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3 冠亚军之战

    杜老妖怪临死之前,将自身所有煞气和戾气都凝聚在杜家大院的法阵上,在面对秦纵横那场大屠杀的时候,更是启动了法阵,所以在那场屠杀中,杜家的所有冤魂以及戾气都转移到幸存者杜红妆身上,在武斗大会上,杜红妆为何会瞬间提升修为并且浑身缠绕黑气去攻击秦纵横就是这个原因。

    可秦纵横不仅仅帮杜红妆挡下赵国士致命的一击,还用剩余的力气抹除掉了那个诅咒,秦纵横不断的逼着杜红妆强大,为的就是把她体内的这个玩意给逼出来,最终他的目的也达成了,甚至差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可就算如此,少爷你依旧什么都不肯跟红妆说吗?”张万里靠在病房的墙壁上喃喃自语道:“其实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还要善良啊,少爷,为了不让杜红妆去承担这一份罪孽,所以便自己承担下来了啊。”

    秦纵横终究没有跟杜红妆解释他这样做的原因,他这种人做事向来不喜欢解释,并且也没有解释的必要,杜红妆能活到现在,就是因为抱着想要杀死自己的信念,一旦失去了这个信念她也没有活着的理由了,既然如此,就让她继续抱着这样的想法活下去吧,只要自己一天不死,她不一直都有活着的理由吗。

    况且这本来就是自己的罪孽,就应该自己去背负啊,无论出于何种立场,或是何种理由,他的双手早就已经沾满了鲜血,总有一天是需要自己去血债血偿的,而杜红妆是最合适终结这一切的人选。

    所以当杜红妆不死心的问秦纵横为什么要救她的时候,他只是以一时兴起为借口敷衍了过去。

    杜红妆离开之后,病房又走进了一个客人,是腹部已经被包扎好的赵国士,赵国士走到秦纵横的面前,掏出一根烟递给他,然后自己点了一根烟,并且找了个位置坐下啊。

    像秦纵横这样自律的人,基本多没有什么烟瘾,不过既然是对方给的,也就点起来抽了一口后,缓缓说道:“我还以为你至少要跟我一样在床上躺几天呢,没想到你现在就生龙活虎的,我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不甘心。”

    赵国士也呼出一口烟道:“你弃权的事我已经从我爸那边听说了,严格上来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战胜了你,最后关键的时刻,如果不是那个小姑凉上台捣乱的话,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不,那时候我已经没有任何体力能跟你对抗了,所以就算杜红妆不上台,获胜者依旧是你,那最后一枪已经赌上了我的一切,如果不能击败你,自然就必败无疑。”秦纵横谈谈道。

    赵国士摇头道:“我不是很能接受这个结果。”

    “那很简单啊,你只要在下午的比斗中击败龙十三就够了。”秦纵横认真道:“他可是比我强的存在,只要赢了他,就证明了你也比我强。”

    赵国士望着秦纵横笑道:“放心,我不会浪费你给我的这个机会,无论龙十三有多强,我都一定会击败他!”

    说完这句话,赵国士就起身离开了,秦纵横望着他的背影,眯起眼睛乐道:“下午这一场,我就拭目以待了,不过我可提醒你,赵国士,如果你小看他的话,吃亏的可一定会是你,那家伙比起星无尘,更加无法用常理推断的哦。”

    不用秦纵横说,赵国士也明白,龙十三至今为止的表现,无论是对上泰武痴还是对上魏旭或者是星无尘,每一场战斗都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就好像他的底牌源源不断一样,当然,让赵国士最在意的还是在星无尘自爆之后,龙十三身体所呈现出来的奇怪状态,再结合家族的传言,赵国士大概能判断出那是什么东西。

    从某些程度上来说,他们是同类,身体里也都养着一头怪物呢。

    “……”

    下午两点,主办方宣布了秦纵横弃权的消息,虽然让观众们都有点惋惜,但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但那一场战斗中,谁也看出赵国士是比秦纵横强那么一点点,就算没有杜红妆搅局的话,胜利依旧是属于赵国士。

    况且接下来可是龙十三对阵赵国士的冠亚军之战呢,观众们对于这场比斗可是期待值很高的,毕竟今天这一战后,就能决定武斗大会的冠军是谁呢,究竟是赵国士能够获胜,还是类似于黑马的龙十三可以获胜,一切很快就能揭晓了。

    刘公瑾等人也在看望完秦纵横后返回现场观看这场比斗,就算没上场他们同样感觉到紧张,李莲华和宋岚与赵国士战斗过,所以清楚明白对方有多强,而范太闲和刘公瑾也知道,龙十三也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战胜的对手,所以这一场比斗还真是存在很多变数啊。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双方上台,观众们聚精会神的望着场内,从外表上判断,龙十三的精神状态比赵国士要好很多,至少身上是没有明显的外伤,相反,赵国士的腰间被缠上厚厚的纱布,光从这一点判断的话,龙十三似乎并没有因为第一场比斗而露出颓态。

    当然,光凭这一点是无法分出胜负的,毕竟这两个家伙可都是超越常理的存在啊。

    现场最纠结的就是赵灵竹了,一方面她希望自己的老哥能够获胜,一方面又希望龙十三不要输得太过于狼狈,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坐在旁边的赵银河看出了赵灵竹的想法,笑着说道:“咋了,小妹,难道是在烦恼恋人和大哥战斗,自己该支持那一边吗?”

    赵灵竹瞪了赵银河一眼道:“大哥,不要乱说,我跟他才不是那种关系了,还有,我是无条件站在大哥那边的。”

    “你的表情早就出卖了你了,我还不了解你呢。”赵银河嬉皮笑脸道:“话说你还没告诉我呢,那天晚上,你怎么会跟龙十三在一起。”

    想起了那天晚上与龙十三的会面,以及两人干出那种壮举之后,赵灵竹脸有点潮红,或许以前对龙十三只有讨厌,但经过那样的相处之后,便多了一点其他的情绪了,赵灵竹每次只要想起龙十三载着她开车玩河里冲的场景,身体都会莫名其妙的发热。

    当然,她是不会在赵银河面前承认这一点的,她“切”得一声,故作镇定道:“我当然是把那个虫山虎给揍一顿了,除此之外还能有其他的事吗?”

    赵银河明显不信,但也没有拆穿,虽然他承认龙十三是他的妹夫,但有些问题可不能视而不见啊,想到这,他望向擂台之上的父亲。

    那样的表情,是已经下了命令要大哥在比斗中杀了对方啊,老爸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冷酷无情啊,不过也是,带着那样的恩怨,怎么可能遗留龙十三这样一个大祸害,当年的恩怨终有一天要清算,到时候小妹的感情很有可能就会成为对方利用的利刃呢。

    想到这,赵银河就苦着一张脸,上一辈的那些事情还真是麻烦啊。

    龙十三站在擂台左侧,望着赵国士道:“以前总被你压着打,这会我可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了。”

    赵国士巨锤一挥道:“那就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臭小子。”

    龙十三一脸兴奋,赵国士的表情也充满期待,明显两人已经对这一战迫不及待了。

    就在这时,钟声响起,武斗大会最后一场冠亚军之战就这样打响了!

    而在观众席阴暗一角,一个人正目露凶光的观察着这一切,如同盯着猎物的饿狼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