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10 偷吻

    距离武斗大会的举行时间还有大概三个星期的时候,龙十三又接到了金秀雅的电话,因为她在北海拍摄的广告已经全部完成了,今日便打算回棒子国,想让龙十三送一送她,并且当面的表示谢意,这个电话打过来的时候,龙十三正在跟王妙人喝茶呢,当时王妙人瞧见这个号码就让他开免提了,龙十三无奈,只能照做。

    听到内容的龙十三刚想拒绝金秀雅的见面要求,寻思在电话里祝对方一路顺风就成,免得答应下来,媳妇又要吃醋了,可没想到王妙人却让龙十三答应对方,说对方好歹要走,还是亲自去送一下吧,她也要跟着去,毕竟她跟金秀雅也算是朋友。

    龙十三不知道媳妇又打什么主意,不过还是答应了下来,中午一点多,北海机场,在叶妖精的陪同下,金秀雅已经拿好行囊出现的机场的大厅,今天她一身休闲装扮,但任然耀眼,主要是身高摆在那,那一双大长腿到那都很容易吸引雄心牲口的目光,更何况她身旁还有要一个向来打扮火辣,性感迷人的叶妖精。

    北海属于一线城市,机场来来回回的时尚美女自然不少,其中不乏有一些顶级的流量女明星,但像这样两个绝世美女扎堆还是很少见的,古往今来,美女相轻,一般长得好看的女生旁边都会有绿叶衬托才对,所以不少登机下机的旅客不由自主的投去惊艳的目光,更有胆子大的正琢磨是否上去搭讪留个电话号码呢,毕竟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这样的美女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呢。

    叶妖精站在金秀雅旁边,她虽然也有173的身高,但站在金秀雅的旁边还是矮了一头,不过好在这头黑道女王气场十足,所以即使与对方站在一起也仍然不会处于弱势的位置,这也是她愿意跟金秀雅成为闺蜜的原因,女人之间的友情相对于男人之间的友情要过于复杂,很容易就因为妒忌而翻脸不认人了,这些年叶妖精可没少吃过这方面的亏,但好在跟金秀雅这种女人相处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因为无论是外貌还是身份,两人之间的差距并没有拉远,况且金秀雅的纯情,是现代社会已经很少见的一种品质了。

    所以当傻傻的金秀雅一头栽进龙十三这头洪水猛兽的时候,叶妖精才会一直劝她,一方面除了因为龙十三是王妙人的丈夫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以金秀雅的城府跟龙十三这种表面吊儿郎当实则腹黑的人交手,多半会被吞得连骨头都没有剩下。

    这不才交手过两次,就有点死心塌地的迹象了,叶妖精是过来人,当然知道龙十三这种男人身上有什么魅力,那不是寻常女人可以看得出来的玩意,但对于她们这种优秀的女孩来说,却是一眼就能分辨出他与其他男人的不同之处,两次几乎陷入死局的英雄救美,别说是金秀雅了,恐怕叶妖精如果是当事人的话也会形成为对方着迷的状态,毕竟任何一个再骄傲再高冷的女人,心底里总还是想有一个可以为她挡风遮雨并且从心理上完全征服自己的男人,金秀雅也好,王妙人也罢,不都是最好的例子吗?

    见金秀雅时不时的朝着机场外望去,叶妖精有点无奈道:“我说秀雅啊,你脖子再往上一点就成长颈鹿了,矜持一点行不,他既然答应会来,应该就不会放你飞机了,我说这画面要是让你那些男粉丝见到,还不一个个都要拿着把刀跟龙十三拼命去啊。”

    被叶妖精看出心事的金秀雅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不去辩解,只是有点烦恼道:“倾城,你说我是不是扫把星了,他每次跟我见面都要发生一点不愉快的事,就像第一次的时候遇见了那个姓魏的纨绔少爷,上一次则是被十多个凶神恶煞的混混给包围了,我总感觉是我给他带来不祥的征兆一样。”

    “少胡思乱想,我看啊他巴不得有坏人出现他好英雄救美了,否则怎么俘虏我们金大美人的心呢,况且不是每次都顺利解决了,你就别杞人忧天了。”叶妖精笑道。

    听到叶妖精怎么说,金秀雅才松了一口道:“那就好,我这些日子都很怕他会嫌弃我呢,所以才一直不敢联系他,这不快要走了,才鼓起勇气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叶妖精很惋惜的叹了一口气,这或许就是喜欢一个人的状态吧,站在他面前总认为自己不够好配不上对方,就连金秀雅这般优秀的女生都是如此,更别说其他普通的女孩子了。

    “你啊,这样下去早晚要被龙十三那臭小子玩弄于鼓掌之中,我可提醒你,他是有妇之夫的啊。”叶妖精无力吐槽道。

    金秀雅笑了笑道:“我就是觉得跟他相处感觉很好,做朋友应该不错,还没花痴到会为了他去破坏一个家庭,更没有打算当小三,叶妖精,我看杞人忧天的是你吧?”

