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5 冲突的前奏

    沐小雅刚打完电话,正打算回去座位上不让龙十三等人起疑的时候,一开门就看到了王妙人站在她面前,这可把她给吓一跳了,手机都掉在地上了,她拍着胸口道:“董事长,你别吓唬我好吗?”

    “我哪里有吓唬你啊,你突然不见了,我这是在找你好吗?”王妙人撇了一眼地下的手机,笑着问道:“怎么?躲在厕所打电话啊,是给男朋友打得吗?搞得怎么神秘。”

    听王妙人的语气,好像没有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也是,这里的音乐怎么大声,王妙人应该什么都没有听到才是,想到这沐小雅偷偷松了一口气,捡起手机说道:“我哪有什么男朋友啊,就是打电话给我妈报个平安而已啦。”

    “是吗?”王妙人似乎并没有怀疑,而且也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紧接着笑着说道:“好了,电话也打完了,现在咱们出去外面喝酒,好不容易来京城玩,我手机都关机了,这样北海那些人才打扰不到我。”

    沐小雅跟在后头笑道:“总感觉董事长你越来越像十三哥了,不仅仅是说话的语气还有做事的态度,这就是人家常说的夫妻相吗?”

    “你可别瞎说哦,我跟那种不务正业的流氓可不一样呢。”王妙人否认道。

    成功叉开话题的沐小雅就这样跟着王妙人回到了酒吧内,似乎一点都没有起疑一般,只是沐小雅是给谁打电话了,而且谈话的内容总让人有点在意了。

    酒吧VIP内,龙十三点了一根烟,望着眼前说不出是沮丧还是强颜欢笑的范太闲笑道:“说说吧,你是怎么想的?”

    “我能怎么想啊?”范太闲拿着一杯啤酒放到嘴边一口饮尽,然后乐观的笑道:“你放心哦,我这可不是借酒消愁,不就是被人发了好人卡吗?有啥了不起呢,我小饭爷才不至于被这些给打倒了,只不过目前还是顺着老爷子的心意,回北海一段时间,等有空再来京城呗,反正我和她还年轻,有的是机会。”

    “我听你家老爷子的语气,可不像是那么容易放你回京城了,毕竟有你小叔这个前车之鉴,老爷子怕你走范海燕的后路也是理所当然。”龙十三也喝了一口酒道。

    范太闲点了一根烟,呼出一口道:“我是我,小叔是小叔,燕无双也不是燕元霜,总归要这样就让我放弃的话,我可是不甘心的,而且我有预感,燕无双肯定是喜欢我,只不过她要考虑的事情比我多,毕竟燕家就她一个人在撑着,我就别在这个时候去跟她谈儿女私情了,再者说了,脚长在我身上,我想去哪,老爷子总不能管我一辈子吧。”

    “你就那么有自信,不怕在这段时间燕无双被人追走?”龙十三笑道:“要是我的话,我才不管那么多了,一辈子就那么长,当然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呢,燕无双不跟我走,我就直接绑着她走,女人有时候就喜欢男生能够硬一点,这一招我屡试不爽。”

    范太闲摇头道:“我做不到那么孤注一掷,否则我就不是你的小弟了,好了,别说我了,你接下来怎么打算,还想跟着赵家碰一碰?”

    “赵风范是名单上最后一个人,怎么着都得抹去,也算是为上一辈的恩怨落下帷幕了,等这件事做完,我再考虑接下来该干什么。”龙十三回答道。

    “你有什么计划,赵家可不好对付啊,毕竟还有一个赵国士,上次你虽然赢了他,但不代表他会一直输给你,你要是找他家爷爷的麻烦,他可不会视而不见呢,到时候可又是一场恶战,要不我去跟爷爷申请,留下来帮你?”范太闲说道。

    “不用了。”龙十三摆了摆手道:“仇要自己报才有意思,况且我打算直接去赵家宣战,逼赵风范跟我一对一的单挑,你留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不过你要是愿意多待在京城几天,我可是无限欢迎呢。”

    范太闲又问道:“那关于PDE和CSA那件事,你是怎么打算的?那个神王我可不想再跟他交手一次,简直就是太变态了。”

    “那群家伙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呢,还差点杀死了冬青姐,有机会我肯定要还回去,不过要我看着CSA那群家伙的脸色工作,我可宁愿自己单干,况且……”龙十三说到这截然而止道。

    范太闲好奇道:“况且什么?”

    龙十三原本想说身为牵线人的方人王目的不明确,现如今龙十三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当年指示四大家族围攻龙千象的罪魁祸首了,所以连带着CSA都有点可疑,但仔细一想,这件事告诉范太闲,也只不过是让他担心而已,还是等自己搞清楚结果再作决定吧。

    龙十三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啦,只是有点在意的事情而已。”

    范太闲也没有继续追问,拿起酒杯跟龙十三碰了一下,从刚刚的语气可以听出,范太闲并不想跟PDE有任何的纠缠,所以他自己也没有在这个话题停留,他获得司徒文的修为,只不过是想来京城找燕家出一口气而已,现在这个任务已经完成了,至于什么PDE,他是完全一点兴趣都没有,世界上那么多强大的人,拯救世界怎么着都轮不到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发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龙十三和范太闲抬头望去,好像是王妙人跟人起了冲突一样,媳妇有难,龙十三还不赶紧过去救场。

    王妙人护着沐小雅怒视着眼前的男人道:“你是故意的,怎么?见我们两个女孩子就想欺负我们啊?”

