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 有龙北上

    龙十三送走了金秀雅之后,就走出了机场,王妙人和叶妖精正在对面的咖啡馆等着她,照理来说在那里应该瞧不见金秀雅偷亲自己,所以原本做贼心虚的龙十三咳嗽了几声,然后装作一脸没事人的模样走过去对面的咖啡馆。

    大致是知道龙十三烟瘾重,所以王妙人特意挑了二楼露天的地方等着,龙十三上了二楼,找了个位置坐下,发现两妞正在谈论的是关于小黑瓶接下来的营销准备,金秀雅帮忙拍摄广告后,叶妖精接下来打算做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好为小黑瓶这个牌子造势。

    作为甩手掌柜的龙十三点了一根烟,听着两妞说着一些听不懂的商业名词,毫无疑问,做生意这一点一直都是龙十三的短板,他也不是很懂,但好歹自己也算是最大的股东,就算听不懂也要装懂。

    “你们看这样怎么样,我手头上有几个大型微商和公众号的粉丝都不少,借由她们来推广这个产品,可以先把价钱调低一点,聚集一下人气,等人气高了再把价格回调,等市场需求多过我们对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赚钱的时候了。”叶妖精提议道。

    王妙人是做生意的好手,自然知道这一份策略方案是最没有风险的,况且那家出来做生意不先得有赔钱赚吆喝的觉悟啊,就算是王氏集团,一开始也是如此,所以她点了点头道:“我没意见,不就是先拿出一点蝇头小利吗,这个简单,只要把牌子的知名度打起来了,后面就等于是水到渠成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申请一波专利下来,免得到时候一火,遍地开花,假冒伪劣满大街都是,那可是自己砸自己招牌。”

    “这个你放心,我叶妖精的东西一般人可都不敢冒名,反正你们两个最大的股东没问题的话,那我也能放开手干。”叶妖精笑道。

    龙十三说道:“反正你们弄就成了,我过段时间要回一趟京城,暂时没空管这些事,不要少了我那一份就OK了。”

    王妙人和叶妖精已经习惯了龙十三这个甩手掌柜的存在,所以他的股份虽然是最多的,但意见却是最不重要,龙十三对此也无所谓,反正他相信叶妖精不会坑自己这点小钱,这个聪明的女人懂得怎么样利益最大化,为了那点蝇头小利得罪龙十三这个目前还算同盟的男人不划算,这也是当初王妙人找叶妖精合作的时候,龙十三没有反对的原因,和聪明人打交代可以省掉很多没必要浪费的时间。

    “准备啥时候走?”叶妖精问道,他身为叶家人,自然知道近段时间闹得沸沸腾腾的世家武斗大会,叶家也有收到邀请,无奈没有拿得出手的货色,要是放在前两代,或许还有几个高手存在,但最新一代的家族成员,基本都弃武从商了。

    龙十三吸了一口烟缓缓道:“大概几天后吧,先要回去熟悉一下场地,媳妇,你真不打算跟我一起去?”

    “我也想去,不过这边实在抽不开身,你见谅个,不过你要是杀进决赛,我跟妖精也会一起去帮你打气去。”王妙人有点歉意道,原本她作为龙十三的家属,理应到现场加油的,但一方面由于公司业务繁忙,另一方面是王妙人实在没有做好准备去见龙十三家人,那传闻中的龙千象,以及就连叶妖精提起来都要头疼的老佛爷,王妙人现在去面对还是感觉到压力山大的。

    叶妖精乐道:“妙人不去也好,否则去了被你们龙家那群奇葩欺负了找谁说理去,别的不说,就说你奶奶了,天地良心,老娘也算是天不怕地不怕了,结果前段时间跟着家里人去京城走一走关系,愣是被你奶奶三言两语就给整得下不了台,果然能培养出龙千象那种混世大魔王的女人实在不好对付,不过你爸倒是很好说话,没有传言那般不近人情。”

    龙十三没好气道:“你这头妖精就少在这里危言耸听了,我奶奶确实不好对付,但其实就是外冷内热,我家媳妇这么懂事,奶奶不会为难她的。”

    “我才不信那个老太太是外冷内热呢。”想起龙家那位老佛爷时时刻刻阴沉的模样,叶妖精就打了一个冷颤道:“妙人我可提醒你,你别看龙十三不正常,但在我眼里可能他算是龙家最正常的一个了,其实有时候我倒是挺同情你的,有老佛爷这样的祖母,还有龙大阎王这样的公公,外加一个虎视眈眈的仇冬青,好在你没有嫁过去,否则就真的内忧外患没几天清闲日子过了。”

    王妙人之所以这一次不愿意跟着回京城,就是因为叶妖精没少提起龙家大院的可怕,导致她都有点阴影了,这才打算留在北海,不去趟这一次的浑水。

    龙十三想要反驳,但实在不知道怎么反驳,因为叶妖精说得是实话,自己的家人确实不好相处,所以这一次入京后,龙十三寻思好好跟奶奶沟通一下,让她早日能接受王妙人这个孙媳妇。

    龙十三弹了弹烟灰,转移了这个不怎么讨喜的话题道:“这一次世家大会,范太闲和秦纵横都去了,你们叶家不去凑这个热闹?”

