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8 并非错觉

    听到这个名字后的龙十三明显愣了一下,表情有点不对劲,范太闲见状就不解的问道:“老大,这林天生是谁?”

    龙十三没有回答,而是陷入了沉思,他在想,在这个节骨眼回来,林天生到底想要干什么?

    见龙十三没有回话,范太闲正想问泰武痴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燕无双就阴阳怪气道:“还需要问吗?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林天生多半是他的仇人,也是,龙十三你向来得罪的人多,称赞的人少,有几个仇人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闭嘴吧你,燕无双,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龙十三朝着燕无双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望向泰武痴道:“你确定他回来了。”

    “他不仅仅回来了,还主动找我谈话呢,那说话的语气百分之百是他。”泰武痴回答道。

    龙十三伸手去拿烟,燕无双刚想说这里不能抽烟,龙十三便率先点燃了香烟,然后开口道:“他说什么了?”

    “他让我跟你说一声,既然他回来了,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泰武痴揉了揉眉头道:“我当时还想劝他的,可他完全没给我说话的时间就消失了,十三,这件事你注意一点,你也知道,那家伙就是个疯子,指不定会做什么事了,而且消失了这几年也不知道他跑哪去,不过我感应到了,他身上的气息很危险,就连我都无法觉察到他如今的实力有多强。”

    “喂喂,你们说完了没有啊,我这还完全听不懂呢,老大,解释一下呗。”范太闲着急道,从泰武痴和龙十三的对话可以听出,龙十三与这个林天生是认识的,而且很有可能是仇敌,只是认识了龙十三这么久,范太闲基本没听龙十三提过这个名字,所以当然好奇。

    龙十三吸了一口烟后才说道:“林天生是林栀子的哥哥。”

    范太闲这才稍微有点弄明白了,龙十三和林栀子的事他倒是听小南子说过,这个林栀子是龙十三的初恋情人,只不过在五年前的绑架事件中不幸去世了,泰武痴也是因为这件事跟龙十三闹掰的,这么说来的话,既然泰武痴都能跟龙十三闹掰了,那么身为林栀子哥哥的林天生自然也不会放过龙十三。

    “那么他这一次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报仇?”范太闲问道。

    龙十三苦笑道:“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如此,我记得在栀子的葬礼上,他的确放下过狠话,说总有一天会让我付出代价的,只是过了不久后,他就离开了京城,所以这件事我一直没有放在心上,现在看来,他并没有放下当年的事,而且这一次回到京城,明显是打算想要跟我清算当年的恩怨,真麻烦,在这节骨眼上,这家伙既然出现了。”

    “你打算怎么做啊,老大,既然他想要对付你的话,那关于他的情报知道多少,比如他的武道修为之类的,以你现在的实力,除非是曹子建那种变态妖孽,否则应该对你够不成任何威胁才对。”范太闲分析道。

    确实如此,龙十三如今已经拥有霸道中三品的实力,就算遇上天阶上三品的高手都不虚,所以除非这个林天生达到了伪天人之上的实力,否则根本不值得重视,但如果对方实力如此之强的话,范太闲又怎么会在华夏没有听过他的名声,前者像徐天狼,曹子建之类的强者,那个不是声名远播。

    龙十三弹了弹烟灰道:“林天生可怕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他那智商高达300的脑子,况且我了解他,他不是那种轻易会轻易放弃的人,他向来说到做到,而且为达目的不折手段,我倒是不怕他对我出手,就怕他对我身边的人出手,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人,如果不把这个人解决的话,那么我就不能安心离开京城去营救刘公瑾。”

    “可是,刘公公被PDE的人带走已经快有一个月了,如果再不去营救他的话,都不知道PDE的人会对他做什么事。”范太闲担忧道,自从刘公瑾被PDE的人绑架之后,他就一直很担心,要不是这段时间出了燕家和赵家的事,他早就参与CSA的行动去营救对方了,如今好不容易解决了赵家和燕家那些麻烦事,又突然杀出了一个林天生,这段日子还真是不清净。

    “我知道。”龙十三无奈道:“但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实在无法离开京城。”

    “龙家有公孙老爷子坐镇,如果交代他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既然如此的话,我们又何必在这里浪费功夫,要是林天生只是留下这么句话就一直不出现,难道我们一直都留在京城等着他吗?那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范太闲反问道,在刘公瑾这件事上,他已经逐渐失去了耐心了,他和刘公瑾是最好的朋友,他是绝对不能让老朋友一直落在恐怖组织的手上了。

    龙十三知道范太闲担忧刘公瑾,他自己又何尝不是,无论是神王还是易林辉,都不是啥好人,可以说刘公瑾在他们手上多一天,就会危险多一天,但如今这样的局面,龙十三确实在走不开啊,为此他只能带着歉意摇了摇头。

    范太闲似乎想到了什么,苦笑一声道:“老大,我了解你的性格,知道你确定要做什么事谁也拉不回来,但在林天生这件事上你明显不如以前那么坚定了,别告诉我,因为林栀子的事,所以你想要把命交给林天生赎清罪孽啊,你应该知道这样做有多愚蠢了!”

