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52 羊入虎口

    人生如戏,趴在栏杆上的龙十三借着昏暗的灯光忽然有点多愁善感了起来了,他谈谈的朝着身旁的黄蓉如说道:“以前我总会觉得小南子这种小白脸要打一辈子的光棍,不曾想却是第一个“自寻死路”的家伙,你看那丫的在泡妞的时候还不忘给段思洁发短信了,前短时间还跟我说要生孩子,但打死不要女孩,因为怕自己糟践了太多闺女,会报应到自家孩子身上,还说要生就生男孩,可以继承他的意志继续去糟蹋小白菜,看得出来,他是真的浪子回头了,果然,混蛋男人心甘情愿平静下来后,往往比一些看似憨厚却没有受过诱惑的年轻男人更可靠。”

    “小风这一走,咱们组织就又少了一个人了,不过他也算是咱们这一群里最有出息和最有光明前途的有为青年了,在军队系统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很踏实,他的性格也的确适合当一名军人,有老一辈最看重的血性和坚强,用你的话来说就是一身浩然正气。”

    “其实我最担心的是你,如如姐,你说以后谁能降伏你这头大妖精啊?”

    黄蓉如安安静静的听着龙十三絮絮叨叨,没有打扰,只是偶尔跟对方碰杯,说到自己问题的时候,她笑了笑道:“听天由命呗,反正我要是三十岁没嫁出去,就给你当小三。”

    “别介,我可无福消受,自己的感情现在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实在没有地方可以收容你这尊大佛,你也别老故意转眼话题,小风这明天就走了,你当真不表示表示?”龙十三吸了一口烟道。

    黄蓉如跟龙十三要了一根烟,点起来抽了一口道:“要我表示什么,舍不得他走吗?我早就过了那种哭哭啼啼的年龄了,再者说了,我是女孩子,他风忆空不主动一点那会有什么故事,其实他比你怂多了,至少你当初下定主意追林栀子的时候,可没有考虑过失败会怎么样,说上就上,一点都不含糊,这一点你就比他爷们的多。”

    龙十三笑道:“你偷偷跟我说一声,是不是打过风忆空的主意,反正他明天要走,我肯定不会去打小报告。”

    “实话告诉你,老娘最大的梦想就是娶你做正室内,然后包养小南子,小风嘛,就勉强当个小三呗。”黄蓉如豪迈道。

    龙十三没好气道:“黄蓉如你就使劲作吧,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走,以后有你后悔的时候,我就纳了闷了,你他娘都能看出赵灵竹对我有意思,自己的感情事咋就看不清楚了,我对于你来说只是一个奖品,得到我只是意味着你比冬青姐优秀,这又有什么意义?”

    “对于女人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意义。”黄蓉如笑道:“你啊,你就在这里当什么月老了,那榆木脑袋要是能开窍,老娘早就看在这么多年的情分上从了他了,可问题是他有这个魄力吗?去边防几年也好,回来就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到时候他要是还敢追我的话,那我就给他一个机会。”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不再劝说了,要把黄蓉如劝成功,这难度无疑就跟劝妓女从良一样,难如登天。

    龙十三和黄蓉如聊天的时候,赵灵竹已经端着一杯啤酒过来了,黄蓉如很善解人意的帮龙十三打发了自己那两个发情的闺蜜,给龙十三和赵灵竹创造独处空间,她可是很有兴趣的想看这对冤家究竟能碰出什么火花来。

    龙十三望向将酒递过来的赵灵竹道:“啥意思啊?要摆和头酒不成?”

    赵灵竹哼得一声道:“爱喝不喝,我只是给风忆空一个面子而已。”

    “这酒不会有问题吧?”龙十三很怀疑道。

    赵灵竹做贼心虚的别开眼睛,这酒里面有三分之一的安眠药,就算是一头公牛都能迷晕了,赵灵竹这是打算把对方整晕,然后带到山上吊起来打,以她的脑子,确实也只能想到这么简单的报仇方式了。

    赵灵竹强压住心中的慌张,表面上依旧是云淡风轻,虽然不擅长阴谋诡计,但这妮子的演技倒是炉火纯青了,一般人看不出破绽,龙十三似乎也没有瞧出对方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只是狐疑了一句就接过了酒。

    赵灵竹心中大喜,表面上却还是板着一张脸道:“喝一杯,也算是为咱们这么多年的恩怨画下句号了。”

    “我和你可没有什么恩怨,是你一直纠缠着我好吗?”龙十三坏笑道:“我说你咋就那么小气呢,不就是当年不小心碰了一下你的胸部吗,当时你才多大,估计都没有旺仔小馒头大吧,你孜孜不倦的跟我作对了那么多年,到底图啥。”

    赵灵竹为了让计划成功,只能强忍着反驳的心情道:“图个乐呵,你到底喝不喝?”

    “你敬酒我肯定喝,谁让我从来不跟女孩子计较了。”龙十三碰了碰赵灵竹的杯子,刚要一饮而尽的时候忽然乐道:“我还是觉得有诈,不如咱们交换酒喝吧。”

    原本以为快要大功告成的赵灵竹顿时愣住了,没等她反应过来,手中的酒就被龙十三给掉包了,然后龙十三一饮而尽,将酒杯倒立道:“我喝完了,轮到你了。”

    没料到对来这一招的赵灵竹顿时骑虎难下了,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正当她想要找借口把这酒给倒了的时候,看出猫腻的龙十三一推,瞬间就将酒给推进了赵灵竹的嘴巴里,赵灵竹反应过来的时候,酒杯里的酒已经空了,这一次当真是阴人不成非被艹了,她没好气道:“龙十三,你干什么!”