    叶妖精摇了摇头道:“我们家里那几个三脚猫功夫就不去丢人现眼了,不过你要是在比赛中遇到秦纵横,能把他打趴下的话,回来姐姐就算是跟妙人一起伺候你都没有问题。”

    秦纵横曾经相与叶妖精合作搞垮王氏集团,好逼王妙人就范,不过叶妖精最后没有答应下来,秦纵横因此好几次都借机报复,整得叶妖精有段日子过得实在很不舒坦,比如那一次在路上被人堵着骂小三,就是秦纵横的把戏,对此叶妖精一直憋着一口恶气,所以龙十三能帮她教训一下对方也是好事。

    龙十三摆了摆手道:“少在这边诱惑我,我才看不上你了,就算我媳妇愿意,我还不愿意呢。”

    “那金秀雅怎么样?”叶妖精笑嘻嘻道:“刚才我可是看到,那吻别可真是无声胜有声,连我都佩服她的勇气呢。”

    叶妖精借机打击报复,龙十三苦不堪言,果不其然,听到这话的王妙人瞬间就揪住了龙十三的耳朵道:“她刚刚还亲你了?”

    “不是,媳妇,你听我解释。”龙十三扯着嗓子喊道,顺便狠狠瞪了叶妖精一眼。

    负责起火的叶妖精也不负责灭火,笑嘻嘻的从位置上站起来道:“你两慢慢打情骂俏,老娘给你打工去了。”

    “喂,你先把这件事解释清楚再走啊!”龙十三朝着叶妖精的背影喊道。

    叶妖精装作听不到,头也不回的离开,龙十三只能独自应对了。

    走到大街上的叶妖精伸了伸懒腰,看了一眼露天阳台还在打情骂俏的两人,心里忽然有点羡慕起了王妙人,寻思着啥时候老天爷也能开开眼,给自己天降个猛夫啥的,让自己也能跟王妙人一样体会到被男人保护的感觉。

    想到这,叶妖精又自嘲的笑了笑道:“我这种被人指着脊椎骂了二十多年的杂种,哪有这般福气?”

    这个从出生开始就一直背着一个见不得光身份的女人,二十多年来靠着自己在商界和地下世界打出一片天地的黑寡妇,习惯了戴着面具与人相处的女人,这一刻似乎把面具揭下来,有点孩子气迎着阳光道:“龙十三,有能耐你就把我也给降服了,老娘还真不介意当个小三。”

    “……”

    世家武斗大会的举办地是在京城,所以龙十三自然要当起东道主,毕竟在北海也曾受过刘公瑾和范太闲的恩惠,所以当老佛爷着急见孙子而特意又派出龙千象私人飞机的时候,龙十三便把刘公瑾和范太闲都叫到王家别墅一起乘坐飞机去京城。

    这一次因为人员不少,所以龙十三特意交代老佛爷要多准备几辆飞机,这不一口气飞来了三辆,直接停在别墅不远处的空旷场地,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能与王妙人住在同一别墅群里面自然非富即贵,但还真就没见过这般一口气出动三辆直升机的大阵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即使是号称北海第一纨绔的范太闲也瞪大眼睛,寻思自家老大还真是有钱人,就这败家样子,自己就十足比不上了。

    从没做过飞机,更别说这种私人直升机的马潇潇则是非常兴奋,一直朝着龙十三问东问西,龙十三也耐心跟马潇潇聊着天,刘公瑾有点谨慎,脸色甚至还有点惨白,他其实是有点恐高的,所以做这玩意对他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不过这么多人看着呢,刘公瑾还不得打肿脸充胖子啊,这会要是退缩了,那多丢人。

    小鱼儿跟在龙十三身后,帮忙拿着箱子,这一次王妙人不去,那么去帮龙十三加油打气的责任就落在了小鱼儿身上了,当然王妙人也私下交代过,要她帮忙监视龙十三,特别是要看好他不能跟一个姓仇的女人接触的太近,小鱼儿都记在本子上,对于这次任务那可是高度重视。

    在上直升机之前,龙十三给了自己媳妇一个拥抱,让她等着自己凯旋归来,可能要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对方,所以这一次王妙人并没有因为害羞而拒绝龙十三的拥抱。

    和媳妇难舍难分后,龙十三朝着一旁的方人王说道:“方老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妙人就交给你了。”

    “你放心吧,老夫绝对不会让她掉一根毫毛的。”方人王回答道。

    龙十三这才放心的上了直升机,小鱼儿紧随其后,马潇潇拉着已经打起退堂鼓的刘公瑾上了另外一辆,范太闲朝着第一楼的方面挥了挥手,也上了最后一辆。

    三辆直升机翱翔天空,仿佛三只雄鹰一般,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带着各自的信念,世家武斗大会仿佛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方人王站在原地,望着天空上的三辆越少越渺小的直升机,掐指一算,然后沾沾自喜一副看热闹的模样道:“有龙北上,看来有些人要头疼了。”

    “……”

    京城,燕,赵,魏三家的家主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墙壁上摆放着要参加这一次武斗大会的十六人的照片,赵家家主在龙十三的照片上划了一个黑圈,然后一脸认真道:“这一次无论我们哪家夺冠,都无所谓,但此子绝对不能留,所以在第一战的时候,无论他是否能胜出,我们都要找机会击杀他,以绝后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