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1 声音

    四强争夺战将会在一个星期后举行,除了因为要修理被破坏的擂台之外,主要也是让选手能够有休息的时间,毕竟八强争夺实在是太激烈了,无论是获胜的还是战败的都几乎耗费了所有的体力,当然有两个人是列外,一个就是以压倒性优势战神宋岚的赵国士,另外一个便是几乎没有任何损伤的星无尘,毫无疑问,这两人将会是四强争夺赛中成为龙十三最强大的敌人之一。

    除此之一,以微弱的优势击败的范太闲的秦纵横也不容小藐,毕竟他那能制造出冰的功法实在是有点不讲道理,可以说,四强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战斗方式,想要获胜,就必须了解他们,从而找出他们的缺点,逐个击破。

    已经出院的仇冬青换上了职业OL装,戴上了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手里还拿着教鞭,这种打扮无论怎么看都容易让人浮想翩翩,特别是坐在会议室椅子上的龙十三,脑子里几乎都是在想少儿不宜的画面了,好像自从上次自己表露出对制服方面有兴趣后,仇冬青就无时无刻的换着各种制服诱惑自己了,上次在医院还跟护士借了衣服,大半夜在床上勾引自己,要不是自己定力十足再加上有小鱼儿偷偷盯着的话,龙十三恐怕就真的要对不起自己的媳妇了。

    瞧见龙十三似乎心不在焉,手里拿着教鞭的仇冬青敲了敲黑板上的视频,一脸不满道:“小虎子,你走什么神,我正在就跟你分析秦纵横他们的战斗方式呢,你好好听着行不行?”

    黑板上用投影仪倒映出来的画面正是比赛的录像,仇冬青在医院观看这些比赛的时候,顺便将每场比赛都录起来了,为的就是这段时间可以跟龙十三好好分析一下,好让他更有机会夺冠,可很明显,龙十三对此没有啥兴趣,看这玩意还不如欣赏童养媳姐姐的身材来得更加赏心悦目呢。

    龙十三打了个哈欠道:“冬青姐,你一大早把我叫来公司,就是给我看这种东西啊?”

    仇冬青翻了个白眼道:“这很重要的好吗,你可是在几天后就要跟这些人几乎等同于怪物的敌人交战了,现在多做一些分析准备不是更能提高胜算吗?”

    “分析来分析去也没有个屁用,他们要是能通过分析就能战胜的对手,那也太好对付了。”龙十三点了一根烟道。

    “虽然确实是这样,但有准备好过没有准备吧。”仇冬青担忧道:“而且除了四天后的武斗大会之外,还要提防一下魏家的报复,毕竟你可是杀了魏家的二少爷呢,魏腾辉是不会放过你的,我寻思他们应该会在四强争夺战开始前朝你动手。”

    龙十三吸了一口烟道:“这事我当然知道,魏腾辉要是不报仇那才奇了怪了,不过这都三天了,一点动静都没有,龙千象估计也赖得去管这件事,所以由他出面去镇压几乎不可能,要不就是魏家不打算在这个敏感的节骨眼上动手,要不就是预谋着更大的阴谋,反正我这边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以不帮应万变。”

    仇冬青无奈道:“你啊,要是一直保持着这样懒散的性格可是会吃亏的。”

    “不说这个了。”龙十三坏笑道:“咱们在会议室待了那么久,你说说看那些平时眼红我的公司职员,特别是暗恋你的那几个,是不是现在都气了个半死啊,这样也好,气死他们,免得他们老打你的注意。”

    “我说,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仇冬青捂着额头苦笑道。

    龙十三忽然起身,一步步的靠近仇冬青,将他逼到了讲台之上,然后伸手抱住她,将她整个人放在桌子上,以绝对侵略性的动作在她耳边说道:“我当然可以正经,但问题是,你穿成这样让我怎么正经啊?”

    龙十三一边说,一边右手从大腿处缓缓攀升上去,几乎已经要到达短裙里面的绝对领域了,仇冬青脸红到耳朵那边,按住龙十三的手道:“不要这样,影响不好。”

    龙十三乐道:“这会知道影响不好了,那你还这样勾引我?真以为不敢吃了你啊。”

    仇冬青冷哼了一声道:“你也就是嘴里厉害点,真要动真格的你敢吗?”

    “你说我敢不敢?”

    龙十三挣脱开仇冬青的手,然后霸道的将手伸进去,羞耻的部位被对方的手掌摩擦着,这把无论面对任何场合都面不改色的女妖刀,似乎也只有在龙十三面前才会露出这样害羞的小女人表情了,正当她实在受不了身体的酥麻想要求饶的时候,会议室门被推开了。

    门外站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年龄大概是二十多岁,长相帅气,是那种能够轻易俘虏女人欢心的男人,他一板一眼的说道:“仇经理,帝国集团的代表已经在你的办公室等你了,你可能需要过去一下。”

    仇冬青面红耳赤的想要整理自己的窘态,却发现龙十三早就已经松开了他,还细心的将她的短裙整理好,站在一旁比谁还要正人君子的模样。

    仇冬青从桌子上下来,狠狠的瞪了龙十三一眼,然后没好气道:“你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就回来,不准玩手机,好好看视频!”

