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62 止不住的杀意

    拥有天阶四品实力的魏腾辉这一掌可不是开玩笑的,再加上自己寄予重望的儿子被龙十三一分为二了,所以这一出手就是杀招啊,全力一掌打开了龙十三的身上,擂台之上真气四溢,在场的观众都能感觉到魏腾辉这一掌的掌力有多凶猛了。

    然而……却一点作用都没有,龙十三身体纹丝未动,只是疑惑的看着魏腾辉,因为刚刚那一掌打在他身上,简直就跟饶痒痒一样,他完全感觉不到一点痛楚。

    魏腾辉一脸诧异,抬头望去,只见此时的龙十三身上好像披上了黑色的盔甲一般坚不可摧,更诡异的是魏腾辉的眼前忽然出现了幻想,就好像龙十三的身后有一头巨大的黑龙在盯着他一样,让他不寒而栗。

    “龙……”魏腾辉喃喃道。

    只是没等他把话说出来,曹子建与赵金山等人也已经冲下了擂台,赵金山和燕南风控制住了魏腾辉,而曹子建则是挡在了龙十三的面前,这是下台之前就已经商量好的,刚才是魏旭自己冲向龙十三的刀锋,按照武斗大会的规矩,就算他被龙十三砍死,对方也不需要付出任何责任,毕竟大家都签了生死状才上了擂台,这种事也在预料之中。

    以赵金山和燕南风自私的想法,自然认为魏腾辉可以动手杀了龙十三也不错,所以刚刚才慢了一点动身,结果没想到魏腾辉怎么不争气,全力一击都没能给龙十三造成任何的伤害,这才出手拦住对方的,因为他们都了解曹子建的性格,绝对不会放任魏腾辉继续攻击龙十三的。

    龙十三身上的鳞片已经褪去,就好像刚刚一切都这只是魏腾辉的错觉而已,曹子建头也不回道:“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龙十三笑道:“你们看好那条疯狗,免得他又上来咬我,既然是这一次大会维持秩序的人,曹子建,你应该不会徇私舞弊吧。”

    曹子建说道:“我当然不会,不过我只能保证在擂台上不会,但到了擂台之下就不关我的事了。”

    “那样自然最好,也就是说如果我日后找魏家麻烦,你也不会管了是吧?”龙十三平静道。

    曹子建没有给出答复,龙十三径直走下擂台了,这场比赛他已经获胜,并且也杀了魏旭为冬青姐报仇,虽然比自己想象中要简单的多,因为他也没有想到魏旭会发疯一样的撞向他的刀口,不过他并不会因为这样就觉得自己有所愧疚什么的,他向来不是那种婆妈的人,况且魏旭这种人渣死不足惜。

    至于魏家会如何报复自己,龙十三求之不得,对方出手自己才有理由一口气灭了整个魏家,为自己的母亲报仇。

    所以本质上来说,这样的情况是龙十三最乐意看到的。

    魏腾辉甩开了赵金山,朝着龙十三飞奔而去道:“不准走,我要你偿命!”

    赵金山和燕南风都没有拦着,倒是曹子建挡在了魏腾辉的面无奈道:“魏叔,还请遵守武道大会的规矩,就算你想要报仇,也请比斗完结之后,否则恐怕在场的观众都不会答应。”

    “曹子建,你给我滚开。”魏腾辉失去理智,伸手就要推开曹子建。

    可用尽全身力气,却无法再进一步,周围的气压压得他苦不堪言,动弹不得,这就是天人的气压程度吗?

    曹子建居高临下冷冷的再重复一遍道:“魏叔,请遵守游戏规则。”

    “对啊,魏老头,我知道你报仇心切,但比赛就是比赛,咱们啊,还得按照规矩办事。”赵金山在后面开口道。

    燕南风也附和道:“就是啊,魏老头,别让我们难做啊。”

    两人对于魏旭的死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波动,顶多就是可惜对方没有能力杀死龙十三而已,再多的也没了,况且魏旭是魏家这一代最强的存在之一,他死了其实也算是一件好事,不仅仅削弱的魏家的实力,也能让龙家和魏家成为死敌,这对于他们来说可是一个坐山观虎斗的好机会呢,所以赵金山和燕南风都偷偷交换了一个眼神,便打起了圆场。

    似乎明白自己在这里胡闹也占不到任何便宜,毕竟有曹子建这头拦路虎在这里挡着,而且刚刚龙十三的样子也有点诡异,自己全力一击非但没给对方造成伤害,甚至让自己遭到了反噬,现在手掌还有点酸疼呢。

    大局为重的魏腾辉最终只能无奈道:“我明白了。”

    曹子建这才解除了气压,魏腾辉整个人仿佛老了好几岁一样,跑过去抱起了魏旭的残骸,然后落寂的离场,望着魏腾辉的背影,曹子建叹了一口气,心想真正的风波恐怕会在武斗大会之后了,到时候京城的各个家族恐怕要面临着一次巨大的洗牌,也不知道最后会是谁取胜了。

