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 聚光灯下的暗点

    就算这封信下面没有署名,龙十三也能猜出这个人是谁,在这个时候会跟自己过不去的,除了林天1生之外,也不会有其他人,这家伙真是一个疯子,他要报仇找自己不就行了,为什么要对没有一点武道修为的小南子下手啊!

    “这封信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龙十三望向段子龙道。

    段子龙回答道:“是在傲南的口袋里发型的,我估计是凶手撞了傲南之后,还特意的下车把这封信塞进傲南的口袋里,为的就是跟你挑衅,龙十三,很明显写这封信的人是冲着你来的,傲南只不过是他向你示威的工具,这从他没有用武力杀死傲南,而是开车撞他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了。”

    龙十三也猜到了,以林天生的实力,想要杀死一个没有武力的普通人,压根就不需要开车去撞这么费劲,他之所以这样做,不仅仅只是示威,而且他很清楚,想要折磨一个人,让那个人求生不死,求死不能才是最痛快的,这远比一刀杀了对方要残忍多,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让龙十三身边的人跟小南子一样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好狠的心机啊!

    龙十三握紧拳头,一脸愤怒导致杀气外露,现在的他俨然就像只饥饿的野兽一般,需要敌人的血肉才能恢复理智。

    “你到底在外面惹了什么人,为什么还会牵扯到我的老公,龙十三我告诉你,要是我老公出了什么事的话,我是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段思洁朝着龙十三喊道,很明显,她已经将小南子的不幸都归为龙十三害得了。

    对此,龙十三那无话可说,毕竟事实就是如此,他低下头道:“嫂子,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一句对不起就想要算了?现在里面躺着的可是我老公啊,他是无辜的,为什么他要牵扯到你的恩怨里,龙十三,你就是个扫把星,我求你以后离我们家傲南远点可以吗?”段思洁上前推搡着龙十三。

    龙十三也没有反驳,倒是段子龙上前拉开了段思洁,然后苦口婆心道:“小洁,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们现在应该想怎么解决,而不是去怨恨龙十三,况且我认为龙十三也不愿意搞成这样。”

    “我知道啊,小叔,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傲南就要当爸爸了,可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了这种事,叫我们母子以后怎么办啊?”段思洁控制不了情绪,痛哭流涕道。

    小南子要当爸爸了?

    这件事龙十三倒是在喝酒的时候听小南子提过,而且他还跟小南子商量过,等孩子出世,他要当这个孩子的干爹呢,可现在闹成这样的局面,龙十三那还有脸去面对段思洁啊。

    段思洁情绪太过激动,话说到一半就昏迷了过去,段子龙赶紧搀扶着他,然后朝着段殷龙道:“把小妹带下去休息吧,这里交给我吧。”

    段殷龙曾经在北海和龙十三有过过节,不过这个时候他倒是没有为难龙十三,估计也是担忧自己小妹的身体,而且自己的大哥说得没错,目前来说,就算骂龙十三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小南子平时跟自己关系一般,但是倒也挺仗义的,所以段殷龙也不希望这妹夫出事,他叹了一口气后,就带着段思洁去休息了。

    等人走后,段子龙让龙十三跟他去阳台那边商量一点事,龙十三点了点头,王妙人还想要跟着,不过被黄蓉如给拉住了,黄蓉如朝着王妙人说道:“男人谈事,我们女人就少去那边捣乱了,话说回来,你是哪位啊?”

    王妙人觉得黄蓉如说得也有道理,便没有跟着,转过身朝着黄蓉如道:“我是王妙人,是十三的合法妻子。”

    “原来你就是王妙人啊,真人这么漂亮,难怪小虎子回来那么久,一直都待在北海不舍得回来呢。”黄蓉如笑道。

    王妙人问道:“对了,黄小姐,这件事你跟我详细说说,我看看能不能找出点情报。”

    “其实我也是刚来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是段子龙把那张纸片递给我之后,我才想起小虎子的。”黄蓉如想了想后惊讶道:“对了,你怎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我好像听段子龙说过,打电话帮小南子叫救护车的是一个男人,而且那个男人一直都没有出现,你说会不会就是那个打电话的人撞了小南子的啊?”

    王妙人也觉得有点奇怪,一般人撞了人应该不会这样做,但那个林天生就不好说了,想到这,王妙人问道:“你知道那个电话号码是多少吗?”

    “这个要问那边的警察了。”黄蓉如指着旁边正在跟段殷龙做笔录的警察说道。

    “……”

    龙十三和段子龙来到了天台,段子龙递给了龙十三一根烟,龙十三接过后就靠着墙壁抽着闷烟,心里始终放不下林天生的事,以林天生的性格,这件事多半不会就这样了结,这一次是小南子出事,也不知道下一个是谁,这颗定时炸弹一天不拆掉,龙十三心里就异常难受。

    段子龙自己也点了一根烟,呼出一口道:“龙十三,你最近惹上了什么人,跟我说说,或许我能帮你。”

    “你帮不了的,这不是你们生意人可以插手的事。”龙十三摇了摇头,林天生来头不小,段子龙虽然在京城有一定的实力,但面对林天生这种天赋异禀的异人,他也束手无策,为免打草惊蛇,龙十三并不想交代这件事。

