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0 再见,无忧时光。

    “不可以,公瑾你不能跟他走!”戚东方大喝道,他已经亲眼见到自己的师父徐天狼被带走了,不能眼睁睁的再看着刘公瑾就这样跟对方离开。

    既然刘公瑾要跟自己离开,那么易林辉也没有杀死戚东方的必要的,毕竟要是动手杀了他的话,可能会引起刘公瑾没必要的逆反心理,不过为了不让对方阻碍到自己,易林辉还是将断剑刺在了戚东方的左右手之上,将他牢牢的钉紧在地面之上。

    “我都说了要跟你走,所以不准你再伤害戚老头!”刘公瑾朝着易林辉喊道。

    易林辉笑道:“放心,我只是不让他来打扰我们的好事而已,我的目的是带走你,并不想大开杀戒,况且杀了他们,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毕竟蝼蚁再多,也无法撼动大象。”

    “你这个王八蛋……”戚东方咬牙切齿的看向易林辉,他没有想到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居然差距怎么大,亏他以为自己还能赢得了,现在看来无疑是痴人说梦话。

    易林辉跟戚东方已经没有任何对话兴趣了,他望向刘公瑾道:“我们走吧,照理来说乌哭那边已经是极限了,毕竟我那师父也是不好对付的啊,能争取到怎么多时间已经很了不起了。”

    刘公瑾起身朝着易林辉走去,对方根本就没有给他商量的余地,要是不走的话,戚东方等人就要死,刘公瑾明白易林辉之所以会放戚东方他们进来,就是为了以他们的性命来威胁自己,除此之外,易林辉说得话他很在意,他想搞清楚自己的身世,而目前看来,似乎只有易林辉是知晓自己一切的人。

    “公瑾,你不能跟他走啊,你会被他利用的……”戚东方躺在地上,虽然不能动弹,但还是朝着刘公瑾虚弱道。

    刘公瑾停下了脚步道:“够了,戚老头,别做无谓的抵抗了,你应该知道,我们不可能违抗他的命令,你就老老实实的待在哪里,等着别人来救援吧。”

    “不,老夫就算拼了这条命,也不会让他带走你的!”戚东方强忍着身上的疼痛,想要将双手拔起,就算明知道不敌,他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刘公瑾就被这样带走,他宁愿战死,也不愿如此屈辱的苟且偷生!

    然而,一只手放在诛龙剑之下,将断剑再次压了下去,这只手的主人不是易林辉而是刘公瑾,戚东方一脸诧异道:“公瑾,你这是在做什么?”

    “戚老头,别让我把话说得那么明白啊。”刘公瑾阴沉着脸道:“靠你们的力量,是完全不是他的对手,连你都是这样的下场,更别说是我了,所以我根本不想抵抗,况且留在你的身边,就算继续以你的本事来教我剑法的话,我就算努力一辈子,也不可能追上他的脚步,只有离开你,我才能变得更强。”

    戚东方不敢相信的看着刘公瑾,就好像在看着一个陌生人一样,他打死也没有想到,这样的话语会从刘公瑾口中说出来,那是什么意思,意思是说待在自己身边无法变强,只要跟着易林辉才能变得更强,换句话说,他已经在嫌弃自己这个当师父的教不了他什么东西了吗。

    刘公瑾松开了手,转身头也不回道:“你不傻,应该知道我话里的意思,抱歉啊,师父,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叫你了,我想要变得更强,所以不可能留在这边了,那边有我所想要追寻的东西,所以我已经决定站在能给予我更多东西的那一边了。”

    “明智的决定。”易林辉打了一个响指道:“简淋,开启传送空间,我们要准备回去了。”

    话音刚落,小型黑洞瞬间形成,易林辉与刘公瑾并肩而行的走了进去,自始至终,刘公瑾再也没有回过头看过戚东方一眼,只是在黑洞快要消失的时候,留下了一句:“goodbye,halcyondays。”

    “……”

    另一方面,京城闹区的战斗还在延续,因为出现的敌人是异人,所以不是普通的警察可以解决的,CSA已经给当地政/府提交了报告,不让警方插手的同时封锁了战斗地点方圆五里的地方,尽可能的疏散人群,也就是说将击退敌人的任务,全部都交给方人王等人。

    “在一瞬间撞向我的一指禅,将伤害降到最低吗?”曹子建站在浑身伤痕累累的伊万面前称赞道:“你也挺厉害的嘛,至少脑子不像你的外表看起来那么鲁莽。”

    “可恶,你这个王八蛋……”左手被毁,又被卷入一指禅爆炸之中的伊万此时狼狈异常,可即使如此,他依旧没有半点退缩,甚至打算殊死一搏了。

    曹子建也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没有丝毫大意,毫无疑问,接下来将会是伊万的全力一击,要是不小心应对的话指不定自己会阴沟里翻船了。

    伊万凝聚浑身的青色火焰,就要使出最强大一击的时候,忽然从后方衍生出了无数的树枝,将他绑起来的并且往后一拉。

    曹子建抬头望去,只见那里站着一个女孩,而树枝正是从她身上衍生出来的,是援兵吗?

