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6 冲突的二重奏

    这些家伙是敌人,可为什么刚才却探测不到一点真气波动了。

    王妙人愣在原地,她原本以为对方只是普通流氓,但现在看来并不是那么回事,他们毫无犹豫的就朝十三动手了,也就是说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来攻击我们。

    “董事长,这是怎么回事?”沐小雅被眼前的景象给吓住了,一脸疑惑的问道。

    王妙人将沐小雅挡在身后,头也不回的说道:“你现在可以跑吧,尽可能远离我们,不然一旦打起来的话,我可没时间照顾你。”

    自己要去战斗,没错,就是因为要应付这样的局面,为了能跟龙十三并肩作战,才一直跟着方人王训练的啊,为的就是不让自己永远成为被保护的一方。

    “什么嘛,伊万,你不仅脑子不行,连眼神都不好了吗?你仔细看清楚,你的攻击对他造成了效果了吗?”乌哭面无表情的说道。

    伊万这才发觉火焰散去的时候,龙十三身上几乎毫发无伤,那是因为他半边身体已经浮现了龙鳞,龙十三手中金刚幻化而出,然后一刀砍出,刀罡瞬间形成,伊万这下可不敢小看对方,连忙后退拉开距离,与刀罡擦肩而过,刀罡凌空而去,砸在了范太闲用棋子凝聚而成的棋阵之中!

    因为要在闹市开战,所以为了不让无辜群众受伤,范太闲第一时间释放了棋阵结界,龙十三也因此才敢使出刚才的霸斩,当然留了不少力气,毕竟他可不想乱杀无辜,所以那一刀并没有用尽全力。

    在龙十三身后的王妙人望着龙十三的背影,以前她曾经看过龙十三的战斗,那时候她还是一个普通人,可现在不同了,她已经能够掌握三成的凤凰之力,所以能够明确感觉到龙十三身上流动的气息,确实啊,无论真气的浓烈度还是气压都很厉害,但是,和以前看龙十三战斗时所感觉到的有些不同,气海似乎相当混乱,就好像要令人窒息一样又浓又重,简直就像眼前这个人不是他认识的龙十三一样。

    “妙人,你快点离开,这里就交给我和小饭爷吧。”龙十三头也不回道。

    王妙人摇了摇头道:“不,我要加入战斗,我要和你并肩作战!”

    范太闲棋阵所形成的黑色结界开了一个小口,对着沐小雅道:“沐小姐,你就从这地方离开吧,接下里的画面可能会有点血腥,不适合你观看呢。”

    沐小雅望着缺口,再三犹豫后说道:“我明白了,你们小心一点。”

    有件事她必须去汇报,所以不能逗留在这里,说完之后,她便跑出结界了。

    “那么接下来,我可是有些事要问你们呢。”龙十三举起金刚对准了伊万道。

    伊万哈哈大笑道:“你以为我会乖乖告诉你想要知道的事情吗?不就是挡下我最弱的一击而已,少在那边得意忘形了,我的火焰会瞬间吞噬你的!”

    话毕的同时,伊万一拳凝聚青色的火焰然后轰向了龙十三,龙十三将金刚横在面前,挡住了火焰的进攻路线,火焰被金刚拦截开来,变成两道攻向身后的范太闲和王妙人,范太闲用黑棋形成两道屏障,帮助自己和王妙人挡下余波。

    龙十三抬起头,一脸不满的望向伊万道:“随意对别人出手,可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金刚斜撩而上,伊万连忙往后一退,想要再次拉开距离,可龙十三完全不给伊万的机会,速度极快的砍出这一刀,目标是伊万的右臂,在这种距离和速度下,伊万是不可能躲过去的,所以龙十三的金刚理所当然的穿过了伊万的手臂,然后却没有出现断臂的局面,因为金刚是确实是穿过去了,而不是砍过去的,是异能的原因?

    龙十三反应过来的同时,伊万可不会放弃这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左手再次凝聚火焰,狠狠的砸向龙十三的胸膛,近距离爆发的战斗,一个不慎就很容易翻车的啊,伊万对自己这一拳很有自信,绝对能将龙十三给轰飞,可结果却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只见龙十三率先一步近身入位,在伊万的拳头落空的同时,一道刀罡轰出,正中伊万的胸前,将他给狠狠击飞,砸向了酒吧的吧台之上,玻璃酒瓶散落一地,伊万浑身都湿漉漉的,看起来分外狼狈!

    龙十三潇洒的挥刀,然后望向了一旁对方的小个子同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家伙才是正主。

    乌哭冷冷的看向龙十三,心里却暗骂着伊万果然是个战斗白痴,连这点侦查力都没有,在还不了解目标对手前就贸然出击,有这样的结果也是理所当然,不过这小子居然可以瞬间反应过来伊万能力的缺陷,从而击退对方,倒是也值得称赞,只是以这种程度的气压,还不足以威胁到我们才对,教授为何会对他如此关注。

    “喂,矮子,你们刚才说的目标,指得是我吧?”龙十三将金刚扛在肩膀上道:“是谁派你们来的,那个戴眼镜的中年大叔吗?怎么,拐跑了徐天狼后,又打算把我也带走不成?”

    “我没有回答你问题的义务,而且战斗还没结束,请别跟我随意搭话行不行?”乌哭平静道。

    浑身都是酒水看起来分外狼狈的伊万从地上站起来,胸口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这让他觉得有点丢脸,特别是在乌哭面前被人打成这样,更让他觉得不爽,他咬牙道:“王八蛋,我不会放过你的!”

