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8 为战斗而死

    本以为将对方一分为二的龙十三,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赵国士一锤给击飞了,这一次可是完全没有闪避的动作,正面挨上这一击谁也不好受吧,就算是龙十三也是如此。

    龙十三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为了预防对方再次出击落地立即弹起,然后往右边的方向奔跑,他望向了已经肿起来右手,心想虽然在关键时刻躲过了致命伤,但右半边的身体还是挨到了对方的攻击,至少现在已经有了麻木的感觉,身体变得有点不灵活,这个时候就不能硬刚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家伙的恢复速度也太快了吧,龙十三一刀将他一分为二到他愈合的时间不超过一秒,这种速度简直就是超速再生,难怪方人王提起这个大家伙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确实是真的不好对付啊。

    不仅仅破坏力惊人,就连愈合伤口的速度都如此之快,难道真的没有一点弱点吗?

    不,赵国士本身是人,只要是人一定会有弱点的,只是自己还没有找到而已,存在于某处的弱点,要冷静思考,然后做出反击,在此之前先跟对方打一下拖延战才是上上之策,龙十三想到就做,围绕着巨灵神为中心点绕圈子,希望以此来找到一击必杀的机会。

    方人王和曹子建想干什么,龙十三可管不着,反正他来这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杀了赵风范,在此之前谁挡路就灭了谁这一宗旨到现在都没变,换句话说,如果赵国士一定要抵挡自己的去路的话,那么龙十三绝对是抱着杀死对方的觉悟。

    只是还没等龙十三想好如何反击的时候,巨灵神的下一步攻势已经来临了,横扫的一锤直逼龙十三,好在巨灵神的攻击范围虽然大,但由于体积的增大,所以速度相对慢了不少,这样的缓慢的攻击龙十三能够轻而易举的躲过,龙十三侧身躲过对方的一击,然后飞奔向巨灵神,照理来说,任何人进攻之后总会疏于防守,特别是攻击的范围越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反击,对方是绝对不可能反应过来的!

    龙十三闪身来到了巨灵神的面前,正打算挥出一刀的时候,却发现巨灵神的左手掌猛然向前一推,巨大的手掌覆盖了龙十三,龙十三只能放弃攻势,改而将金刚立在身前,抵挡住巨灵神的这一击。

    一声碰撞声响起,龙十三被巨大的手掌推得不断往后退,落在地面之上,龙十三苦苦强撑,他可不想被对方一掌给拍成肉泥呢,只是巨灵神这种作战方式,让龙十三实在无法拉近距离。

    巨锤再次由上而下的挥出,龙十三知道对方下一步的打算,连忙怒吼一声,调动起全身的气海,将巨灵神的手掌给反推了回去,然后脚下一个步伐转移。

    巨灵神黑色的瞳孔望向的左边,这证明了龙十三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所以在龙十三现身的第一个瞬间,巨锤再次由左往右的轰出,龙十三躲无可躲,正面的挨下这一击,身体如同断线风筝一般往地面砸去,瞬间又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就连反应能力都如此之快,再加上巨灵神大闹了一段时间,周围的建筑物几乎都被扫平,形成一个巨大的空地,这下龙十三想要利用建筑物来躲避对方的攻击或是利用障碍物发动奇袭也是不可能的,看来巨灵神表面上一副失去理智的模样,但事实上还是挺有战斗智慧的,或许是待在赵国士体内久了,所以也有样学样了吧。

    似乎察觉到自己占据了上风,巨灵神朝着天空兴奋的大喊大叫,这是为了胜利而欢呼。

    “哎呀,你这个大家伙,似乎因为自己占据上风而得意洋洋呢。”龙十三站在大坑之中,举起金刚对准了巨灵神道:“我不想再磨磨蹭蹭了,方人王想搞什么鬼我管不着,反正他也没让我不能杀了你对吧?”

    见到龙十三依旧安然无恙,这让巨灵神很不爽,他举起巨锤,再次准备落下,他要砸碎这个烦人的小苍蝇,可就在他举起巨锤的瞬间,龙十三也举起了金刚,然后用力的挥下,黑色的巨大刀罡瞬间形成,从巨灵神持锤的手臂一闪而过,将他巨大的手臂给整齐的切割下来!

    巨灵神疼得大喊大叫,龙十三第一时间跃起,双手握住金刚,跳到了巨灵神的面前,然后刺入了他长满獠牙的大脑袋之上。

    “看来就算能够超速再生,也会感觉到痛楚啊,只会大吼大叫的,看来你听不懂我说的话,真是可悲,不过还是允许我跟你说声再见,无论你听得懂还是听不懂。”

    龙十三话音刚落,巨大的真气波动涌现了出来,从他的双手注入刀中,然后注入了巨灵神的身体里,最后爆裂开来,巨灵神的身体被炸成碎片,消失于空中,而赵国士的身体也浮现在地面之上,战斗似乎已经结束了,即使面对狂暴化的巨灵神,龙十三依旧是将对方斩于马上,这证明经过寿江山的训练之后,他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了!

    龙十三望着地上昏迷的赵国士,虽然有点麻烦,但战斗总算结束了,他拿起手机准备联系一下王妙人,让他把曹子建的结界给打开,可刚想要拨打电话的时候,却发现赵国士身上的黑气还没有消散,看到这,他无奈的叹了一口道:“看起来,我给的教训还不够啊。”

    巨大的手掌从巨灵神幻化出来,然后攻向了龙十三,龙十三不屑道:“要我示范几次你才懂啊,这样的攻击对我……”

    龙十三话还没有说话,只见用手臂出再次幻化出另外一条手臂,除此之外,那手臂之上还持有巨锤,龙十三愣了一下,他没有见过这样的攻击方式,正当他想要拉开距离的时候,为时已晚了,巨锤猛然砸下!

