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1 无人能敌

    神王与曹子建斗得难分难解,好在有李莲华等人帮忙疏散观众,否则曹子建也不可能不留余力与神王斗上一场,但即使心无旁贷,想要拿下这位一直藏在徐天狼体内的剑魔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当年天山一战,曹子建就领会过了对方的可怕之处,不然以曹子建的性格,早就击杀对方了,那会利用法阵封印这个一旦放出来就唯恐天下不乱的怪物,之所以没能杀掉对方,就是因为做不到,最后只能答应方人王用封印的手法暂时镇压住这个威胁世界和平的玩意。

    徐天狼天下无敌的外号并不是空穴来风,所以由他身体内诞生出来的剑魔有多可怕自然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他拥有超越徐天狼的战力,却没有徐天狼的人性,所做的一切仿佛就是为了破坏而诞生于这个世上了,是个十恶不赦的怪物,放任这股力量不去管的话,总有一天会有无数无辜的生命死在他的手上。

    一生嫉恶如仇的曹子建自然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所以这一次既然对方找上门的话,那他绝对就不可能让对方安全离开这里,他要在这里击杀这个埋在世界地底下不定时的炸弹,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一拳将神王拉开距离后,曹子建左手搭在右手之上,然后右手的拇指搭在了中指之上,瞄准了神王之后,浑身的真气凝聚于指尖,一指弹出的同时大喝道:“你的野心就在这里被我埋葬吧,神王啊!”

    巨大的真气波动炸裂开来,仿佛要将整座寿江山都给炸毁一般,这样气势十足的攻势,也就只有曹子建能够使出来。

    面对着曹子建的强大一击,神王不躲不避,深吸一口气后,朝着曹子建进攻的方向吼出,一指禅所形成的巨大真气冲击波,就这样被阻挡了下来,甚至反过来攻向曹子建!

    开玩笑的吧,曹子建的一指禅,居然这样轻而易举的被反击了回来?

    瞧见这一幕的李莲华等人纷纷愣住了,在场的人都基本看到曹八斗与星无尘那一战,所以明白这一指禅的威力有多强大,更别说此时是曹子建使出来的,那可是他的成名绝技啊,可却一点作用都没有。

    曹子建双手护住自己,被自己所制造出来的真气冲击波给卷入进去,然后发出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神王冷笑道:“还真是绚烂的烟花呢。”

    烟雾散去,曹子建站在已经形同废墟的寿江山上,分外狼狈,身上的衣物已经被刚才的冲击破给烧毁了,露出大片裸露的肌肤,看起来并不好受,不过虽然中招了,但其精神状态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神王举起一只手然后一挥,强烈的风压袭向曹子建,仅仅只是随意的一挥手,都让距离他们很远的李莲花的等人都人仰马翻,差点站不稳脚步,举手投足间就有这般威力,这种对手真的可以战胜吗?

    原本以为赵国士就已经足够可怕了,但遇上这突然降临在武斗大会的家伙,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李莲华面对赵国士或许还有一战的勇气,可要是遇上这个家伙,恐怕就算是心高气傲的他也只能乖乖投降认输了。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怪物。

    就连视曹子建为一辈子对手的赵国士瞧见两个人战斗的场景,也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已经不是实力强弱的问题了,而是完全处于两个次元,甚至赵国士都认为曹子建是脑子秀逗了,才会跟这种怪物战斗,还是说,他的实力早就已经可以跟这种怪物相提并论了,自己难道被他拉开了怎么远的距离了吗?

    赵国士除了震惊之外还有一丝不甘心,赵银河显然瞧出了自己的大哥的想法,低声提醒道:“大哥,你可别打什么坏主意啊,以你现在的身体可不能勉强加入战斗,我可是会盯着你的哦,不会让你跟那个刘公瑾一样去送死的!”

    “那个拿着木剑的家伙在场中?”对于那个手拿木剑的少年,赵国士还是挺有印象的,他没有想到,在见证那两人的战力后,那家伙既然还有胆子去参上一脚,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赵银河点了点头,然后望向场中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边应该有几个白痴会跑出去救他,虽然这样说很对不起未来妹夫,但我可不像跟那种家伙打上一场,我们就待在这里,等着一切都结束吧……”

    是啊,以自己现在的身体又能做到什么呢?

    回说场中,神王再一次逼退了曹子建,比起当年与曹子建交手的时候,他的实力明显比当初更加的强大,是因为这两年潜伏在徐天狼的身体之内得到了成长吗?所以才会比当初更强吗?

    曹子建暗觉不妙,当年自己联合公孙无敌的力量也只是能将对方引到阵法而已,如今没有了公孙无敌,一个人想要击杀这家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啊。

    不对!

