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7 改造人

    爆炸声后,擂台被炸出一个大坑,好在曹八斗反应及时,千钧一发躲了过去,虽然有点小擦伤,但却没有大碍,只是对方这一轮的攻势,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评论,毫无疑问,星无尘是本届武斗大会中最奇葩的存在,因为他严格上来说并不是一个人,那一手风雷炮也不是靠功法就能发射出来的,而是他身上装有这一类的武器,怎么说来,难道不会违反武斗大会的规则吗?这一次的规定可不能使用手枪之类的热武器啊,更别说是激光炮这种玩意了。

    观众们都议论起来,明显是在怀疑星无尘的参赛资格,虽说对方刚才那一招很惊艳,但始终与武斗大会的规定好像存在一定的矛盾。

    身为举办方的赵金山也一脸郁闷,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届武斗大会居然会有这样奇葩的参赛选手,用科技改造人类的身体,从而让人类获得机器人一般的战斗力,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科幻小说里面,这么这会就真让自己遇上了。

    可以说,眼前的星无尘是属于未知的存在,他与他们这些武者是两个次元的玩意,根本无从估计他的实力,也就是说对于在场所有武者来说,他是一个无法探测到的玩意,这样一来,想要打倒对方就没那么容易了,毕竟对于曹八斗来说,对方是一个不能用常理来揣测的玩意,这样的战斗变数太多了。

    该不该取消对方的资格去讨好曹子建呢。

    这就是赵金山现在考虑的事,他和燕南风交换了一个眼神,似乎有所决定了,只是没等他们开口说话呢,曹子建就说道:“没事,就让比斗继续吧,我也想看看以现在的科技是否能创造出比武者更强大的存在。”

    既然曹子建这样说了,赵金山也就不追究星无尘的参赛资格了,拭目以待呗,况且面对着曹八斗,对方不一定能占到便宜。

    休息区内,龙十三等人总算明白为何会感觉到星无尘身上很诡异了,原来对方果然是跟龙十三预料的一样不是人,而是靠高科技的产物,这也能解释为何在他身上察觉不到对方活人的气息了,这星家究竟是什么来头,能创造出如此强大的生物出来。

    “这样不是犯规吗?星无尘刚才那一击可是激光炮呢。”范太闲吐槽道,他没有想到小时候看到的机器人动画片居然有一天真的出现在他面前了,而且对方还会走会动,这简直让人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秦纵横说道:“应该不算吧,毕竟那所谓的激光炮也是星无尘本身拥有的东西,并不是携带上场的外物,现在就看主办方会不会为难对方了。”

    龙十三笑道:“先是什么八卦掌啊,先天九变的,现在又来一个机器人,这武斗大会可是越来越好玩的。”

    “我可不觉得好玩。”刘公瑾无奈道:“要是我遇上这种玩意,都不知道该怎么打。”

    龙十三四人明显对于星无尘的出场感到惊艳,纷纷都在想着,若是自己与对方对决的话,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擂台之上,曹八斗落地之后,似乎还从刚才的震惊状态没反应过来,等略微有点头绪后,才瞪大眼睛道;“卧槽,你真的是机器人啊!”

    星无尘回答道:“我是改造人,与机器人有很大的差别。”

    曹八斗可不知道这所谓的区别是什么,他是一个高达模型控,对于机器人这方面可是非常热爱的,所以当知道对手是机器人的时候,两眼发亮道:“那你可以变身吗?或者是拿出激光枪,就跟星球大战里面一样的那种作战方式。”

    “像这样吗?”星无尘从手掌处幻化出一把激光剑,然后拿在手中。

    “对对对。”曹八斗兴奋道:“卧槽,哥们你太帅了!”

    星无尘有点不理解曹八斗的话,他疑惑道:“帅?难道你不觉得我很恐怖?”

    “那里恐怖了,我是觉得挺酷的,我以前做梦还幻想过自己是高达的机师,操作机器人遨游太空呢,这一次的武斗大会真好玩,好在我有来,否则就错过了这么好玩的对手了。”曹八斗乐呵呵道,言语之间都像极了他这个年龄的小孩发言,也是,对方充其量只是一个15岁的少年,自然喜欢这些玩意,毕竟机器人是男人的浪漫嘛。

    星无尘歪着脑袋,似乎有点不理解这种情绪,他从懂事开始就被家族改造,起先还有人类的思维和情绪,可越到后面这种感觉就越淡薄,当他的内脏都换成部件,皮肤都被注入金属,从情绪控制大脑再到数据控制大脑之后,他就已经完全丧失了一个人类该有的情感,然而从小到大,只要见过他庐山真面目的人,都会害怕的逃跑,这还是他第一次遇见不害怕自己的人,所以有点不理解曹八斗为何会露出这样兴奋的表情。

    曹八斗抬头望向观众席上方咧开嘴笑道:“哥,我可以放弃比赛,现在就带着这机器人回家研究吗?”

    曹子建站起身来骂道:“你在想什么啊,赶紧给我认真起来!”

    曹八斗叹了一口气,摊了摊手道:“你也听到了,我哥非要逼我跟你打,没办法,在家里我哥的话是不能违抗的,怎么说来,我只能把你打倒了才能把你带回家了,话说回来,你身体硬度怎么样,耐揍不?”

