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5 抱着杀死对方的觉悟

    今天是武斗大会四强争夺赛的日子,如今龙家大院中唯一冲进四强的只有一个龙十三了,在八强淘汰赛的时候,范太闲和刘公瑾都相继落败了,不过虽然输给了秦纵横和星无尘,今天他们还是到了现场给龙十三加油,除此之外,宋岚,李莲华,仇冬青等人也都在现场。

    比赛的对手和顺势依旧是采取抽签的方式,因为这样才能保证绝对的公平,也就是说谁与谁对决,还有谁与谁先上场,还要等后台的抽签的结果。

    全场的观众都在兴奋的等待着,无论如何谁与谁对上了,都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斗,因为能够走在这一步的四人都是代表着华夏最高水准年轻一代武者的水平,那么究竟谁能够力排众议而夺冠呢。

    此时后台,龙十三四人已经在休息区等待了,王妙人一语惊醒梦中了,在距离武斗大会开始的前几天,龙十三一直在做着针对体内力量控制的训练,为此一直待在公孙无敌的小院子里,因为只有公孙无敌可以制伏狂性大发的龙十三,好在经过王妙人的提点,龙十三没有出现不可控制的情况,顶多就是杀气外泄,不过这一切还在公孙无敌的掌握中,经过这几日的训练,虽说远远达不到可以控制那股可怕的力量,但至少是得到了宣泄,相比前段时间一直在压抑好了太多了。

    但还是不能大意,面对这些强者,很容易就露出破绽而导致全面失控,对于龙十三来说,这一次的比斗要考虑的因数很多,要一边时刻注意着自己的心态还要一边击败对手,这无疑是对龙十三战斗能力绝对的考验。

    其实公孙无敌是劝过龙十三放弃这场武斗大会的,毕竟他如今处于一个瓶颈,体内那股不可控的力量一直都处于要打开开关的阶段,若是稍微一用力帮那个开关打开的话,那就麻烦了,所以这段时间能不与人争斗是最好的,可龙十三不舍得放弃,辛辛苦苦打到了这个位置上,如果就这样放弃的话,不说对不起仇冬青,范太闲他们的努力,起码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要在可控的情况下击倒对方,就一定需要留力去限制体内的力量涌动,在这种情况下,就等于是给自己加上一把枷锁,无法发挥全力的他,能够击败像是赵国士这样的怪物吗?龙十三没有信心,但他现在只能用力一搏了。

    身为选手区负责人的简淋再次登场,依旧是那个熟悉的抽签箱子,只不过这一次却是增加了规矩,简淋说道:“首先恭喜这位进入武斗大会的四强,接下来你们要轮流上来抽取箱子里的号码,跟以前一样号码代表的是你们的对手和出场顺序,其次这一次冠亚军之战,也会直接在下午举行,也就是说你们认为四强争斗赛打完之后会像以前一样休息一周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这也是为了考验大家的额持续作战能力。”

    战斗会在一天举行完,这说明了除了对手强弱这一点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出场的顺序,先出场的一方会比后面出场的一方多了一点休息时间,也能更好的调整自己,这对于第二场出场的双方都是不利的,因为到了这个级别,几乎不可能出现完全碾压或者是秒杀的情况,想要获胜,就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而代价的高低则是直接影响了冠亚军之战,真是残酷的赛制啊。

    当然,有一人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一点,那就是星无尘,因为他不像龙十三他们这些普通人类一样体力有所限制,只要身体的核能持续运转便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所以一天打一场或是打两场对他来说完全没有区别,也不存在消耗这种说法。

    可以说,这个赛制对于星无尘来说是绝对有利的。

    除了星无尘之外,龙十三,赵国士,秦纵横三人都若有所思,他们自然注意到这一点,既然是这种赛制的话,那么谁也不想在比赛中遇到星无尘,特别是在顺序排后的情况下,最好是抽取到1或者是2的号码,并且保证星无尘不在这两个数字之内,才是对他们最有利的情况。

    龙十三率先上台抽取号码,很幸运的抽取到1的数字,这证明他躲过了因为顺序的原因而导致体力不能及时恢复就要上场的尴尬,但也不是完全保险的,还要看是谁抽到2的数字,如果星无尘抽到2的号码,那这种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秦纵横起身,他与龙十三在北海曾经敌对过,不过一直都没有跟对方堂堂正正的打上一场,这一次武斗大会他倒是挺期待能跟龙十三对上的,所以理想数字是2,他把手放在抽签箱内,心中默念着2的数字,可是很可惜,他抽取出来的却是3,这让他有点失望,因为这个数字是处于绝对不利的位置,而且对手只能是星无尘和赵国士,无论哪一个都不好对付啊,星无尘拥有无限的体力,想要击倒他需要付出绝对的代价,而赵国士更不用说了,那碾压一切的攻击力可不是寻常人能够承担下来的。

    所以比赛走向,现在完全由已经起身抽取号码的赵国士主导了,究竟他会抽取2,与龙十三对战,还是抽取4,与秦纵横对战,一切很快就揭晓了。

    当看到赵国士手中的数字后,无论是龙十三还是秦纵横都叹了一口气。

    是4!

