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6 我们站在谁那边

    S级执行者全灭,开什么玩笑,那些家伙放到华夏那就是跟曹子建一个等级的存在啊,结果却被一个人给灭掉了,虽然亲眼见识过神王的可怕,但史蒂夫的话还是让龙十三大吃一惊,毕竟在鬼门,所有人都为了成为S级的执行者而努力着,可以说S级是他们的信仰,也是代表着鬼门最高的战力,可结果却是这样不堪一击?

    “史蒂夫,你在说笑吧,那些强得不像话的家伙,就这样被一个人给团灭了?”龙十三一脸不可置信道。

    “虽然我也不相信那是事实,但确实就是如此,拥有“神王”作为同伴的PDE,战力提高了不仅仅只是一两倍怎么简单,他们已经成为为不是鬼门所能抵抗的强大组织了,S级的执行者被团灭,就是他们给我们的一个下马威,所以我这一次才风风火火的来到京城找到你,除了从你那边打听过于PDE的情报之外,还想迅速补上S级站力的空缺,我想要邀请你,还有在座曾经与神王战斗过的年轻人组成一个媲美于S级的战斗小队,继续调查关于PDE的事情。”史蒂夫道出了这一次的来京城的真正目的。

    范太闲无奈道:“我说这位大叔啊,我是不知道你们口中的S级有多强了,不过我们在面对神王的时候,可是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啊,就算你这样说,我们也不敢胜任啊。”

    刘公瑾握紧拳头不甘心道:“那样的对手,就算集合在场所有人的战力也没有一点胜算吧。”

    “不,这只是暂时性的,我调查过你们所有情报,你们几乎是华夏最出色的年轻武者之一,我们的队伍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才,况且比起已经成型的神王,你们有他没有优势。”史蒂夫笑道。

    刘公瑾疑惑道:“什么优势?”

    “那就是年轻,因为年轻所以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只要经过我们锻炼手法,磨练意志,提高实力的话,迟早能拥有与他们匹敌的能力。”史蒂夫认真道:“问题是你们甘心吗?只是输过一次,就承认一辈子都要输给对方了?”

    他们当然不甘心,只是面对那样不同次元的对手,就算不甘心又能如何,龙十三陷入沉思,他本质上是完全没必要跟神王扯上关系,毕竟谁也不想跟那种强人成为敌对关系,只是他无论如何都忘不了在寿江山上的那一幕,如果公孙无敌没有出现的话,恐怕仇冬青现在已经香消玉损了,而且对方也喊出了会再卷土重来的宣言,要是不阻止他的话,那样的情况一定又会发生,到时候自己又有何能力可以保护好仇冬青呢?

    龙十三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那是因为他这段时间有自己的私事处理,要是真答应了史蒂夫的话,势必要离开华夏一段时间,哪那还有时间报仇啊。

    就在龙十三思考如何给出答复的时候,赵国士忍不住开口道:“别开玩笑了,要我跟他们联合,不可能,我自己的场子我自己会去找回来,不需要和他们成为同伴!”

    说完就起身想要离开了,曹子建喊道:“国士,在寿江山一战你也应该明白,那样的对手不是那你一个人对付得了的,就算你把赵家的势力都用上,那也只是在华夏管用,对方可是在全世界都有分部啊,你一个人怎么跟那样庞大的组织对抗啊。”

    “这你就管不着了吧,曹子建,还有,别像是朋友一样跟我对话啊,在我眼里你跟那些PDE的人没有区别,都是敌人。”赵国士冷着一张脸道:“我想要做出什么样的行为都是我自己的事,神王也好,那个什么PDE也好,我会靠自己的能力让他们付出对我家人出手的代价,包括你,龙十三,你如果对当年的事放不下,想要找我爷爷算账的话,我在赵家大院等着你!”

    赵国士留下这样的发言后就踹门离开了,曹子建气得大骂道:“这个蠢货,到了现在还在耍小孩子脾气,难道他还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吗?”

    “他不是在耍小孩子脾气。”方人王一语中的道:“看到自己与对方的差距,就连一直追赶的你都输给了那个神王,他是在害怕,刚才的行为也是想要掩盖心中的恐惧,换句话说,神王已经成为了他不可能越过的一面高墙了,如果让这样的他加入这个队伍,也只是会拖后腿而已。”

    曹子建愣了一下,那个赵国士居然会感到害怕?

    “不用理他了,我想听听你们几个答复。”方人王用手撑着下巴道:“我可是这一次队伍的负责人,你们要是答应下来的话,今后将由我来提升你们的战力,是不是觉得很荣幸,由我这位儒圣来教导你们,普通人可没有这样的待遇哦。”

    完全没有,龙十三等人都不约而同的翻了一个白眼。

    方人王气得吹胡子瞪眼,现在的年轻人也太不识抬举了,王皓晨只能打起圆场道:“各位,这一次鬼门是与CSA合作的,所以你们的答复很重要,请你们现在就告诉我,你们答案。”

