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8 神王出世

    只要瞳孔与对方对视,就拥有操纵对方的五感甚至是篡改记忆,将别人变成按照自己想法行动的傀儡,这就是易林辉的异能,这也是简淋认为易林辉不会输的原因,毕竟这样的异能简直太无解了,就算是方人王,一旦中招的话,也只能俯首称臣。

    而此时,方人王明显已经中招了,在易林辉下达解除法阵的命令后,他的行为开始不受控制,甚至内心深处似乎有个声音在告诉他,要按照对方所说的做,方人王很清楚的明白,若是被对控制的话,那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的威胁有多大,况且一旦解除剑阵的话,剑魔一旦出世,这华夏就要乱了啊。

    该怎么办?

    强如方人王此时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如易林辉所说的那样,他是为了监视对方才将他收为徒弟的,也因为一早就知道未来,所以对易林辉一点都不信任,也因此才导致完全没搞明白易林辉的能力原理,说到底,会造成这样的局面,都是因为自己不够了解对方。

    真是丢人现眼,堂堂一个儒圣,居然会输得这样彻底。

    “你还在犹豫什么,师父,把法阵解开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因为不这样做的话,徐天狼就会死啊,身为好友,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去死吗?”见方人王没有动作,易林辉加重语言道。

    在被自己的能力控制,依旧可以保持一定的清醒并且与自己的意志力抵挡,这还是易林辉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能说真不愧是站在武道巅峰的强者,想要控制没那么容易啊,不过能力已经发动,即使方人王再如何抵挡,也只是垂死挣扎而已。

    方人王的脑子就像快要爆炸一样,一边身体再告诉他按照易林辉说的做,一方面仅存的一点点微弱的意识则是在阻止他,体内就像有两股力量在互相抗衡一样,而明显支持易林辉那股力量已经越发的壮大了起来,就好像要吞噬掉他仅存的意识一样。

    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在还存有一丝意思的时候反击,不然再拖下去,等自己完全被对方给控制的时候,可就回天乏术了,方人王如是想道,他握紧右拳,悄悄的凝聚力量,力求一击毙命,就在易林辉靠近自己的关键时候。

    “还在挣扎啊,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只能动手了。”易林辉浑身真气暴涨,右手真气化刃出一把修长将近两米的太刀,然后缓缓的举到了方人王的头顶,露出邪魅的笑容道:“即使不能控制你解除法阵,但让你暂时动弹不了那种轻微一点的命令应该适用吧,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做,只能怪你不配合,所以我才只能出此下策了。”

    方人王额头冒出虚汗,心里无比紧张,他明白机会转瞬即逝,如果无法在这一刻击毙对方的话,那自己只能成为对方的傀儡了,对于方人王来说,他就算死,也不愿意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

    简淋在一旁等着易林辉最后的裁决,见到这样的画面总算是松了一口子,至少他们这边现在是占据绝对的上风的,只要易林辉这一刀砍下,就是他们大获全胜的时刻。

    易林辉的太刀已经准备就绪了,方人王表面上云淡风轻,但事实上内心却无比激动和紧张,眼看着易林辉一刀砍下,方人王瞧准时机,出手!

    胜败在此一举。

    巨大而强烈的真气在方人王的拳头炸裂开来,这一拳凝聚了方人王所有的力量,拥有着毁天灭地的破坏力,别说是天阶高手了,就算是天人挨上怎么一拳,也一定都不好受!

    能打到,在这样的距离下绝对可以击中对方,方人王的表情变得兴奋起来,因为大局已定了。

    只是易林辉的表情似乎出乎意料之外的淡定啊,是早就料到方人王会有拼死一搏的打算了,所以早有防御,不可能,方人王对自己这一拳很有信心,就算对方是易林辉,也百分之百躲不过去啊!

    确实是躲不过去,但也没有躲得必要。

    只见方人王这一拳挥出的时候,在距离易林辉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下穿了过去了,不是击中对方,而是凭空的穿了过去,仔细一看,在易林辉的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小型黑洞,而方人王的拳头就这样陷入在里面了。

    这是怎么回事?

    等一下,难道说,方人王大惊失色的回头望去,只见简淋已经从地上爬起来,并且右手伸出,他记得易林辉曾经说过,那个小丫头的能力是传送,这么说来,是她发动了能力把自己的拳头在快要击中易林辉的时候传送到别的地方了吗?

    因为要聚集所有的真气,所以一时间不得不将气压收回来,对方这才可以自由行动。

    完全功亏一篑了!

    “很遗憾啊,师父,最后还是我赢了。”易林辉得意洋洋的说出这句话后,太刀一砍而下,在方人王的身上留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痕。

    于此同时,简淋脑子里接受到了易林辉的命令,在方人王的身后形成一个黑洞的传送空间,方人王便直直掉入到那黑洞里了。

    易林辉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道:“简淋的能力是可以制造出一个传送空间,无论那里只要去过一次就能把对方传送过去,我给你挑了一个度假的好地方,你就在北极待上一段时间再回来吧!”