    “呵呵,真没有。”叶妖精直视着金秀雅的眼睛道。

    金秀雅眼神躲闪,似乎是在回答叶妖精又好像在自言自语给自己一个答案道:“真没有。”

    龙十三总算在金秀雅快要登机十分钟前出现了,时间掐得很好,要是太早来的话,金秀雅说出一些不该说的,那龙十三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毕竟那晚他确实隐瞒了王妙人跟金秀雅约会,虽然跟小鱼儿合作侥幸过关,但以媳妇的聪明才智想要套出点话来还不简单,所以这个时间点来,不算早也不算晚。

    金秀雅见到龙十三的时候眼睛立马一亮,就跟瞧见会闪闪发光的东西一样,叶妖精暗自嘀咕道:“就这样还说没有那方面的想法,说出来谁信啊?”

    但很快金秀雅就发现龙十三身后的王妙人了,虽然隐藏的很好,但眼里还是不多不少带着一点黯然,龙十三走到她和叶妖精的面前道:“不好意思啊,路上堵车,我还以为赶不上了,怎么样,东西都带齐了没?”

    有王妙人在,龙十三自然不敢像那晚一样一见面就调戏金秀雅,这不是找死是什么,所以说话很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而对于金秀雅来说,她其实更喜欢那晚在电梯样对待自己的龙十三,因为那样子的他,看起来更加霸气逼人,符合金秀雅心中对未来白马王子的期待,她想要的男人,只能是那种可以完全征服自己的,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这么一说,难不成这位顶级腿模还是一个M不成?

    叶妖精和王妙人眼神交流,好像在询问她为啥跟来,王妙人回了一个理所当然的眼神,意思好像是在说我跟着我男人来有什么问题吗,叶妖精又再次叹了一口气,这龙十三是美女收割机不成,一个个咋就好像得了魔障一样怕这块宝贝被人抢走一样。

    既然王妙人在场,金秀雅一早准备好的话也不知道该这么开口,四个人在机场寒暄了一会儿,广播里就传来了催促登记的声音了。

    金秀雅的目光落在了龙十三身上道:“龙先生,我有几句话想单独跟你说,你看方便不?”

    龙十三有点不敢说方便,毕竟媳妇在场呢,可没想到王妙人不知道是因为大度还是看在叶妖精的面子上,居然抢先道:“行了,你们有什么就赶紧说,我和妖精去喝杯咖啡,就不过来送你了。”

    王妙人说完后,还真就转身拉着叶妖精走了,这份大气出乎龙十三意料之外呢。

    等两人走远后,金秀雅才说道:“龙先生,我真的很感谢你,你已经救过我三次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能来北海遇见你是我的福分,以后有机会,请一定要去我的国家,我一定好好招待你。”

    媳妇一走,龙十三立马原形毕露的坏笑道:“那你先说说这么招待,用身体吗?”

    果然金秀雅还是比较习惯龙十三这副流氓模样,笑了笑道:“只要你愿意的话,不过我知道,龙先生可能一辈子都做不了你口中的自己,我知道我可能在妖精眼里很傻,但还没傻到连善恶都分不清楚,你是一个好人,只是想要故意装出坏人的模样来吓唬我而已。”

    “这都被你发现了,原本我以为你是一头单纯的小白兔,现在看来要重新预判了,否则很容易阴沟里翻船啊。”龙十三笑着说道,他其实对于这位棒子国的美腿女很有好感,谁叫他是天生的足控呢,若非还没跟媳妇修成正果,怎么着龙十三都不会就这样放对方回去的。

    金秀雅眼睛闪亮地看着龙十三,龙十三一点都不虚的与之对视,要知道男女这种潜交流的交锋,谁先别开眼神就等于认怂了,龙十三从不会在这点上屈于人后,你要是连直视一个女人都做不到,那就别想着你有一天可以彻底的征服对方。

    最终还是龙十三魔高一丈,金秀雅率先别开眼神,满脸通红,龙十三正得意洋洋的时候,这个女人却突然脑袋前倾,快速在龙十三的额头上啄了一口。

    要知道,个头高的女人,想要偷吻的话成功率是很高的,在龙十三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他的额头就多出一个淡淡的O形唇印。

    龙十三一脸茫然,甚至脸上的笑容仍然僵硬着。

    这妞干嘛亲自己?她凭什么占自己便宜?

    金秀雅偷吻之后,连忙拉着行李箱跑进登机口,到了那后才对龙十三挥手喊道:“记得以后要去棒子国找我,我有空也会来北海找你的哦,不准忘了我!”

    身高腿长,笑颜如花,欲拒还迎,这一刻的金秀雅是极美的,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所以便导致了很多雄心牲口瞧见这一幕,都朝着龙十三传来嫉妒的小眼神,心想这癞蛤蟆到底是怎么吃到天鹅肉的?又或者是为何好白菜都喜欢被猪拱的原因是什么?

    等到金秀雅的背影在检票口消失的时候,龙十三才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先是傻笑一声,然后赶紧擦掉唇印,免得被媳妇看到,心里寻思着有一天一定要杀到棒子国,把这美腿美眉给彻底的征服,好为国争光!

    不过无论如何,今天对于龙大少爷来说都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来到这个世界二十多年,除了自己的奶奶之外,第一次有其他的女人亲了他一直很英俊从未被超越的宽额头。
Back to Top