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2 真正的怪物

    脱下重物,速度提升好几十倍的李莲华,却一碰面就挨了赵国士一记当头棒喝,直接击飞出去,这让李莲华蒙圈了,他有自信他这般已经接近光速的动作,赵国士不可能看穿了,不可能看穿,自己却被击飞了,难道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没想到第一场就要拿出来。”赵国士将巨锤扛在肩膀上,他所站的位置立即凹进去几公分,足以说明这巨锤的重量有多重了。

    李莲华不信邪,转身再度一跃而出,电光火石间又再次杀了出去,李莲华打死都不相信对方真的能看穿自己的动作,自己那引以为傲的速度,可是经过日日夜夜的修炼才有的成果,一个只有天分的天才怎么可能超越自己!

    赵国士任凭李莲华朝他飞来,手中的巨锤再次抡了出去,横着扫出,李莲华在半空之中调整步伐,往另一个方位进攻,犹如闪电一般的让人捉摸不透,于观众的视角,他们能看到的只有赵国士在原地抡动巨锤,却丝毫瞧不见李莲华的身影。

    一连两次横扫,虽然都被李莲华给躲了过去,但也因此阻止了李莲华的攻击步伐,导致李莲华无法发起攻势,然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赵国士不是看清楚李莲华的动作的话,是不可能准确无误的每一锤都能适当好处的阻挡对方。

    李莲华也察觉到这一点,对方似乎真的能看清楚自己的动作,这还是李莲华脱下负重铁链第一次遇到有人能跟上自己动作的情况,这家伙当真不愧是这一届的种子选手了,实力确实不容小藐。

    第三次挥动巨锤扑了一个空,李莲华闪身来到赵国士的上台,一记下锄脚再次使出,赵国士回防,双手握住巨锤往上撑,挡住了这雷霆这一击,余势未减,赵国士身体下坠,双脚陷入地板之中,李莲华变招极快,转眼一个后空翻落地之后,如导弹一般发射而出,撞向了赵国士,以光速的速度前进,其力道自然强,这就好比一个从一楼下坠和从十八楼下坠的杀伤力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一般。

    强壮如赵国士也被李莲华这一顶,给顶得倒退了数步,这两人的战斗完全就是在拆擂台啊,这场比斗才打了十分钟左右,擂台就已经残破不堪了,好在底里还有龙鳞金坚持着,否则擂台早就塌了。

    李莲华咬牙大喝一声,身体再次往前推进,赵国士当仁不让的力顶着,双方形成的角力,现在就看谁的气压更胜一筹了。

    很明显,论速度或许李莲华是全场最快的,但说到气压的话,赵国士那如大海一般的气海翻腾简直就好像没有顶一般,李莲华很快就发现这样下去对自己局面不利,主动放弃了与对方硬碰硬的打算,从而拉开距离好组织下一次的进攻。

    可李莲华想退,赵国士偏偏不让他顺心如意,只见他身体前倾,对决以来第一次占据主动的位置,其速度也不慢,来到李莲华面前,二话不说就是一锤子砸下,李莲华敏捷,而敏捷带来的好处就是能够躲过笨重的巨锤攻势,这一击理所当然的落空了。

    巨锤砸向地面,激起一个个真气涟漪,李莲华瞧准机会,侧身一脚踹出,目标是赵国士的喉咙,赵国士松开铁锤,右手挡住李莲华这一击,李莲华不甘心就放弃这个好不容易捉住的空隙,右脚再上,夹带着巨大的真气波动!

    连番飞脚,快得无与伦比,快得让人大开眼界,如果说人类的速度有极限的话,那么李莲华就是那个极限,他把人类关于速度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这一脚,赵国士躲无可躲。

    只是面对这一记弹腿,赵国士不作那无意义的后退动作,不退反进,近身入位,从李莲华刚才的表现看来,对方与宋岚一样,擅长近距离的搏斗,赵国士这般羊入虎口意义在哪?

    原因很简单,赵国士是全能的,无论是远距离还是近距离搏杀,他都有自信击倒对方,果然,虽然挨了李莲华一脚,但赵国士的肘击顺势打出,直接击中了李莲华的胸膛,被这样一头怪物打中一下,那可不是开玩笑了。

    这一肘击打窒了李莲华的攻势,他只觉得胸口好似被卡车撞了一下,一口气上不起来。

    趁你病要你命,赵国士连消带打,一手握住李莲华的喉咙往下一砸,李莲华顿时重心不稳的摔倒在地面上,紧着这赵国士右脚挑起了巨锤,巨锤在空中翻滚几下,便握在了赵国士的手中,顺势砸下!

    擂台上发出震耳欲聋的轰炸声。

    全场的观众都一脸紧张的望着场中,不知道李莲化是否已经被砸成肉泥了。

    休息区内的宋岚也担心得不行,她实在没有想到脱下负重物品的李莲华非但没能扳回劣势,反倒是被对方给打顺了。

    直到李莲华安然无恙的出现在擂台的角落上,宋岚才松了一口气。

    “他在逐渐的适应自己的速度。”

    李莲华得出了结论,从一开始勉强躲过,再到后来能挡住,最后做到可以反击,赵国士几乎是循环渐进,一步又一步慢慢的提升自己的反应能力。

    难道说在这场比斗中,他还在不断的成长?