    龙十三走到旁边问道:“妙人怎么了?”

    “这个男人真猥琐,故意过来撞小雅占便宜了,而且还一副色眯眯的样子。”王妙人不满道。

    在酒吧这种事是很常见的啦,毕竟到哪里都有喝多几杯酒就肆意妄为的蠢货,龙十三望向王妙人口中的男人,这个男人身高将近一米九,而且外貌看起来也属于挺受女孩子喜欢的类型,还是那种混血帅哥,应该不至于做出那种下作的事情吧。

    遇到这种事,龙十三自然而然的挺身而出了,他最讨厌长得比自己帅,还敢欺负自己女人的家伙了,他挡在王妙人的面前,用神识探查对方,结果对方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一点真气波动的迹象。

    见到有人要当出头鸟,混血帅哥一脸不在乎道:“我说这位小姐啊,我这样子也不像是那种色狼吧,不就是不小心撞到你一下而已,我不是跟你道歉了?”

    “你那是道歉吗?明明就是冷嘲热讽!”王妙人反驳道,能让一直都比较冷静的王妙人气成这样,看来对方说了很多没必要的话呢。

    “那我现在再说一次对不起行不行啊?臭婊子。”混血男人抬头嘲讽道。

    只是话音刚落,他就瞪大的瞳孔,因为龙十三第一时间已经来到他的面前,并且一拳挥出,对付这种挑事的男人,根本就不用那么多废话,直接修炼一顿就可以了。

    就在龙十三快要一拳击飞对方的时候,忽然有人挡住了他的拳头,是一个相对个子比较矮的男人,他只是用单手就挡住了龙十三这一击,这倒是让龙十三挺诧异的啊。

    看来对方有个不弱的同伴啊,难怪一副嚣张的模样,能够轻而易举挡住自己的一击,怎么看都不属于普通人,只不过京城有名有姓的武道高手龙十三都基本认识,可眼前这个小个子的男生,完全没有一点点印象。

    “对不起,我同伴喝多了,能不能请你不要跟他一般见识啊。”小个子男生开口道,语气轻轻柔柔的,与那个高个子的家伙完全是两种语气。

    龙十三收回手道:“你挺不错的嘛,可以挡下我那一拳,不过,就算你的同伴喝多了,现在也必须跟我女朋友道歉。”

    “我要是不道歉呢,想打架的话,我可是奉陪到底。”混血男人似乎搞不清楚眼前的状况,继续出言讽刺道。

    “闭嘴,伊万,我们不是来做这种事的。”小个子男生开口道,然后朝着龙十三说得:“我代替我朋友跟你说声对不住了,你看可以吗?”

    龙十三回头询问了一下王妙人,王妙人倒是没有打算把事情闹大,而且对方的同伴也道歉了,也不需要得理不饶人,所以就朝着龙十三摇了摇头。

    龙十三这才收手道:“那你可就看好一点你的朋友,要是再乱来的话,我可不介意出手教训他一下。”

    “一定。”小个子男生点头,然后转身朝着高个子走去。

    龙十三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走过去正想询问沐小雅有没有事的时候,后方忽然有人出手,沐小雅赶紧开口道:“小心啊,十三哥!”

    龙十三反应极快,转身握住了高个子男生袭来的一拳,看来对方是打算依依不饶了,只见高个子男生狂笑道:“乌哭,你似乎搞错了,我可不是你的同伴,而且咱们的命令不是来杀人吗?这时候就没必要伪装了吧,计划什么的无所谓,我现在只是想大闹一场!”

    被叫做乌哭的小个子男生一脸无语的望着高个子道:“伊万,你知道为什么你的排名会比我靠后吗?那就是因为你欠缺冷静,我们的任务确实是来杀人,不过是暗杀,看来以你的脑子是不理解暗杀和杀人有什么区别啊?”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猎物不就是在眼前吗?”伊万笑嘻嘻道,然后拳头用力一握,青色的火焰燃烧而起,顺着他的拳头直接衍生到龙十三的手掌之上。

    诡异的现象,让酒吧的人都露出惊恐的表情,纷纷逃离现场,龙十三也是一脸诧异,对方的功法有点怪异,连忙抽回手拉开距离。

    “你们是谁?”龙十三将手上的火焰熄灭,抬起头认真的问道,刚刚没有察觉到两人的真气波动,并不是因为他们是普通人,而是他们刻意隐藏,并且那种攻击手法,怎么看都不像是武者,是异人吗?

    范太闲想了一会后才恍然大悟道:“老大,伊万这个名字我听过,是伏击戚老爷子的人,也就是说,他们是PDE的成员!”

    龙十三愣了一下,一个恍惚,伊万已经杀到了面前,这一次轮到他做不出任何的反应,就被伊万口中吐出的青色火焰给瞬间淹没了。

    伊万冷笑一声道:“答对了,这就是给你们的奖励,抱歉啊,乌哭,我拿下首杀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