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7 燃烧的两个人

    在赵国士狂暴化的时候,赵家众人急速撤退,赵银河也抱着已经昏迷过去的赵灵竹逃离战场,虽然他不知道自己的大哥发生了什么事,但毫无疑问赵金山的决定是正确的,刚才那一轮巨大的攻势,如果留在原地的话,恐怕就会被砸成烂泥了,只是那深不见底的气海,以及那不详的真气波动,真的是自己认识的大哥吗?

    “二哥,发生什么事了吗?”因为刚才的巨响,原本昏迷过去的赵灵竹此刻也在赵银河的怀里醒来,她揉了揉眼睛,一脸疑惑的问道。

    赵银河见到自己的小妹安然无恙的醒了过来,心里也彻底松了一口气,看来龙十三无论表面上说得多么坚决,其内心深处还是不想伤害自己的小妹,否则以他的实力,赵灵竹不可能这么快就醒过来的额。

    赵银河强颜欢笑道:“灵竹,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赵灵竹似乎想起了什么,从赵银河的怀里挣脱出来,然后朝着赵家大院的方向望去,在那里一个巨大身影挡住了他的视线,虽然外貌有了变化,而且体积也比平时的大,但赵灵竹还是第一眼认出了那是自己大哥的巨灵神,她一脸诧异道:“二哥,那是大哥?”

    “对啊,小妹,你不会失忆了吧,连巨灵神都不认识了?”赵银河回答道。

    赵灵竹摇了摇头道:“不,只是气海很奇怪,大哥的巨灵神虽然看起来很凶,但仔细分辨的话还是能感觉到只属于大哥的温柔,但是现在却一旦大哥的气息都没有,就好像站在那里的大哥,是个陌生人一样。”

    赵银河也有这样的感觉,以往赵国士解放巨灵神的时候,虽然也会让人感到敬畏,但从未有一次是如此让人感到畏惧过,这里距离赵家大院已经有将近一公里的距离了,可站在这里任然可以感觉到那股力量的可怕,就好像望着一个黑洞一样。

    “二哥,这到底是这么回事啊?”赵灵竹疑惑道。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清楚情况啊……”赵银河望向了旁边的赵金山道:“爸,你解释一下吧,大哥究竟是怎么了?”

    赵金山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他解除了自身的限制,上一次见到国士这幅模样的时候还是在十五年前,那是他第一次解放巨灵神的力量,那时候我们赵家所有人用尽的全力,几乎死了一半的天阶高手才阻止你大哥,你爷爷的伤就是在那个时候落下病根的,自那之后,你爷爷就请方人王制造了可以封印你大哥力量的黑色项链,这些年来,你们的大哥能保持清醒状态,都是多亏了那条项链。”

    “你的意思是说,大哥现在是把项链给摘掉了,才会变成这副模样?”赵银河恍然大悟道。

    “对,现在的他已经将身体的控制权完全交给了巨灵神,取而代之的便是获得绝对性的力量。”赵金山回答道:“现在的国士拥有了超过平时实力至少十倍以上的力量,就算是方人王来了,也只有被轰杀成渣的下场,龙十三死定了。”

    “爸,你在说什么啊,既然大哥将身体交给了巨灵神,就说明他已经失去了理智了,就算他打赢了龙十三,到时候谁又能阻止他啊,这种做法简直不可理喻,他想让整座京城的无辜人民都为他陪葬吗?”赵银河不满道。

    赵金山没有回话,因为这种情况与方人王预料的未来一模一样,接下来他什么都帮不了,只能期待未来会如同方人王预料的那样的,要是这样的话,也算是为那件恩怨划下完美的句号。

    “看来我来的时间刚刚好呢。”

    就在赵家众人关注战场的时候,一个慵懒的声音响起,众人抬头望去,只见三人出现在他们身后,除了刚才说话的曹子建之外,还有王妙人和范太闲。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赵金山疑惑道。

    “方老头叫我过来的,那家伙因为要训练龙十三耗费了不少真气,目前还未恢复,我比较年轻,恢复能力比较好,所以这一次就由我来处理这件事了。”曹子建慢悠悠道,似乎对赵国士变成这幅模样并没有感到惊讶。

    赵金山望向曹子建道:“我不是问你,我是问他们两个是来干嘛的?”

    “他们啊,因为担心你们下黑手,所以也偷偷跟着来了。”曹子建指着身后的王妙人和范太闲说道。

    王妙人原本就打算跟龙十三共同进退,龙十三也答应了这一点,所以今晚她和范太闲是一路跟着龙十三来到龙家大院的,不过却没有一起出现,因为他们的任务只是预防赵家人打扰龙十三的战斗,所以一直都在暗处偷偷观察,在赵国士解放真实力量的时候,两人也转移了阵地,碰巧就遇上了曹子建,所以一起出现在这里。

    范太闲没好气道:“我们可不是偷偷跟着来的,而是光明正大来的,话说回来,要不是老大有交代的坏话,我们才不会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面对那个怪物呢。”

    “曹子建,如果我老公出什么事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王妙人也附和道。

    “放心吧,我不是早就将计划告诉你们了吗?你们就乖乖的待在这里,顺道监视一下这些人是不是打算渔翁得利就成,至于我,还有点正事要做。”曹子建跃上了屋顶,双手结成一个法印,然后嘴里默念着一些奇怪的咒语。

    很快,以赵家大院为中心点的方圆五百米之内就形成一个结界,将龙十三和赵国士困在了里面。

    “子建,这就是你说的计划?”赵金山狐疑道:“你就算形成了结界,也无法让我儿子恢复原样吧?”

