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4 坦白

    龙十三的突然袭击,让方人王三人都愣住了,黑色的刀罡一闪而逝,无论是速度还是破坏力都是出乎了他们的预料之外,就这一刀,估计没个天阶上三品的实力也不可能挥出来,换句话说,龙十三不仅仅掌握了真龙之力,就连修为也一日千里了。

    “从你的表情可以看出,我这一刀似乎杀伤力不错呢。”龙十三笑着说道。

    “何止不错,简直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你现在感觉到自己是几品的实力?”方人王问道。

    龙十三用神识观察了一下自己,然后说道:“气海比以前充沛了不少,应该是霸者中三品,至于是五还是四,目前我自己都不清楚,你也知道的,这玩意完全无迹可寻,我也只是能感觉到体内的霸气比以前凌厉了很多而已。”

    “霸者中三品,那就可是等于天阶一品的实力的,怎么说来,你小子难道距离天人只有一步之遥了?”曹子建诧异道,他原本以为自己足够天才了,结果没想到龙十三比自己还有要变态,仅仅只是前后三个小时不到,实力进展居然如此迅速。

    “还不够,如果想要打败那家伙的话,这种实力还远远不够。”亲身体验过神王实力的龙十三很明白,虽然自己实力大涨了,但依旧没有百分百胜算可以打倒对方。

    轩辕宇拍了拍龙十三的肩膀道;“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嘛,十三,不用着急。”

    龙十三转身又是一脚踹在了轩辕宇的屁股上,没好气道:“谁准你站起来的,还有我没有允许你叫我十三,别来这边套热乎!”

    轩辕宇还是傻笑,似乎这家伙除了傻笑之外就没有其他表情了,曹子建有点无语,按照轩辕宇的实力,再怎么着也不至于如此窝囊啊,这丫要不是扮猪吃老虎的话,那就真的是个笨蛋了。

    “行了,别闹了。”方人王开口道:“龙十三,我答应你的事已经做到了,既然如此的话,我说得事情你考虑过了没有,我们想要打败PDE,而你想要营救刘公瑾,从本质上来说,我们的目的是相同的。”

    “我早在之前就告诉过你们,我是不会加入你们的。”龙十三回过头望着方人王道:“不过嘛,你说得没错,我想带回刘公瑾,所以合作倒是没有问题,你们提供情报给我,我要是心情好的话,就顺便帮你们解决几个PDE的成员,如何啊?”

    “没问题!”方人王喜出望外道。

    龙十三放松一下四肢后说道:“不过在此之前,我有件事想要去处理一下。”

    “是关于赵家的事,你想找当年围攻龙千象的赵风范报仇?”方人王也算是当年事件的知情者,一见到龙十三这模样就知道他想要干嘛。

    龙十三冷哼道:“废话,谢,魏,燕,三家已经完蛋了,接下里自然要轮到赵家,怎么着啊,方人王,你想要阻止我不成?”

    “不是阻止你,而是告诉你没有必要了。”方人王谈谈道。

    “什么意思?”龙十三疑惑道。

    曹子建回答道:“赵风范已经病入膏肓了,就算你不去找他报仇,他也支撑不了多长的时间了,既然如此的话,你又何必去徒增罪孽呢,况且与PDE战斗,我们需要赵国士的力量,你要是杀了他爷爷,以后大家还怎么合作啊?”

    “那是你们的事,我可完全没有拉拢赵国士的打算。”龙十三冷漠道:“况且赵风范要死和我想要报仇这件事并没有任何冲突,不过听你怎么一说,他要是真的时日无多的话,那我可得加紧时间,就算他要死,也得死在我的手上。”

    说完这句话,龙十三就问方人王还有什么事没,没有的话,他就准备下山回家洗澡了。

    曹子建还想再劝,但方人王却阻止了他,因为方人王知道,以龙十三的性格,就算曹子建再劝只会适得其反,毕竟对于倔强的人来说,大多时候都喜欢跟人反着来。

    龙十三见他们不废话了,就转身准备下山,不过临走前朝着轩辕宇说道:“龙凌雪现在还在龙家,你要是想去见她的话,我可以带着你一起走,就算是报答你帮我的人情了。”

    轩辕宇乐道:“龙大少爷还知道知恩图报啊?”

    “少废话,你走不走?”龙十三没好气道。

    轩辕宇摇了摇头道:“小僧既然选择了遁入空门,那么七情六欲也该放下了,见了只是徒增烦恼,还不如不见,不过有句话想要请你转告一下凌雪。”

    龙十三说道:“你说。”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轩辕宇微笑道。

    龙十三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寿江山,轩辕宇抬头望向五台山,他心里明白,那里才是他应该回去的地方。

    望着龙十三的背影,曹子建问道:“真不管这件事,要是真让龙十三杀了赵风范的话,那我那边的工作可就开展不了了,又是你让我去拉拢赵国士的,结果你现在就当起甩手掌柜,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方人王笑道:“以他的性格,就算你说得再多也只会坚定他报仇的心思而已,放心,他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不会影响到你的工作的。”

    “……”

    龙十三下山的速度很快,因为寿江山的海拔在刚刚的战斗中几乎被削去了一半,所以路途也减少了一半,再者说了,以龙十三如今的实力,虽然做不到飞天遁地,但至少一步十里是没有任何问题了,之所以慢悠悠的走下山,是因为脑子在思考一些问题。

