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 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

    这一晚毫无疑问,对于龙十三又是一个难受的夜晚,人家童养媳姐姐都暗示到这个份上了,自己不上还是人吗?只是这才第一天回京城啊,就跟仇冬青发生不可描述的事,这要是让媳妇知道了,还不直接被打入冷宫永不得宠,但转念一想,现在是天高皇帝远的,王妙人想知道都难,要不就半推半就,把自己交代在这里,反正自己洁身是好都快一年了,偶尔发泄一下也是无伤大雅的对不对。

    陷入两难境界的龙十三当真感受到啥叫一脚天堂一脚地狱,这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往前一步是畜生,往后一步那就是畜生不如了,

    好似瞧出了龙十三心底里的犹豫,正处于下方弱势的仇冬青又再一次反客为主,将龙十三反过来压在身上,然后俏脸凑近他说道:“还在犹豫呢,真可爱。”

    好近,都快碰到鼻子了,平时流氓习惯的龙十三居然破了功,这会心跳忍不住砰砰直跳,也不知道是因为仇冬青太过主动,还是因为害怕控制不住自己所产生的罪恶感,总之这会的感觉简直就是欲仙欲死了。

    “姐,你再这样,今晚就真的走不了了。”龙十三压抑着蠢蠢欲动的邪恶念头,沙哑的嗓子喊道,明显已经忍耐到极致了。

    这也不能怪他靠下半身思考,也不想想他都禁欲多久了,将近一年时间了,多少美妞从他手中溜走了,再这样下去,龙十三都怕自己会出现啥心理问题,毕竟这种能看却又不能吃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再者现在诱惑他的是谁,那可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大美人呢,就这种场面,别说是龙十三了,就算得道高僧来了也得破功。

    仇冬青好像不把龙十三给调戏到哭就不罢休,她媚笑道:“我本来就没有打算走,否则我穿得这身衣服不就白费功夫了,看你这幅忍耐模样,该不会还没跟王妙人圆房吧?”

    被说到痛处的龙十三老泪纵横,他虽然不想承认这个打脸的事实,但确实如此啊,只能咬着牙委屈的别过脸去,那模样就跟古代要被好色的员外沾染的小丫鬟一样,就是那种脸,实在撑不住楚楚动人这四个大字。

    仇冬青来了兴致,用手指勾了勾龙十三的下巴道:“小美人儿,你叫啊,叫破喉咙都没人搭理你。”

    龙十三配合喊道:“官人请自重啊,否则我就算咬舌自尽,也不把身子交给你这般登徒浪子。”

    “呦呵,我看你能反抗到什么时候。”仇冬青伸手想要去拽开龙十三的体恤,龙十三死死拽住衣角,一副死都不屈服恶势力的模样,当真是京城第一贞操烈男啊。

    仇冬青低头一边吻在龙十三的脖颈一边勾引道:“小美人,乖,我会温柔点的,一下子就过去了。”

    “不行,我不能把清白之身就这样不明不白的交给你。”龙十三嘴上这样说,事实上双手已经不老实的攀登上仇冬青那毫无赘肉的小蛮腰之上了,享受着童养媳媳妇皮肤的细腻和光滑的触感,那一丢丢理智就快荡然无存了。

    对方忽然出招,仇冬青一下子就有点不知所措,说到这床上经验,她那是经验老道的龙十三对手,也就嘴里厉害点,实则都不知道该怎么引导呢,不过嘴上还是逞强道:“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叔忍得了,婶婶都忍不了了!

    非要玩火是吧,那就看谁引火自焚!