    段子龙不傻,龙十三他们的那个世界离自己太远了,就算想要帮忙也不知如何下手,但自己的亲人出事,他实在做不到视而不见,他硬着头皮道:“我知道,你们武道中人的事,我一个普通人插手不了,但是现在我侄女婿出事了,我总得知道来龙去脉吧,也好跟思洁有个交代啊。”

    “告诉你也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不能采取任何行动。”龙十三退一步道,始终他们是小南子的亲人,有资格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段子龙不是不识大局的人,他点了点头道:“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我再傻也不会跟那种能跟你这种人扯上关系的人作对。”

    “撞小南子那人是林天生,他是林栀子的哥哥,他把当年林栀子去世的事归罪于我,小南子只是他复仇的工具,他做了那么多,就是要让我难受,不过你放心,等小南子出了急救室后,我会派人去保护他的,这种事绝对不会再发生。”龙十三坚定道。

    段子龙一点就通,不需要龙十三长篇解释,就大致清楚现在的情况,他呼出一口烟道:“照你的话说,对方是为了让你不好受才对你身旁的人下手,那么就代表傲南只是一个序幕,他绝对会再找猎物下手的,换句话说,越是对你亲近的人就越危险,那么冬青不就……”

    段子龙一语惊醒梦中人,龙十三连忙到一旁给仇冬青打电话,这事由于太过紧急,龙十三一直都没有通知身边的人,如今小南子已经敲响了警钟,龙十三绝对不能让下一个牺牲者出现。

    接连打了好几个电话,仇冬青都没有接,龙十三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如果说林天生袭击小南子和袭击自己都是一个幌子的话,那么他的真实目的很有可能就是仇冬青了,再加上现在仇冬青没有接电话,该不会是已经出事了吧。

    “接电话啊,冬青姐再搞什么鬼啊!”龙十三一边拨打着仇冬青的电话,一边着急道。

    好在打了七八个电话之后,电话终于接通了,龙十三急忙问道:“冬青姐,你在哪里,为什么没接电话,你没事吧?”

    “你咋这么慌慌张张的呢,我刚才在会议室,所以手机关了静音,怎么,这才半天没见,你就想我了?”仇冬青嬉笑道。

    听到仇冬青还有心情开玩笑,那证明了她还没有出事,龙十三松了一口气道:“没事就好,冬青姐,你现在立马回大院,把我爸和奶奶都叫上在大厅等我,我有事想要跟你们说一声。”

    “小虎子,是出了什么事了吗?听你的语气很不对劲啊?”仇冬青疑惑道,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慌张的龙十三。

    龙十三咬牙道:“没时间解释那么多了,你赶紧按我说得做!”

    仇冬青虽然疑惑,但还是答应了下来,毕竟龙十三的语气可不是开玩笑的。

    龙十三挂掉了电话,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浑身就好像被抽掉了力气一样,不过好在至少仇冬青是没有出事呢。

    “你没事吧?”段子龙望着龙十三问道。

    龙十三摇了摇头道:“现在是没事,不过早晚要被那家伙给玩死……”

    这还是龙十三遇敌这么多次,第一次这样慌乱了,这也难怪,还没有交手,林天生就给了龙十三这么大的一个下马威。

    就在这个时候,黄蓉如跑过来朝着两人喊道:“段叔,小虎子,医生出来了!”

    听到这话,段子龙和龙十三赶紧赶回了急救室,刚好见到小南子被推了出来,龙十三上前问道:“医生,我兄弟怎么样了?”

    医生摘下口罩对着龙十三道:“病人生命力很顽强,命是救回来了,不过,由于双腿经过两次碾压,导致粉碎性骨折,可能以后再也无法站起来了。”

    龙十三愣住了,黄蓉如这下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段子龙别开脸不忍心去看。

    “医生,你别开玩笑了,小南子以后站不起来了?”龙十三哀莫大于心死,连说话都变得结巴了起来。

    医生拍了拍龙十三的肩膀道:“抱歉,我们尽力了,希望你们能接受这个事实。”

    “不可能,不可能,医生,他不可以变成残废的啊,他还有很多梦想,不可以就这样一辈子坐轮椅的,我求求你们,再加把劲可以吗?他不可以……”龙十三双手拽住医生的大白褂,近乎哀求的喊道。

    医生叹了一口气道:“对不起,希望你能冷静一点,我们也不想这样的。”

    说完就安排人将小南子送去普通病房了,龙十三望着被推走的小南子,忍不住一拳砸在了墙壁之上,墙壁即时寸寸龟裂,然后双手撑着墙壁,低下脑袋道:“林天生,你不得好死!”

    见到龙十三这样,黄蓉如上前拉着他道:“小虎子,你别这样,就算你把整个医院都给炸掉,也于事无补啊,现阶段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到那个凶手,帮小南子报仇才对!”

    “对对对,我要冷静,我要冷静!妙人,我们先回龙家大院,把这件事跟大家伙说清楚,然后全力的把林天生这个王八蛋给找回来!”

    “妙人?”

    龙十三回过头想要跟王妙人说话,却发现整个走廊除了黄蓉如之外,空空如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