    龙十三双手作投降状,说他明白了,仇冬青便踩着高跟鞋离开了会议室,那个站在门口西装革履的男人并没有离开,而是将会议室的大门关上,朝着龙十三走了过来。

    龙十三压根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双手放在脑袋后面,翘起二郎腿,吹起了口哨。

    戴着眼镜的西装男人叫朱勇,是仇冬青的助理,前段时间才上岗的,父亲是象果集团的元老,属于能进入董事会的大人物,所以朱勇明显就是走后门进来的,而父亲将他安排在仇冬青的麾下,自然有他的打算,虽然仇冬青在集团内部一直都是有龙家童养媳的身份,但据可靠线报,那个龙家大少爷早就在北海结婚了,所以目前来说仇冬青是单身,而朱勇无论是相貌还是学历都属于上等,安排在同一个部门,日久生情也有可,要是能获得仇冬青的芳心,这对于他们爷俩来说都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朱勇也明白这一点,但却没有第一时间展开追求攻势,他无异是泡妞专家,知道面对仇冬青这种天之骄女,一上来就以跪舔的姿态几乎不可能成功,所以他反其道而行,一直跟仇冬青保持适当的距离,也多亏这样,才能让仇冬青一步一步的信任他,从而卸下心防,攻略成功,他能够在仇冬青身旁当了快半年多的助理,这证明他的计策是用对了。

    所以一大早看到仇冬青领着一个陌生男人进入会议室,就一直关注着对方,甚至在门外偷听,当听到对方调戏自己的心上人之后,这位朱勇终于忍不住推门而入了,好在帝国集团的客人确实在办公室等着仇冬青,这才让他有个借口可以引开仇冬青。

    从先前的对话可以听出,两人的关系有点暧昧,这让朱勇心里很不舒服,毕竟他早就将仇冬青视为自己的女人,那能忍得了别人对她的猎物出手。

    “这位先生,会议室暂时要用到,所以能不能请你移步到偏厅里等候?”朱勇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位不请自来的情敌道。

    龙十三撇了朱勇一眼,然后视若无睹的继续抽着烟。

    真是一点素质都没有,朱勇心里鄙视,但嘴上还是挂着虚假的笑容道:“这位先生,我跟你说话呢,请你懂点礼貌好吗?”

    龙十三这才抬起头,审视着对方一眼道:“在门外偷听的愉快吗?”

    被龙十三一语中的朱勇先是一愣,并没有雷霆大怒,这会发脾气就是中了对方的道了,他只是冷笑一声道:“这位先生可不要血口喷人,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偷听吗?小心我告你诽谤。”

    “所以说我才讨厌跟你们这些所谓的精英打交道啊,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开口闭口都把名誉挂在嘴上,事实上却是一点都不值钱呢。”龙十三平谈道。

    朱勇家境显赫,父亲是楚绍元的得力干将,更是象国的元老,这种家庭出来的孩子,自尊心都分外的敏感,此时被龙十三这样一羞辱,忍无可忍的回了一句道:“那你又算个什么东西,你有啥资格教训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只癞蛤蟆想要干嘛,仇经理那种天鹅岂是你能染指的,你到底离不离开,不离开我就叫保安了赶走你这种无礼之徒了!”

    “楚绍元养的狗,居然一点眼力见都没有,就算狗仗人势,也得看看咬得是谁吧?”龙十三冷笑道,以往来到集团,总有一些不长眼的情敌想要出来挑衅自己,但大部分都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也不敢太过明目张胆,顶多就是背地里冷嘲热讽几声,这家伙倒好,连自己的身份都没有搞明白,就忍不住跳出来咬人,是因为楚家在集团的地位超然,所以连一条狗也变得这般目中无人不成?

    朱勇勃然大怒道:“你这话什么意思,楚董事长可是你能随意侮辱的,你以为自己是谁啊,象国集团可不是你这种野狗能放肆的地方!”

    龙十三伸出手随意一拽,就将朱勇给拽了过来,一只手将他摁在面前的桌子上道:“我不仅仅敢在这里骂楚绍元,就算我在这会议室内撒尿,也没有人敢管你信不信,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你也敢对我指手画脚的?”

    “你放开我,你这个蛮横的家伙,我要让你付出代价的!”朱勇大喊大叫道。

    他挑衅对方,就是为了让对方做出这样的举动,只要他敢动手的话,朱勇就要机会倒打一耙,让保安教训这个无礼之徒之外,还能让仇冬青讨厌对方,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啊,所以这会他当然不会闭嘴,而是火上浇油。

    原本龙十三并不想跟对方计较,只不过很碰巧他这几天的心态一直很不稳定,人也容易暴怒,所以朱勇送上门来才会情不自禁的动手。

    “有种你就打我啊,我看你待会怎么跟仇经理交代,仇经理怎么会认识你这种小流氓,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像你这种社会垃圾,别说是跟仇经理交朋友了,就连踩在象国集团地板的资格都没有!”朱勇不断的挑衅着,他并不知道,他这样做是在自找死路,因为龙十三身上的杀意已经不断的往外冒出了。

    他的脑子里有个声音在告诉着他,把这个脑袋给撬开,看看里面的脑浆到底是什么颜色的。

    “动手吧,我的王。”

    龙十三好似被那个声音牵着走一样,手掌用力,就要将这个烦人的苍蝇脑袋给捏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