    曹子建无奈道:“那种事我可做不到,不过你放心,等这场架打得差不多的时候,就会有人出来劝架了。”

    “我不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现阶段应该要阻止他们厮杀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赵灵竹咬牙道。

    “阻止他们厮杀,赵小姐,你想让谁去阻止啊?现在无论我们之中谁跑下去的话,都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死,正在战斗的那两个人,可是如同看到生肉一样的两只野兽啊,谁要是敢插手的话,一定会被他们吃掉的,被野兽吃掉而死,你应该清楚那是多么愚蠢的死法吧。”

    曹子建顿了顿道:“听明白的话,就乖乖待在那里,等着这场战斗结束吧,那边的两位也会这样做的。”

    王妙人和范太闲没有反驳,他们从来这里之前的目的就很明确,他们只能负责监视赵家的客卿,预防他们在龙十三战斗的时候偷袭,除此之外,他们不能打扰龙十三的战斗,正是答应了这一点,龙十三才同意他门跟着一起来的。

    “……”

    赵家大院,巨灵神强大的一击,将整个大院都给砸凹了进去,可是当巨灵神拿起巨锤的时候,底下却没有龙十三的身影,是被砸成粉末了吗?不可能,如果真是如此的话,现场应该会留下血肉才对啊,可什么都没有。

    猎物的消失让巨灵神很不满的大吼大叫,然后环顾四周的寻找龙十三的身影,而此时龙十三则是躲在一间房子里,气喘吁吁的喘着粗气,调整心态,刚才那一击,本能的想要用手臂去阻挡,但好在没有这样做,否则自己的手恐怕就要废掉了。

    龙十三望着自己的右手庆幸的想道,不过话说回来,因为有方人王的警告,龙十三早就预料到在关键时刻赵国士会跟前天的自己一样失控,只是没想到破坏力居然如此惊人,而且气压的浓烈度完全不是一开始的赵国士可以媲美的,简直就好像是加强了十多倍的赵国士一样。

    龙十三环顾四周,四周已经形成结界了,这么说来,曹子建已经到了现场了,方人王那头老狐狸一开始就知道会演变成这样的情况,所以才放任自己来赵家找麻烦呢,虽然不是很心甘情愿,但也只能做一次他的棋子了,毕竟一切都是为了复仇啊。

    只不过麻烦的是,方人王那老狐狸并没有告诉自己他的计划,而曹子建这个时候形成结界,明显是想让自己跟赵国士困兽之斗啊,妈的,才欠下那家伙人情没多久,现在就要连本带利的还回去吗,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龙十三正想着这些的时候,忽然间脸色一变,巨灵神的巨锤已经在他的上方准备落下了,龙十三立马脚底抹油,再次拉开距离,巨锤砸入地面的同时,龙十三冲向空中,迎面朝着赵国士而去,果然策略什么的不合适自己啊,还是硬碰硬是自己的风格。

    龙十三在空中一刀朝着巨灵神的头颅砍下,虽然砍中了,但却没有砍进去,而是被反弹了出去,龙十三身体失控,巨灵神瞧准机会,一个大巴掌就甩过去,龙十三撑起左手挡住了这一击,身体被巨大的冲力给扇飞了出去,撞塌了不少的房屋后才勉强稳住身形。

    “一巴掌就能把我拍的这么远,还真是力道惊人啊。”龙十三兴奋道:“不过至少我是知道该用多大的力气才能砍掉你的身体了。”

    巨灵神望着龙十三,黑色的瞳孔没有一点情绪波动,就好像听不懂龙十三的话一样。

    龙十三与对方眼神接触后笑道:“原来如此,因为解除了限制,所以连脑子也变得迟钝了,只会大吼大叫,难道连话都不会说了?不仅仅的外貌,就连内在也变成了毫无理智的怪物了吗?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个样子,我总有点感同身受的感觉。”

    巨灵神狂吼着,龙十三握紧金刚再次飞奔向他大喊道:“来厮杀吧,怪物!”

    龙十三跃到了巨灵神的头顶,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由上往下的一刀,直接从脑袋处往下切割,这一次龙十三加重的力道,所以并没有出现弹刀的现象,直接将巨灵神的身体一分为二,整齐的切割成两半了!

    为了不伤及巨灵神体力的赵国士,龙十三故意将刀偏移了一点,这也算是他一点点的仁慈吧,毕竟他的目的一直都只是赵风范而已,没有理由把赵国士也给杀死。

    “什么嘛,我还以为有多难对付,结果不也是跟豆腐一样怎么容易就一分为二了?”龙十三落地之后,将金刚扛在肩膀之上道:“这样的结果还真是有够无聊的。”

    只是话音刚落,被砍成两半的巨灵神闪电般的愈合,然后一锤将龙十三给砸飞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