    龙十三没有否认,因为当年林栀子确实是因为自己而死的,现在人家的大哥想要报仇,龙十三又怎么可以逃避呢,他必须留下来面对,即使是让对方杀了自己,他也不能逃避,因为这是他欠林栀子的。

    “荒谬,老大,那件事谁也不想发生的,谁都没有权利怪罪你啊,你不需要为此付出任何的代价!”范太闲站起来喊道。

    龙十三摆手道:“抱歉啊,小饭爷,这件事我必须留下来面对,至于刘公瑾的事,你要是担心的话,就先跟曹子建他们一起行动吧,等我处理好这里的事后,我会跟上你们的脚步的。”

    范太闲还想再劝,但龙十三明星不想再听了,燕无双见到这种画面,也没敢破坏气氛继续去挖苦龙十三,泰武痴则是说道:“十三,你帮助过无双,所以我一直记得这份恩情,你放心,我会让燕家的人都帮你留意一下林天生的,一旦发现了他,我会立马通知你。”

    “那就先说声谢谢了。”龙十三朝着泰武痴点头道。

    “不用客气。”泰武痴笑道:“你也乐观一点,既然我可以放下仇恨,那林天生也未必不能,所以不用太悲观。”

    龙十三强颜欢笑,别的人能不能放下仇恨他不知道,但林天生这种有借有还的人,是绝对不可能放下对自己的怨恨的。

    范太闲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了,毕竟这是龙十三自己的事,作为兄弟的他既然劝不了他,那除了支持他还能怎么样。

    林天生的事让龙十三忧心忡忡,如果说他真的想要报复自己的话,那龙家的每一个人都很有可能是他的目标,所以现阶段可没有时间在这里浪费,应该赶回龙家去跟家里人交代一声,让他们都小心点。

    想到这,龙十三提出了告辞,但就在这个时候,他的电话又响了,拿起来一看是王皓晨打过来的,在王皓晨将沐小雅接回北海之后,龙十三给对方留下了一个电话,说沐小雅要是出了什么事,可以随时联他,这时候王皓晨打过来,难不成是沐小雅出啥事了?

    龙十三接起了电话,跟王皓晨聊了几句后,就和范太闲率先离开的奶茶店了。

    “两人都一个样子,冒冒失失的,要走也不知道说一声,我看啊,范太闲跟着他这个老大,早晚都不会有出息的。”燕无双撑着下巴没好气道。

    泰武痴笑道:“小姐,你好像很关心小饭爷呢,难不成你也有点喜欢对方了?”

    “开什么玩笑,我会喜欢那个饭桶?我燕无双就算没有男人要,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喜欢那个饭桶的哦,我跟你说。”燕无双激动的反驳道。

    “真香警告。”泰武痴乐道。

    “什么鬼啊?你最近是不是上网上多了,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燕无双装傻道。

    泰武痴调笑道:“都不知道是我说莫名其妙的话,还是你心里有鬼呢,小姐,男未婚,女未嫁,我看小饭爷对你也是一片痴情,否则也不会任劳任怨,你要是一直这么端着的话,小心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人家小饭爷以前玩世不恭就算了,可现在论相貌,论家世,论修为,整个华夏有几个比得上他,当然像曹子建,赵国士这种妖孽咱们就不提了,而且也没有啥可比较的。”

    “你少废话啦,目前燕家还动荡不安,我实在没有闲心和精力去谈情说爱,况且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强求不了,要是真被其他女人抢走,那只能证明他本来就不属于我。”燕无双谈谈道。

    泰武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你就继续作吧,早晚有你后悔的时候。”

    燕无双切得一声道:“不说那些无聊的事了,泰武痴,我刚才听你那话的意思,是林天生很有可能会对龙家的人出手?”

    “除了这个,我实在想不到他回京城格斗原因,怎么着,小姐对这件事也有兴趣?”泰武痴反问道。

    “那是当然的啦。”燕无双认真道:“咱们和龙家结盟,别人一直都在说我们燕家给人当狗,要是林天生这件事我们能够帮忙解决的话,以后关系都能对等一些,我也犯不着在龙十三面前矮一头,所以你刚才说的话准了,咱们燕家集合众人之力,就算把这京城给翻转过来,也要把那个林天生给找出来!”

    “……”

    离开奶茶店的龙十三和范太闲,径直的往上次CSA举行会议的地方而去,在车上范太闲就问道:“王皓然找得你那么着急,难不成是刘公公有啥下落了?”

    “他没有说清楚,不过不是刘公瑾的事就是沐小雅的事了,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各种麻烦事都聚集在一起。”龙十三烦躁道。

    到达了会议室,人员呢几乎与上次不变,都在这里等待多时了,龙十三和范太闲入座之后,王皓晨才将手中的资料一甩道:“这次找大家来,是有件事想要跟你们确定了,那就是关于刘公瑾被PDE绑架的事,很抱歉,经过这些天的调查,我们已经可以十分确定,刘公瑾加入了PDE的阵营,并且背叛我们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