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1 击垮恐惧

    龙十三没想到,只是跟范太闲出去喝点小酒,居然会碰上PDE的人,并且与他们打起来了,虽然结局是他们撤退了,但对于龙十三来说,在战斗中完全没有体会作用,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

    在刚才与伊万的战斗中,因为使用了龙鳞,所以导致精神差点被体内那家伙给侵蚀,原本以为那家伙安静了一段时间应该不会乱来了,现在看来他只是蓄势待发,时刻都没有停下想要侵蚀自己打算,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

    “十三,我们回医院吧。”王妙人握着龙十三的手道。

    龙十三点了点头,曹子建却说道:“医院那边有些事需要处理一下,暂时已经被封了,你们还是先回家吧。”

    “医院那边出了什么事了吗?”范太闲问道。

    曹子建摇了摇头道:“要解释的东西很多,等明天把人聚齐在一起后再一起说明吧,现在你们先回去休息,那样的精神状态,不休息一下可是不行的。”

    曹子建最后那句话是说给龙十三听得,龙十三也赖得去反驳对方了,现在的他只想什么都不理,回家睡个大觉后再说。

    “回去吧,妙人,我累了。”龙十三开口道。

    王妙人点了点头,便跟上了龙十三的脚步,范太闲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沮丧的龙十三啊,有点担心,但他也知道,如果自己的担心流于表面的话,那么只会适得其反。

    “老大把所有的事情都强压在自己身上,这样下去可不行啊……”范太闲喃喃道。

    曹子建说道:“确实如此,看那家伙的性格就是那种人,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与他们接触之后,他现在已经明白了,PDE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对付的组织,话说回来,你不跟着他一起走吗?”

    “不了,我去找老鬼他们,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明天别忘了通知我,我也想了解他们的目的。”范太闲笑道。

    曹子建点了点头后,范太闲也跟着离开了。

    “总感觉那家伙的问题有点多啊,现在就连自尊心都受损了,他真的可以成为击倒PDE的利刃吗?方人王?”曹子建回过头问道。

    方人王摇了摇头道:“不知道,自从跟那个不孝徒儿重逢之后,我就看不到未来了,所以也不可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但有件事我倒是很清楚的感觉到了呢。”曹子建慎重道:“他对你保持敌意,如果想要统一战线的话,恐怕这结还得你去解开。”

    方人王点头道:“关于这件事我也察觉到了,找到机会的话,我会跟他坦白的,毕竟当年那件事,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啊……”

    王妙人和龙十三离开现场之后,便一前一后的走着,龙十三心不在焉漫无目的的简直就跟一头孤魂野鬼一样,看到这样的龙十三,无论是谁都会担心吧,而且从刚才的话语中可以听出,龙十三在自责自己没有保护好她,并且没能在战斗中提供一点作用而伤了自尊心,王妙人不擅长安慰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前面一直魂不守舍的龙十三忽然停下脚步转过头道:“对不起啊,妙人……”

    “不,我没事啊,连一点小伤都没有,所以……”王妙人苦笑道:“你不要再用那种表情跟我说对不起了。”

    龙十三低着头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都是因为我太没用才会连累大家,除了道歉之外,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话还没说完,一辆汽车直接从龙十三后面飞奔而来,王妙人脸色一变道:“十三,快点让开!”

    龙十三“啊”的一声,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自己就被汽车给撞飞了,往前跌倒好几圈,直接摔了一个狗吃屎!

    “搞什么啊,你怎么开车的!”龙十三揉着脑袋,正想跟这突然杀出来的马路杀手理论,却看到了熟悉的倩影从车上踩着高跟鞋下来,站在了他的面前。

    一身潇洒的黑色皮衣,外加狂野涂鸦的牛仔裤,搭配上极为不搭的高跟鞋,总得来说应该是不伦不类的装扮才对,但穿在这个女人身上也显得极为合适,主要是女人的五官实在是太好看了,这样一张脸加上那凹凸有致的身材,无论怎么穿都不会丑!

    “冬青姐,你怎么会在这?”龙十三疑惑道。

    是的,把龙十三给撞了一个狗吃屎的正是仇冬青,仇冬青笑道:“我接到了小饭爷的电话,所以特意赶过来呢,没想到在路上遇见你,而且你那是什么鬼表情啊,所以一个没忍住,就把你给撞飞了。”

    “冬青姐,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开玩笑。”龙十三无奈道。

    “你那只眼看到我在跟你开玩笑了?”仇冬青冷着一张脸道:“你说我在搞什么?我才要问你在搞什么呢,你是那种走在路上会被汽车给撞的人吗?”

    龙十三没有回话,仇冬青走上前就是一巴掌打在龙十三脸上,忽如其来的一巴掌把龙十三给打蒙圈了,王妙人也有点愣住了,这也太粗暴了吧,龙十三反应过来后喊道:“你干什么啊?!”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仇冬青也不满的喊道:“你这是什么萎靡不振的表情啊?咋了,被人教训过之后,就只会露出这样丧家之犬的表情吗?你到底在沮丧什么啊?”

    被仇冬青一语中的,龙十三闹起脾气道:“不关你的事!”