    “我的身体是用龙鳞金组成的,和现场的龙鳞金屏障硬度一样,所以不会轻易被摧毁。”星无尘机械的回答道。

    “那就好,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怕把你弄坏而畏手畏脚了。”曹八斗收起笑容,第一次露出认真的表情道:“我可先提醒你哦,我可是很强的。”

    星无尘正在用眼里的侦测器分析曹八斗的各项数据,他的脑袋就好像一个快速运转的电脑一般,很快就将曹八斗给分析的差不多了,从他的进攻方向以及他的能力都有了一个适当的了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对方直线攻击的概率超过百分之八十!

    果不其然,运起浑身真气的曹八斗迎面而上,即使知道对方不是人类,依旧采取着硬碰硬的打算,看来曹八斗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啊,星无尘早有预防,在对方突击到他面前之前,已经使出一记“风雷炮”凌空而至,锁定对方走位,“风雷炮”直线冲击,仿佛要将一切都摧毁殆尽一般,比一般手枪的射杀能力还要凶悍得不知道高出多少倍。

    曹八斗似乎早就料到对方会来怎么一手,所以在半途之中,略微停顿一下侧身闪过,激光炮与曹八斗擦肩而过,击中了身后的龙鳞金屏障,这一记打空了,这倒是出乎了星无尘的预料之外,按照数据分析,对方不可能躲过这一击才对。

    难道数据出错了?

    轮不到星无尘的机器大脑运算完毕,曹八斗已经近在咫尺了,只见他跃空而起,单手立于星无尘面前,右手朝前,左手握住右手,然后右手的中指和拇指搭在一起,一弹,巨大的真气波动顿时凝聚而起,直接将星无尘给撞飞了!

    这便是曹子建的成名之技,一指禅,号称一指便能让天阶高手躺下的杀招,虽然曹八斗使用出来的力量逊色于自己的哥哥,但其杀伤力也不容小藐,这从星无尘被弹飞数十米就可以看出威力有多强了。

    星无尘身体失控的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跌跌撞撞的往擂台边缘而去,等他勉强稳住身形的,刚一抬头,曹八斗就在他的眼前,以一记重拳直接命中了星无尘的脸颊,将拥有龙鳞金硬度的装甲外围都给打得凹了进去!

    星无尘遭遇重创,人立马调整身形,脚下一个推进器的辅助,人便不退反进,双手拦腰抱住了曹八斗,之后脚下推进器冒火,便将曹八斗给抱着飞往另外一边。

    曹八斗在半空之中想要解开星无尘的束缚,于是左右手的肘击同时砸下,后背遭遇重创,原本想要撞击对方的星无尘顿时被轰炸到了地面,地板再次经受不了重力的撞击,龟裂了起来。

    曹八斗像一个原子弹一般由上往下飞冲袭击,刚站起来的星无尘又被曹八斗给压在身上,不得动弹,星无尘右手金光再闪,想要用一记“风雷炮”反击来击退对方,但曹八斗双手已经率先一步握住了对方的右手,然后用力一扯,就跟拆模型一样将星无尘的机械手臂给拨了出来,扔到了一边。

    由于星无尘的身体是用机械组成的,所以并没有观众料想之中的鲜血飞溅的场面,反倒是手臂处涌现着火花,还在滋滋的发出声响。

    将星无尘的右手随意丢弃,曹八斗兴奋道:“说到拆模型,我可是高手中的高手呢,看我把你四分五裂带回家好好收藏起来!”

    右臂被毁,星无尘并没有露出一丝震惊的表情,好似他那金属一样的脸蛋永远都是一副死鱼的表情,这一点倒是跟赵国士挺像的。

    曹八斗骑着星无尘,利用从上而下的地形优势,好似拆上瘾一般的想要去卸星无尘的左手,但就在这时,星无尘的胸口再次金光大闪,原来装着武器的并不是只有手臂,就连胸口也有,只见又是一记“风雷跑”从胸膛破空而起,曹八斗遂不及防,整个人被卷进了激光之中,被击飞了出去!

    激光朝着天花板而去,直到命中的龙鳞金的屏障之后才停止,曹八斗摔倒之地,浑身黑漆漆的,好似被闪电给砸中一般,就连头发都换了一个爆炸头的发型。

    “好疼!”曹八斗一边揉着屁股一边从地上站起来,自从他入了天阶之后,还真没吃过怎么大的亏,这从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就算星无尘不是武者,其实力也足以跟天阶武者媲美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天才科学家,才能创造出这般强悍的改造人。

    星无尘从地上站起来,这一次主动发起了攻势,似乎胜券在握的模样,见对方朝自己冲来,曹八斗

    第一反应是先拉开距离,只是他刚有所动作的时候,却发现左脚被锁住了,是刚才被他卸掉的星无尘右手正拉住他,难道就算手臂脱离了身体,对方也能控制吗?

    电光火石间,星无尘已然来到了曹八斗面前,左手伸出,正当曹八斗想要全面防守对方的一记“风雷炮”时,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事。

    “开什么玩笑,这个家伙难道是想……”曹八斗一脸震惊。

    因为一切都好像时光倒回一般,只不过这一次是星无尘的左手中指和拇指交叠在一起,然后弹射而出。

    一指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