    “喝酒啊,有什么问题吗?”龙十三邪魅的笑道。

    赵灵竹正想破口大骂对方不按套路出牌的时候,就觉得脑袋天旋地转,脚下一软,直接就倒在沙发上,三分之一的安眠药啊,那可是连一头公牛都可以醉倒,更别说赵灵竹一个小姑娘了,于是很快她就迷迷糊糊的不醒人事了。

    龙十三望着晕倒过去的赵灵竹没好气的冷哼一声道:“还玩这把戏,以前又不是没玩过,你那次成功了?”

    看来龙十三早就知道酒里有鬼了,也是,按照赵灵竹的性格怎么可能给主动给自己敬酒,所谓事出反常必要妖,人若反常必有刀,只是龙十三没想到赵灵竹居然会弱智的往酒里下迷药这般小儿科,怎么多年还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呢。

    瞧见这一幕的黄蓉如苦笑道:“我说你就不能让她赢一次啊?”

    “我要是晕倒了,都不知道这妞会用什么办法来折磨我,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啊。”龙十三笑道。

    说完也不去管已经昏迷过去的赵灵竹,让这丫睡一觉也好,省得老想着对付自己,风忆空和小南子早就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从以前开始就是如此,反正两人只要待在一起,就总是赵灵竹吃亏,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所以也都没去管。

    酒过三巡了,龙十三见时间差不多,就打算撤了,风忆空见龙十三想走,赶紧拉住他道:“我说你把这丫的也带走啊,不然他哥要是杀到这里来,我可顶不住。”

    “你待会随便安排个人送她回家不就成了。”龙十三回答道。

    风忆空无奈道:“那你问问现场谁敢把她送回赵家,反正我是不敢。”

    小南子第一个摇了摇头,在武斗大会上看过赵国士本领的范太闲和刘公瑾也立马摇了摇头。他们了不想没事去找死,这要是真把赵灵竹送回去,绝对是有理说不清了,要是被赵国士砸上一锤,谁受得了。

    龙十三骂了一句一群怂货,然后看向黄蓉如,她是自己最后的希望了,黄蓉如立马装醉,打死也不接这个差事,龙十三叹了一口气,知道这群损友都靠不住,这赵灵竹现在昏迷了过去,要是出点什么事,还不是自己的责任,自己种得恶果只能自己扛了,龙十三无奈的背起的赵灵竹,离开了酒吧。

    “……”

    等赵灵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人已经不在酒吧里了,而是被带到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手脚都被绑住,整个人呈现着羞耻的大字型,身上的衣物褪去一半,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房间里灯光昏暗,十分暧昧,让人蠢蠢欲动。

    赵灵竹挣扎着,但发现绳子被系了死扣,再加上迷药的作用浑身无力,根本无从反抗,是谁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她只记得自己喝了原本应该递给龙十三的酒,然后就晕过去了,难不成是龙十三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他想要干什么?

    赵灵竹忽然有点害怕起来了,这龙十三该不会对自己图谋不轨吧,那家伙原本就是色狼,这会自己落在她手上了,绝对逃不过一个悲凉的下场,想到这赵灵竹就后背冒起了冷汗,她大喊道:“救命啊,救命啊!”

    然而回应她的却是有一个让他崩溃的声音,只见从浴室出来的龙十三赤裸着上身,头发还湿漉漉的,下身只是披着一条毛巾,一脸出水芙蓉帅气的样子邪魅道:“你喊破喉咙都没有人来救你的。”

    很老套的台词,但也足以让赵灵竹更加害怕了。

    “你想要干什么?我警告你哦,龙十三,你要是敢碰我,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我哥他们也一定会弄死你的。”赵灵竹警告道。

    但这种警告的效果完全没有用,龙十三已经爬上了床,侧躺在赵灵竹的旁边,手指划过她的脸颊,声音好似压抑住的野兽一般低声道:“我很早之前就想跟你做这种事了,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而已,赵灵竹,你真让我无法自拔,怎么好看的身体,要是不玩弄一下,就太可惜了。”

    “你神经病啊,龙十三!”赵灵竹都快急哭了道:“别玩了好吗?我认输,我再也不敢了。”

    “晚了,得给你一点儿惩罚。”龙十三得意道,然后用手捂住了赵灵竹的嘴巴,紧接着另外一只手也不老实起来了,赵灵竹浑身发抖,不知道是因为兴奋还是害怕。

    她只是感觉浑身暖洋洋的,好像是被太阳照射一样,很舒服很惬意,但又很矛盾的想要脱离这种感觉,她一点都不喜欢龙十三啊,她很讨厌对方的,可为什么,对方此时给她的感觉却是如此的温暖,让她的身体居然出乎意外的安静下来,不再发抖,也不反抗,就好像是任君采纳一般。

    “不可以,龙十三,住手啦,不可以碰那里,讨厌!”

    “呜呜,你这个流氓,臭虫,垃圾,我不会放过你的。”

    “把你的脏手拿开,不然我就咬舌自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