    龙十三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翻滚了好几个圈,这还不止,在双手衍生出来之后,便是双脚,然后是头颅,仅仅只是一秒的时间,巨灵神又恢复原样的出现在龙十三的面前,而赵国士并没有像一开始一样被巨灵神的巨大的身影所包围,而是被完全脱离了躺在了不远处,这证明巨灵神已经从赵国士的身体跑出来了!

    龙十三从地上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也看到了这一幕,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因为赵国士将身体的主动权交给了巨灵神,所以巨灵神想要逃脱赵国士的躯壳简直简单得很,换句话说,如今的巨灵神已经不再受制于赵国士了,而是变成单独的个体,也就说,站在龙十三面前的是发挥百分之百战斗力的巨灵神啊!

    “这下玩过火了,有点麻烦……”龙十三表情慎重道,他明显感觉到了,巨灵神的气海又再度得到提升,甚至已经完全超越了自己。

    似乎是重获自由的让巨灵神更加的兴奋,他朝着天空怒吼一声,巨大的声波蔓延开来,就连曹子建的结界都出现了裂痕,光是声音就有如此强大的穿透力,更别说本身的实力了。

    龙十三冷眼的看着对方,目前看来,局势对自己很不利啊,因为自己逐渐的逼迫,所以导致巨灵神完全脱离了赵国士,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以一人之力要对付上古的凶神,怎么看也有点勉强呢。

    看来得使用那一招了,虽然龙十三并不想那么快就露出自己的王牌,但面对这样的巨灵神,如果不使用那一招的话,恐怕自己就会在这里被杀死呢。

    龙十三正这样想的时候,巨灵神再次攻向了龙十三,一锤挥出,龙十三反应极快,连忙躲开,虽然躲了过去,但心里还是很震惊,因为对方的速度更快了,不仅仅如此,接下来的一掌更是快如闪电,甚至都没有给龙十三反应的时间,龙十三就又被一掌给拍飞了!

    巨灵神急攻,导致龙十三无法聚精会神的使用那一招,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的话,恐怕龙十三在使用那一招之前,就要被巨灵神的攻势给淹没了。

    操,给我五秒就够了啊!

    龙十三一边逃跑一边破口大骂,而很明显,巨灵神并不打算给龙十三这个时间,每一次龙十三停下脚步的时候,他的攻击就如约而至,在这样的情况下,别说了聚精会神了,恐怕连逃跑的时间都没有了。

    果不其然,在龙十三躲过巨灵神第四掌的时候,由于速度慢了下来,导致巨灵神瞧准了空隙,双手猛然向中间挤压,一个鼓掌的动作,似乎就将龙十三给拍得粉身碎骨了!

    “……”

    在不远处一直观战的众人看到这一幕,赵家人都露出了激动的表情,从目前看来,巨灵神是占据绝对的上风的,龙十三被打死也是早晚的事,虽然他们不知道龙十三死后谁能阻挡住那头怪物,但看到一直目中无人的狂妄小子落得这样的下场,他们还是忍不住的高兴起来。

    “活该,谁叫那小子这么嚣张的,现在还看他如何嚣张起来!”邓泽哈哈大笑道,他在先前被龙十三羞辱,所以见到龙十三这幅窘态,就忍不住嘲讽起来了。

    “小子,说话注意点!”范太闲听到邓泽讽刺自己的老大,顿时不满的吼道。

    邓泽冷哼一声道:“你算了什么东西,是不是要打一场啊?”

    “来就来,我怕你不成!”范太闲撸起袖子就要跟邓泽大干一场了。

    王妙人伸出手拦住范太闲道:“小饭爷,没必要去理那些看不懂形势的人,他们也就在这个时候能笑得出来,如果十三真的无法抵挡住巨灵神的话,我相信第一个死在巨灵神手下的就是这种毫无远见之人。”

    邓泽被王妙人的态度给激怒了,他咬牙道:“你说什么,你这个臭女……”

    “闭嘴吧。”赵银河开口道。

    邓泽这下才强忍住怒气,毕竟他怎么着也不敢违抗二少爷的命令。

    而旁边的赵灵竹则是一脸慌张的望向王妙人着急道:“你是龙十三的老婆吧,这种情况你还不去帮忙吗?再这样下去的话,龙十三会死的啊,你们到底要袖手旁观到什么时候啊!”

    “你怎么还不明白呢?我们一早就说过不会插手他的战斗啊。”王妙人回答道:“而且你刚才没有看到吗,在战斗中的十三很高兴,因为遇到了强敌了,并不是不想去帮他,对我们而言,是绝对不能帮他,懂吗?”

    “我还是不懂,他很高兴?不能帮忙?那你是有把握他能赢我大哥?”赵灵竹一口气的问出好几个问题。

    王妙人谈谈道:“没有。”

    “什么跟什么啊?你们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啊?”赵灵竹完全不理解的喊道:“如果他因此而死了呢?难道你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你老公完蛋吗?”

    王妙人望着场中正在激斗中的龙十三,表情坚定道:“如果他因此而死了,那肯定也是他自己心甘情愿的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