    龙,魏,赵,燕,谁又会继续谢家之后,成为倒下的第二个大家族呢。

    曹子建拭目以待,他对于家族争锋是一点插手的兴趣都没有,这一次会出席武斗大会成为维持秩序的人,不过就是为了还人情而已,不过有一点倒是让他挺在意的,那个叫龙十三的,刚才在那一瞬间确实用身上那诡异的鳞片抵挡住了魏腾辉的全力一击,那么问题来了,那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曹子建不知道,他只知道一点,那带着不详征兆的玩意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仅仅曹子建好奇,就连下了台的龙十三也是一脸郁闷,他刚才确实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就好像有一股力量忽然涌现出来一般,而随之力量涌现出来的,除了那坚不可摧类似与铠甲的东西之外,还有止不住的杀意。

    如果不是曹子建出场的话,恐怕他就抑制不住杀意要将眼前的魏腾辉给撕碎了,不过好在那时候的意识回来了,控制住了自己,否则真要出手的话,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给曹子建击杀自己的借口。

    “开什么玩笑!”龙十三一拳锤在过道上不甘心道:“那个曹子建的王八蛋,光是气压就压得我骨头生疼,我完全想象不出能赢他的画面。”

    握紧拳头,龙十三深吸一口气道:“我还不够强,必须变得更强,这样才能报仇。”

    龙十三没有察觉到,他越是渴望帮自己的母亲或者是林栀子报仇,他体内的黑暗就会不断茁壮成长,直到有一天完全吞噬了他,而现在这个垫付在他身体的黑暗影子,已经拥有一定的意识了。

    龙十三回到休息室内,坐到位置上,刘公瑾连忙谈谈道:“那一刀很漂亮,不过是不是有点残忍了,毕竟在擂台上杀人,这不是你的作风啊。”

    哪里残忍了,只不过是你们的妇人之仁而已,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啊,原来木剑小子的想法如此幼稚啊,我是怎么跟这种傻逼当起朋友的?

    心里虽然这样想,但龙十三脸上还是带着苦笑道:“刹车不及,我也没有办法,况且你应该看出,是他主动撞到我刀口之上的。”

    “也是,我总感觉最后魏旭好像失去理智一样,这里听不到擂台上的声音,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吗?”刘公瑾摸了摸下巴问道,他实在很好奇,为何魏旭会忽然发疯去送人头。

    喂喂喂,我赢了啊,你不恭喜我,却跑这里来分析那个废物的想法,你是不是脑子有坑,在这装什么圣人君子,白痴啊你。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道:“可能是入了魔道,精神有点不正常吧,对了,小饭爷呢。”

    “下一场就轮到他了,现在正在休息区内准备了,对了,他让我跟你道喜,还说等他赢了晚上一起去喝几杯呢。”刘公瑾笑道:“接下来这一场你怎么看?”

    有什么好看的,他们再强都没有我强,我一个手指头就能捏碎他们!

    龙十三摇晃了一下脑袋,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很奇怪啊,为什么总有一些奇怪的想法从他脑子里蹦出来了,明明自己不是这样认为的。

    “龙十三!”

    就在这时,传来一声叫声,龙十三猛然转过头,眼里红光一闪,浑身的杀气暴涨而起,镇住了整个休息区的人,就连一直闭目养神的赵国士也猛然睁开了眼睛,就在刚刚他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杀意。

    宋岚明显被龙十三这个过激的反应给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道:“我只是来恭喜你获胜而已,你怎么了?”

    刘公瑾也皱眉道:“十三,你很奇怪啊。”

    龙十三捂着脑袋,不断的压抑着脑子里一个啰嗦的声音,然后呼出一口气道:“抱歉啊,宋岚,我有点累,想先去休息一下。”

    说完就起身朝着自己的休息区而去,刘公瑾和宋岚面面相觑,两人都搞不清楚龙十三这是怎么了,咋会变得这样敏感,是因为跟魏旭一战的原因吗?

    星无尘将一切都收在眼里,喃喃的说道:“教授,看来那份力量,并不是他能够掌握的,希望不要出现下一个徐天狼,否则就麻烦了。”

    “……”

    范太闲在休息区内调整自己的心态,接下来他要面对的是在第一阶段就能秒杀对手的秦纵横呢,以前没实力的时候,总感觉秦纵横很危险,小饭爷认为那是因为实力差距才会有的感觉,现在自己得到了司徒文的修为,迈入了天阶中三品,依然有着这样的感觉,这便意味着秦纵横的实力不再自己之下啊,自己能取得这一场比斗的胜利吗?

    自己来到京城,只是为了帮司徒文和自己打燕家的脸,如今已经做到了,这一场胜负对于他来说应该是无所谓才对,实则不然,人的野心会随着位置的变化而改变,就像一个一天只想赚一百块钱的人,等到他真一天赚一百块的时候,他会想要一千块,等到一千块的时候就又会想要一万块,人的野心就跟欲望一样,会无限的增长下去。

    况且龙十三已经进入四强了,范太闲没有理由在这里止步不前,他也要冲进四强,这样以后才有资格站在龙十三的旁边,如果你真的想要跟一个人一辈子称兄道弟的话,那么就要一直保持跟对方在一个水准上,这样一来,才能问心无愧。

    范太闲揉了揉脸,给自己打油打气,不用想那么多,只要全力一战那就没有遗憾了。

    想到这,他推开休息室的门,大步迈向擂台,在那里面等着他的是一个与现在的他匹配的舞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