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66 猛虎打盹

    “你怎么了,小虎子?”

    正当龙十三竭力的控制住体内不断冒出的那个不和谐声音的时候,仇冬青似乎预感到什么,忍不住出声问道,龙十三这才反应过来,有点心虚道:“没事,可能是上午给魏旭那一场打得比较激烈,现在整个人还处于激动的状况下吧。”

    “龙小哥,你刚才那可不是激动的原因哦,而是……”李莲华一本正经的说道。

    难道被这家伙给发觉了不成,也是啊,李莲华是可以跟赵国士打得难解难分的存在,想要察觉到自己体内的杀意有多难,龙十三吞了吞口水道:“而是什么?”

    “应该是悸动才对,青春的悸动啊,对于恋爱的懵懂以及那副关心对方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心意的羞涩模样,实在是太青春了,本大爷的热血之心都要沸腾起来了!’李莲华兴奋的举起大拇指道。

    龙十三捂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对自己刚刚高看对方的想法感觉到羞耻,无论从哪方面看,这家伙都只是个典型的热血笨蛋啊。

    仇冬青被李莲华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模样给逗笑了,眯着眼睛望向龙十三道:“是这样吗?见到我有悸动的感觉吗?”

    “完全没有,这家伙是傻逼吧?”龙十三无语道。

    李莲华补刀道:“仇姐姐,他这是在害羞呢。”

    “我才没有。”龙十三没好气道:“你以为我跟你这种处男一样,连跟女孩子说话都会脸红吗?老子可不是你这种不谙男女之事的蠢蛋。”

    被龙十三说到痛楚的李莲华勃然大怒道:“处男怎么了,处男就该死吗?给我道歉,马上向这个全世界纯洁的处男们道歉!”

    “赖得理你,我去上个厕所。”龙十三白了李莲华一眼后,就起身往病房外走去。

    李莲华不依不饶的喊道:“你这个王八蛋,不纯洁的家伙,我祝你掉进厕所坑里爬不起来!”

    仇冬青没有理会李莲华的大喊大叫,而是露出一份担忧的表情,虽然刚才被李莲华和龙十三糊弄过去了,但仇冬青明显感觉到龙十三身上的气息越来越让人不舒服,这种感觉就好像站在她面前的不是那个平时温柔的小虎子,而是另外一个人,难道这与上午比斗出现的那个奇怪状态有关系吗?为了追求力量而落下的后遗症吗?

    无论如何,等出院之后,仇冬青要跟公孙无敌问个清楚,她做不到袖手旁观。

    在洗手间里洗了一把脸的龙十三,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感觉到很烦躁,无论是在休息区的时候还是在医院的时候,这种烦躁的感觉就好像再不断的增加一样,若不是他一直压抑着自己,恐怕早就大开杀戒了。

    自从面对魏腾辉使出那未知力量的时候,这种感觉就越发的强烈,杀意比以往积累的更多,都快把自己给撑爆了,如果压抑不住的话,无论眼前是谁,他想到的只有撕碎,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对鲜血如此渴望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我体内也有一只跟妙人一样的怪物不成?

    龙十三握紧拳头,狠狠的砸向镜子,破碎的镜子浮现了他扭曲的脸,他咬牙切齿道:“无论在我身体里的你是什么怪物,你要再在我的脑子里罗里吧嗦个不停的话,我就杀了你。”

    “谁杀谁呢?”

    体内的声音响起道:“你最好时刻注意着,不要有任何的懈怠哦,否则一旦有机会的话,我就会扭下你的脑袋,取而代之,呐,王与坐骑差不多是时候调转身份了,一直由你主导很无趣啊。”

    龙十三自言自语道:“给我闭嘴,你这个怪物。”

    “……”

    龙十三和秦纵横顺利晋级四强了,下午的再打两场,就可以决定出四强的名额了,首先第一场,便是一出场表现不俗的唯一晋级八强的女生宋岚,而他的对手则是这一次武斗大会最有希望夺冠的赵家怪物赵国士。

    两人第一阶段的对手都是对方关系密切的人,宋岚是击倒了赵银河晋级的,而赵国士则是击倒了李莲华晋级的,所以两人在这一轮遇上,称为宿命之战也不为过。

    首先上场的是换好运动服拥有着魔鬼身材比例的宋岚,她缓缓的走向擂台,脑子里在思考如何应对能够击败小莲子的赵国士,她和小莲子是青梅竹马,没有人比她更了解小莲子的实力了,特别是在使出先天八变情况下的小莲子几乎在她印象中是无敌的,可居然还是败给了对方,可想而知赵国士有多难以对付了,不过既然走到这一步,宋岚身上背负着可不仅仅只有一个胜利的责任,还要连带着背负李莲华那一份不甘心,此战必须获胜。

    赵国士呢,似乎依旧面无表情懒懒散散的上台,就好像没睡醒一样,但在场的人都知道,他的实力绝对与其现在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在第一场的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他绝对无法撼动的冠军实力,就连李莲华这一届最大的黑马都被他斩于马下,这个宋岚会是个例外吗?

    全场观众期待着这一场比斗,包括在医院里通过电视观看直播的龙十三还有李莲华。

    龙十三望着电视里两人的出场,笑着问道:“李莲华,你是唯一知道两人实力的人,你认为这一场宋岚的胜算有多少?”

