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1 墓室般的房间

    “这个女人有什么值得你关注的吗?横看竖看都好像没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啊。”小南指着屏幕里沐小雅的脸好奇道。

    “她现在昏迷过去了,你自然认为她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但是她的力量却很有趣,我想要好好研究一下,对了,你不是说刘公瑾嫌弃我的训练已经对他不能有所提升了,我想了一会,也是时候安排一些实战内容让他去历练一下了,上一次的进攻BSA分部只是小试牛刀,这一次才是正题。”易林辉笑着望向小南道:“麻烦你,帮我把刘公瑾叫来好吗?”

    小南不满道:“我刚才才跟那家伙吵了一架,现在还要我拉下面子去找他,我才不要呢!”

    易林辉苦笑道:“好了,别闹小孩子脾气了,你去叫一下他,我有些事需要准备一下,最多等这件事结束之后,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你整天闷在神王宫里面,也有点无聊了,对吧。”

    小南一听这话,顿时喜出望外道:“真的,那你不准骗我哦。”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易林辉推了推眼镜笑道。

    小南这才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蹦蹦跳跳的走出了房间,在PDE里,她跟教授的感情是最好的,因为是易林辉带她回PDE的,并且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在小南的印象中,易林辉很温柔,就跟自己的父亲一样,所以小南才愿意跟他相处,也一直都无条件的信任着他。

    不过自从刘公瑾来到PDE之后,易林辉明显就把重心都放在了刘公瑾的训练之上,每天给他制定了好几套训练计划,就连自己都要成为刘公瑾陪练的对象,这让小南很不满和嫉妒,不过看在易林辉的面子上,小南也就不这么跟这个愣头青计较了。

    小南来到了刘公瑾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很快门就打开了,结果小南见到赤裸的刘公瑾,当即俏脸一红,遮住眼睛道:“你干什么脱光衣服啊,你这个变态!”

    刘公瑾赤裸着上身,因为这段时间的修炼,导致他身上的伤疤不少,但肌肉也因此更加的紧绷,可以说就跟完美的雕像一样,任何女孩子瞧见这一副几乎完美的身材,恐怕都会别不开眼睛和鼻血狂喷,不过小南倒是没有这样失态,她只是使劲的吐槽刘公瑾是个变态。

    也难怪小南会如此吐槽了,毕竟此时的刘公瑾只是下半身裹着浴巾而已,其他地方都是一丝不挂。

    刘公瑾毫不在意的用毛巾擦了擦头发,然后调笑道:“你才是变态吧,大半夜敲我的门,怎么?想来勾引我啊?”

    “我勾引你,你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的模样,我才看不上你呢。”小南“切”得一声道。

    刘公瑾靠在门旁上,吊儿郎当道:“那你这么晚来有何贵干啊?”

    “教授找你,我只是来传话而已,你快把衣服穿上啦。”小南一边推着刘公瑾进去,一边把门“砰”得一声关上,然后捂着胸膛靠在门上,心跳加快,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啥会这样。

    都怪那个刘公瑾啦,干嘛不穿衣服就开门,整的自己看见了脏东西,不行了,晚上回去要好好洗一下眼睛,否则都不知道会不会做噩梦。

    小南在门外吐槽的时候,刘公瑾已经换好了PDE的白色制服出现在他的面前,望着重新穿上衣服的刘公瑾,小南有一瞬间失神,也不知道是不是刘公瑾这段时间越来越像PDE使徒原因,至少现在的刘公瑾看来没有以前那样不顺眼了。

    “你发什么呆啊,该不会是被本公子的外貌给迷住了吧,我可跟你说,少打本公子的注意,本公子的身心可都只属于潇潇一个人的哦。”刘公瑾得意洋洋道。

    小南“呸”得一声道:“我眼光才不会那么差呢,还本公子呢,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刘公瑾早就习惯了小南的吐槽了,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他每天不是跟易林辉见面就是跟小南见面,比起时刻不知道他在打什么坏主意的易林辉,刘公瑾对小南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这丫头虽然老损自己,但刘公瑾倒是觉得这丫头不像伊万那么讨厌。

    刘公瑾走在前面,小南跟在他后面,闲着无聊便问道:“喂,刘白痴,你整天把那个潇潇挂在嘴上,该不会她是你老婆吧?”

    “现在不是,以后就说不定咯。”刘公瑾乐道。

    瞧见刘公瑾灿烂的笑容,小南就很爽,她打压道:“就算她是你老婆,可你消失了那么久,她都没有找过你,我看啊,你在她心里肯定没啥地位呢,搞不好她现在已经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给你戴绿帽子呢。”

    “小南,你年龄不大,但说话比起一般女人可要尖酸刻薄的多了,潇潇才刚上初中好不好,这么小哪懂得什么爱情不爱情的啊,而且我每个星期都要写一封信给她,让她不用担心我,等我这边的事处理完之后,我就会去找她了。”刘公瑾回答道。

    听到这个答案,小南停下脚步,一脸鄙视道:“你果然是个变态,连初中生都不放过,算了,我还是跟你来开五米距离,免得你这有恋/童癖的家伙盯上我!”