    按照曹子建所说,赵风范命不久矣了,既然如此的话,那么自己得加紧时间了,不过要对付赵家,自然绕不开赵国士他们,虽然以龙十三现在的能力应该是没有问题,可最大的麻烦是赵灵竹,自己与赵灵竹也算有一段孽缘,虽然龙十三一直选择视而不见,但真要当着对方的面杀了她的爷爷,龙十三就算再铁石心肠也还是会不忍心,毕竟这些年,跟那个丫头斗气也算是斗出一点点感情来了,可是这段恩怨如果不画下句点的话,龙十三一辈子都会不甘心。

    正想着这些的龙十三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山下,见到那里居然有人在等着自己,是穿着CSA制服的沐小雅,上次知晓对方身份之后,她就没有跟在王妙人旁边的,也是,她既然已经暴露身份,自然没有必要再伪装自己。

    沐小雅还是那样清纯,即使是穿上CSA相对庄严的服侍依旧掩盖不住她身上那一股清新脱俗的气质,这也是龙十三会在北海第一次与沐小雅见面便对她伸出援手的原因,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任谁都无法眼睁睁的看着她被欺负吧。

    只不过当得知沐小雅所表现出来的样子都是伪装之后,龙十三就对她一点好感都没有,他并不是气沐小雅骗自己隐瞒身份,而是利用感情这一点是龙十三最讨厌的,换句话说,沐小雅的任务既然是监视王妙人的话,那么她绝对是调查过自己,并且知晓自己的情报,才知道如何在短时间内对症下药让龙十三有好感,这种做法才是龙十三最不可原谅的。

    龙十三正眼都没有看沐小雅一眼,直接跟对方擦肩而过,沐小雅忍不住开口道:“十三哥,你就不能听我解释一下吗?”

    “有什么好解释的啊?事实不就是我看到的那样,你利用了我对你的信任,然后出卖我,这种事还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啊?”龙十三停下脚步反问道。

    沐小雅摇头道:“不是这样的,虽然我承认一开始我确实想要调查你,但是我并没有那么做,因为在调查你之前我就跟你接触了,你救了一直被欺负的我,所以我很清楚,你是个温柔的人,是个好人,这样的你是不会伤害王妙人的!”

    “那在餐厅那件事呢,你说你遇到了你的前男友的那一次,你又如何解释,如果说你是CSA的人,那么那种人渣根本就不可能接近你,你敢说那个男人不是你找来的托,为的就是让我英雄救美并且对你放松警惕吗?”龙十三谈谈道。

    如果说沐小雅一开始就是CSA的人,那代表着她有一定的战斗能力,而且很有可能也是个拥有异能的人,否则也不会让CSA选上,这样的女人,怎么可能在面对那个叫凌锋的废物男人束手无策呢,也是因为察觉到这一点,所以龙十三才觉得沐小雅恶心,特意演那种戏来欺骗自己。而更讽刺的是自己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一点。

    “你误会了,我加入CSA,是在遇到王董事长之后的事。”沐小雅回答道。

    龙十三愣了一下,一脸疑惑道:“这话是什么意思?”

    “从小的时候我就察觉到自己与他人的不同,恢复能力特别好,无论是感冒还是发烧都没有过。就算不小心摔倒擦破了皮,也很快就会恢复,一点伤疤都没有留下,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那是一种异能,直到CSA的人找上我,我才知道自己天赋异禀。”

    沐小雅解释道:“被凌锋抛弃后,在酒吧门口遇到了王董事长,并且王董事长让我成为她助理,这些事都是偶然,我是在成为王董事长助理之后的两个月才被CSA的人找上门,在了解他们的目的后,确认他们不会对王董事长不利,才选择加入他们的,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骗你,只不过隐瞒了身份而已,在餐厅的那一次是真的,我没有想到会在那里遇上了凌锋,当时的我确实是束手无策,好在你帮助了我,所以我一直对你很感激,包括在那之后与你相处,我都没有骗过你,你要是不信的话,我可以带你回CSA的总局,那里有我所有的资料,如果你认为资料是假的话,我不介意你去调查清楚再选择是否相信我。”

    龙十三没有回话,因为沐小雅的解释说得通,他是个谨慎的人,在与王妙人接触之后,为了保证任务的顺利,早就托零去调查关于王妙人身边的人,沐小雅自然也在其中,结果零给出的答案与沐小雅现在说得差不多,只不过那家伙特意隐瞒了CSA的事,现在想想,或许只是零单纯的不想得罪CSA,才会这样做吧。

    “就算你说得是真的,事到如今,你跟我解释又有什么意义?”龙十三冷哼道:“想要以此来让我加入CSA吗?抱歉,我看起来是那么好说话的人吗?”

    “不是那样的……”沐小雅摇了摇头道:“你加不加入CSA我不在乎,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做正确的事,我来这里解释,只是想要告诉你……”

    “告诉我什么?”

    “那个时候在公司所对你说得一切都是真的,而且到现在我的心情都没有改变。”沐小雅抬起头,突然无比认真道:“十三哥,我喜欢你,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