    龙十三冷笑一声道:“你还能站起来啊,看来你比外表看起来要抗揍的多呢,无所谓呢,你和那位矮子先生可以一直保持沉默,反正只要把你们打个半死带回去,就应该可以问出点什么的。”

    范太闲见这种情况龙十三应该没有问题,所以和王妙人就没有插手,一对一单挑的话,从目前的局面龙十三应该是没有问题,所以他们要盯紧的就是那个小矮子,预防他忽然插手二对一,范太闲和王妙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王妙人瞬间明白范太闲的意思。

    “你好像陷入苦战了呢,需要换人吗?”乌哭望向伊万问道。

    伊万没好气道:“不需要,我刚才只是小试牛刀,接下来才是好戏上演的时刻。”

    伊万走向了龙十三,一边走一边身体不断的冒出火焰,然后整个人便被青色的火焰给包围了,他冷笑道:“看来你好像搞错了,挡住我那一击就让你得意洋洋了吗?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战斗呢!”

    龙十三感觉到了,他的气压与刚才完全不同,这才是这家伙真正的实力吗?看来这些异人,不仅仅只会依靠异能,本身也拥有武者的战斗方式,光靠气压判断的话,至少也是天阶下三品左右的实力,不过如果是这种程度的话,自己应该有办法应付才对。

    话说回来,多亏了戚东方的情报,才能短暂的占据上风,戚东方与这人交战过,所以曾经闲聊的时候,告诉过龙十三,对方的火焰虚化部位只能同时存在一个,不可能同时防守和进攻,换句话说,他进攻的时候也是自己最好的攻击时机了。

    伊万如同一具火神一般朝着龙十三冲锋,龙十三站在原地按兵不动,他力求一击致命,所以不会有多余的动作,现在要做的就是聚精会神,给予全力的一击。

    然而,因为聚集了精神在气海之上,所以原本应该消失掉的龙鳞却忽然从半边身体朝着龙十三另外半边的身体衍生,龙十三察觉到这一点了,那个王八蛋,偏偏在这个时候想要夺自己的身体,因为知道自己在全力应战,所以肆意妄为了吗?

    范太闲察觉到有点不对,龙十三好像忽然在拼命压抑着什么一样。

    就在此时,伊万已经来到了龙十三面前,然后一记膝撞直接撞在了龙十三的身上,因为要压制体内躁动不安的力量,所以龙十三一个不慎,就这样中招了,整个人往后倒飞了出去!

    突然发生这样的局面,让所有人都有点很诧异,包括进攻成功的伊万,他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如此的顺利。

    而乌哭却察觉到了奇怪的原因,在刚才一瞬间,那小子的气压突然变动得非常剧烈,而且幅度相当不同寻常,虽然气压低时就像垃圾一样微不足道,但其高涨的时候,甚至远在自己之上,到底是怎么回事?

    所谓趁你病要你命,虽然不知道龙十三为什么会忽然出现这种情况,但伊万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把龙十三击飞的第一时间,就凝聚出一个巨大的青色火焰球扔向了龙十三,想要将对方燃烧殆尽!

    范太闲可不能再看好戏了,连忙伸出手丢出两道黑白棋子,帮龙十三形成黑色的结界想要抵挡住伊万的火焰,同时开口道:“嫂子,把老大给带走,我抵挡不了多少时间!”

    只是话音刚落,黑色的结界就被击碎了,在伊万的火焰面前,范太闲的结界几乎像纸一样薄,范太闲露出一丝慌乱,连忙冲向龙十三,可是完全赶不上啊。

    眼看龙十三就要被火焰给淹没了,范太闲心急如焚,结果在这个时候,一道红色的火焰凌空而至,直接抵消了青色的火焰,不,不是抵消,而是吞噬,只见红色的火焰如同猛兽张开大嘴一样,将青色的火焰一口气全部都给吞下去,然后不断的壮大的同时攻向了一脸懵逼的伊万。

    伊万正想要防守的时候,一直没出手的乌哭忽然出现在伊万的面前,然后只是用单手,就将火焰给完全熄灭,他望向了已经出现在龙十三面前的王妙人淡然道:“这就是凤凰之力吗?比我想象中,要弱的多呢。”

    王妙人挡在龙十三面前,以前都是龙十三保护她,现在就由自己来保护对方,王妙人双手合二为一,十指靠拢,就像发射子弹一样手掌往前一拉,火焰再次燃烧而起,刹那间一条巨大的火柱攻向了乌哭和伊万的方向!

    乌哭再次伸出一只手,手掌处真气覆盖,然后用一握,火焰瞬间烟消云散。

    开玩笑的吧,刚才自己可是使出了全力啊,结果这家伙只是用一只手就挡住了自己攻势?

    王妙人吞了吞口水道:“十三,你没事吧?”

    龙十三吐了口唾沫,摇了摇头道:“没事,就是精神有点不稳定,我只要拒绝了那家伙,他就会坏我好事,不过应该还可以战斗的。”

    范太闲也与王妙人会合,然后面对着伊万他们,无论如何,至少要保证老大的安全。

    乌哭看了看手中的手表,谈谈的说道:“还有一点时间,就陪你们玩玩吧。”

    话音刚落,龙十三,王妙人,范太闲三人,同时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力扑面而来,就好像要把他们压垮了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