    龙十三不再被动,嘴巴堵住了还打算以语言来占据上风的仇冬青的嘴唇,仇冬青的脑袋一下子空了,对方一个四两拨千斤,便轻而易举的将主动权给重新拿回到手上,紧接着双手托住仇冬青,龙十三就这样抱住浑身都能滴出水的仇冬青顶在墙壁上,放在一尘不染的书桌上。

    这会不需要仇冬青动手了,他自己就把体恤给脱了,露出一副满身伤疤但却宛如雕像一般完美的身躯,仇冬青先是有一丝慌乱,随后好似认命一般的双手搂住龙十三的脖子,双目含春,好似被那极具爆发力的男性身体给勾了魂,不再做那象征性的抵抗,这就好像一场比赛,王妙人赢了上半场无所谓,自己只要在下半场绝杀就可以了。

    正当干柴碰到烈火,天雷勾到地火的时候,门被不合时宜的推开了。

    龙十三停下了动作,一脸沮丧道:“我就知道会这样,妈的,每次都是这样的剧情,老天爷我是没充钱,所以你跟我过不去是吧?”

    门外站着的是小鱼儿,手里还端着盘子,上面有咖啡还有糕点,因为得知龙十三回来了,所以便打算给对方送去,没想到一来就看到这般少儿不宜的画面。

    小鱼儿脸都红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别看这小姑娘小,可早熟的很,哪会不知道这对男女在干啥勾心荒唐,当下就连忙把盘子放在地上,捂着眼睛道;“我什么都没看见。”

    仇冬青脸皮再厚,被人瞧见这幅场景还是很尴尬的,特别是对方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那就更尴尬了,赶紧从桌上下来,慌张的整理已经快把龙十三拉扯下来的睡衣,然后脸红得跟猴屁股一样说道:“小鱼儿,你别误会,啥事都没有,我就是跟你龙哥哥闹着玩。”

    被打扰到好事的龙十三也重新把体恤给穿上,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欣赏着童养媳姐姐这幅表情,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画面啊,估计京城那些暗恋仇冬青的牲口,这辈子永远都无法看到这般慌张可爱的仇冬青。

    见龙十三坏笑的看着自己,仇冬青气就不打一处来,狠狠的刮了对方一眼后,就赶紧离开是非之地了,那虎人还不知羞的喊道:“客官,下次再来玩哦。”

    那把在象国集团顶层指点江山的女妖刀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气得她赶紧加快离开,再留在这里,都不知道那张狗嘴又要吐出什么玩意出来,他不要脸,自己还要脸呢。

    等仇冬青离开后,小鱼儿才松了一口气,寻思王姐姐说得真没错,真不能让龙哥哥跟姓仇的姐姐在一起,这不就差点出事了,好在自己及时赶到,不然就铸成大错了,这样一来也算是不负对方所托。

    小鱼儿端着盘子走过去,怯生生道:“龙哥哥,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龙十三再气愤再不甘心,也不会把气撒在一个小女孩身上,况且刚才的事明显就是自己不对,哪能怪小鱼儿,于是他刮了刮小鱼儿的鼻子道:“人小鬼大的,什么打扰不打扰的。”

    “龙哥哥你刚才好凶。”小鱼儿吐了吐舌头笑道:“和仇姐姐打架也好凶,你们是不是吵架了,不然她咋面红耳赤的。”

    龙十三知道这小妮子故意挖苦自己呢,白了她一眼道:“别以为我不知道王妙人让你监视我,小鱼儿,这事你就当看不见成不,顶多明天龙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小鱼儿一脸天真无邪道:“什么监视啊,我都不知道龙哥哥说什么。”

    “给你买冰糖葫芦,十串。”龙十三诱惑道。

    “王姐姐说,吃糖对牙齿不好,小鱼儿可不敢吃那么多。”

    “十五串。”龙十三笑着说道。

    “真的不行,我答应了王姐姐不能吃那么多糖。”

    “二十串。”龙十三有点咬牙切齿了,这妮子有点过分啊。

    “这件事真的不行,我实在做不了主,你就不要为难我了好吗?”

    “二十五串!”

    “……我被你的诚心感动了,如果不答应的话,显得我太不尽人情了。”小鱼儿一本正经道:“那就这样成交了。”

    龙十三一脸笑意地看着小鱼儿,直到对方羞涩地转移视线后,才说道:“你真贱。”

    “彼此彼此。”小鱼儿谦虚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