    龙十三路过了仇冬青后,就打算一个人离开了。

    “你在畏惧什么?输了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是会这么轻易就被击倒的人吗?”仇冬青拽住了龙十三的衣领质问道:“败北很恐怖?无法保护他人很恐怖?还是说你体内的那个家伙很恐怖?”

    龙十三答不上来,只能别开眼神,仇冬青一看这个表情就火大,忍不住又是一巴掌扇了出去,然后再次说道:“要是畏惧败北的话,那就变强就好了,要是畏惧无法保护他人的话,只要发誓一定会守护他们就好了,要是畏惧内心那个家伙的话,只要变强到可以击溃她就好了,就算你不相信其他人,只要挺起胸膛在心中如此呐喊就好了啊!”

    “我心目中的你,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啊,小虎子!”

    龙十三望着已经红了眼眶的仇冬青,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愚蠢后,无奈的苦笑一声道:“你很啰嗦啊,不过多亏了你,我才有点清醒了呢。”

    仇冬青松开了龙十三道:“我还以为还得多给你几巴掌呢。”

    说到这,仇冬青望向了王妙人,然后一只手摁住了龙十三的脑袋,朝着她说道:“对不起啊,我家老公太弱了。”

    王妙人原本还挺感激仇冬青让龙十三重新振作的,但听到这句话,顿时就板着一张脸了,这家伙到了这时候还不忘记宣布主权呢,真是气死自己了。

    “妙人……”龙十三抬起头,露出以往坚定的眼神道:“我……会变强的,变强之后,下一次,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见到这样的龙十三,王妙人一点脾气都没有了,虽然仇冬青的话让她很不满,不过见到她让龙十三重新振作起来了,王妙人也就不跟对方一般见识了。

    龙十三很快就原形毕露的乐道:“为了弥补我的过错,要不今晚我们一起睡,我用肉体补偿给你们。”

    “去死!”

    两女异口同声的喊道,然后一人一巴掌分别左右直接扇在龙十三的脸上。

    扇完巴掌之后,王妙人和仇冬青互视了一眼,纷纷露出了笑容。

    这才是他们认识的龙十三嘛。

    “……”

    隔天一大早,龙十三就接到了曹子建的电话,他都不知道曹子建什么时候有自己电话的,不过对方说有紧急的事情要告诉龙十三,让他去上次的地方集合。

    龙十三赶紧起床洗漱,下了楼后,发现王妙人已经在客厅等着他了,因为昨晚回来太晚,所以王妙人就没有跟龙家人打招呼,本来打算一早就去请个安的,结果发现龙家空无一人,这让她有点无语,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欢迎自己,所以老佛爷不在大院里住了。

    “妙人,只有你一个人,奶奶他们呢?”龙十三问道。

    王妙人摇头道:“不知道啊,好像你爸爸他们也不再这大院里,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算了,估计是去找公孙老爷子喝茶气去了,对了,我要去找一下曹子建他们,他说让我把你也带上,刚好你在这,一起走吧。”龙十三开口道。

    王妙人点了点头,然后起身跟在龙十三的身后,似乎有点心不在焉一样,这点小举动怎么可能瞒得过龙十三,龙十三上车之前问道:“你怎么了?”

    王妙人回答道:“昨晚我让小雅先走了,可到了现在她都没有联系我,电话也打不通,我有点担心她。”

    王妙人怎么一说,龙十三才想起这件事,毕竟昨晚的情况太过于混乱了,所以就没有去注意,现在王妙人提起来,龙十三这才想到沐小雅已经一晚上没出现了。

    “十三,你说小雅她会不会出事了啊?”王妙人担忧道,她没有什么朋友,也就沐小雅和仇胭脂两个,现在沐小雅失踪了,她当然有点担心。

    龙十三安慰道:“应该只是因为太害怕所以躲起来吧,等见过曹子建之后,我们再去找找看,昨晚那些家伙是冲着我来的,不会伤害小雅的,你就放心吧。”

    “希望如此吧……”王妙人喃喃道。

    到了上一次的会议室,龙十三推开了门,与上次相比少了不少人,赵国士,刘公瑾,史蒂夫还有王皓晨都不在,不过却多了一个戚东方,不过看样子似乎是受了不轻的伤呢。

    见到龙十三后,曹子建让龙十三先坐,龙十三便坐在了范太闲旁边,范太闲小声嘀咕道:“老大,我刚才打听了一会,好像昨天晚上不仅仅我们受到了攻击,医院那边也出事了。”

    “不是吧,那刘公瑾呢?”龙十三担心道。

    “不知道啊,我刚才就是多嘴问了几句,就被姓戚那老头骂了呢,搞得我都不敢再问。”范太闲白了戚东方一眼后说道。

    “不要窃窃私语了。”曹子建说道:“你们想问的,待会都有人跟你们解释,在此之前先保持一下安静吧,我们几个现在可都心情不是很好呢。”

    范太闲这才闭嘴,龙十三则是觉得莫名其妙。

    “人都到齐了吧?”

    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龙十三转头望去,顿时愣住了,不仅仅是他,连王妙人也是一脸诧异。

    这也难怪如此,因为他们面前站着的是穿上CSA制服的沐小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