    “说句实话,连本大爷都打不赢那头怪物,岚姐估计只有百分之十不到的胜算。”李莲华叹了一口气,不过很快就恢复斗志的模样道:“即使如此,本大爷还是要帮岚姐加油,面对那种对手,能上台已经是一种勇气了。”

    确实如此啊,赵国士在第一阶段说展现出来的绝对压倒性实力,早已经让不少选手们心里有了阴影了,即使是龙十三,在抽签的时候也不希望在八强中遇上对方,就连向来自觉无敌于天下的龙十三都是如此,更别说其他人了。

    宋岚面对着这样的赵国士,任然可以做到冷静了上台,已经算是不错了。

    擂台上。

    “不要想那么多,他再强是他的事,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宋岚吞了吞口水,不断的暗示着自己,钟声响起的一瞬间就已经做好准备,不过却没有第一时间抢攻。

    “真是麻烦啊,对手是一个女人,这下不手下留情都不成了。”赵国士有点苦恼道,事实上这场比斗对他来说确实有点无趣,他更想跟龙十三或是秦纵横这样的家伙碰一碰,而不是八强中几乎最弱的宋岚。

    宋岚不甘心道:“你在小看我吗?”

    赵国士没有回答,手中幻化出一把巨锤,然后扛在肩膀上道:“用尽全力的攻过来吧,美丽的小姐。”

    宋岚忍无可忍,对方的语气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真以为自己是女孩所以瞧不上眼吗?她会让对方知道她的想法有多愚蠢了。

    宋岚发起攻势,踩着华丽优雅的小碎步攻向了赵国士,脚下步伐身形暗藏玄机,在与赵银河一战的时候,龙十三就看出对方的步法极为讲究,配合着掌法的使用,有点类似于范太闲的阵法攻势,可以这样说,她的八卦掌之所以杀伤力极强,便是因为步法和拳法的配合,缺一不可。

    转眼杀到了赵国士面前的宋岚左脚踏出,右掌挥出,夹带着凌厉的真气,目标自然是赵国士胸膛的穴位,只要封住对方的穴位,即使如赵国士这样的强人也不好受吧,抱着这样的想法,宋岚勇往直前。

    赵国士任凭对方挥出一掌,没有轮动巨锤,而是用空余的左手伸出一把握住,仅仅只是一握,就让宋岚的攻势窒住了,赵国士缓缓说道:“试探性的招式就不需要吧,你直接把你的底牌给亮出来,咱们都能省点功夫。”

    宋岚冷哼一声,右掌往后一拉,左掌往前一推,赵国士被拉过去的同时,右手握住的巨锤才猛然挥了过去,宋岚只能放弃攻势,双手回防,一声碰撞声后,宋岚被逼退了,往后撤了十来米。

    赵国士将巨锤放在地面上,望着对方说道:“继续。”

    宋岚双掌放下,却无论如何也止不住颤抖,刚才对方只是随意的一拳,自己却几乎用尽全身真气来防守,可即使在那种情况下,双手依旧被余力震得颤抖了起来。

    不,不仅仅是不自觉的发抖,就连握紧都好像做不到了。

    小莲子就是一直跟着这样的怪物战斗吗?

    宋岚似乎有点了解了为什么小莲子必须使用先天八变呢,因为这样的对手,普通的办法完全无法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啊。

    宋岚努力的调整心态,告诫自己千万不可以操之过急,否则一旦露出空隙的话,会在一瞬间出局。

    正犹豫着如何进攻的的宋岚,冷不丁赵国士的脸忽然浮现在她的面前,然后一锤挥出,宋岚反应极快,连忙侧身躲开,可躲得过第一锤,却躲不过第二锤,整个人被巨锤给砸飞了出去,撞击在擂台边缘上的龙鳞金屏障上!

    赵国士站在擂台边缘,冷冷的说道:“你好像误会了什么了,无论是谨慎的攻击,还是冒进的攻击,又或者是全面防守不攻击,这些想法其实都无所谓,因为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动作都是于事无补的。”

    “面瘫男,你今天的话变得好多啊,是因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的敏感期吗?”声音传来的地方不是在赵国士的对面,而是在他身后!

    宋岚不知道何时出现在赵国士的身后,然后双掌挥出,正中赵国士的后背!

    赵国士整个人被这一掌给击打得往前飞去,等调整身形后,才望向气喘吁吁的宋岚。

    刚才她用了最快的速度闪到赵国士的身后,好在总算成功的击打到对方了,刚才那两掌,至少是将风门和胆俞两穴给封住了,这样一来,对方的动作应该会迟钝了才对,多亏了这家伙大意啊,否则也不能突击的如此成功。

    接下来只要再封住几个后背的穴位,就能成功让对方的武脉受损,无法使出真正的实力了,想到这,宋岚就又重新恢复了斗志,至少她是看到胜利的希望啊。

    “这就是银河会输给你的原因啊,抱着期待故意试了一试,结果只是这样而已?”赵国士背部一挺,肌肉暴涨而起,只听到后背发出两道声响之后,他才接着道:“封住穴位,确实是很有艺术感的作战方式,但很可惜这种战斗方式对我是一点都不管用的哦。”

    “怎么可能!”宋岚诧异着这家伙居然只是用蛮力就能将穴位解开,只是下一秒,她的脸就从诧异变成震惊了。

    赵国士的巨锤猛然在她面前落下,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当真是猛虎打盹,睁眼便杀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