    真是可怕的家伙。

    这才是真正的天才!

    李莲华吞了吞口水,他明白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的话,自己几乎没有获胜的可能性,光靠速度这一点是无法击倒这头怪物的,想要获胜,只能出杀招了,不仅仅是速度要有所提升,连力量也要提升,达到能一击击杀对方的结果,否则他每一次的反扑,都能让自己吃尽苦头。

    想到这,李莲华无奈的笑道;“原本不想在怎么早的情况使出这一记杀手锏的,不过没办法,你太强了。”

    还有杀手锏?

    听到李莲华这话,全场观众愕然,毫无疑问李莲华带给他们太多的惊喜了

    而休息区内的选手也是同样的表情,龙十三神采奕奕,这场精彩的比斗他可不想放过任何细节,而宋岚则是有点担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李莲华是打算用“先天八变”短时间来获取绝对的力量,只是这种伤人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李莲华能承担住它的后遗症吗?

    擂台上的李莲华管不了那么多了,想要击倒对方,只能用这个法子了,他站稳脚步,双腿如老树盘根一般立于擂台之上,调动浑身气海,节节攀升,整个人额头的青筋都爆裂了出来。

    “第一变,中脘,天枢,气海,关元,四穴开!”

    李莲华怒斥一声,身体四个部位的穴位同时炸裂,真气涌动,整个人好似被气所包围一般。

    进攻!

    这一次的速度比感刚刚还要再快,已经超越光速了,赵国士认真对待,不敢有丝毫懈怠,巨锤再次挥出,李莲华左手摁下巨锤,人倒立在巨锤之上,然年后双脚往前一翻,正中了赵国士的脸颊,赵国士被这一双飞脚给踹飞了出去。

    “第二变,期门,大巨,日元,天突开!”

    李莲华的气海再度攀升,然后攻向了倒飞中的赵国士,赵国士隐约瞧见了对方,想要还手,李莲华却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左手握住了赵国士的手,一拉,由上而下的一击膝撞就撞到了对方的腹部之上,赵国士从空中猛然落地!

    “第三变,大雄,神道,至阳,命门开。”

    只瞧见李莲华的后背好似有几处部位炸裂开了一样,速度再快,力道再猛,竟然一瞬间将快要落地的赵国士再次踢飞到空中,一连好几脚,由下往上将对方彻底的抽离地面,而每一脚都将赵国士的身体给打得凹了进去,可想而知这其中的力道有多凶猛了。

    赵国士是不想反击吗?不,是做不到反击,因由对方的连贯动作绝非第一轮交锋可以相提比论的,至少提升了数十倍的威力,赵国士似乎除了挨打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再度远离地面的赵国士被李莲华摧残殆尽,空中自然是属于李莲华的战场,他可以利用周围的龙鳞金屏障来回进攻迂回,让赵国士防不胜防!

    一阵漂亮的空中连击之后,似乎该结束这场战斗了。

    李莲华一边进攻对方,一边将真气聚集与头部背面穴位,百会,后顶,哑门,完骨死穴同时炸裂而开!

    第四变的李莲华全身的皮肤变得通红了起来,那是燃烧殆尽的姿态,这一击若是不能成,那输得将会是他,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说得就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本大爷是不会输的!”

    全身通红的李莲华大喝一声,在空中凝聚的最后一记鞭腿,便狠狠的砸在了赵国士的身上,这一击犹如火星撞地球一般,巨大的真气波动回荡在四周,所有人都清清楚楚的听到这一记巨大的声响!

    胜负已分了!

    赵国士如流星一般砸入地面,整个擂台往下崩塌,就连擂台下面的龙鳞金也抵挡不住这一次的冲击碎裂开来,擂台被硬生生的砸出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没有人知道赵国士是否还活着。

    巨大的擂台黑洞,不仅仅震惊了全场的观众,休息区的选手们也都是激动的从座位上站起来,这般破坏力,简直就是渗人啊,在场所有人,包括龙十三都没有自信可以接下李莲华这最强的一击,就连天阶高手,这会也只能落得一个粉身碎骨的下场吧。

    “这家伙好强……”范太闲由衷道,比赛到了这,他实在不得不对李莲华刮目相看了。

    龙十三笑道:“是不是庆幸你第一场没遇到对方?”

    范太闲吞了吞口水道:“赵国士应该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吧。”

    “难说。”刘公瑾指着屏幕道:“你们看。”

    “那是什么鬼啊?”范太闲震惊道。

    不仅仅是范太闲,就连龙十三也被屏幕里的场景给吓愣了,如果用什么词来形容他说看到的玩意,那就是绝对碾压性的神灵。

    魏征是在场最冷静的,因为他瞧见过一次,但无论多少次瞧见赵国士使出这一招,都同样感到震惊,这就是赵国士被称为怪物的原因。

    因为他的体内确实有一只怪物。

    擂台之上,几乎使出全身力气打开十六个穴位的李莲华,整个人脸色苍白,不仅仅是因为后遗症的原因,还因为眼前出现了他完全无法理解的现象。

    一只巨大的怪物出现在赵国士的身后,身高达到十米,身形也是极为庞大,与他一样,手里拿着大出十多倍巨锤,就好像天神降临,在他面前,一切事物都仿佛渺小如蝼蚁,可以随意踩死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