    这也就意味着,第一场将由龙十三对阵星无尘,而第二场则是秦纵横对阵赵国士,这样的结果,对于三人来说,都是最糟糕的局面了。

    不过事实已经形成,再懊悔也没用了。

    简淋公平了出场的顺势和对阵的名单,大屏幕上也显示了出来,观众们看到这一份名单都忍不住讨论了起来。

    范太闲挠头道:“老大这一次也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倒霉,虽然被安排在第一场出战,比起第二场的两人多了恢复体力的时间,可偏偏对手是那个星无尘,这样一来,这种优势就不复存在了,毕竟谁跟星无尘打,都不可能在不耗费巨大的体力前提下击倒那个能无限复活的玩意。”

    仇冬青点头道:“确实如此啊,现在就看小虎子要怎么处理了,如何在确保体力的情况下以最小的代价击倒对方,这个才是这一次战斗中的重点,公瑾,你跟星无尘打过,认为应该采取什么策略?”

    “星无尘没有体力这个概念,而且只要核心不被破坏的话,那么就永远不会倒下,虽然知道了唯一的弱点,但这个弱点也被强化过了。”刘公瑾摸着下巴道:“老实说,如果从这一点思考入手对付对方的话,那么十三很有可能就会重蹈我的覆辙,问题是,这是唯一能击倒星无尘的缺口,那就很难办了。”

    众人愁眉不展,小豹子可不懂这些,他只是跟着小鱼儿帮着龙十三打气,在他们眼里,无论对手是谁,龙十三都能轻易获胜。

    选手区内,简淋让龙十三和星无尘二十分钟后上场后便离开了,她要赶紧跑去观众席挑个好位置,好好的欣赏接下来的比斗了,毕竟对于她这种女性来说,没有什么比看四个魅力四射的男人打在一片的局面了,那可是能让人瞬间高潮的画面啊。

    星无尘起身回了自己的休息室,赵国士也没有待在公众区域,这里只剩下龙十三和秦纵横了,秦纵横开口道:“真可惜啊,我还以在四强争夺战中可以跟你一较高下了,现在看来,咱们的战斗可得往后延迟了呢。”

    “说得你好像轻易就能击倒赵国士一样。”龙十三翻了个白眼道。

    秦纵横耸肩道:“我对于我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倒是你,面对星无尘,该不会未战就打算投降了吧?想来也是,那种对手我也不想碰上啊,完全不能用常理来形容,无限体力本来就已经很BUG了,还能无限复活这就有点不讲道理了呢。”

    “我才不管什么无限体力和无限复活呢,我的眼里只有两个字,胜利。”龙十三毫不迷茫道。

    对,就是这样的眼神,我就是想要击败这样的你啊!

    秦纵横嘴角上扬,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道:“真希望你能永远保持这样的眼神,然后再遇上我的时候,由我亲手摧毁掉,这个擂台,不需要两个主角。”

    龙十三冷笑道:“那你恐怕一辈子都是跑龙套的命了。”

    “呵呵,拭目以待吧。”秦纵横转身离开,然后在走出大门的时候忽然停下脚步道:“虽然你可能明白这一点,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想要让那个星无尘认输完全不可能,所以这一场战斗,你最好抱着杀死对方的打算。”

    这种事不需要秦纵横来多嘴,龙十三早就这样打算了,面对能无限复活的星无尘,如果做不到一鼓作气的摧毁对方,那么输的可是自己啊,他不想输,所以只能有抱着杀死对方的觉悟了。

    “……”

    休息区内,星无尘正用无线电与某人通话,他说道:“教授,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我将会在第一场就跟真龙遇上,对此,你有什么建议没有?”

    “也没啥建议啊,拼尽全力就行了,反正有我这后勤人员在,你就放手一搏吧,顶多坏了我帮你修嘛。”电话里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响起道。

    “那么,要尽全力到什么地步?”星无尘问道。

    中年男子思考了一会后,才慢悠悠得说道:“在上一场比斗中,你传过来的数据我已经能看到真龙的雏形了,他现在应该已经类似于走钢丝一样,只要有丝毫的松懈,就会掉入脚下的深渊之中,既然这样,我们就帮他一把吧。”

    “你的意思是?”

    “把他推入悬崖,让他将所有的力量都发挥出来,这种数据对于我日后的研究很重要。”

    星无尘淡黄色的机械瞳孔忽然明亮了起来,他认真道:“也就说,这一场战斗,我要抱着杀死他的打算,我能这样理解,对吧。”

    “对,动能全开的那种。”男人的声音阴沉道。

    “明白了。”

    星无尘切断了无线电,等到主持人宣布他上场之后,才起身走向擂台,在那里等待他的,正是已经做好打算的龙十三了。

    双方的眼神,都在传递出一种信念,那就是将会在这一战中毫无犹豫杀死对方信念。

    四强争夺战。

    第一战。

    FIGH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