    方人王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后仰去,已经有一半的身体没入黑洞之中了,他破口大骂道:“孽徒,你不会得逞的,一定有人会阻止你!”

    “我这双眼睛看到的未来,有一个人绝对会阻止你的!”

    在留下最后这句话后,方人王就这样不甘心的被传送到了北极去了,而简淋也第一时间将黑洞给关上,这样一来,方人王短时间是不可能再回到剑谷的。

    简淋喘着粗气,一脸不满的望着易林辉道:“我说教授,你控制方人王的脑子就算了,连带着我也被你控制了,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啊!”

    “抱歉啊,因为这个作战计划必须天衣无缝才行,所以我自作主张了,不过你放心,等我们带回“神王”后,我会解除能力对你的影响的。”

    易林辉微笑道,然后转身面对着不断从徐天狼身体冒出的那团巨大的黑影道:“你可要时刻保持警惕哦,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战斗,他可不会乖乖跟我们走!”

    法阵解除的一瞬间,徐天狼原本被压抑的黑影突然巨大了起来,没有了太极八卦阵的镇压,剑魔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出世了。

    于此同时,小南与伊万也出现在易林辉的身后,一脸兴奋的伊万兴高采烈道:“这就是号称可以举手之间就毁灭一座城市的“神王”啊,真想跟他打打看,看看究竟有多强呢。”

    他两出现在这里,便意味着戚东方已经被他们给解决了吗?

    “戚东方呢?”易林辉开口问道。

    “被我和小南的合体绝招给限制住了,一时半会出不来,反正在我们带回“神王”之前,那家伙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那边。”伊万回答道。

    易林辉现在可没空去管戚东方,因为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战斗。联合着四位使徒的力量,应该可以带回对方吧,不过前提是,必须尽快压制住他。

    在他们面前,黑影不断的超绕着徐天狼的身体,徐天狼的惨叫声不绝于耳,此时的他已经近乎没有理智了,失去了太极八卦阵的镇压,他只有被吞噬的命运。

    方人王被传送到了北极,戚东方被限制住了行动,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剑魔出世了。

    “来了!”小南开口道。

    话音刚落,只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剑谷几乎被夷为平地,而在剑谷之中的所有剑都发出了悲鸣的声音,似乎都在害怕着即将到来的恶魔。

    终于,爆炸的烟雾散去,只见空中浮现了一人,那是徐天狼的身体,但外表比起虚弱的徐天狼多了不少变化,至少样貌是变年轻了,咋看一下与年轻的小伙子无异,外形俊美,身后一对黑气形成的翅膀仿佛遮盖了整个天空,双眼旁边有两道触目惊心的泪痕,模样与古文献中记载中的恶魔一模一样,甚至更加的诡异。

    那双毫无感情的眼睛注视着底下的易林辉等人,就好像俯视着蝼蚁一样。

    “方人王呢?”恶魔谈谈的问道,语气不急不缓,声音也不大,却准确的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易林辉开口道;“已经被我们给解决了,“神王”大人,我们是代表着PDE,来接你回家的。”

    “PDE?”神王掏了掏自己的耳朵道:“没听说过啊,也不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话说回来,你该不会认为你把我放出来,我就要听从你的命令吧?”

    易林辉摇头道:“不敢,只是想与“神王”大人合作,一起将这个世界搞得天翻地覆而已,新的世界需要您的力量。”

    神王眯起眼睛并没有答复易林辉似乎若有所思一样,一旁心急的伊万可受不了两人文绉绉的对话,他大喝一声道:“事到如今跟他废什么话啊,既然我们是打算带他回去的话,那么用什么办法也无所谓吧!”

    话毕,浑身缠绕着巨大青色火焰的伊万就冲向空中,他加入PDE,可不是为了什么所谓的新世界啊,仅仅只是想找一个可以肆意使用自己力量的组织,计划什么的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来到这,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跟所谓的强者痛快的打上一场啊。

    “这个笨蛋!”

    简淋想要开口阻止伊万的愚蠢行为,但还没等他开口呢,半空之中的伊文停下了动作了,青色的火焰从他身上褪去,神王看似平常的一拳砸在他的肚子上,直接将他给打得昏迷过去,然后用右手抓住伊万的脑袋,左手轻轻一挥。

    简淋和小南正诧异对方只是一击就可以将组织排名靠前的伊万的解决的时候,两把生锈的铁剑,如电光火石一般凭空的出现,没等她们发动能力,就直接被铁剑给贯穿了腹部,直直的钉在了二十米开外的悬崖边上了!

    两女吐了一口鲜血,在绝对力量的面前,就连防守这种动作都做不了。

    神王随手将已经失去意识的伊万丢在了易林辉的面前,然后居高临下道:“不堪一击蝼蚁,凭什么与我对话?”

    易林辉抬起头,舔了舔嘴巴。由衷的赞赏道:“好棒的力量啊,果然不虚此行,请您一定要跟我们回去,就算要采取强硬一点的措施,我也必须把你带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