    “搞什么啊,突然就逼迫我们给出一个答案,这种感觉就跟被人表白必须强制接受一样,真不爽。”范太闲摊手道。

    “没办法,他们的意思很清楚,如果我们不答应的话,情报也不会跟我们分享,换句话说,这一次是赶驴上架呢,要不就跟着赵国士一起滚蛋,要不就留下来成为他们的一员,泾渭分明的选择题呢。”刘公瑾谈谈道。

    龙十三总算有了回应,他起身道:“我还有点私事要处理,这件事等晚点再说吧。”

    “我也得赶紧回北海了,要是让我家老爷子知道我去干这种蠢事,还不往死里揍我啊。”范太闲掏了掏耳朵,一脸无所谓的起身。

    刘公瑾打了个哈欠道:“我还要去医院看望戚老头呢,大家就此别过吧。”

    见剩余的三人要走,王皓晨有点心急道:“各位,你们还不明白状况吗?PDE可以已经拥有了神王这样强大的武器,如果不阻止他的话,这样下去整个世界都会陷入恐慌之中,你们明明有能力,为何不愿意当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啊,你们难道一点责任心都没有吗?一点武者精神都没有吗?这样的你们配成为华夏的武者吗?!”

    三人听到这话都停下了脚步,龙十三头也不回道:“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道德绑架呢,什么拯救世界啊,成为英雄啊,这种话真的让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或许你想要成为那种人,可我们是一点不想啊,我们从来都不会为了那些虚无缥缈的大义活着,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我们乐意,世界毁灭都没有关系,PDE也好,神王也好,他们想干什么都是他们的事,只要不惹上我们,我们才赖得跟他们拼命了,活着从来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这样的道理都搞不懂,还谈着拯救世界的话题,你是来搞笑的吧?”

    “何等不负责任的话语,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史蒂夫,这就是你给我介绍的人,完全一点正义感都没有!”王皓晨勃然大怒的指责着史蒂夫,原本他还以为史蒂夫介绍的人一定靠谱,没想到思想觉悟居然这样自私。

    “好了,小晨,我一早就说过他们都是问题学生嘛,没那么容易说服的。”史蒂夫也有点无奈道。

    王皓晨一脸不满道:“什么问题学生,完全就是一群长大不的小破孩,在面对这种严峻的问题,居然率先考虑的是自己的自身,这样的人,我们CSA不需要!”

    “喂,那位王小哥,我忍你很久了哦。”范太闲转过头道:“从刚刚开始的语气就让我很不爽,你不知道你在强迫别人做一件事的时候那表情很欠揍吗?”

    王皓晨冷哼一声道:“我没有强迫你们,事实上只是证明我们不是一路子的人,格局不同,没有共同语言,在我看来你们更适合站在PDE那边!”

    “我们站在PDE那边?”

    龙十三笑道:“会说出这样愚蠢的话真让我想要发笑呢,连这点都看不出来,你是怎么成为CSA的检查官的啊?我们啊,从出生开始到死亡那一天,只会永远都站在自己这一边啊!”

    “就是怎么回事,回见了,各位。”刘公瑾补充道,然后三人离开了会议室。

    王皓晨一拍桌子道:“那群臭小子是什么态度啊,一个个都擅作主张,难道他们一点为社会奉献的精神都没有吗,指望着这样的人,还不如重新挑选一些正义的人呢。”

    “我倒不是这样认为。”曹子建开口道:“要知道,我们想要组成的队伍,他们的对手可不是跟你一样的好人啊,如果他们一开始就因为所谓的正义而答应的话,那么就算勉强他们组成小队,也只是一群乌合之众,完全不可能跟PDE这样穷凶极恶的人对抗的。”

    王皓晨疑惑道:“这话是什么意思?”

    “想要跟坏人作战,并且要获取胜利的话,就必须比他们更坏才能达到以暴制暴的效果,你是这个意思吧,子建。”方人王解释道。

    曹子建乐道:“没错,所以他们绝对是“弑神”小组最合适的人选。”

    “我是不知道你们挑人的标准啦。”王皓晨让步道:“问题是他们现在不配合,说得天花乱坠都没用。”

    史蒂夫乐道:“放心吧,我比谁都了解龙,以他的性格,绝对会入伙的,现在就是讲究方法的时候,龙就交给我了,剩下的几个,你们谁负责?”

    “赵国士交给我。”曹子建回答道。

    方人王说道:“那我没得选咯,只能拉下老脸去找一下戚东方还有范重楼,让他们帮忙了。”

    “总之无论如何,弑神计划要如常举行,哪怕多费点时间也无所谓!”

    “……”

    走出总部大楼的时候,范太闲还在吐槽那个王皓晨说话的语气不讨喜,龙十三和刘公瑾则是若有所思,虽然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但很明显他们并没有那么潇洒的放下这件事,毕竟寿江山上的那件事可一直都压在他们心上,这一次可以说是创造出能与那个男人正面对决的机会,难道就这样放弃了吗?

    正当三人各有所思的时候,一个中年男子拦住了他们的去路,见到这个人,三人都停下脚步,刘公瑾和龙十三不认识对方,但范太闲却开口喊了一句小叔。

    是的,迎面朝他们走来的正是范海燕,他走到龙十三的面前道:“有个合作,想跟龙少爷谈一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