    小南话刚说完,还真跟刘公瑾拉开了五米距离,就好像刘公瑾是个怪叔叔一样,对此,刘公瑾倒是没有反驳,他确实是喜欢马潇潇,毕竟是青梅竹马嘛,当然现阶段刘公瑾再畜生也不会对一个萝莉下手,至少要等马潇潇长大之后,他才会真正的追求对方。

    可目前看来,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机会。

    自从遇上自己的姐姐凯瑟琳之后,刘公瑾就有了明确的目的,那就是打败神王,拯救自己的姐姐,重新制定PDE的秩序,为此他需要力量,而能给予他力量,就是易林辉,刘公瑾虽然不信任易林辉,但他不得不承认,易林辉确实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他所制定的训练计划,几乎都是从刘公瑾最薄弱的地方入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刘公瑾的实力已经一日千里了,甚至已经突破了下三品的实力到达了天阶中三品,就连刘公瑾都诧异自己进步如此之快。

    但于此同时,更加让刘公瑾确认了一点,那就是易林辉很危险,他能短时间提升自己的实力,证明他在武道之上的修为见解绝非常人可以媲美的,而且PDE里面所有“一位数”使徒,几乎都是经过了易林辉的训练,换句话说,在PDE内,谁想要提升实力就只要主动靠近易林辉就成。

    不过让刘公瑾奇怪的是,易林辉既然如此得人心的话,为啥神王还对他一直视而不见,一般不是一山不容二虎吗?怎么又会相处得如此融洽呢?

    刘公瑾想着这些,不知不觉自己来到了易林辉的房门之前,他收起了所有的思绪,开口喊道:“我是刘公瑾,进来了。”

    一边说一边推开了房门,易林辉的脸在黑暗中浮现,有那么一瞬间,刘公瑾感觉自己看见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正收起自己獠牙的野兽。

    易林辉起身,将房间里的灯都打开,然后不好意思道:“抱歉啊,我思考的时候不喜欢周围有光,所以四周才那么漆黑的。”

    “你找我什么事?”刘公瑾问道。

    “哎呀,别那么着急嘛,先喝点东西吧,我刚好泡了壶茶。”易林辉从餐桌上拿起了茶壶,然后另外一只手拿了两个杯子,倒了一杯茶递给了刘公瑾。

    刘公瑾坐在沙发上,没有动那杯茶,而是单刀直入道:“教授,你大半夜找我,不是只想找我喝茶而已吧?”

    易林辉吹了吹自己的茶杯,自己抿了一口后笑道:“我听小南说,最近我制定的训练计划已经有点跟不上你的进步了,所以这一次找你来,是想跟你聊聊,好制定下一步的训练计划。

    刘公瑾点了点头道:“你的训练很有用,但目前我已经开始适应了,所以我想要加大一点难度,毕竟我想要变得更强。”

    “神王大人能那么强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你也不必太过心急,想要超越他,就需要一定的时间,心态很重要,如果心态不好,再好的训练计划也是白搭,我希望你记住这一点。”易林辉谈谈道。

    刘公瑾没有反驳,他在等待了易林辉的下一句话,大半夜的找自己,绝对不只是说这些无聊的话。

    易林辉见刘公瑾盯着自己,也就不废话了,直接从大白褂里面拿出一张照片,放在桌面上道:“实战也是训练的一部分,这一次我想让你去一趟京城,把这个女人给我带回来。”

    刘公瑾看了看照片上的女人,疑惑道:“她是谁?”

    “CSA其中一位成员,我对她的力量挺感兴趣的,她应该会在三天后乘坐CSA的私人飞机离开京城,所以我想你在CSA把她接走之前,将她带来见我。”易林辉解释道。

    刘公瑾将照片拿起来仔细看了看,发现这个女人有点眼熟,等确认过后就更加疑惑了,她不就是王妙人身边的小助理吗?什么时候成为了CSA的人,而已还引起了易林辉关注,各种疑惑出现在刘公瑾的脑海里,但他却没有主动发问,以免对方起疑。

    刘公瑾表情细微的变化,当然瞒不过易林辉了,易林辉笑道:“看你的表情似乎认识她呢,没错,她叫做沐小雅,正是王妙人的助理,和你好朋友龙十三关系非浅。”

    “你既然知道她和龙十三关系非浅的话,为什么要派我去,你就不怕我去了京城之后,便不再回来了吗?”刘公瑾反问道。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易林辉自信满满道。

    刘公瑾好奇道:“为什么?”

    “你渴望力量,你自己应该很清楚,待在我身边一个多月,比起待在戚东方身边一年都要有用,现阶段谁对你更有用处一点,不用我说,你心里应该也明白。“易林辉解释道:“这一次派你去,有两个原因,一是自从我带你回来之后,大部分的PDE成员都不信任你,所以这一次刚好是你证明自己忠诚的时候,另一个原因是,上一次走得匆忙,没时间让你跟你过去的同伴告别,这件事我一直很过意不去,你就趁这个机会好好的跟他们说清楚,然后再回来吧。”

    易林辉起身道:“对了,我们有个同伴正在京城处理一些私事,你到了那可以联系他一下,我相信他会很乐意帮忙的,其次便是,这一次除了小南跟你去之外,我想你也把他带过去。”

    话音刚落,易林辉推开了研究室的门,从里面走出了一道身影,刘公瑾看到了这道身影,顿时一脸诧异道:“他怎么可能活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