    曹子建摇了摇脑袋,将这个想法抛之脑后,在场只有他能够阻止对方,他要是退缩的话,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死于他的手上呢,既然自己是天人,就应该替天行道才对,这本就是自己的使命。

    “你的攻势停止了呢,是放弃了吗?知道无论你做什么都不可能战胜我,对吧?”神王缓缓说道:“其实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所谓的天人,不过就是还没有成神的凡人而已,怎么可能是我这个神的对手呢。”

    曹子建不屑的笑道:“这种台词我从中二之后就没有说过,你说出这种台词不会觉得羞耻吗?话说回来,我之所以不发动攻势,是在等你进攻啊,刚才的攻势对我来说可就像是被蚊子叮咬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你可得加把劲啊,否则就太让我失望。”

    “是吗?”神王举起右手,幻化出一把漆黑的巨大剑气,对准了不远处的曹子建道:“真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着这股自信呢。”

    话毕,漆黑的剑气凌空而至,射向了曹子建,所卷起的气压就好像暴风一般让人望而生畏,曹子建不敢大意,右手又是一记弹指,这一次可是拼尽全力的一击啊,两股力量瞬间碰撞在了一起,始终在真气的浓郁度上,曹子建还是不如对方,脚下不断的节节败退。

    可即使如此,他依旧没有放弃,怒吼一声后,抱着右手中指骨折的结果,总算是将那把漆黑的巨大剑气给弹开了!

    曹子建保持着弹指的姿势,仔细一看可以发现,中指几乎已经完全扭曲了,不可能再用了。

    废去一指的代价才勉强抵挡住对方这一次的进攻,孰胜孰弱,已经很明显了。

    “干得不错呢,那接下来,你有几根手指可以抵挡住我的攻击呢?”神王歪着脑袋问道,然后双手举起,瞬间周围就形成不下十道刚才一样巨大的漆黑剑气,全都虎视眈眈的对准了曹子建,只要神王一声令下,就会尽数攻向对方!

    曹子建额头上冒出虚汗,刚才自己拼尽全力甚至废去一指的代价才挡住了对方那一击,可谁也想不到,那种破坏力惊人的招数对于神王来说就好像是不需要耗费体力就能无限制造出来的玩意,一口气制造出十道漆黑剑气,就算自己每一根手指能抵挡的住,现在也只剩下九根手指了,最后一道剑气怎么办,更别说对方是十道剑气一股脑的射过来了。

    能挡得住吗?

    曹子建都开始怀疑自己了。

    但不挡住不行啊,因为自己如果不在这里阻止对方的话,那还有谁有这个能力呢。

    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曹子建既然拥有这一身强悍的修为,在面对恶人的时候就更加不能退缩了,因为他一旦退缩的话,正义由谁来执行?

    必须挡下来!

    曹子建做好了准备,神王一挥手,十道漆黑的巨大剑气便袭向了他,第一剑凌空而至,曹子建用无名指挡住,然后是尾指,接着是食指,然后拇指搭在了食指上发力,一连九发一指禅,虽然全部都抵挡下来了,但双手的手指几乎都废掉了。

    还有最后一道剑气!

    束手无策了吗?

    不,在曹子建的字典里,可没有这个成语,他正打算用废掉的手指再来一发的时候,一道白色的剑气凌空而至,勉强的将神王的黑色剑气给弹开微小的差距,导致黑色的剑气与曹子建擦肩而过了,直接斩向后方的另一座山峰上,那座山峰因为这道剑气被拦腰一分为二了,从这种破坏力就可以看出,每一道黑色的剑气是有多可怕了!

    是谁在关键时刻出手,曹子建只看到了一个身影冲向了神王,而手中的木剑也第一时间落下!

    “第六剑,拂晓加强版!”

    巨大剑气瞬间形成,虽然不如黑色的剑气那般凶猛,但也不遑多让了,只是剑气刚形成的瞬间,木剑就被神王给握在手中,而那道剑气刚成型的刹那间也烟消云散了。

    来人正是刘公瑾,他望向神王道:“告诉我,戚老头怎么样了?”

    “我记得你。”神王瞧清楚来人后,有那么一点点印象,于是他裂开嘴笑道:“你问我的乖徒儿啊,他啊,可能已经死了哦,而且尸体可能四分五裂了呢。”

    听到自己恩师如此的下场,刘公瑾勃然大怒道:“是你杀了他对吧,我要为戚老头报仇!”

    只是话音刚落,就听到“咔擦”一声。

    跟随着刘公瑾多年似乎已经坚不可摧的木剑就这样被对方轻而易举的折断了,然后神王用被折断的另外一半的木剑狠狠的刺入刘公瑾的体内,贯穿了他的胸膛!

    刘公瑾双脚无力的蹲在了地上,鲜血源源不断的从他的后背流出,仅仅只是一招,就轻而易举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刘公瑾,这也难怪就连曹子建都不是他的对手了。

    “还是跟以前一样不堪一击啊,也不知道徐天狼为什么会对你另眼相看,还认为有一天你能够击败我,就你这种力量,在我眼里就跟蚂蚁一样呢。”神王居高临下道;“你也注意点嘛,踏过蝼蚁而不踩死它,那样的力道可是很难掌握的。”

    “混蛋!”曹子建大喝一声,就要过去营救刘公瑾了,然而凌空出现的一把漆黑剑气也在同一时间贯穿了他的身体,将他钉在了不远处的悬崖之上,不能动弹。

    “我说得可不仅仅是他,你也是哦,曹子建。”

    神王收回右手,然后将手放在刘公瑾的天灵盖上道:“我可是很仁慈的啊,特别在对自己的徒子徒孙时候,这样吧,我就捏碎你的脑袋,让你去跟你师父团聚,这个提议不错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