    伊万回过头望去,看到了同伴后,破口大骂道:“小南,你放开我,我要杀死那个王八蛋!”

    小南没有回话,同时的她的后方出现了一个小型黑洞,她身处于黑洞之内,并且打算带走了伊万,伊万临走之前任然不甘心的朝着曹子建喊道:“记住了人类,你最好不要再听到我的名字,下一次再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是你的死期!”

    话刚说完,小型的黑洞开始关闭,那个女孩和伊万就这样消失在曹子建的面前了。

    “撤退了吗?这样看来,他们的目的果然不是在这边啊……”

    曹子建喃喃道,顺势望向了方人王与乌哭战斗的位置,因为和伊万的战斗拉开了距离,也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了?

    “曹先生,你没事吧?”护着龙十三的王妙人问道。

    曹子建摇了摇头道:“与其问我有没有事,还不如问他有没有事吧?”

    虽然被封住了气压,但龙十三还是存有意识,听到曹子建的话,他握紧拳头,心里很不甘心,但却没有回话。

    另一边,在乌哭快要达到极限的时候,他的身后也出现了一个黑洞,方人王认出了这个黑洞,他知道这是那个叫简淋的能力,可以瞬间将人传送到另外一个地方,也就是说对方想要撤离了。

    瞧见了黑洞的出现,乌哭总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黑洞出现,那就是意味着易林辉那边的任务完成,已经顺利带走了刘公瑾,既然如此的话,自己也没有留下来战斗的理由了,况且再留在这里的话,恐怕他的下场不会很好,因为方人王已经逐渐适应自己的重力了,再战斗下去,百分之百是自己输掉了这场战斗。

    真是可怕,在一百二十倍的重力之下任然没有被压垮,难怪方人王是易林辉重点担忧的对象啊。

    “能和儒圣交手,是我的荣幸,不过今晚就到此为止了。”乌哭一边说道,一边往身后的黑洞移动。

    方人王冷笑道:“怎么?你想要逃跑吗?”

    “挑衅可不像是你会做的事情呢,你要保护那几个废物,还要跟我战斗,你应该清楚形势对谁比较有利吧,目前的任务已经结束了,你们失败了,因为太阳已经落入我们的手掌之中!”

    黑洞逐渐关闭,乌哭身处于黑洞之中,他墨绿色的瞳孔忽然望向了龙十三道;“而且,我还要回去报告易林辉,告诉他,他所盯上的真龙血脉,只是一个完全没有必要杀死的废物罢了。”

    话毕,黑洞完全消失了,这一场闹区的战斗就这样落下帷幕了,方人王解除了重力,整个人坐在地上喃喃道:“看来PDE里面,棘手的不仅仅只有易林辉啊,像那样的小子,要是再多少几个的话,那我们就完蛋了。”

    曹子建闪身来到了方人王身后道:“那些家伙撤退了,从一开始他们的目的就是把我们吸引过来,并且没有打算带走龙十三,我和你都以为易林辉的目的是拥有真龙血脉的龙十三,所以见到他们朝着龙十三出手就毫不犹豫的赶过来了,结果他却偷偷去医院带走了刘公瑾,我们啊,又再一次被那个家伙给耍得团团转了。”

    “我没有看到这个未来……”方人王无奈道:“那家伙的能力对我脑子的影响还存在,所以影响了我的判断,必须捉紧时间了,否则我们就成了被动的一方。”

    曹子建叹了一口气道:“我知道你很着急,我也是,但目前看来,他们并没有战斗的决心啊,而且易林辉为什么要带走刘公瑾,我们也不清楚他的目的是什么,不是迟早会成为被动的一方,而是我们已经是被动的一方了。”

    龙十三望着乌哭消失的方向,最后那一句话,乌哭准确的传达到这边了,让龙十三气愤的是他既然无法进行任何的反驳,因为对方说得是事实。

    范太闲出现在龙十三的身后,瞧见龙十三没事他也松了一口气道:“看来那两个家伙回去了,我们赢了呢。”

    “不,输了……”龙十三背对这范太闲,所以范太闲看不到的他的表情,但他能深刻感觉到龙十三沮丧。

    为了让气氛好点,范太闲苦中作乐道:“别说那种话了,老大,咱们还活着的话,当然算是赢了啦。”

    “对啊,小饭爷说得没错,面对那种敌人都能安然无恙,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所以不要再露出那样的表情了,十三……”王妙人担忧道。

    “你们不要骗我了,如果你们是我的话,一定不会这样回答的。”龙十三咬牙道:“我保护不了任何人,那些突然出现想要伤人的家伙,我也一个都没有干掉,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老大……”范太闲望着龙十三沮丧的背影,别说是龙十三了,就连他也是这样感觉,在战斗爆发的那一瞬间,他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如果不是曹子建和方人王赶到的话,下场根本就不敢想象。

    龙十三说得没错,敌人虽然被赶走了,但他们并没有获胜,而是捡回了一条命而已,而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下一次遇上了他们,就没有这一次这么兴趣了。

    接连而来的败北,不仅仅击垮了龙十三,也将范太闲也击溃了,挥之不去的败北感一直都缠绕在心头。

    这种感觉,真他娘的让人不爽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