生帮我预知一下未来,让我确定这件事是否真的如我想象的那样。”

    方人王沉默了,龙十三则是开口道:“看来你还是把这个可能性给说出来吧,因为方人王可能没法帮你做到这件事了。”

    此话一出,众人都愣住了,众所周知,华夏的儒圣是有预知未来知晓过去的能力,以往方人王也显露了不少神迹,但现在龙十三居然说方人王做不到,这又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好惊讶的,从我说出了妙人被林天生带走之后,而他不知情的时候,我就知道方老头的能力似乎是失效了,否则以他对妙人的关心,是不可能在明知道这种事的情况下,还让妙人被林天生带走。”龙十三解释道。

    众人都看向了方人王,方人王无奈的点了点头道:“十三说得没错,自从上次与易林辉重遇之后,我的脑子就一直迷迷糊糊的,虽然目前来说我已经将易林辉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给清除了,但也因此失去了看到未来的能力,所以很抱歉,这件事我帮不了你们。”

    除了龙十三之外,众人都叹了一口气,方人王就等同于这个队伍里的BUG,现在他失去的能力,那就等于这个队伍失去了眼睛,无法预知到未来的任何情况,也无法做出任何相对应的措施。

    王皓晨无奈道:“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只能说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了,不过以下要谈论的事是属于国家一级机密,希望你们都不要泄露出去,我个人认为,PDE这一次的目的很有可能就是沐小雅!”

    “沐小雅,那个前段时间替代你位置的女孩,为什么PDE要针对她啊?”戚东方问道。

    龙十三早就知晓了沐小雅的事,也知道沐小雅的能力很危险,就算因此被PDE盯上也不是什么好惊讶的事,毕竟如果PDE能够掌握了沐小雅的能力,那将实力大增,昨晚一晚没睡的龙十三,最终也是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王皓晨解释了关于沐小雅的能力,以及她能力带来的危险性,听完王皓晨的话,除了早就知情的龙十三之外,其他人都纷纷露出震惊的表情,就连方人王也不例外。

    “太夸张了吧,这世上还有这种可怕的异能,只要否认的事实就会成为事实,那不就跟神明一样了吗?”范太闲喃喃自语道,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沐小雅居然拥有这么恐怖的能力。

    王皓晨说道:“是的,也因为她的能力很危险,所以CSA已经决定将她送去M国的总部,由那里的技术开发局利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来让沐小雅掌握自己能力,你们应该明白,如果沐小雅充分掌握了自己的能力,那对于我们来说,想要消灭PDE也只是瞬间的事。”

    众人当然明白,如果沐小雅能控制自己的能力话,假设她直接在脑海里否认PDE的存在,那么世界就会瞬间恢复了和平。

    “这种力量,PDE绝对不会放过的,所以他们派出了使徒来到华夏,想要夺走沐小雅或者是杀了她,当然我更倾向于前者,他们绝对会想要得到这种足以毁天灭地的能力。”龙十三冷哼道。

    戚东方有点慌张道:“那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将那个叫沐小雅的姑娘保护好啊。”

    “戚先生,这种事我们CSA自然会做,我想PDE就算再狂妄,也不会直接进攻这栋大楼,毕竟这里可是坚不可摧的,所以他们想要从我们手里夺走沐小雅,就只有一个机会。”

    “在沐小雅离开华夏前往M国的瞬间,就是最好的抓捕机会。”

    “是的,所以毫无疑问,大战将会在两日之后如约而至!”

    就在众人讨论如何应对PDE的时候,范太闲的手机却收到了燕无双的短信,上面只有简单的两个字。

    “救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